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上线20天,平平无奇的它在TikTok上狂卖14600单

5371
2025-05-26 17:27
2025-05-26 17:27
5371

发夹作为一种时尚发饰,不仅具有实用性,还能增添发型的美观度与氛围感。近几年,随着欧美明星与时尚博主在社交网络上的种草分享,发夹逐渐成为了欧美白女们追求个性与时尚的利器,并在TikTok等社交媒体上掀起一波接一波的“发夹热潮”。


TT123发现,继鲨鱼夹、珍珠发夹、樱桃发夹、鸡蛋花发夹出圈后,近期,TikTok又带火了一款国产香蕉发夹


01

 TikTok带火国产香蕉发夹


前不久,一位用户名为@vintage_vanessa TikTok博主,发布了一条使用发夹打造蓬松发型的视频,在互联网上迅速走红。截至目前,该视频已经获得了超过5000多万的播放量以及420多万的点赞量。而这波“香蕉发夹”热潮也让视频中的同款发夹秒售空。


上线20天,平平无奇的它在TikTok上狂卖14600单

图源:TikTok


视频中,当该博主戴上这款造型简约的香蕉竖夹时,其发型秒变蓬松且极具复古时尚感,立刻引起数万网友的评论求同款链接。一些网友表示:“香蕉夹简直太棒了!我从未停止过使用。”“手残党福音,香蕉发夹是80年代最伟大的发明!”还有一些网友留言称,感谢博主让她知道香蕉发夹原来是这样使用的,自己以前都戴错了。


80年代的香蕉发夹在互联网上再次翻红,表明时尚就是一个轮回,无论多么普通的发夹,都有可能在时尚界找到适合自己的赛道。而当前,曾被嫌弃很土的一字鸭嘴发夹,如今已卷“土”重来,成为欧美跨境市场的热销品。


02

 鸭嘴发夹登顶TikTok销量榜


TT123发现,近期,在TikTok美区的时尚发饰类目中,一款刚上线二十天的扁平鸭嘴发夹,已经卖出了1.46万件,总销售额为14.6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7.08万元)成为TikTok发夹品类销冠。数据显示,在过去7天(5.19-5.25),该款发夹共售出5359单,登上时尚配饰类目销量榜榜首。


上线20天,平平无奇的它在TikTok上狂卖14600单

图源:FastMoss


据了解,该款发夹来自一家名为SilkiTouch的店铺,于今年5月5日刚上线TikTok美区,当前售价为9.99美元(4件装)。该发夹主要为亚克力材质,造型设计为扁平鸭嘴形状,也称为鲍鱼状,共有4款颜色,均为纯色磨砂设计,简约优雅,十分有质感,非常适合日常佩戴或者用于造型穿搭。


此外,该发夹扁平的外形设计,不会硌到后脑勺,对于开车或者躺在沙发上的使用者来说非常舒适,极具人性化。


根据后台数据,该款亚克力鸭嘴发夹在过去20多天的主要成交渠道有98%是来自商品卡,由此可见其惊人的自然流量数据。


上线20天,平平无奇的它在TikTok上狂卖14600单


除了性价比高,设计人性化之外,一个平平无奇的发夹,竟然仅依靠自然流就能实现月销万单,登顶TikTok类目销量榜,并拿下百万收入。SilkiTouch的这款鸭嘴发夹,到底凭什么这么“火”?而这其中的营销秘诀其实与其选对赛道,抢占市场流量密不可分


无论是上述香蕉发夹,还是鸭嘴发夹,其火爆网络,月销万单的背后是强大的受众群体与消费市场


03

 欧美发夹赛道,炙手可热


在欧美时尚圈,配饰类产品早已突破传统的装饰作用,而成为展示佩戴者独特个性与风格的表达。而发夹产品近些年,在设计上越来越注重多样性和时尚感,涵盖了从经典复古到现代时尚的多种风格。颜色和设计的创新也使得发夹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尤其受到欧美年轻女性的喜爱,并成为她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日用品


毕竟,好看的发型发饰是提升颜值的关键。


TT123发现,在TikTok上,与#hair clip 发夹、#hair accessory 发饰相关的话题内容已超过33.91亿次曝光,视频数量达到38万多条


