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义乌吃瓜神器爆火TikTok,28天已售2.35万单

5338
2025-06-16 17:30
2025-06-16 17:30
5338

夏天是疯狂“炫”水果的好时节,然而,在享用水果之前,削皮、去核、切片等处理工作,总会让人将想吃的欲望大打折扣,尤其是在这个不断追求高效与便捷的社会。为此,一些商家创新发明了各类多功能且实用的水果处理工具,让吃水果,更加方便快捷。


当前,在海外跨境市场,就有一款来自中国的“吃瓜神器”让许多海外消费者疯狂上头,表示这款“神器”打破了吃水果的“游戏规则。”


01

 义乌“吃瓜神器”让老美疯狂上头


TT123发现,近期,在TikTok美区,一款2合1西瓜叉切片器在过去的28天内售出了2.35万件,销售总额达到24.4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8.76万元),位于美区类目销量榜第三名,且其商品热度指数仍在持续飙升中。


义乌吃瓜神器爆火TikTok,28天已售2.35万单

图源:FastMoss


据了解,这款2合1西瓜叉切片器来自一家名为 KK's Magic Life的跨境店铺,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架TikTok美区,当前售价为9.98 美元(2件装)。从产品特点来看,该2合1西瓜叉切片器为不锈钢双头设计结实耐用,集合了水果刀和水果叉的双重作用,可以一头切瓜,一头叉果肉


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只需将切刀的一头推入西瓜,横竖一划拉,西瓜就会被切成一个个小方块的形状,然后再使用另一头的叉子,即可轻松取出小西瓜块享用或者放在盘子里,无需清理砧板以及滴水的桌子,就能轻松解锁“优雅吃瓜”,这样的便捷高效,吃瓜星人表示想都不敢想。


此外,该西瓜叉切片器还可以用来切哈密瓜、大芒果、火龙果、梨等水果;为制作水果沙拉、水果拼盘造型提供了便利,且其造型小巧轻便,易于携带和存放,可在家庭户外聚会或露营野餐时使用。


TT123了解到,这款2合1西瓜叉切片器原产地为中国,义乌同款产品自去年就已在亚马逊上走红,并登上新品热销榜。今年夏季其开始在TikTok上翻红,除了其强大的产品自身的实用性,还得益于TikTok“病毒式”传播的影响力


根据后台数据,KK's Magic Life小店的这款西瓜叉切片器,近28天内的主要成交渠道来自TikTok达人带货,占比为72%。


其中,一位用户名为@Sarah Molnar的TikTok博主,在6月12日发布了一条种草该西瓜叉切片器的视频,仅4天时间,这条视频就收获了超570万的播放量,并成功卖出了2212单。该博主在视频中,表示自己曾经很不喜欢切西瓜,麻烦又很容易切到手,但是用这款西瓜叉切片器一切都变得非常容易。


义乌吃瓜神器爆火TikTok,28天已售2.35万单

图源:TikTok


在视频的留言区,非常多海外用户被狠狠种草,表示这个发明简直太天才了,并与该博主产生共鸣称:“我也讨厌切西瓜,我得试试这个工具!”


“这看起来像救命稻草!”

“这真是夏日野餐的好帮手!”

“这改变了游戏规则。”


义乌吃瓜神器爆火TikTok,28天已售2.35万单
义乌吃瓜神器爆火TikTok,28天已售2.35万单
义乌吃瓜神器爆火TikTok,28天已售2.35万单


看来在吃水果怕麻烦这件事上,全世界的“懒人们”都有相同苦恼。而从去年火到今年的这款国产西瓜叉切片器,也表明了多功能水果用具在跨境市场上拥有不可小觑的发展潜力


数据显示,KK's Magic Life的这款2合1西瓜叉切片器上线三个月以来,已售出了3.20万单,总GMV超33.5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4.75万元。作为刚上线不久的新品,该西瓜叉切片器能实现月平均销量破万单,属实非常可观。


而能有这样的发展潜力,还与美国庞大的消费需求市场离不开关系。


02

 水果用具跨境产品受青睐


厨房小工具,在美国市场一直非常走俏。TT123观察发现,在TikTok上,关于#kitchengadgets 厨房小工具的内容已超过90亿次的曝光量,视频数量达到65.4万条而讲究效率、又喜爱创新小发明的美国人对于实用性强的水果用具,更是没有抵抗力。


