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104
2025-12-16 17:00
2025-12-16 17:00
104

近些年,随着大批跨境卖家涌入3C配件赛道,手机数码配件早已成为“卷生卷死”的红海区。然而,当卖家们还在拼参数、卷功能,打价格战时,一些聪明的卖家早已跳出红海竞争。他们通过微创新,不断延伸产品的价值,将产品的卖点转向致力解决那些尚未被充分满足的、具体的用户麻烦,以此来寻找细分赛道的蓝海商机。


当前,在美国电商市场,一位来自深圳的跨境卖家,就凭借着一款能解决具体需求痛点的国产“黑科技”,引爆TikTok,并成功在刚上架一个月的时间,拿下数百万订单。


01

 “支架充电线”7日售出2.21万条


TT123了解到,该国产“黑科技”,就是近期TikTok美区手机与数码类目销量榜的新晋销冠——Basemo“隐形手机支架”充电线


数据显示在过去7天内(12.08-12.14),这款手机支架充电线共售出了2.21万件,销售总额达到36.6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8.39万元)日均销量超3000+,目前其商品热度指数高居不下。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据产品介绍,该款支架充电线于今年11月16日上线TikTok美区,来自Basemo品牌,该品牌所属公司为深圳市倍魔科技有限公司当前,该充电线在TikTok美区的单价为16.66美元(约合人民币117.52元),而在倍魔国内的淘宝旗舰店上,其同款单价为42元。


从产品特点来看,该款充电线的最大特点就是其一侧的充电头设计为一字型、可折叠的合金手机支架


用户在使用时,可以将两片合金支架旋转360°或者倾斜,实现手机纵屏或横屏支撑。且一字型充电头外端为弯头设计,贴合手机接口侧端,减少线缆负担,握在手中也非常舒适,完美解决了用户在充电时玩手机不硌手,还能将手机随意支撑立在桌面,观看视频的需求。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此外,该充电线外部材质为TPE+48锭编织线组成具有一定的柔韧性和弹性,且耐磨损、防缠结。另外,在充电性能上,该充电线可实现240W极速快充,并兼容多种型号的手机,主打一个让大家都能实现“充电时也能优雅玩手机”的自由


对于手机党来说,这样的“黑科技”产品怎么能不入手。


截至目前,Basemo这款手机支架充电线,在上线刚30天的时间,就已卖出3.83万件,斩获63.6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8.38万元)的业绩。Basemo品牌也凭借着这条数据线,在TikTok美区一炮打响。


作为新锐品牌,初入市场就成功打造出跨境爆款,Basemo的成功其实并非偶然,而是一次精准的需求洞察与场景营销结果


02

 Basemo支架充电线的爆款逻辑


首先,支架充电线的爆单,本质上是在成熟的手机配件红海中,通过功能微创新找到了一个细分蓝海。


该支架充电线没有追求极致的充电技术参数,而是将”充电“与“舒适观看”场景深度绑定,通过解决手机党们,特别是年轻群体在追剧、直播、办公或厨房烹饪等需要观看手机又无法手持的场景下,解放双手和同时充电的核心痛点。这样的创新,成功将数据线从“配件”升级为“场景必需品”,让消费者甘愿为其买单。


此外,该产品将“支架”与“充电线”两个高频刚需配件合二为一,创造了“边充电边看”的无缝体验,减少了桌面的杂乱,比单独购买两件产品更便捷且实惠,让不少“懒人”称之为当代神器,从而奠定了流量基础。


如果说“懒人”刚需与场景融合,是Basemo支架充电线成为爆款的“产品基石”,那么,视觉化场景营销则是引爆其销量的“燃料”。


Basemo深知,对于“自带支架”的充电线来说,场景视觉化内容营销是让其打入用户心里的关键一步。由此,Basemo积极建联达人,通过TikTok达人短视频带货,来打开市场。


12月4日,一位用户名为@heyitshannazz 的TikTok博主,发布了一条展示Basemo支架充电线使用体验的视频,获得了超过380万次的播放量,值得一提的是,该博主的粉丝数量才不到2000。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图源:TikTok


视频中,该博主向网友们表示自己终于找到了心仪的手机充电线,并通过真实场景演示,介绍该款支架充电线的便捷之处。许多网友被视频中的支架充电线吸引,纷纷留言表示:“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充电线,真酷!“好主意,这就是我想要的!”


