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本专题为TT123的选品推荐专题,内容来自TT123精心选择与选品推荐相关的新闻资讯,让您第一时间了解到选品推荐话题的更多热门信息。做TikTok跨境电商,就上TT123。
TikTok选品核心逻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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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ikTok电商选品的核心逻辑,是流量适配、用户适配、供应链适配的三重匹配一、 常规选品法:“跟 - 抄 - 超” 三步进阶闭环(一) 跟爆款:借势流量,完成 0-1 生存闭环这是TikTok起店的最优解,核心是对接平台 “流量确定性”,用最低成本跑通 “选品 - 内容 - 出单” 链路。从 TikTok 算法逻辑来看,爆款内容会进入平台的 “流量放大池”,持续推送给兴趣用户。此时跟进同款商品,相当于免费搭乘流量快车,无需额外投流就能获得曝光。实操中,要聚焦近 7 天销量增幅≥50%、上架≤14 天的潜力款,避开红海榜单前五页的饱和商品。
“选品定江山,定价决生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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俗话说“选品定江山,定价决生死”TikTok选品作为电商的首要任务,要怎么选品才是最好的呢?
TK大咖社
2025年12月19日 09:43:51
TK大咖社
2025年12月19日 09:43:51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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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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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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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TK大咖社
2025年12月13日 14:21:12
TK大咖社
2025年12月13日 14:21:12
无货源商家天塌了!TikTok Shop美区保证金涨至1500美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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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K出海日志获悉,2025年12月15日起,TikTok Shop美区跨境自运营商家保证金额度将大幅度调整,从500美金涨至1500美金。据了解,此调整适用于所有TikTok Shop跨境自运营(POP)商家(含调整生效前后入驻的新老商家)。具体细则如下:2025年12月15日前入驻的商家需要完成剩余保证金补缴,额度为1500美金。对于未足额缴纳保证金的店铺,平台将自2026年1月14日起依据规则执行限制措施,包括但不限于限制商品发布、限制订单量以及限制提现功能。2025年12月14日后入驻的新商家需要直接按照1500美金进行充值缴纳。否则从2025年12月15日店铺运营将会受到平台限制。
TK出海日志
2025年12月09日 11:53:27
商家请提问 02:竞争身位解构与团队管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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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二篇问答是两个商家的问题,这两位商家都是策略向的问题,所以放在一起。一位是找不到产品的市场竞争身位,另外一位是业务管理上的问题。也算是每一位新商在进入 TikTok 业务之后都会经历的两个过程,希望对你有帮助。
EchoTik
2025年12月05日 11:14:29
EchoTik
2025年12月05日 11:14:29
纯桌拍!39美元卖爆35万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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打开EchoTik看到,TikTok头部带货达人,爆单理所当然,但一个普普通通TikTok好物带货账号仅凭一条视频,就创下250多万播放,销售近9068单,这非常值得所有TikTok卖家去好好“深究学习”。这不是偶然的TikTok流量彩票中奖,仔细分析,这是“选品踩中需求、内容适配平台、节点借势东风”的必然TikTok爆款结果。今天老唐就拆透这个TikTok便携熨斗爆款案例,从数据密码到脚本公式,再到可落地的执行方案,把TikTok爆款逻辑彻底变成你的“爆款手册”。
TK大咖社
2025年12月05日 09:29:43
TK大咖社
2025年12月05日 09:29:43
7天成交500万+,TikTok卖家把发光塑料板卖断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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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0倍溢价卖出13.3万单,TikTok卖家靠发光塑料板称王
义乌手链靠4个字母,在TikTok爆卖45000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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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ikTok卖家凭一条国产小众手链,月入超百万
月销1.8万+碾压同行!木质车载香薰大受欢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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几乎从汽车广泛普及后,汽车香薰就问世了,车载香薰的出现本质上是车主驾驶时想要改善车内气味的迫切需求。如今,在车内摆放好看又好闻的清新剂或香薰已经成为车主间的一种流行。Drift的一款木质汽车香薰近期冲上了亚马逊七天热销榜,预估月销量约1.8万件。下面这则品牌投放的广告通过夸张的语气,与其他常见的香薰比较,直观展示自家香薰的优点:香味自然不廉价、原料无安全隐患、外形简约有质感、不遮视线易收纳。香味自然选择多从香气体验来看,这款木质香薰做到了选择多样、香气自然。一共有七种香型供买家选择,不同年龄和性别的车主都可以找到心仪的味道。
TikTok卖家靠“惊喜盒子”发财,7日入账220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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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0美元的国产“弹跳红包”,在TikTok美区遭疯抢
Temu爆款赛道挤不进去?不妨从旁边绕进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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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 Temu 上追爆款,往往会被爆款反手上一课:要么核价被压到几毛钱,要么同款太多无法上架。大家都知道,爆款意味着需求,意味着流量,意味着潜在的利润空间。那,有没有一种选品方法,既能借爆款的势,又能避开平台卡脖子呢?想要不认命,就要打开思路。既然跟在爆款屁股后面跑不行,那不妨试试跟在旁边跑呢?今天这个选品方法,我们暂且把它叫做“爆款衍生选品法”。它的核心逻辑是:不去卷那个已经挤满人的爆款本体,而是做爆款的周边产品。Labubu 就是个典型案例。它火的不只是本体,而是那一整套围绕“玩偶生活方式”生成的周边需求。只要用户手上有一只娃,之后衣服、挂件、展示架这些需求就会自然长出来,甚至比初次购买本体更稳定。
白鲸跨境
2025年11月21日 19:00:29
白鲸跨境
2025年11月21日 19:00:29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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