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半年售出42万台!女士剃须刀在TikTok上热销

1524
2024-09-03 09:35
2024-09-03 09:35
1524

TikTok广告免费开户,超高返点,还有赠金哦!点击咨询详情>>>

半年售出42万台!女士剃须刀在TikTok上热销


今年,TikTok掀起了千亿美妆市场风暴,在这场狂飙的红利浪潮中,不断涌现出爆款产品和黑马品牌。这个夏天,TikTok美区上一款来自中国新兴美妆个护品牌Akunbem的女士剃须刀也成功出道,占据了 TikTok 美区美容个护电器类目排行榜首位。


TT123获悉,据Kalodata数据,Akunbem女士电动剃须刀过去半年在TikTok美区的销量已突破42万台,累计销售额达728.83万美元。如此令人瞩目的成绩背后是不断打磨,深耕市场的坚持。


半年售出42万台!女士剃须刀在TikTok上热销

图源:Kalodata


TT123了解到,Akunbem女士电动剃须刀于2023年12月在TikTok Shop美区上线,店铺为Mighty Life,售价为16.98美元,自上线以来不断突破销售量,最终在今年5—6月份达到顶峰


TikTok的美妆个护类目十分庞大,细分类目众多,不管从事哪一个类目都要应对极大的市场竞争力,而Akunbem女士剃须刀能够在美容个护电器赛道脱颖而出,也有自己的成功之道。


剃须刀一直是男性消费市场的产品,Akunbem大胆创新突破,看到了女性脱毛的市场需求,并且抓住春夏季美容个护产品销售高峰期的关键点,利用产品特性,精准定位稀缺市场。


Akunbem的成功之道


专注产品 精准定位


在如此“卷”的美妆个护赛道,Akunbem另辟蹊径,专注做好女性美容个护电器这个细分领域,从电动剃须刀的开发、设计到生产、销售全链路打通,致力于打造物超所值、用途广泛的女士电动剃须刀。长期以来,市场上的剃须产品大多针对男性设计,而忽视了女性用户的特殊需求。Akunbem捕捉到这一稀缺市场,精准地抓住了女性消费者在夏季的肌肤护理需求通过专注产品质量与精准定位,Akunbem在美妆个护赛道杀出重围。


在Akunbem官网的商品详情页上,可以看到该款女士剃须刀有粉红、蓝、绿三款颜色,原价售价为39.99美元。广告页面以精准剃须和温和护理为产品宣传卖点。


半年售出42万台!女士剃须刀在TikTok上热销

半年售出42万台!女士剃须刀在TikTok上热销

图源:Akunbem


产品主要特点:

  • 【无残留的定制剃须】——根据人体工学,采用 3 合 1 高速锋利的刀片,轻松修剪敏感区域毛发,无任何残留物。

  • 【IPX7防水设计】——具有IPX7 100%防水设计,即使在淋浴时也能方便安全地剃须;可拆卸剃须刀头设计易清洁。

  • 【内置LED灯】——内置LED灯一旦开始操作,就会自动开启,可以帮助用户清楚地看到所有东西,即使是最小的毛发,确保彻底剃须和修剪。

  • 【低噪音设计]】——优化低噪音设计,获得舒适的剃须体验。

  • 【USB快速充电和LED可见电量显示】——配有USB充电线,适用于各种充电设备,卓越续航。LED 可见电量显示屏指示电池电量。

Akunbem深刻洞察了女性用户的实际需求与痛点,将人体工学原理与高效剃须技术完美融合,通过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将产品创新与市场需求相结合,这是Akunbem成为爆款的第一步。除此之外,好的营销策划也是必不可少。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短视频社媒平台之一,TikTok有着强大的“病毒式”传播能力,Akunbem 正是充分利用 TikTok 这一特性,完成了走向成功的重要一步。


利用社交媒体营销


在TikTok shop上,达人营销一直是推动产品销售的关键手段之一。许多小众品牌通过建联TikTok达人,借助 KOL 的带动效应成为了热销爆款。


剃须刀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利用短视频来推广营销的产品,由此,Akunbem 品牌邀请了众多包括护理美容、女士服装、家用电器等领域的达人进行产品推广。通过达人的亲身演示,使用体验分享,围绕用户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痛点问题,让用户能够直观了解到 Akunbem 电动剃须刀的优势、实际效果和操作方法,真实的场景增强了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兴趣程度,与此同时,因为有这些KOL的推荐,消费者在无形之中也增加了对产品的信任感。


