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则

TikTok 致力于为全体用户营造安全、积极向上的环境。我们真挚地希望,我们的广告内容不会让任何人感到不适。因此,每个广告主都有责任遵守关于成人性用品、服务、约会服务和娱乐的所有广告法规、法律和标准。


政策

广告主有责任遵守关于成人性用品、服务、约会服务和娱乐的所有广告法规、法律和标准。除了遵守所有行业规则,广告主还应遵守我们为保障用户安全制定的补充政策。


广告中禁止以下内容:性服务,性用品,性活动,性露骨内容、文字和音频,性暗示内容,裸体和身体暴露,以及约会交友和实时聊天。


性服务

广告中禁止性服务内容。


禁止的内容示例:

  • 成人娱乐,例如男招待或女招待俱乐部、脱衣舞俱乐部、陪侍服务、卖淫或色情按摩

  • 性聊天、图片和色情作品

  • 会员专属内容和通过网络摄像头直播成人内容,例如脱衣舞、裸体模特和自慰(性爱直播)


性用品

广告中禁止性用品内容。


禁止的内容示例:

  • 色情材料、情趣玩具和用品,例如恋物癖或性幻想服装

  • 宣传、销售、教唆或协助获取用于增强性表现、快感或身体外观的毒品、药物、工具或设备,例如阴茎增大或丰胸产品或服务


性活动

广告中禁止性活动内容。


禁止的内容示例:

  • 插入式性行为、非插入式性行为和口交

  • 恋物癖和性怪癖


性露骨内容、文字和音频

广告中禁止性露骨内容、文字和音频。


禁止的内容示例:

  • 贴身摩擦

  • 骑乘性姿势

  • 摩擦、捏揉、拍打穿着衣物的敏感区或敏感身体部位

  • 模仿性姿势,但未实际发生性活动

  • 模仿性行为

  • 直接描述或提及具体性活动、身体部位或性用品的性露骨文字、音频或术语


性暗示内容

广告中禁止性暗示内容。


禁止的内容示例:

  • 明显具有性意味的亲吻

  • 性暗示文字或音频

  • 色情化的身体姿势

  • 强调身体敏感部位或敏感区

  • 挑逗性动作

  • 穿着内衣、逐件脱衣或更衣

  • 泳衣、内衣、暴露或有意暴露私密部位的服装;这些仅适用于约会交友应用广告


裸体和身体暴露

广告中禁止裸体和身体暴露内容。


禁止的内容示例:

  • 展示裸体

  • 过度暴露肌肤


约会交友和实时聊天

广告中禁止传达、暗示、描绘或鼓励交易关系、出轨或性接触的约会应用或服务。


禁止的内容示例:

  • 任何形式的亲吻

  • 出轨

  • 跨国新娘或邮购新娘

  • 性接触

  • 以赚取收入或报酬(包括商品或服务)为目的交换性伴侣

  • 年龄差距大的约会或包养服务,以赚取报酬或物质利益为目的的陪伴、关系或约会服务

  • 其他交易性陪伴

  • 宣传其他交友网站的聚合落地页

  • 性暗示性质的内容,例如身体特写、性语言或相关隐射


市场特定的要求


阿尔及利亚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禁止。

实时聊天应用

如果满足以下要求,可能允许宣传:

- 广告必须仅限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 不包含约会交友元素

- -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确保满足所有要求。


阿根廷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澳大利亚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奥地利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阿塞拜疆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 满足其他要求


巴林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禁止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孟加拉国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禁止。

实时聊天应用

禁止。


白俄罗斯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比利时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玻利维亚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符合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符合其他要求


巴西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保加利亚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符合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符合其他要求


柬埔寨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加拿大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智利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哥斯达黎加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克罗地亚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如果满足以下要求,可能允许宣传:

- 广告必须仅限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以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并确保满足所有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如果满足以下要求,可能允许宣传:

- 广告必须仅限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符合其他要求


塞浦路斯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符合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符合其他要求。


捷克共和国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丹麦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多米尼加共和国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厄瓜多尔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埃及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禁止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爱沙尼亚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如果满足以下要求,可能允许宣传:

- 广告必须仅限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以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并确保满足所有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如果满足以下要求,可能允许宣传:

- 广告必须仅限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以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并确保满足所有要求。


芬兰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法国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德国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希腊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危地马拉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匈牙利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印度尼西亚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伊拉克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禁止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爱尔兰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以色列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意大利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日本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广告内容或落地页中禁止出现:

- 可能误导用户认为是约会服务的性暗示或明示

- 声称用户可以获得更高利润或提高公众认可度的不切实际或误导性的表述


约旦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禁止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哈萨克斯坦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肯尼亚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确保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确保符合其他要求


科威特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禁止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拉脱维亚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如果满足以下要求,可能允许宣传:

- 广告必须仅限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以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并确保满足所有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如果满足以下要求,可能允许宣传:

- 广告必须仅限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以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并确保满足所有要求。


黎巴嫩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禁止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立陶宛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如果满足以下要求,可能允许宣传:

- 广告必须仅限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以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并确保满足所有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如果满足以下要求,可能允许宣传:

- 广告必须仅限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以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并确保满足所有要求。


卢森堡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马来西亚

广告主题

要求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墨西哥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摩洛哥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禁止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荷兰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新西兰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尼日利亚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确保符合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确保符合其他要求


挪威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阿曼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禁止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巴基斯坦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禁止

实时聊天应用

禁止


巴拿马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巴拉圭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符合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符合其他要求


秘鲁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菲律宾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波兰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葡萄牙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卡塔尔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禁止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罗马尼亚

广告主题

要求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沙特阿拉伯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禁止。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塞尔维亚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如果满足以下要求,可能允许宣传:

- 广告必须仅限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以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并确保满足所有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如果满足以下要求,可能允许宣传:

- 广告必须仅限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以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并确保满足所有要求。


新加坡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斯洛伐克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如果满足以下要求,可能允许宣传:

- 广告必须仅限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以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并确保满足所有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如果满足以下要求,可能允许宣传:

- 广告必须仅限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以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并确保满足所有要求。


斯洛文尼亚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如果满足以下要求,可能允许宣传:

- 广告必须仅限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以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并确保满足所有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如果满足以下要求,可能允许宣传:

- 广告必须仅限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以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并确保满足所有要求。


南非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韩国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西班牙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斯里兰卡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禁止。

实时聊天应用

禁止。


瑞典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瑞士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中国台湾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泰国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土耳其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禁止。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阿联酋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禁止。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英国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美国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乌拉圭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实时聊天应用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越南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定向 18 岁以上用户

与 TikTok 销售代表合作实现如下目标:

- 获得 TikTok 的明确许可

- 满足其他要求


TikTok 上的“推广”功能

在以下市场中,“推广”功能是唯一允许的付费广告投放形式:


阿尔巴尼亚、文莱、萨尔瓦多、埃塞俄比亚、洪都拉斯、吉尔吉斯斯坦、老挝、利比亚、马里、毛里求斯、摩纳哥、缅甸、尼加拉瓜、塞内加尔、坦桑尼亚、乌干达

广告主题

详细信息

约会应用或服务

禁止。

实时聊天应用

禁止。


最新热门标签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目录
大纲
大纲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