而在亚马逊美国站上搜索“hair clip ”(发夹),可以看到有20000多个的不同款式的发夹、抓夹在售。其中,一些曾在社交媒体上被种草的小抓夹、金属发夹、珍珠发夹、鲍鱼夹等产品月销量超过数千单甚至破万;一款大号香蕉抓夹,在过去的一个月内售出了1万多单


上线20天,平平无奇的它在TikTok上狂卖14600单

图源:亚马逊


另外,除了跨境平台,还有非常多主营发夹的独立站,在欧美市场混得风生水起,这其中就不得不提到,让好莱坞明星都爱戴的EMI-JAY品牌


2009年,还在上高中的美国女孩Julianne和Emily创办了品牌Emi-Jay,当时流行的发饰潮流让这两个女孩深受启发,但又因当时的市场缺乏价格实惠且设计感强的发饰。于是,两个女孩决定自己亲自动手设计,发饰品牌Emi-Jay也应运而生。


上线20天,平平无奇的它在TikTok上狂卖14600单

图源:EMI-JAY


创立之初,EMI-JAY就致力于为各个年龄段和背景的女性创造出一种日常、轻松而高级的发饰,使得装饰发型变得有趣。其设计的产品不管是高位发夹、发带还是特色发圈,都深受欧美女性的喜爱。


凭借独特的质感、设计和高品质,让EMI-JAY的发饰成为全球热销的时尚单品,并能将成本仅几块钱甚至几毛钱不到的塑料发夹卖出200多元的高价。据相关报道,EMI-JAY如今的年销售额已突破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74万)。


从跨境平台上月销过万的发夹,到独立站上年销量千万的发饰品牌,可以看到,发饰发夹产品在欧美市场展现出极大的发展潜力,对于从事相关领域的跨境卖家来说,可以尝试入局欧美发饰发夹市场。该类型产品成本较低,利润空间大,国内1688上的批发价一般都只要几毛钱,且没有明显的淡旺季,很适合小成本跨境卖家。


要提醒的是,跨境卖家在进入这一赛道前,要提前了解目标市场的产品消费趋势,仔细研究欧美消费者对于发夹产品的喜好特点。


近两年,欧美发夹市场的发展趋势显示出个性化、多样化的特点,特别是在材质、设计和功能上不断创新和变化,从珍珠发夹、鸡蛋花发夹、樱桃夹、鲨鱼夹、香蕉夹到如今扁平的鸭嘴夹、鲍鱼夹开始成为流行新款,可以看出,复古经典的款式永不会过时。这一点上,在去年Y2K风格(千禧年风格)在时尚圈的“文艺复兴”可以印证。


上线20天,平平无奇的它在TikTok上狂卖14600单


另外,欧美人更喜欢生活物品和自然元素的发夹搭配设计,因此仿真花、水果造型的发夹依然具有市场,同时他们更喜欢抓夹设计相比较边夹。此外,一些欧洲女生喜欢精致度满分的金属发夹,以及氛围感十足的贝母大理石纹理抓夹。


数据显示,2022年全球发饰市场规模达到了1598.32亿美元,预计到2028年,这一数字将增长至2191.35亿美元发夹产品这一市场的快速增长主要受到消费者对时尚和个性化配饰需求增加的推动,特别是在欧美地区。


04

 写在最后


TT123认为,作为快时尚产品,发饰市场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而这意味着消费者购买频率较高,市场发展潜力巨大的同时,也表明卖家需要快速更新产品并不断研究创新设计以保证市场竞争力。特别要提醒的是发夹发饰产品是专利侵权重灾区,跨境卖家在选品时一定要注意排查。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0元试运营!TikTok Shop东南亚入驻门槛再降低
TikTok Shop东南亚站点又降低了入驻门槛,鼓励新卖家可以去东南亚区域试试水。12月15日,TikTok Shop 东南亚跨境正式上线 「0 元试运营」政策 。符合条件的新入驻跨境商家可享最高90天保证金豁免,无需初期冻结资金,结算账期调整为30个自然日(可主动充值保证金恢复 7 天账期)。2「0 元试运营」政策正式推出简单来说就是新卖家的保证金可以 “先免后缴”,试运营期间(最长 90 天)零保证金启动,90天后根据运营需求决定是否补缴保证金以持续经营,既降低新商初期资金门槛,也保留平台对长期运营的风险保障机制,让卖家可以实现几乎能零成本启动。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上线20天,平平无奇的它在TikTok上狂卖14600单
TT123跨境电商
2025-05-26 17:27
5371

