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2853
2025-06-20 10:30
2025-06-20 10:30
2853

【 使用说明书 】

•先看这里:通过阅读这份文档,可以快速了解未来几个月的重点节庆和营销规划,提前做好上新规划,成功踩中营销节点,借势打造爆款; 

•第一部分:了解 2024 年时尚首饰的主打货盘,这是今年买手的主打方向,它的作用类似于蓝图,让商家能够提前做好开款方向和上新规划,找准方向比盲目铺款更加有效(推款务必确认是现货,没有现货请勿推款)。

•第二部分:今年 4-6 月的营销节奏和主推款式,可以参考买手提供的商品画像进行跟款和改款,针对每个重要的营销节点提前一个月推款,在对应营销节点推符合这个主题的商品才能获得放大的效果。如果您刚好是这个月份才入驻 Tiktok 全托管,直接按照次月的主推方向完成当月的推款,就能够无缝链接地享受营销的扶持;

•温馨提醒:本文会涉及到一些专业名词,如果对电商知识不够熟悉的老板,请携带店铺运营一起观看。

一、2024 首饰主打货盘和推款方向

1、品质货盘

•主打材质:铜镶锆/真空电镀不锈钢/莫桑石,主要价格带 15-30元

•拓展材质:S925银/银镶莫桑(定向招募,暂不全量开放),主要价格带 30-100 元 (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2、潮搭货盘

•主打材质:合金/铜/不锈钢/锆石/人造宝石,主要价格带 5-20 元,紧缺价格带 20-30 元 (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主打卖点:趋势风格+热点元素+经典款式;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3、节庆货盘

•主打材质:合金/铜/锆石/亚克力/银+莫,主要价格带 5-60 元,紧缺价格带 60-100 元 (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主打卖点:节庆元素+礼盒包装+经典款式;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4、机会货盘(当前竞争小空间大)

•机会品类:饰品展示&收纳/婚纱配件/首饰吊件及装饰/男士饰品/新奇特首饰,主要价格带 5-50 元 (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主打卖点:功能需求+小众风格+独特设计;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二、 Q2 营销日历和月度上新规划

1、Q2 营销节奏概览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建议下载这张图片放置桌面,每月月初查看一次,对本月的推款计划和上架情况及时跟进;

针对节庆的推款元素仅供参考,商家应该更多结合自身的市场经验(往年的销售数据)进行款式开发和现货备货。

2、4 月主推方向和款式参考(需要提前一个月推款)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①音乐节系列 - Y2K 辣妹风

•材质:合金/铜/人造珍珠/水钻/锆石

•元素:爱心/星星/蝴蝶,粉色白色银色为主

•价格带:主推 3-20 元,急招 15-30 元产品(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② 音乐节系列 - Grunge 朋克风

•材质:合金/皮革

•元素:十字架/星星/蝴蝶,黑色银色为主

•价格带:主推 3-20 元,急招 15-30 元产品(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③ 音乐节系列 -多巴胺风格

•材质:软陶/树脂/PVC/亚克力

•元素:爱心/字母/笑脸/蝴蝶,多巴胺色彩

•价格带:主推 3-20 元,急招 15-30 元产品(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2、5 月主推方向和款式参考(需要提前一个月推款)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① 母亲节首饰

•材质:铜/不锈钢/锆石/莫桑石/人造珍珠/人造玉石

•元素:MOM 元素设计、亲子元素设计、母亲背景贺卡、玫瑰花、康乃馨

•价格带:主推 5-30 元,急招 15-50 元产品(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3、6 月主推方向和款式参考(需要提前一个月推款)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① 度假季系列 - 波西米亚风

•材质:绿松石/米珠/铜/布艺/线绳

•元素:羽毛/叶子/流苏,偏复古色调

•价格带:主推 5-30 元,急招 15-30 元产品(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② 度假季系列 - 户外沙滩风

•材质:贝壳/合金/米珠/人造珍珠

•元素:海星/贝壳,白色蓝色为主

•价格带:主推 5-30 元,急招 15-30 元产品(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③ 父亲节首饰

•材质:铜/不锈钢/锆石/莫桑石/人造珍珠/人造玉石

•元素:鸡汤刻字元素、男性首饰套装、小礼盒配套

•价格带:主推 5-30 元,急招 15-30 元产品(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TikTok知识大纲
2025-06-20 10:30
2853

