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TikTok Shop调整免运费政策

1471
2024-05-28 09:01
2024-05-28 09:01
1471

TikTok广告免费开户,超高返点,还有赠金哦!点击咨询详情>>>



Kalodata日报

2024年5月28日


  • 月销4万,又有卖家在TikTok爆单

  • TikTok Shop调整免运费政策

  • TikTok Shop印尼严惩虚标重量行为

  • 32%的德国人在Temu购物

  • 亚马逊增加小型促销活动刺激消费


月销4万,又有卖家在TikTok爆单

图源:Kalodata

TikTok Amos Sweets致力于为世界提供新颖、美味、创新的零食。在TikTok美区小店销售增长明显,最高单日销量超4000件,热门产品可剥水果软糖近30天销量达4.32万件,GMV达53.21万美金。自营账号在TikTok圈粉8000,获得1.5万点赞,通过定期直播带货和产品视频发布,持续提升品牌曝光和影响力。


TikTok Shop调整免运费政策
TikTok TikTok Shop宣布了一项新的免运费政策:对于使用TikTok Shipping的订单,首次购买的客户将享受全额免费送货服务,而回头客则需在同一店铺消费满30美元以上才能享受免费配送。对于卖家自行发货的订单,只有首次购买且订单金额达到30美元及以上的客户才能享受免费送货服务,同时,回头客也需在同一家店铺消费达到30美元及以上才能获得免费配送。这一免运费奖励将仅针对物流表现良好的卖家发出的订单,旨在提升客户的购物体验。

TikTok Shop印尼严惩虚标重量行为
TikTok TikTok Shop印尼近期采取严厉措施打击虚标产品重量的行为,对涉事卖家处以高额罚款,以维护平台健康运营环境和消费者权益。强调商品信息真实性和交易透明性的重要性,加强物流扣费罚款机制,旨在规范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权益,同时保护诚信卖家,优化物流体系,实现共赢。

32%的德国人在Temu购物
德国 亚洲电商平台在德国迅速崛起,91%的德国消费者熟悉这些平台,43%已购买商品。根据ECC KÖLN的研究,32%的德国消费者在Temu上购买产品,而去年这一比例仅为11%。平台受欢迎的原因包括定价、产品种类以及为德国购物者提供的娱乐体验。

亚马逊增加小型促销活动刺激消费
全球 为了刺激销售,亚马逊除了7月和10月的大型促销活动外,还增加了几项规模较小的促销活动,突出不同的类别和场合。截至目前,亚马逊已经举办了至少五次独立的促销活动,尽管尚未公布销售数据,但据外部消息称,春季大促销活动增加了销售额和Prime会员数量。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TikTok Shop调整免运费政策
Kalodata研究院
2024-05-28 09:01
1472



Kalodata日报

2024年5月28日


  • 月销4万,又有卖家在TikTok爆单

  • TikTok Shop调整免运费政策

  • TikTok Shop印尼严惩虚标重量行为

  • 32%的德国人在Temu购物

  • 亚马逊增加小型促销活动刺激消费


月销4万,又有卖家在TikTok爆单

图源:Kalodata

TikTok Amos Sweets致力于为世界提供新颖、美味、创新的零食。在TikTok美区小店销售增长明显,最高单日销量超4000件,热门产品可剥水果软糖近30天销量达4.32万件,GMV达53.21万美金。自营账号在TikTok圈粉8000,获得1.5万点赞,通过定期直播带货和产品视频发布,持续提升品牌曝光和影响力。


TikTok Shop调整免运费政策
TikTok TikTok Shop宣布了一项新的免运费政策:对于使用TikTok Shipping的订单,首次购买的客户将享受全额免费送货服务,而回头客则需在同一店铺消费满30美元以上才能享受免费配送。对于卖家自行发货的订单,只有首次购买且订单金额达到30美元及以上的客户才能享受免费送货服务,同时,回头客也需在同一家店铺消费达到30美元及以上才能获得免费配送。这一免运费奖励将仅针对物流表现良好的卖家发出的订单,旨在提升客户的购物体验。

TikTok Shop印尼严惩虚标重量行为
TikTok TikTok Shop印尼近期采取严厉措施打击虚标产品重量的行为,对涉事卖家处以高额罚款,以维护平台健康运营环境和消费者权益。强调商品信息真实性和交易透明性的重要性,加强物流扣费罚款机制,旨在规范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权益,同时保护诚信卖家,优化物流体系,实现共赢。

32%的德国人在Temu购物
德国 亚洲电商平台在德国迅速崛起,91%的德国消费者熟悉这些平台,43%已购买商品。根据ECC KÖLN的研究,32%的德国消费者在Temu上购买产品,而去年这一比例仅为11%。平台受欢迎的原因包括定价、产品种类以及为德国购物者提供的娱乐体验。

亚马逊增加小型促销活动刺激消费
全球 为了刺激销售,亚马逊除了7月和10月的大型促销活动外,还增加了几项规模较小的促销活动,突出不同的类别和场合。截至目前,亚马逊已经举办了至少五次独立的促销活动,尽管尚未公布销售数据,但据外部消息称,春季大促销活动增加了销售额和Prime会员数量。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