美国人喜爱吃水果沙拉,特别是在夏季,而沙拉的制作过程中,一件趁手的水果处理工具则至关重要。此外,在美国的水果店购买水果时,消费者如果想要切块处理还得多花5美元的加工费,因此,大部分的美国人都是自己在家处理各种水果,也由此,每个美国家庭的厨房里都具备各类水果工具。


在美国的各大跨境电商平台上,水果工具的种类可以说是最五花八门的。从功能上可分为水果削皮器、切片器,去核器,榨汁器等;从具体应用上还可以分为,香蕉切片器、苹果去核器、葡萄去籽器、猕猴桃去皮器、柠檬榨汁器等等。而“专果专用”的水果处理习惯,也让美国的果蔬用具产品市场百花齐放


在TikTok美区,除了上述西瓜叉切片器,还有其他水果用具产品展现出不错的销量趋势。例如,一款单价为7.41美元(约合人民币54元),用于切草莓、香蕉杯式切片器就已经售出3.60万件。另外一款单价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3元)手动柠檬榨汁器,也已售出1.50万,并在近期展现稳定的销量上升趋势。


义乌吃瓜神器爆火TikTok,28天已售2.35万单


而在亚马逊美国站,水果处理工具的类型也非常多。光是刀的子类目就有十几二十种,各种款式功能一应俱全。其中,在水果刀品类下,2合1西瓜切叉刀产品最为畅销。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适合儿童使用的葡萄切割器、香蕉草莓切片器等产品。


义乌吃瓜神器爆火TikTok,28天已售2.35万单

图源:亚马逊


另外,导致水果用具跨境市场如此热闹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其可观的利润空间以上述热销的2合1西瓜叉切片器为例,其在国内1688平台上批发价最低只需4毛钱1个,而在TikTok美区,单件可以买到5美元(约合人民币36元)1个,可见该类产品的利润空间之大。


义乌吃瓜神器爆火TikTok,28天已售2.35万单

图源:1688


当前,正是夏日水果旺季,消费者对于水果工具的使用频率也不将增加,因此正是布局该类产品的好时机,而对于跨境卖家而言,虽然上述这些水果用具都是跨境热门爆品,但是也是专利重灾区。如上述西瓜叉和杯式切片器都具有外观专利,所以想要入局的跨境卖家还需做好侵权排查


然而,即使许多产品拥有外观专利,适合条件的跨境卖家依然可以从用户市场的痛点出发,通过改款设计新品,拓展选品思路。


03

 抓需求,拓思路


从上述热销的产品中,可以总结出爆款产品的共性,以及美国消费者经常购买的水果用具消费需求特点。


美国消费者喜欢实用性强且多功能的水果用具,如可以同时切水果和切蔬菜的切片器,或者带有多种刀刃形状的水果刀,这样可以减少厨房用具的占用空间,提高使用效率。此外,跨境卖家还可以融入智能电动功能,让操作更省时省力。


另外,便携式水果用具深受欢迎,例如便携式水果削皮器、水果刀套装等,方便消费者在户外野餐、露营或旅行时使用。


一些具有创意设计的水果用具也颇受青睐,如可以将水果切成特定形状的模具,或者带有可爱卡通图案的水果碗等,这类产品还可以结合儿童市场,拓展小众赛道。同时可以走高端定制化、个性化艺术路线,打造产品差异化市场。


义乌吃瓜神器爆火TikTok,28天已售2.35万单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消费者对水果用具的质量以及安全要求较高,他们希望产品能够经久耐用,不易损坏,同时保证食品安全。所以,跨境卖家在进入市场前,对于产品的质量与安全要严格把关,材质的选择也要迎合主流市场


04

 写在最后


TT123认为,水果用具作为厨房用品类目下的重要分支,最近几年,在欧美市场展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尤其是在跨境电商领域,TikTok 与亚马逊上更是爆款频出。而该品类由于体积小、成本低也在近两年,成为许多跨境卖家出海愿意选择的类目,因此,趁着这波夏日果蔬大爆发,有条件的卖家可以先深入了解目标市场的消费市场习惯,借鉴热销爆款的选品思路,推出适合当地消费者家庭使用的产品,并提前制定好产品营销方案。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义乌吃瓜神器爆火TikTok,28天已售2.35万单
TT123跨境电商
2025-06-16 17:30
5339