还有用户称,“我总是因为不小心弯折而损坏充电器,这个东西或许能救我一命。甚至有用户评论道:“所有手机充电器都应该像这样。”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一时间,一条可以“支撑”手机的充电线在TikTok上走红,而该条视频也在过去十多天里,完成了5235单的带货量


从需求痛点到场景营销,Basemo的这一套爆款逻辑,也给诸多经营3C配件类目的卖家带来了选品运营启示。


在如今的跨境3C市场,要想破局突围,关键在于转变产品运营思路:不要只卖一根”更便宜“或者“更快”的充电线,而要以用户为本位,提供一个“更好”的充电体验或“更省心”的解决方案。同时,这也是未来,3C配件类产品还能怎么“卷”的重要方向。


03

 3C数据线还能怎么“卷”


对于跨境卖家而言,把握好“卷”的方向,是未来布局3C配件产品市场的关键,就手机数据线来说,无论是让线材本身变得更巧妙、更耐用,还是让它融入更完整的场景,其核心都是产品的价值外延


如今市面上的充电线,除了充电快,接头型号多功能,外观五花八门外,4合1、5合1,更是成为其“标配头衔”。所以,在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中,跨境卖家在进入市场前一定要研究透目标市场消费者偏好,围绕用户的痛点需求,通过设计、材质、功能或服务打出差异化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根据上述深圳卖家的案例,跨境卖家们可以从一个微创新开始,观察用户在使用充电线时,还有哪些伴随性场景(如厨房做饭、健身房运动、视频通话),或者思考将充电线与该场景下的痛点相结合,如理线器、防缠绕、小型照明、防丢设计等。


TT123发现,近期,除了上述深圳Basemo隐形支架充电线热销外,在TikTok美区,还有一款主打防缠绕 、耐磨、不易打结的多彩串珠数据线,展现出不俗的销量趋势。数据显示,该串珠数据线,在近28天内共售出1.07万件,总销售额达到10.32万美元,而截至目前,该充电线已经在TikTok美区卖出了6万多条。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另外,针对防缠绕痛点,在亚马逊美国站上,各种款式的尼龙编织类数据线伸缩式数据线,也都是月销超万单的热销款。


综上所述,3C配件卖家,想要在跨境市场上寻得增量市场,未来的布局营销思路,可以重点放在寻找场景痛点,延伸产品价值上, 并将产品置于真实、可感的用户生活片段中,这样其作为“解决方案”的价值才能被完整看见。


04

 写在最后


TT123认为,从上述国产手机支架充电线在TikTok美国市场热销的案例中,可以看出,即使是再卷的赛道,也有细分需求市场。


当前,3C配件竞争的决胜点,已从拼硬件参数,逐渐转向了对用户场景、情感需求和长期价值的深度洞察。所以,跨境卖家要好好挖掘目标市场的蓝海机遇。要提醒的是,从事3C配件的跨境卖家要做好相关产品的合规认证,产品的质量安全是第一位的。此前就有关于USB数据线、充电器因安全风险而被召回的事件发生,所以产品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T123跨境电商
2025-12-16 17:00
105

近些年,随着大批跨境卖家涌入3C配件赛道,手机数码配件早已成为“卷生卷死”的红海区。然而,当卖家们还在拼参数、卷功能,打价格战时,一些聪明的卖家早已跳出红海竞争。他们通过微创新,不断延伸产品的价值,将产品的卖点转向致力解决那些尚未被充分满足的、具体的用户麻烦,以此来寻找细分赛道的蓝海商机。


当前,在美国电商市场,一位来自深圳的跨境卖家,就凭借着一款能解决具体需求痛点的国产“黑科技”,引爆TikTok,并成功在刚上架一个月的时间,拿下数百万订单。


01

 “支架充电线”7日售出2.21万条


TT123了解到,该国产“黑科技”,就是近期TikTok美区手机与数码类目销量榜的新晋销冠——Basemo“隐形手机支架”充电线


数据显示在过去7天内(12.08-12.14),这款手机支架充电线共售出了2.21万件,销售总额达到36.6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8.39万元)日均销量超3000+,目前其商品热度指数高居不下。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据产品介绍,该款支架充电线于今年11月16日上线TikTok美区,来自Basemo品牌,该品牌所属公司为深圳市倍魔科技有限公司当前,该充电线在TikTok美区的单价为16.66美元(约合人民币117.52元),而在倍魔国内的淘宝旗舰店上,其同款单价为42元。


从产品特点来看,该款充电线的最大特点就是其一侧的充电头设计为一字型、可折叠的合金手机支架


用户在使用时,可以将两片合金支架旋转360°或者倾斜,实现手机纵屏或横屏支撑。且一字型充电头外端为弯头设计,贴合手机接口侧端,减少线缆负担,握在手中也非常舒适,完美解决了用户在充电时玩手机不硌手,还能将手机随意支撑立在桌面,观看视频的需求。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此外,该充电线外部材质为TPE+48锭编织线组成具有一定的柔韧性和弹性,且耐磨损、防缠结。另外,在充电性能上,该充电线可实现240W极速快充,并兼容多种型号的手机,主打一个让大家都能实现“充电时也能优雅玩手机”的自由


对于手机党来说,这样的“黑科技”产品怎么能不入手。


截至目前,Basemo这款手机支架充电线,在上线刚30天的时间,就已卖出3.83万件,斩获63.6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8.38万元)的业绩。Basemo品牌也凭借着这条数据线,在TikTok美区一炮打响。