半年售出42万台!女士剃须刀在TikTok上热销

图源:TikTok


订单源源不断的背后,是深耕用户市场需求的结果。正所谓,得用户者得天下。一个产品想要长期发展,用户的口口相传是最好的秘密武器。


重视用户反馈


Akunbem 自品牌创立以来就将用户的体验放在第一位,致力于通过创新产品让人们的日常生活更轻松或更高效


Akunbem鼓励用户在TikTok上,通过文字图片以及视频的方式记录并分享使用产品后的心得体验,并推出了一系列有意思的产品使用教程和趣味挑战,这种“用户生成内容”的模式,不仅与用户产生了紧密互动,还增强了品牌的可信度和亲和力,形成良好的口碑传播效应。同时,这也是一种积极的良性循环,通过用户反馈情况,Akunbem可以及时了解需求,不断优化产品设计。


半年售出42万台!女士剃须刀在TikTok上热销

图源:TikTok


美容设备行业趋势


近年来,全球美容设备市场呈现出爆发式增长,特别是在脱毛设备、清洁设备、痤疮治疗仪等领域。


随着大众的美容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个人形象和皮肤护理,而脱毛作为美容和个人形象管理的一部分,需求也不断增加。全球脱毛产品市场规模在2023年达到了93.33亿元人民币,并预计在2029年将达到148.36亿元人民币,市场上的产品类型也非常丰富,包括面霜、剃须刀、电子脱毛器、蜡条和蜡等。


目前北美是全球最大的美容设备市场,人口老龄化和美容意识的提高推动了市场增长。北美市场对新技术和高端产品的接受度高,为创新设备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数据显示,女性消费者是TikTok平台的主力军,护理和美容、女装仍然占领全球站点的Top 2,分别占全球GMV的31%和19%这两个类目累计GMV占比近全球GMV的一半。所以在TikTok上,美容个护虽然“卷”,但仍市场广阔,大有可为。


国内相同赛道的美妆品牌想要出海,可以借鉴在TikTok上的成功案例以及一些黑马品牌,若想在赛道实现大卖,仍需要紧跟行业趋势,专注产品质量,重视用户反馈并制定适合自己的营销策略。


写在最后


TT123认为,Akunbem的出圈,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新兴品牌正积极走向海外市场的景象,也为国内其他品牌树立了典范。通过Akunbem女士电动剃须刀的成功案例,我们看到了TikTok在品牌推广中的巨大潜力,也看到了美容电器市场的广阔前景。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市场的不断发展,相信在未来,会有许多像Akunbem女士电动剃须刀一样的优质产品出现,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半年售出42万台!女士剃须刀在TikTok上热销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半年售出42万台!女士剃须刀在TikTok上热销
TT123跨境电商
2024-09-03 09:35
1524

半年售出42万台!女士剃须刀在TikTok上热销


今年,TikTok掀起了千亿美妆市场风暴,在这场狂飙的红利浪潮中,不断涌现出爆款产品和黑马品牌。这个夏天,TikTok美区上一款来自中国新兴美妆个护品牌Akunbem的女士剃须刀也成功出道,占据了 TikTok 美区美容个护电器类目排行榜首位。


TT123获悉,据Kalodata数据,Akunbem女士电动剃须刀过去半年在TikTok美区的销量已突破42万台,累计销售额达728.83万美元。如此令人瞩目的成绩背后是不断打磨,深耕市场的坚持。


半年售出42万台!女士剃须刀在TikTok上热销

图源:Kalodata


TT123了解到,Akunbem女士电动剃须刀于2023年12月在TikTok Shop美区上线,店铺为Mighty Life,售价为16.98美元,自上线以来不断突破销售量,最终在今年5—6月份达到顶峰


TikTok的美妆个护类目十分庞大,细分类目众多,不管从事哪一个类目都要应对极大的市场竞争力,而Akunbem女士剃须刀能够在美容个护电器赛道脱颖而出,也有自己的成功之道。


剃须刀一直是男性消费市场的产品,Akunbem大胆创新突破,看到了女性脱毛的市场需求,并且抓住春夏季美容个护产品销售高峰期的关键点,利用产品特性,精准定位稀缺市场。


Akunbem的成功之道


专注产品 精准定位


在如此“卷”的美妆个护赛道,Akunbem另辟蹊径,专注做好女性美容个护电器这个细分领域,从电动剃须刀的开发、设计到生产、销售全链路打通,致力于打造物超所值、用途广泛的女士电动剃须刀。长期以来,市场上的剃须产品大多针对男性设计,而忽视了女性用户的特殊需求。Akunbem捕捉到这一稀缺市场,精准地抓住了女性消费者在夏季的肌肤护理需求通过专注产品质量与精准定位,Akunbem在美妆个护赛道杀出重围。


