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TikTok上的耳机品牌ZIHNIC-US如何在美国市场一周卖出20万美金?

1124
2024-05-21 16:10
2024-05-21 16:10
1124



美国市场数据


TikTok在美国市场销售额达160亿美元,估值逼近1500亿美元。尽管面临美国禁令压力,TikTok在美国的电商业务仍取得显著增长,日销售额高达700万美元。各方势力对TikTok虎视眈眈,前美国财政部长计划收购TikTok,但面临资金、法律和政治等多重挑战。TikTok在美国市场战略谨慎,积极寻求解决方案以应对挑战。



美国小店销量排行榜


根据Echotik(TikTok美国市场最专业的电商数据平台)最新数据显示,在上周的手机和电子产品这一品类的销售额前十榜单中ZIHNIC-US高达203.5K,ZIHNIC-US是一家专门售卖耳机等电子产品的小店,自在TikTok开通美国小店以来总销量42.7K,总销售额为868.34K美元,其中红人带货占比80%。



ZIHNIC-US品牌介绍


ZIHNIC是深圳市中佰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ZIHNIC是由一群充满激情、梦想、热爱生活的年轻人创立的,他们对音频产品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自己的见解。商品涵盖蓝牙耳机、降噪耳机、TWS以及音频、电脑相关配件。 



ZIHNIC-US店铺的最早一天2024.03.24的销量是9.50K件商品,最近一天2024.04.22的销量是12.61K,ZIHNIC-US店铺在2024.04.20销售最高是36K件。


其中ZIHNIC的热门产品挂耳式蓝牙耳机近三十天的销量高达19.8K,GMV是422.65K。



ZIHNIC在TikTok圈粉24.3K,获得了54.3K点赞,不仅在账号发布产品视频还会定期进行直播带货,使产品获得更好的曝光。



TikTok社媒内容运营


内容维度一:

在店铺账号发布大量的带货视频,更新频率保持在每周发布3-5个视频。



内容维度二:

定期寻找不同的达人带货,近30天内的带货视频就有一千多条,最高的一条播放量820万。



内容维度三:

寻找符合品牌调性的红人进行带货直播,近30天内ZIHNIC-US关联了28位达人进行了57场直播。



每天有不同的达人发布产品视频和直播进行推广,给品牌带来持续的曝光和热度。



TikTok品牌话题打造


TikTok上的品牌话题#zihnic下共有五百多个作品,其中有不少素人博主的种草视频,为品牌曝光带来很大的助力。



合作大量TikTok海外红人KOL


第一位TikTok海外红人:

@kiikiimarie

粉丝量:969.1K       

粉丝受众:74%女;26%男

平均视频曝光:130K    

粉丝互动:9%

总销售额:$235.61K


@kiikiimarie讲解了挂耳式耳机的适用场合,并且续航能力也很强,对耳朵的伤害较小,激起观众的购物欲。




第二位TikTok海外红人:

@thick_fil.a

粉丝量:502.3K   

粉丝受众:84%女;16%男

平均视频曝光:6K  

粉丝互动:4%

总销售额:$11.95K


@thick_fil.a分享了自己喜欢这款挂耳式耳机的原因,并且颜值很高,很好地起到一个安利种草的效果。




第三位TikTok海外红人:

@jstsolee

粉丝量:50.6K          

粉丝受众:85%女;15%男

平均视频曝光:33K   

粉丝互动:10%

总销售额:$4.53K


@jstsolee全方位展示了这款头戴式耳机的外观,柔软的外廓可以保证耳朵的舒适度,该视频的点赞量高达73K,这是个非常有效的带货视频




营销总结


目前,ZIHNIC-US的带货商品总数为9,近一个月的GMV(商品交易总额)能达到424.9K美金,带货红人总数为一千多名,有一千多条带货视频,其中播放量最高的一条带货视频获得了830万的播放量。


同时每月与多位TikTok海外红人KOL合作发布视频。品牌话题#mamavscandy下共有五百多个作品投稿。在红人选择上,该品牌根据垂类与非垂类选择KOL以及UGC内容共创。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TikTok上的耳机品牌ZIHNIC-US如何在美国市场一周卖出20万美金?
吃鲸天下
2024-05-21 16:10
1123



