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TikTok鞋包假发运营步骤有哪些?

12109
2025-06-20 10:30
2025-06-20 10:30
12109

Overview

一、为什么要做短视频?

1.投产比

本地达人带货,7天短视频出单$7k,总体出单$10k+(仅泰区闭环)-杠杆高

商家自产短视频,3天短视频出单$11.6k,总体出单$11.9k(仅英区闭环)-前期起号需耗费一定时间

本地达人带货,3天出单$14k(仅英区闭环)-效率高于商家自产

2.流量潜力够大

短视频是目前三大流量分发渠道中占比最大的,潜力巨大

二、选品参考

爆品关键词

1.卖点清晰:功能性(旅行包)、普适性(拖鞋)、搭配/女包

2.货源充足:海量商品货源,轻松易得,利润空间充足

3.跨境物流:轻便且体积小,故邮费低

4.短视频展示:可以加入实际场景解决现实痛点,或可结合整体搭配展示

Example

1.化妆收纳包:分类收纳化妆品和化妆用具、外出可携带、…

2.拖鞋:防滑、普适性高、…

3.野餐包:夏季出行必用、可保温(保热/保冷:入冰块等)、…

4.商务包:电脑隔层防震防摩擦、尺寸合适文件存放不用折叠、…

三、达人短视频

如何合作达人

关键因素:批量筛选标准化+本地化极致沟通+垂类/交叉垂类达人

3.1 第一步走出去,批量触达达人,建立筛选标准店铺基建:

建联达人前先全店设置【公开计划】+【免费样品】

"免费样品功能已支持UK+SEA,建议应开尽开

筛选标准制定:将达人筛选标准化,筛选适配的头部达人和垂类/交叉垂类达人。

1.筛选指标不盲目参考粉丝数,重点参考过往带货表现、以及达人本身内容与商品的适配性,重点关注垂类达人/交叉垂类达人

1.垂类达人:时尚女包/鞋靴-Fashion达人(穿搭类)

2.交叉垂类达人:化妆包-Beauty达人;旅行包-旅游达人/母婴达人/健身达人;拖鞋-家居达人2.同时优先联系有联系方式的达人:WhatsApp --邮箱--无其他联系方式

注意:近期平台持续收到英国达人关于过于频繁收到商家邀约消息感到被打扰的客诉。为提升商达建联的体验及建联成功率,因此,平台对英国跨境及本对本商家默认隐藏达人联系方式,达人自行开启联系方式展示后商家方可查看。同时每位商家每周仅能给20个达人发送邀约,且每个商家每周仅能向同一位达人发送一次邀请

多渠道触达达人:触达达人的各个渠道

1.家居行业数据参考:第一批触达1500达人,200+回复,半数左右达成合作,1月内实现爆品单日$9k+对2.第一触感非常好目有高意愿带货的达人,可以和达人明确指标,带货量可达多少,商家可以视情况设置定向联盟,并提高佣金比例

生效优先级:定向计划>公开计划>店铺计划--e.g.商品设置了定向计划12%,即使公开计划为10%,针对该定向达人,会优先生效12%。

3.2 本地“小团队”,极致沟通,详细指导达人短视频要突出什么卖点

(以下经验由家居行业爆品短视频商家倾情提供)

3.3 爆品本地样品库,快速寄样头部达人

(以下经验由家居行业爆品短视频商家倾情提供)

四、商家自产短视频

商家自产短视频,重点在于对垂类账号的打造,一旦账号拥有了垂类属性,用户一想买某个功能方向的包包,/鞋子,就会来这个"内容式货架“账号找货;当推流到新用户,垂类账号也会增加可信度

五、投流相关

Overview

一、为什么要做短视频?

1.投产比

本地达人带货,7天短视频出单$7k,总体出单$10k+(仅泰区闭环)-杠杆高

商家自产短视频,3天短视频出单$11.6k,总体出单$11.9k(仅英区闭环)-前期起号需耗费一定时间

本地达人带货,3天出单$14k(仅英区闭环)-效率高于商家自产

2.流量潜力够大

短视频是目前三大流量分发渠道中占比最大的,潜力巨大

二、选品参考

爆品关键词

1.卖点清晰:功能性(旅行包)、普适性(拖鞋)、搭配/女包

2.货源充足:海量商品货源,轻松易得,利润空间充足

3.跨境物流:轻便且体积小,故邮费低

4.短视频展示:可以加入实际场景解决现实痛点,或可结合整体搭配展示

Example

1.化妆收纳包:分类收纳化妆品和化妆用具、外出可携带、…

2.拖鞋:防滑、普适性高、…

3.野餐包:夏季出行必用、可保温(保热/保冷:入冰块等)、…

4.商务包:电脑隔层防震防摩擦、尺寸合适文件存放不用折叠、…

三、达人短视频

如何合作达人

关键因素:批量筛选标准化+本地化极致沟通+垂类/交叉垂类达人

3.1 第一步走出去,批量触达达人,建立筛选标准店铺基建:

建联达人前先全店设置【公开计划】+【免费样品】

"免费样品功能已支持UK+SEA,建议应开尽开

筛选标准制定:将达人筛选标准化,筛选适配的头部达人和垂类/交叉垂类达人。

1.筛选指标不盲目参考粉丝数,重点参考过往带货表现、以及达人本身内容与商品的适配性,重点关注垂类达人/交叉垂类达人

1.垂类达人:时尚女包/鞋靴-Fashion达人(穿搭类)

2.交叉垂类达人:化妆包-Beauty达人;旅行包-旅游达人/母婴达人/健身达人;拖鞋-家居达人2.同时优先联系有联系方式的达人:WhatsApp --邮箱--无其他联系方式

注意:近期平台持续收到英国达人关于过于频繁收到商家邀约消息感到被打扰的客诉。为提升商达建联的体验及建联成功率,因此,平台对英国跨境及本对本商家默认隐藏达人联系方式,达人自行开启联系方式展示后商家方可查看。同时每位商家每周仅能给20个达人发送邀约,且每个商家每周仅能向同一位达人发送一次邀请

多渠道触达达人:触达达人的各个渠道

1.家居行业数据参考:第一批触达1500达人,200+回复,半数左右达成合作,1月内实现爆品单日$9k+对2.第一触感非常好目有高意愿带货的达人,可以和达人明确指标,带货量可达多少,商家可以视情况设置定向联盟,并提高佣金比例

生效优先级:定向计划>公开计划>店铺计划--e.g.商品设置了定向计划12%,即使公开计划为10%,针对该定向达人,会优先生效12%。

3.2 本地“小团队”,极致沟通,详细指导达人短视频要突出什么卖点

(以下经验由家居行业爆品短视频商家倾情提供)

3.3 爆品本地样品库,快速寄样头部达人

(以下经验由家居行业爆品短视频商家倾情提供)

四、商家自产短视频

商家自产短视频,重点在于对垂类账号的打造,一旦账号拥有了垂类属性,用户一想买某个功能方向的包包,/鞋子,就会来这个"内容式货架“账号找货;当推流到新用户,垂类账号也会增加可信度

五、投流相关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TikTok鞋包假发运营步骤有哪些?
TikTok知识大纲
2025-06-20 10:30
12108

Overview

一、为什么要做短视频?

1.投产比

本地达人带货,7天短视频出单$7k,总体出单$10k+(仅泰区闭环)-杠杆高

商家自产短视频,3天短视频出单$11.6k,总体出单$11.9k(仅英区闭环)-前期起号需耗费一定时间

本地达人带货,3天出单$14k(仅英区闭环)-效率高于商家自产

2.流量潜力够大

短视频是目前三大流量分发渠道中占比最大的,潜力巨大

二、选品参考

爆品关键词

1.卖点清晰:功能性(旅行包)、普适性(拖鞋)、搭配/女包

2.货源充足:海量商品货源,轻松易得,利润空间充足

3.跨境物流:轻便且体积小,故邮费低

4.短视频展示:可以加入实际场景解决现实痛点,或可结合整体搭配展示

Example

1.化妆收纳包:分类收纳化妆品和化妆用具、外出可携带、…

2.拖鞋:防滑、普适性高、…

3.野餐包:夏季出行必用、可保温(保热/保冷:入冰块等)、…

4.商务包:电脑隔层防震防摩擦、尺寸合适文件存放不用折叠、…

三、达人短视频

如何合作达人

关键因素:批量筛选标准化+本地化极致沟通+垂类/交叉垂类达人

3.1 第一步走出去,批量触达达人,建立筛选标准店铺基建:

建联达人前先全店设置【公开计划】+【免费样品】

"免费样品功能已支持UK+SEA,建议应开尽开

筛选标准制定:将达人筛选标准化,筛选适配的头部达人和垂类/交叉垂类达人。

1.筛选指标不盲目参考粉丝数,重点参考过往带货表现、以及达人本身内容与商品的适配性,重点关注垂类达人/交叉垂类达人

1.垂类达人:时尚女包/鞋靴-Fashion达人(穿搭类)

2.交叉垂类达人:化妆包-Beauty达人;旅行包-旅游达人/母婴达人/健身达人;拖鞋-家居达人2.同时优先联系有联系方式的达人:WhatsApp --邮箱--无其他联系方式

注意:近期平台持续收到英国达人关于过于频繁收到商家邀约消息感到被打扰的客诉。为提升商达建联的体验及建联成功率,因此,平台对英国跨境及本对本商家默认隐藏达人联系方式,达人自行开启联系方式展示后商家方可查看。同时每位商家每周仅能给20个达人发送邀约,且每个商家每周仅能向同一位达人发送一次邀请