在Akunbem官网的商品详情页上,可以看到该款女士剃须刀有粉红、蓝、绿三款颜色,原价售价为39.99美元。广告页面以精准剃须和温和护理为产品宣传卖点。


半年售出42万台!女士剃须刀在TikTok上热销

半年售出42万台!女士剃须刀在TikTok上热销

图源:Akunbem


产品主要特点:

  • 【无残留的定制剃须】——根据人体工学,采用 3 合 1 高速锋利的刀片,轻松修剪敏感区域毛发,无任何残留物。

  • 【IPX7防水设计】——具有IPX7 100%防水设计,即使在淋浴时也能方便安全地剃须;可拆卸剃须刀头设计易清洁。

  • 【内置LED灯】——内置LED灯一旦开始操作,就会自动开启,可以帮助用户清楚地看到所有东西,即使是最小的毛发,确保彻底剃须和修剪。

  • 【低噪音设计]】——优化低噪音设计,获得舒适的剃须体验。

  • 【USB快速充电和LED可见电量显示】——配有USB充电线,适用于各种充电设备,卓越续航。LED 可见电量显示屏指示电池电量。

Akunbem深刻洞察了女性用户的实际需求与痛点,将人体工学原理与高效剃须技术完美融合,通过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将产品创新与市场需求相结合,这是Akunbem成为爆款的第一步。除此之外,好的营销策划也是必不可少。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短视频社媒平台之一,TikTok有着强大的“病毒式”传播能力,Akunbem 正是充分利用 TikTok 这一特性,完成了走向成功的重要一步。


利用社交媒体营销


在TikTok shop上,达人营销一直是推动产品销售的关键手段之一。许多小众品牌通过建联TikTok达人,借助 KOL 的带动效应成为了热销爆款。


剃须刀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利用短视频来推广营销的产品,由此,Akunbem 品牌邀请了众多包括护理美容、女士服装、家用电器等领域的达人进行产品推广。通过达人的亲身演示,使用体验分享,围绕用户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痛点问题,让用户能够直观了解到 Akunbem 电动剃须刀的优势、实际效果和操作方法,真实的场景增强了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兴趣程度,与此同时,因为有这些KOL的推荐,消费者在无形之中也增加了对产品的信任感。


半年售出42万台!女士剃须刀在TikTok上热销

图源:TikTok


订单源源不断的背后,是深耕用户市场需求的结果。正所谓,得用户者得天下。一个产品想要长期发展,用户的口口相传是最好的秘密武器。


重视用户反馈


Akunbem 自品牌创立以来就将用户的体验放在第一位,致力于通过创新产品让人们的日常生活更轻松或更高效


Akunbem鼓励用户在TikTok上,通过文字图片以及视频的方式记录并分享使用产品后的心得体验,并推出了一系列有意思的产品使用教程和趣味挑战,这种“用户生成内容”的模式,不仅与用户产生了紧密互动,还增强了品牌的可信度和亲和力,形成良好的口碑传播效应。同时,这也是一种积极的良性循环,通过用户反馈情况,Akunbem可以及时了解需求,不断优化产品设计。


半年售出42万台!女士剃须刀在TikTok上热销

图源:TikTok


美容设备行业趋势


近年来,全球美容设备市场呈现出爆发式增长,特别是在脱毛设备、清洁设备、痤疮治疗仪等领域。


随着大众的美容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个人形象和皮肤护理,而脱毛作为美容和个人形象管理的一部分,需求也不断增加。全球脱毛产品市场规模在2023年达到了93.33亿元人民币,并预计在2029年将达到148.36亿元人民币,市场上的产品类型也非常丰富,包括面霜、剃须刀、电子脱毛器、蜡条和蜡等。


目前北美是全球最大的美容设备市场,人口老龄化和美容意识的提高推动了市场增长。北美市场对新技术和高端产品的接受度高,为创新设备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数据显示,女性消费者是TikTok平台的主力军,护理和美容、女装仍然占领全球站点的Top 2,分别占全球GMV的31%和19%这两个类目累计GMV占比近全球GMV的一半。所以在TikTok上,美容个护虽然“卷”,但仍市场广阔,大有可为。


国内相同赛道的美妆品牌想要出海,可以借鉴在TikTok上的成功案例以及一些黑马品牌,若想在赛道实现大卖,仍需要紧跟行业趋势,专注产品质量,重视用户反馈并制定适合自己的营销策略。


写在最后


TT123认为,Akunbem的出圈,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新兴品牌正积极走向海外市场的景象,也为国内其他品牌树立了典范。通过Akunbem女士电动剃须刀的成功案例,我们看到了TikTok在品牌推广中的巨大潜力,也看到了美容电器市场的广阔前景。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市场的不断发展,相信在未来,会有许多像Akunbem女士电动剃须刀一样的优质产品出现,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半年售出42万台!女士剃须刀在TikTok上热销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