美国市场数据


TikTok在美国市场销售额达160亿美元,估值逼近1500亿美元。尽管面临美国禁令压力,TikTok在美国的电商业务仍取得显著增长,日销售额高达700万美元。各方势力对TikTok虎视眈眈,前美国财政部长计划收购TikTok,但面临资金、法律和政治等多重挑战。TikTok在美国市场战略谨慎,积极寻求解决方案以应对挑战。



美国小店销量排行榜


根据Echotik(TikTok美国市场最专业的电商数据平台)最新数据显示,在上周的手机和电子产品这一品类的销售额前十榜单中ZIHNIC-US高达203.5K,ZIHNIC-US是一家专门售卖耳机等电子产品的小店,自在TikTok开通美国小店以来总销量42.7K,总销售额为868.34K美元,其中红人带货占比80%。



ZIHNIC-US品牌介绍


ZIHNIC是深圳市中佰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ZIHNIC是由一群充满激情、梦想、热爱生活的年轻人创立的,他们对音频产品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自己的见解。商品涵盖蓝牙耳机、降噪耳机、TWS以及音频、电脑相关配件。 



ZIHNIC-US店铺的最早一天2024.03.24的销量是9.50K件商品,最近一天2024.04.22的销量是12.61K,ZIHNIC-US店铺在2024.04.20销售最高是36K件。


其中ZIHNIC的热门产品挂耳式蓝牙耳机近三十天的销量高达19.8K,GMV是422.65K。



ZIHNIC在TikTok圈粉24.3K,获得了54.3K点赞,不仅在账号发布产品视频还会定期进行直播带货,使产品获得更好的曝光。



TikTok社媒内容运营


内容维度一:

在店铺账号发布大量的带货视频,更新频率保持在每周发布3-5个视频。



内容维度二:

定期寻找不同的达人带货,近30天内的带货视频就有一千多条,最高的一条播放量820万。



内容维度三:

寻找符合品牌调性的红人进行带货直播,近30天内ZIHNIC-US关联了28位达人进行了57场直播。



每天有不同的达人发布产品视频和直播进行推广,给品牌带来持续的曝光和热度。



TikTok品牌话题打造


TikTok上的品牌话题#zihnic下共有五百多个作品,其中有不少素人博主的种草视频,为品牌曝光带来很大的助力。



合作大量TikTok海外红人KOL


第一位TikTok海外红人:

@kiikiimarie

粉丝量:969.1K       

粉丝受众:74%女;26%男

平均视频曝光:130K    

粉丝互动:9%

总销售额:$235.61K


@kiikiimarie讲解了挂耳式耳机的适用场合,并且续航能力也很强,对耳朵的伤害较小,激起观众的购物欲。




第二位TikTok海外红人:

@thick_fil.a

粉丝量:502.3K   

粉丝受众:84%女;16%男

平均视频曝光:6K  

粉丝互动:4%

总销售额:$11.95K


@thick_fil.a分享了自己喜欢这款挂耳式耳机的原因,并且颜值很高,很好地起到一个安利种草的效果。




第三位TikTok海外红人:

@jstsolee

粉丝量:50.6K          

粉丝受众:85%女;15%男

平均视频曝光:33K   

粉丝互动:10%

总销售额:$4.53K


@jstsolee全方位展示了这款头戴式耳机的外观,柔软的外廓可以保证耳朵的舒适度,该视频的点赞量高达73K,这是个非常有效的带货视频




营销总结


目前,ZIHNIC-US的带货商品总数为9,近一个月的GMV(商品交易总额)能达到424.9K美金,带货红人总数为一千多名,有一千多条带货视频,其中播放量最高的一条带货视频获得了830万的播放量。


同时每月与多位TikTok海外红人KOL合作发布视频。品牌话题#mamavscandy下共有五百多个作品投稿。在红人选择上,该品牌根据垂类与非垂类选择KOL以及UGC内容共创。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