多渠道触达达人:触达达人的各个渠道

1.家居行业数据参考:第一批触达1500达人,200+回复,半数左右达成合作,1月内实现爆品单日$9k+对2.第一触感非常好目有高意愿带货的达人,可以和达人明确指标,带货量可达多少,商家可以视情况设置定向联盟,并提高佣金比例

生效优先级:定向计划>公开计划>店铺计划--e.g.商品设置了定向计划12%,即使公开计划为10%,针对该定向达人,会优先生效12%。

3.2 本地“小团队”,极致沟通,详细指导达人短视频要突出什么卖点

(以下经验由家居行业爆品短视频商家倾情提供)

3.3 爆品本地样品库,快速寄样头部达人

(以下经验由家居行业爆品短视频商家倾情提供)

四、商家自产短视频

商家自产短视频,重点在于对垂类账号的打造,一旦账号拥有了垂类属性,用户一想买某个功能方向的包包,/鞋子,就会来这个"内容式货架“账号找货;当推流到新用户,垂类账号也会增加可信度

五、投流相关

Overview

一、为什么要做短视频?

1.投产比

本地达人带货,7天短视频出单$7k,总体出单$10k+(仅泰区闭环)-杠杆高

商家自产短视频,3天短视频出单$11.6k,总体出单$11.9k(仅英区闭环)-前期起号需耗费一定时间

本地达人带货,3天出单$14k(仅英区闭环)-效率高于商家自产

2.流量潜力够大

短视频是目前三大流量分发渠道中占比最大的,潜力巨大

二、选品参考

爆品关键词

1.卖点清晰:功能性(旅行包)、普适性(拖鞋)、搭配/女包

2.货源充足:海量商品货源,轻松易得,利润空间充足

3.跨境物流:轻便且体积小,故邮费低

4.短视频展示:可以加入实际场景解决现实痛点,或可结合整体搭配展示

Example

1.化妆收纳包:分类收纳化妆品和化妆用具、外出可携带、…

2.拖鞋:防滑、普适性高、…

3.野餐包:夏季出行必用、可保温(保热/保冷:入冰块等)、…

4.商务包:电脑隔层防震防摩擦、尺寸合适文件存放不用折叠、…

三、达人短视频

如何合作达人

关键因素:批量筛选标准化+本地化极致沟通+垂类/交叉垂类达人

3.1 第一步走出去,批量触达达人,建立筛选标准店铺基建:

建联达人前先全店设置【公开计划】+【免费样品】

"免费样品功能已支持UK+SEA,建议应开尽开

筛选标准制定:将达人筛选标准化,筛选适配的头部达人和垂类/交叉垂类达人。

1.筛选指标不盲目参考粉丝数,重点参考过往带货表现、以及达人本身内容与商品的适配性,重点关注垂类达人/交叉垂类达人

1.垂类达人:时尚女包/鞋靴-Fashion达人(穿搭类)

2.交叉垂类达人:化妆包-Beauty达人;旅行包-旅游达人/母婴达人/健身达人;拖鞋-家居达人2.同时优先联系有联系方式的达人:WhatsApp --邮箱--无其他联系方式

注意:近期平台持续收到英国达人关于过于频繁收到商家邀约消息感到被打扰的客诉。为提升商达建联的体验及建联成功率,因此,平台对英国跨境及本对本商家默认隐藏达人联系方式,达人自行开启联系方式展示后商家方可查看。同时每位商家每周仅能给20个达人发送邀约,且每个商家每周仅能向同一位达人发送一次邀请

多渠道触达达人:触达达人的各个渠道

1.家居行业数据参考:第一批触达1500达人,200+回复,半数左右达成合作,1月内实现爆品单日$9k+对2.第一触感非常好目有高意愿带货的达人,可以和达人明确指标,带货量可达多少,商家可以视情况设置定向联盟,并提高佣金比例

生效优先级:定向计划>公开计划>店铺计划--e.g.商品设置了定向计划12%,即使公开计划为10%,针对该定向达人,会优先生效12%。

3.2 本地“小团队”,极致沟通,详细指导达人短视频要突出什么卖点

(以下经验由家居行业爆品短视频商家倾情提供)

3.3 爆品本地样品库,快速寄样头部达人

(以下经验由家居行业爆品短视频商家倾情提供)

四、商家自产短视频

商家自产短视频,重点在于对垂类账号的打造,一旦账号拥有了垂类属性,用户一想买某个功能方向的包包,/鞋子,就会来这个"内容式货架“账号找货;当推流到新用户,垂类账号也会增加可信度

五、投流相关


1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