作为新锐品牌,初入市场就成功打造出跨境爆款,Basemo的成功其实并非偶然,而是一次精准的需求洞察与场景营销结果


02

 Basemo支架充电线的爆款逻辑


首先,支架充电线的爆单,本质上是在成熟的手机配件红海中,通过功能微创新找到了一个细分蓝海。


该支架充电线没有追求极致的充电技术参数,而是将”充电“与“舒适观看”场景深度绑定,通过解决手机党们,特别是年轻群体在追剧、直播、办公或厨房烹饪等需要观看手机又无法手持的场景下,解放双手和同时充电的核心痛点。这样的创新,成功将数据线从“配件”升级为“场景必需品”,让消费者甘愿为其买单。


此外,该产品将“支架”与“充电线”两个高频刚需配件合二为一,创造了“边充电边看”的无缝体验,减少了桌面的杂乱,比单独购买两件产品更便捷且实惠,让不少“懒人”称之为当代神器,从而奠定了流量基础。


如果说“懒人”刚需与场景融合,是Basemo支架充电线成为爆款的“产品基石”,那么,视觉化场景营销则是引爆其销量的“燃料”。


Basemo深知,对于“自带支架”的充电线来说,场景视觉化内容营销是让其打入用户心里的关键一步。由此,Basemo积极建联达人,通过TikTok达人短视频带货,来打开市场。


12月4日,一位用户名为@heyitshannazz 的TikTok博主,发布了一条展示Basemo支架充电线使用体验的视频,获得了超过380万次的播放量,值得一提的是,该博主的粉丝数量才不到2000。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图源:TikTok


视频中,该博主向网友们表示自己终于找到了心仪的手机充电线,并通过真实场景演示,介绍该款支架充电线的便捷之处。许多网友被视频中的支架充电线吸引,纷纷留言表示:“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充电线,真酷!“好主意,这就是我想要的!”


还有用户称,“我总是因为不小心弯折而损坏充电器,这个东西或许能救我一命。甚至有用户评论道:“所有手机充电器都应该像这样。”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一时间,一条可以“支撑”手机的充电线在TikTok上走红,而该条视频也在过去十多天里,完成了5235单的带货量


从需求痛点到场景营销,Basemo的这一套爆款逻辑,也给诸多经营3C配件类目的卖家带来了选品运营启示。


在如今的跨境3C市场,要想破局突围,关键在于转变产品运营思路:不要只卖一根”更便宜“或者“更快”的充电线,而要以用户为本位,提供一个“更好”的充电体验或“更省心”的解决方案。同时,这也是未来,3C配件类产品还能怎么“卷”的重要方向。


03

 3C数据线还能怎么“卷”


对于跨境卖家而言,把握好“卷”的方向,是未来布局3C配件产品市场的关键,就手机数据线来说,无论是让线材本身变得更巧妙、更耐用,还是让它融入更完整的场景,其核心都是产品的价值外延


如今市面上的充电线,除了充电快,接头型号多功能,外观五花八门外,4合1、5合1,更是成为其“标配头衔”。所以,在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中,跨境卖家在进入市场前一定要研究透目标市场消费者偏好,围绕用户的痛点需求,通过设计、材质、功能或服务打出差异化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根据上述深圳卖家的案例,跨境卖家们可以从一个微创新开始,观察用户在使用充电线时,还有哪些伴随性场景(如厨房做饭、健身房运动、视频通话),或者思考将充电线与该场景下的痛点相结合,如理线器、防缠绕、小型照明、防丢设计等。


TT123发现,近期,除了上述深圳Basemo隐形支架充电线热销外,在TikTok美区,还有一款主打防缠绕 、耐磨、不易打结的多彩串珠数据线,展现出不俗的销量趋势。数据显示,该串珠数据线,在近28天内共售出1.07万件,总销售额达到10.32万美元,而截至目前,该充电线已经在TikTok美区卖出了6万多条。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另外,针对防缠绕痛点,在亚马逊美国站上,各种款式的尼龙编织类数据线伸缩式数据线,也都是月销超万单的热销款。


综上所述,3C配件卖家,想要在跨境市场上寻得增量市场,未来的布局营销思路,可以重点放在寻找场景痛点,延伸产品价值上, 并将产品置于真实、可感的用户生活片段中,这样其作为“解决方案”的价值才能被完整看见。


04

 写在最后


TT123认为,从上述国产手机支架充电线在TikTok美国市场热销的案例中,可以看出,即使是再卷的赛道,也有细分需求市场。


当前,3C配件竞争的决胜点,已从拼硬件参数,逐渐转向了对用户场景、情感需求和长期价值的深度洞察。所以,跨境卖家要好好挖掘目标市场的蓝海机遇。要提醒的是,从事3C配件的跨境卖家要做好相关产品的合规认证,产品的质量安全是第一位的。此前就有关于USB数据线、充电器因安全风险而被召回的事件发生,所以产品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