个护电器跨境商品发布和质量规则 (英国跨境)

更新时间:2025-12-15 12:43
1465
  1. 概述

1.1 介绍
制定《TikTok Shop个护电器跨境商品发布和质量规则》的明确目的是:
  • TikTok Shop积极的购物环境

  • 为买家提供可信赖的购物体验

所有通TikTok Shop销售商品的卖家都必须遵守这些规则。
1.2 适用范围
本规则涵盖TikTok Shop个护电器商品发布的相关要求,适用于所有TikTok Shop发布此类商品的跨境卖家。除本规则外,卖家TikTok Shop发布任何商品时,都必须同时遵守《TikTok Shop 卖家商品发布规则》
注意:了解更TikTok Shop支持销售的个护电器类型,请参阅下文第五部分(附录)的内容。
跨境卖家有责任确保自己TikTok Shop上发布、售卖、提供商品时,始终遵守一切适用的法律法规。本规则旨在帮助跨境卖家更好地遵守相关法律规定,但本规则并非详尽无遗,也不能作为法律建议。如果跨境卖家对适用的法律法规存在疑问,应寻求独立的法律意见。TikTok Shop商品发布规则将定期更新。卖家有责任定期查看此页面,确保符合最新规则。
  1. 商品发布规则

买家所期待的商品发布信息是公正客观、真实可信、不具有误导性的。卖家在发布、上架、上传商品进行销售时,必须遵守商品发布的通用规则《TikTok Shop卖家商品发布规则》 ,以及适用的法律法规。与此同时,卖家还必须为买家提供足够的信息,帮助买家做出明智的购买决定。
重要提示:商品信息缺失可能导致流量损失。
2.1 商品名称
商品名称中不得出现任何与商品无关的文字或符号。商品名称必须是对商品的真实描述。
  • TikTok Shop建议商品名称包含最25个字符,最80个字符(包括空格)。

  • TikTok Shop建议商品名称包含以下关键要素:

  • 品牌

  • 商品类型

  • 商品功能

  • 商品规格

  • 商品类目

  • 功率/瓦特数

  • 材质

  • 尺寸

  • 商品数量

  • 配件

  • 例如:“(品牌)负离子强力电吹1800W铝合金冷热风循环吹风机”。

  • 避免在标题中重复堆砌关键词。

  • 商品名称中必须至少包含商品类型(如“吹风机”),并且该信息必须与商品展示页面中的商品保持一致。

  • 商品名称必须使用目标市场所接受的语言。

2.2 商品图片
TikTok Shop建议卖家针对每件商品至少上5张图片。商品图片必须遵守以下规则:
  • 商品图片必须准确清晰地展示商品,不得有任何遮挡。

  • 商品图片必须为彩色。

  • 商品图片必须是原件。

  • 商品图片必须与商品名称和描述相匹配。

  • 商品图片不得包含水印或文字(直接压印在商品上用于品牌推广的内容除外)。

  • 商品图片像素至少800 x 800像素。TikTok Shop建议使用格式1280 x 1280像素的商品图片。

  • 商品图片分辨率必须介72150 dpi之间。TikTok Shop建议使用分辨率72 dpi的商品图片。

  • 图片构图:

  • 第一张图片必须使用白色背景,商品置于图片中央着重展示。禁止使用拼贴图片。

  • 其他图片应从不同角度(包括运用特写镜头)对商品进行全方位展示。同时,商品功能说明、模特商品展示都是重要的图片内容。

2.3 商品属性
TikTok Shop建议卖家至少提供五个商品属性。其中,强制性商品属性必须清楚展示。
  • 强制填写的商品属性

  • 插头类型:卖家必须列出商品是否包含符合英国标准的三孔插头。

  • 电池:卖家必须列出商品是否包含电池。

  • 磁铁:卖家必须列出商品是否包含磁铁。

  • 功率(W)

  • 推荐填写的商品属性

  • 充电速度:例如是否具备快充功能

  • 连接方式:例如蓝牙、USB、Type-C

  • 材料成分:例如铝、塑料、铁

  • 电池容量:例3000W

  • 功率:例30Wh

  • 品牌

  • 保修类型

  • 颜色

  • 包含的配件

2.4 商品描述
强制要求:
  • 商品描述必须使用目标市场所接受的语言。

  • 商品描述不得少30个字符。TikTok Shop建议商品描述500个字符以上。

  • 描述不得包含任何政治、色情、暴力或血腥内容。

  • TikTok事先批准,标题不得提及“TikTok”,并且严禁提及其他电商平台或网站。

  • 商品描述不得含有威胁买家的内容,不得含有侵犯消费者权益的条款。

推荐要求:
  • 关键卖点:突出并详细描述商品的主要功能和特点,TikTok Shop建议使用表格和图形。

  • 使用说明:清楚地描述商品应该如何使用。

  • 包装内容物:如果包含任何随附赠品、配件、组件,则应在商品详情中清晰表明。这里包括但不限于其质量、数量、使用方法、外观、包装等。

  • 商品详情应说明该商品是否支持快速充电(如适用)。

  • 商品详情应说明充满电所需的时间(如适用)。

2.5 商品视频
TikTok Shop建议在商品视频中介绍相关商品的一到两个卖点(如展示商品的防水功能)。
  • 强制要求:

  • 不得违反任何适用的法律法规。

  • 禁止使用卖家网址或(未TikTok事先授权)引用“TikTok”或“TikTok Shop”,并且禁止提及其他电商平台或网站。

  • 不得含有任何政治、色情、暴力、血腥内容。

  • 不得含有带有攻击性和歧视性的语言或背景音效。

  • 在未获得品牌授权的情况下,不得含有商品商标或标识。

  • 推荐要求:

  • 视频时长不应超60秒。

  • 视频比例建议1:1,视频像素建议至少为高720p。

  • 视频内容应在适当的环境和场景中展示商品功能(例如,通过在流水中冲洗电动剃须刀以演示其防水功能)。

  • TikTok Shop建议视频包含商品的视觉效果、使用说明及特定功能的演示。

  1. 商品质量规则

3.1 商品标签和包装
商品标签中必须包含以下内容,使用语言需为英语。
  • 商品名称

  • 商品型号

  • 商品尺寸

  • 商品重量

  • 原产国

  • 制造商的名称和地址

  • 欧盟/英国责任人/法人实体

  • CE/UKCA

  • 生产日期

  • 插头类型

  • 功率

  • 接口类型(USB、Type A、Lightning、Type C)

  • 输入和输出电压(测量单位:V)

  • 输入和输出电流(测量单位:mAA)

3.2 商品外观和质量
必须符合以下标准:
  • 商品需配有英文版使用说明,内容包括商品名称、品牌、主体(包括配件和数量)、商品使用说明、保养说明、材质、原产国等。

  • 商品配件应与说明书中的描述一致,并且完好地打包在商品包装之中。

  • 商品的款式、型号、颜色、图案、数量、规格等必须与商品发布信息完全一致。

  • 商品上的任何商品符号或安全标记都应清晰、正确。

  • 商品表面无任何损坏(如开裂、毛刺、锐边、凹陷、划痕、掉漆、变形、喷涂不均匀、磨损痕迹等)。金属部件不应有锈蚀及其它机械损伤。

  • 必须在包装或使用说明上明确注明制造商或售后联系方式。

  • 为防止欺诈,严禁使用外部链接、社交账号、价格及其他TikTok Shop网站QR码。

  • 带电商品需要CE/UKCA安全标识。

  • 使用过程中,不能给人体皮肤造成伤害。

  • 商品应该能正常工作,使用过程中不应过热。

重要提示:TikTok Shop将进行随机检查,对商品的外观和质量进行验证。TikTok Shop也将依据缺陷问题的严重程度采取相应的处罚措施。详见《TikTok Shop 跨境商品抽检政策》
3.3 安全与合规标准
商品必须符合目的国的安全标准。商品不得使用或包含可能危及人身安全的成分,如重金属、有害成分、锋利的边缘等。了解更多消息,请参阅《TikTok 跨境商品抽检政策》
  1. 处罚和申诉

TikTok Shop将对个护电器进行随机抽检。请参阅《TikTok 跨境商品抽检政策》,了解有关抽检流程的信息。
TikTok Shop有权在抽检后取消订单,以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如果卖家TikTok Shop的抽检结果存在异议,可以联AM要求重新检查。
TikTok Shop将根据《TikTok Shop 卖家绩效评估政策》《商家服务条款》对违反政策规则的卖家采取处罚措施。
  1. 附录:适用商品类目

一级类目英文
一级类目中文
二级类目英文
二级类目中文
三级类目英文
三级类目中文
Beauty & Personal Care
美妆个护
Personal Care Appliances
个护电器
Body Beauty Devices
美体仪器
Beauty & Personal Care
美妆个护
Personal Care Appliances
个护电器
Massage Devices
按摩器
Beauty & Personal Care
美妆个护
Personal Care Appliances
个护电器
Oral Irrigators
冲牙器
Beauty & Personal Care
美妆个护
Personal Care Appliances
个护电器
Hair Trimmers & Clippers
理发器
Beauty & Personal Care
美妆个护
Personal Care Appliances
个护电器
Electric Toothbrushes
电动牙刷
Beauty & Personal Care
美妆个护
Personal Care Appliances
个护电器
Hair Removal Device
脱毛仪
Beauty & Personal Care
美妆个护
Personal Care Appliances
个护电器
Electric Shavers
电动剃须刀
Beauty & Personal Care
美妆个护
Personal Care Appliances
个护电器
Electric Eyebrow Shapers
电动修眉刀
Beauty & Personal Care
美妆个护
Personal Care Appliances
个护电器
Facial Beauty Devices
面部美容仪器
Beauty & Personal Care
美妆个护
Personal Care Appliances
个护电器
Curlers & Straighteners
卷、直发器
Beauty & Personal Care
美妆个护
Personal Care Appliances
个护电器
Accessories
个护电器配件
Beauty & Personal Care
美妆个护
Personal Care Appliances
个护电器
Hair Dryers
吹风机
最新热门标签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0元试运营!TikTok Shop东南亚入驻门槛再降低
TikTok Shop东南亚站点又降低了入驻门槛,鼓励新卖家可以去东南亚区域试试水。12月15日,TikTok Shop 东南亚跨境正式上线 「0 元试运营」政策 。符合条件的新入驻跨境商家可享最高90天保证金豁免,无需初期冻结资金,结算账期调整为30个自然日(可主动充值保证金恢复 7 天账期)。2「0 元试运营」政策正式推出简单来说就是新卖家的保证金可以 “先免后缴”,试运营期间(最长 90 天)零保证金启动,90天后根据运营需求决定是否补缴保证金以持续经营,既降低新商初期资金门槛,也保留平台对长期运营的风险保障机制,让卖家可以实现几乎能零成本启动。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目录
大纲
大纲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