发夹作为一种时尚发饰,不仅具有实用性,还能增添发型的美观度与氛围感。近几年,随着欧美明星与时尚博主在社交网络上的种草分享,发夹逐渐成为了欧美白女们追求个性与时尚的利器,并在TikTok等社交媒体上掀起一波接一波的“发夹热潮”。


TT123发现,继鲨鱼夹、珍珠发夹、樱桃发夹、鸡蛋花发夹出圈后,近期,TikTok又带火了一款国产香蕉发夹


01

 TikTok带火国产香蕉发夹


前不久,一位用户名为@vintage_vanessa TikTok博主,发布了一条使用发夹打造蓬松发型的视频,在互联网上迅速走红。截至目前,该视频已经获得了超过5000多万的播放量以及420多万的点赞量。而这波“香蕉发夹”热潮也让视频中的同款发夹秒售空。


上线20天,平平无奇的它在TikTok上狂卖14600单

图源:TikTok


视频中,当该博主戴上这款造型简约的香蕉竖夹时,其发型秒变蓬松且极具复古时尚感,立刻引起数万网友的评论求同款链接。一些网友表示:“香蕉夹简直太棒了!我从未停止过使用。”“手残党福音,香蕉发夹是80年代最伟大的发明!”还有一些网友留言称,感谢博主让她知道香蕉发夹原来是这样使用的,自己以前都戴错了。


80年代的香蕉发夹在互联网上再次翻红,表明时尚就是一个轮回,无论多么普通的发夹,都有可能在时尚界找到适合自己的赛道。而当前,曾被嫌弃很土的一字鸭嘴发夹,如今已卷“土”重来,成为欧美跨境市场的热销品。


02

 鸭嘴发夹登顶TikTok销量榜


TT123发现,近期,在TikTok美区的时尚发饰类目中,一款刚上线二十天的扁平鸭嘴发夹,已经卖出了1.46万件,总销售额为14.6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7.08万元)成为TikTok发夹品类销冠。数据显示,在过去7天(5.19-5.25),该款发夹共售出5359单,登上时尚配饰类目销量榜榜首。


上线20天,平平无奇的它在TikTok上狂卖14600单

图源:FastMoss


据了解,该款发夹来自一家名为SilkiTouch的店铺,于今年5月5日刚上线TikTok美区,当前售价为9.99美元(4件装)。该发夹主要为亚克力材质,造型设计为扁平鸭嘴形状,也称为鲍鱼状,共有4款颜色,均为纯色磨砂设计,简约优雅,十分有质感,非常适合日常佩戴或者用于造型穿搭。


此外,该发夹扁平的外形设计,不会硌到后脑勺,对于开车或者躺在沙发上的使用者来说非常舒适,极具人性化。


根据后台数据,该款亚克力鸭嘴发夹在过去20多天的主要成交渠道有98%是来自商品卡,由此可见其惊人的自然流量数据。


上线20天,平平无奇的它在TikTok上狂卖14600单


除了性价比高,设计人性化之外,一个平平无奇的发夹,竟然仅依靠自然流就能实现月销万单,登顶TikTok类目销量榜,并拿下百万收入。SilkiTouch的这款鸭嘴发夹,到底凭什么这么“火”?而这其中的营销秘诀其实与其选对赛道,抢占市场流量密不可分


无论是上述香蕉发夹,还是鸭嘴发夹,其火爆网络,月销万单的背后是强大的受众群体与消费市场


03

 欧美发夹赛道,炙手可热


在欧美时尚圈,配饰类产品早已突破传统的装饰作用,而成为展示佩戴者独特个性与风格的表达。而发夹产品近些年,在设计上越来越注重多样性和时尚感,涵盖了从经典复古到现代时尚的多种风格。颜色和设计的创新也使得发夹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尤其受到欧美年轻女性的喜爱,并成为她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日用品