夏天是疯狂“炫”水果的好时节,然而,在享用水果之前,削皮、去核、切片等处理工作,总会让人将想吃的欲望大打折扣,尤其是在这个不断追求高效与便捷的社会。为此,一些商家创新发明了各类多功能且实用的水果处理工具,让吃水果,更加方便快捷。


当前,在海外跨境市场,就有一款来自中国的“吃瓜神器”让许多海外消费者疯狂上头,表示这款“神器”打破了吃水果的“游戏规则。”


01

 义乌“吃瓜神器”让老美疯狂上头


TT123发现,近期,在TikTok美区,一款2合1西瓜叉切片器在过去的28天内售出了2.35万件,销售总额达到24.4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8.76万元),位于美区类目销量榜第三名,且其商品热度指数仍在持续飙升中。


义乌吃瓜神器爆火TikTok,28天已售2.35万单

图源:FastMoss


据了解,这款2合1西瓜叉切片器来自一家名为 KK's Magic Life的跨境店铺,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架TikTok美区,当前售价为9.98 美元(2件装)。从产品特点来看,该2合1西瓜叉切片器为不锈钢双头设计结实耐用,集合了水果刀和水果叉的双重作用,可以一头切瓜,一头叉果肉


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只需将切刀的一头推入西瓜,横竖一划拉,西瓜就会被切成一个个小方块的形状,然后再使用另一头的叉子,即可轻松取出小西瓜块享用或者放在盘子里,无需清理砧板以及滴水的桌子,就能轻松解锁“优雅吃瓜”,这样的便捷高效,吃瓜星人表示想都不敢想。


此外,该西瓜叉切片器还可以用来切哈密瓜、大芒果、火龙果、梨等水果;为制作水果沙拉、水果拼盘造型提供了便利,且其造型小巧轻便,易于携带和存放,可在家庭户外聚会或露营野餐时使用。


TT123了解到,这款2合1西瓜叉切片器原产地为中国,义乌同款产品自去年就已在亚马逊上走红,并登上新品热销榜。今年夏季其开始在TikTok上翻红,除了其强大的产品自身的实用性,还得益于TikTok“病毒式”传播的影响力


根据后台数据,KK's Magic Life小店的这款西瓜叉切片器,近28天内的主要成交渠道来自TikTok达人带货,占比为72%。


其中,一位用户名为@Sarah Molnar的TikTok博主,在6月12日发布了一条种草该西瓜叉切片器的视频,仅4天时间,这条视频就收获了超570万的播放量,并成功卖出了2212单。该博主在视频中,表示自己曾经很不喜欢切西瓜,麻烦又很容易切到手,但是用这款西瓜叉切片器一切都变得非常容易。


义乌吃瓜神器爆火TikTok,28天已售2.35万单

图源:TikTok


在视频的留言区,非常多海外用户被狠狠种草,表示这个发明简直太天才了,并与该博主产生共鸣称:“我也讨厌切西瓜,我得试试这个工具!”


“这看起来像救命稻草!”

“这真是夏日野餐的好帮手!”

“这改变了游戏规则。”


义乌吃瓜神器爆火TikTok,28天已售2.35万单
义乌吃瓜神器爆火TikTok,28天已售2.35万单
义乌吃瓜神器爆火TikTok,28天已售2.35万单


看来在吃水果怕麻烦这件事上,全世界的“懒人们”都有相同苦恼。而从去年火到今年的这款国产西瓜叉切片器,也表明了多功能水果用具在跨境市场上拥有不可小觑的发展潜力


数据显示,KK's Magic Life的这款2合1西瓜叉切片器上线三个月以来,已售出了3.20万单,总GMV超33.5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4.75万元。作为刚上线不久的新品,该西瓜叉切片器能实现月平均销量破万单,属实非常可观。


而能有这样的发展潜力,还与美国庞大的消费需求市场离不开关系。


02

 水果用具跨境产品受青睐


厨房小工具,在美国市场一直非常走俏。TT123观察发现,在TikTok上,关于#kitchengadgets 厨房小工具的内容已超过90亿次的曝光量,视频数量达到65.4万条而讲究效率、又喜爱创新小发明的美国人对于实用性强的水果用具,更是没有抵抗力。