【 使用说明书 】

•先看这里:通过阅读这份文档,可以快速了解未来几个月的重点节庆和营销规划,提前做好上新规划,成功踩中营销节点,借势打造爆款; 

•第一部分:了解 2024 年时尚首饰的主打货盘,这是今年买手的主打方向,它的作用类似于蓝图,让商家能够提前做好开款方向和上新规划,找准方向比盲目铺款更加有效(推款务必确认是现货,没有现货请勿推款)。

•第二部分:今年 4-6 月的营销节奏和主推款式,可以参考买手提供的商品画像进行跟款和改款,针对每个重要的营销节点提前一个月推款,在对应营销节点推符合这个主题的商品才能获得放大的效果。如果您刚好是这个月份才入驻 Tiktok 全托管,直接按照次月的主推方向完成当月的推款,就能够无缝链接地享受营销的扶持;

•温馨提醒:本文会涉及到一些专业名词,如果对电商知识不够熟悉的老板,请携带店铺运营一起观看。

一、2024 首饰主打货盘和推款方向

1、品质货盘

•主打材质:铜镶锆/真空电镀不锈钢/莫桑石,主要价格带 15-30元

•拓展材质:S925银/银镶莫桑(定向招募,暂不全量开放),主要价格带 30-100 元 (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2、潮搭货盘

•主打材质:合金/铜/不锈钢/锆石/人造宝石,主要价格带 5-20 元,紧缺价格带 20-30 元 (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主打卖点:趋势风格+热点元素+经典款式;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3、节庆货盘

•主打材质:合金/铜/锆石/亚克力/银+莫,主要价格带 5-60 元,紧缺价格带 60-100 元 (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主打卖点:节庆元素+礼盒包装+经典款式;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4、机会货盘(当前竞争小空间大)

•机会品类:饰品展示&收纳/婚纱配件/首饰吊件及装饰/男士饰品/新奇特首饰,主要价格带 5-50 元 (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主打卖点:功能需求+小众风格+独特设计;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二、 Q2 营销日历和月度上新规划

1、Q2 营销节奏概览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建议下载这张图片放置桌面,每月月初查看一次,对本月的推款计划和上架情况及时跟进;

针对节庆的推款元素仅供参考,商家应该更多结合自身的市场经验(往年的销售数据)进行款式开发和现货备货。

2、4 月主推方向和款式参考(需要提前一个月推款)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①音乐节系列 - Y2K 辣妹风

•材质:合金/铜/人造珍珠/水钻/锆石

•元素:爱心/星星/蝴蝶,粉色白色银色为主

•价格带:主推 3-20 元,急招 15-30 元产品(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② 音乐节系列 - Grunge 朋克风

•材质:合金/皮革

•元素:十字架/星星/蝴蝶,黑色银色为主

•价格带:主推 3-20 元,急招 15-30 元产品(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③ 音乐节系列 -多巴胺风格

•材质:软陶/树脂/PVC/亚克力

•元素:爱心/字母/笑脸/蝴蝶,多巴胺色彩

•价格带:主推 3-20 元,急招 15-30 元产品(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2、5 月主推方向和款式参考(需要提前一个月推款)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① 母亲节首饰

•材质:铜/不锈钢/锆石/莫桑石/人造珍珠/人造玉石

•元素:MOM 元素设计、亲子元素设计、母亲背景贺卡、玫瑰花、康乃馨

•价格带:主推 5-30 元,急招 15-50 元产品(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3、6 月主推方向和款式参考(需要提前一个月推款)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① 度假季系列 - 波西米亚风

•材质:绿松石/米珠/铜/布艺/线绳

•元素:羽毛/叶子/流苏,偏复古色调

•价格带:主推 5-30 元,急招 15-30 元产品(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② 度假季系列 - 户外沙滩风

•材质:贝壳/合金/米珠/人造珍珠

•元素:海星/贝壳,白色蓝色为主

•价格带:主推 5-30 元,急招 15-30 元产品(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③ 父亲节首饰

•材质:铜/不锈钢/锆石/莫桑石/人造珍珠/人造玉石

•元素:鸡汤刻字元素、男性首饰套装、小礼盒配套

•价格带:主推 5-30 元,急招 15-30 元产品(仅供参考,商家可根据自身市场经验做调整)

TikTok时尚首饰如何运营规划?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