毕竟,好看的发型发饰是提升颜值的关键。


TT123发现,在TikTok上,与#hair clip 发夹、#hair accessory 发饰相关的话题内容已超过33.91亿次曝光,视频数量达到38万多条


而在亚马逊美国站上搜索“hair clip ”(发夹),可以看到有20000多个的不同款式的发夹、抓夹在售。其中,一些曾在社交媒体上被种草的小抓夹、金属发夹、珍珠发夹、鲍鱼夹等产品月销量超过数千单甚至破万;一款大号香蕉抓夹,在过去的一个月内售出了1万多单


上线20天,平平无奇的它在TikTok上狂卖14600单

图源:亚马逊


另外,除了跨境平台,还有非常多主营发夹的独立站,在欧美市场混得风生水起,这其中就不得不提到,让好莱坞明星都爱戴的EMI-JAY品牌


2009年,还在上高中的美国女孩Julianne和Emily创办了品牌Emi-Jay,当时流行的发饰潮流让这两个女孩深受启发,但又因当时的市场缺乏价格实惠且设计感强的发饰。于是,两个女孩决定自己亲自动手设计,发饰品牌Emi-Jay也应运而生。


上线20天,平平无奇的它在TikTok上狂卖14600单

图源:EMI-JAY


创立之初,EMI-JAY就致力于为各个年龄段和背景的女性创造出一种日常、轻松而高级的发饰,使得装饰发型变得有趣。其设计的产品不管是高位发夹、发带还是特色发圈,都深受欧美女性的喜爱。


凭借独特的质感、设计和高品质,让EMI-JAY的发饰成为全球热销的时尚单品,并能将成本仅几块钱甚至几毛钱不到的塑料发夹卖出200多元的高价。据相关报道,EMI-JAY如今的年销售额已突破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74万)。


从跨境平台上月销过万的发夹,到独立站上年销量千万的发饰品牌,可以看到,发饰发夹产品在欧美市场展现出极大的发展潜力,对于从事相关领域的跨境卖家来说,可以尝试入局欧美发饰发夹市场。该类型产品成本较低,利润空间大,国内1688上的批发价一般都只要几毛钱,且没有明显的淡旺季,很适合小成本跨境卖家。


要提醒的是,跨境卖家在进入这一赛道前,要提前了解目标市场的产品消费趋势,仔细研究欧美消费者对于发夹产品的喜好特点。


近两年,欧美发夹市场的发展趋势显示出个性化、多样化的特点,特别是在材质、设计和功能上不断创新和变化,从珍珠发夹、鸡蛋花发夹、樱桃夹、鲨鱼夹、香蕉夹到如今扁平的鸭嘴夹、鲍鱼夹开始成为流行新款,可以看出,复古经典的款式永不会过时。这一点上,在去年Y2K风格(千禧年风格)在时尚圈的“文艺复兴”可以印证。


上线20天,平平无奇的它在TikTok上狂卖14600单


另外,欧美人更喜欢生活物品和自然元素的发夹搭配设计,因此仿真花、水果造型的发夹依然具有市场,同时他们更喜欢抓夹设计相比较边夹。此外,一些欧洲女生喜欢精致度满分的金属发夹,以及氛围感十足的贝母大理石纹理抓夹。


数据显示,2022年全球发饰市场规模达到了1598.32亿美元,预计到2028年,这一数字将增长至2191.35亿美元发夹产品这一市场的快速增长主要受到消费者对时尚和个性化配饰需求增加的推动,特别是在欧美地区。


04

 写在最后


TT123认为,作为快时尚产品,发饰市场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而这意味着消费者购买频率较高,市场发展潜力巨大的同时,也表明卖家需要快速更新产品并不断研究创新设计以保证市场竞争力。特别要提醒的是发夹发饰产品是专利侵权重灾区,跨境卖家在选品时一定要注意排查。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