美国人喜爱吃水果沙拉,特别是在夏季,而沙拉的制作过程中,一件趁手的水果处理工具则至关重要。此外,在美国的水果店购买水果时,消费者如果想要切块处理还得多花5美元的加工费,因此,大部分的美国人都是自己在家处理各种水果,也由此,每个美国家庭的厨房里都具备各类水果工具。


在美国的各大跨境电商平台上,水果工具的种类可以说是最五花八门的。从功能上可分为水果削皮器、切片器,去核器,榨汁器等;从具体应用上还可以分为,香蕉切片器、苹果去核器、葡萄去籽器、猕猴桃去皮器、柠檬榨汁器等等。而“专果专用”的水果处理习惯,也让美国的果蔬用具产品市场百花齐放


在TikTok美区,除了上述西瓜叉切片器,还有其他水果用具产品展现出不错的销量趋势。例如,一款单价为7.41美元(约合人民币54元),用于切草莓、香蕉杯式切片器就已经售出3.60万件。另外一款单价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3元)手动柠檬榨汁器,也已售出1.50万,并在近期展现稳定的销量上升趋势。


义乌吃瓜神器爆火TikTok,28天已售2.35万单


而在亚马逊美国站,水果处理工具的类型也非常多。光是刀的子类目就有十几二十种,各种款式功能一应俱全。其中,在水果刀品类下,2合1西瓜切叉刀产品最为畅销。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适合儿童使用的葡萄切割器、香蕉草莓切片器等产品。


义乌吃瓜神器爆火TikTok,28天已售2.35万单

图源:亚马逊


另外,导致水果用具跨境市场如此热闹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其可观的利润空间以上述热销的2合1西瓜叉切片器为例,其在国内1688平台上批发价最低只需4毛钱1个,而在TikTok美区,单件可以买到5美元(约合人民币36元)1个,可见该类产品的利润空间之大。


义乌吃瓜神器爆火TikTok,28天已售2.35万单

图源:1688


当前,正是夏日水果旺季,消费者对于水果工具的使用频率也不将增加,因此正是布局该类产品的好时机,而对于跨境卖家而言,虽然上述这些水果用具都是跨境热门爆品,但是也是专利重灾区。如上述西瓜叉和杯式切片器都具有外观专利,所以想要入局的跨境卖家还需做好侵权排查


然而,即使许多产品拥有外观专利,适合条件的跨境卖家依然可以从用户市场的痛点出发,通过改款设计新品,拓展选品思路。


03

 抓需求,拓思路


从上述热销的产品中,可以总结出爆款产品的共性,以及美国消费者经常购买的水果用具消费需求特点。


美国消费者喜欢实用性强且多功能的水果用具,如可以同时切水果和切蔬菜的切片器,或者带有多种刀刃形状的水果刀,这样可以减少厨房用具的占用空间,提高使用效率。此外,跨境卖家还可以融入智能电动功能,让操作更省时省力。


另外,便携式水果用具深受欢迎,例如便携式水果削皮器、水果刀套装等,方便消费者在户外野餐、露营或旅行时使用。


一些具有创意设计的水果用具也颇受青睐,如可以将水果切成特定形状的模具,或者带有可爱卡通图案的水果碗等,这类产品还可以结合儿童市场,拓展小众赛道。同时可以走高端定制化、个性化艺术路线,打造产品差异化市场。


义乌吃瓜神器爆火TikTok,28天已售2.35万单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消费者对水果用具的质量以及安全要求较高,他们希望产品能够经久耐用,不易损坏,同时保证食品安全。所以,跨境卖家在进入市场前,对于产品的质量与安全要严格把关,材质的选择也要迎合主流市场


04

 写在最后


TT123认为,水果用具作为厨房用品类目下的重要分支,最近几年,在欧美市场展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尤其是在跨境电商领域,TikTok 与亚马逊上更是爆款频出。而该品类由于体积小、成本低也在近两年,成为许多跨境卖家出海愿意选择的类目,因此,趁着这波夏日果蔬大爆发,有条件的卖家可以先深入了解目标市场的消费市场习惯,借鉴热销爆款的选品思路,推出适合当地消费者家庭使用的产品,并提前制定好产品营销方案。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