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行业大咖「嘉伟」深度解析,揭秘TikTok增长秘籍

1140
2024-09-11 17:55
2024-09-11 17:55
1140

TikTok广告免费开户,超高返点,还有赠金哦!点击咨询详情>>>


行业大咖「嘉伟」深度解析,揭秘TikTok增长秘籍

2024年,流量为王时代,得大促流量者得单量增长。凭借着去年黑五的亮眼成绩,TikTok Shop今年的黑五大促再度闯入了卖家们的视野。日前,TikTok Shop已官宣活动定于11月14日至12月2日举行,预热活动悄然拉开序幕。

面对这场即将到来的“泼天富贵”,跨境卖家应如何充分利用大促契机,实现业绩飞跃?

品牌方舟将于10月22日举行「2024 TikTok Shop 旺季大促流量峰会」,携手TikTok Shop官方经理、美区大卖、出海领域的权威专家、行业头部大卖等,为卖家揭晓TikTok Shop黑五大促的爆单秘籍,同时关注TikTok Shop美区最新趋势,用实战案例为卖家的出海增长之路打开新思路。

行业大咖「嘉伟」深度解析,揭秘TikTok增长秘籍

本期文章要介绍的嘉宾,是TK增长会 创始人【行业KOL】&亿望出海 联合创始人嘉伟。

深耕近五年,TikTok发展的见证者


嘉伟自2019年起便涉足TikTok领域,并开始运营相关业务。到了2020年2月,他开始在微信公众号上发表有关TikTok的原创文章,至今累积发表文章超过450篇。目前,他不仅成为TikTok认证服务商、MCN机构,还在上海、深圳以及杭州设立了办公地点。

行业大咖「嘉伟」深度解析,揭秘TikTok增长秘籍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他与上市公司遥望科技合作,共同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专注于美区服务商业务。

嘉伟在TikTok这个领域已经深耕了近五年的时间,见证了TikTok的飞速发展和变革。这五年里,他与不少卖家、服务商以及十分优秀的创业者们都有过深入的交流和合作,从小型卖家到大型服务商,再到那些充满激情的创业者们,他可谓是见证了TikTok的演变历程。

从最初的简单网站外链,逐渐发展到今天用户可以一边观看视频一边完成购物的无缝闭环体验。这种模式的转变,不仅提升了用户的购物便利性,也为平台和商家带来了更多的商业机会。

在这个过程中,嘉伟目睹了无数的创业者、卖家和服务商从无到有,逐步建立起自己的团队和公司。他们不仅在TikTok上找到了自己的立足点,更是通过这个平台实现了商业上的突破和成功,为TikTok电商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行业大咖「嘉伟」深度解析,揭秘TikTok增长秘籍

这样的正面影响是相互促进的,每个成功案例都在为后来者铺路,激励着更多的人投身于TikTok领域,追求自己的商业梦想,同时,新加入的卖家也在不断地通过自己的探索和实践,推动整个行业向前繁荣发展。这种良性循环,无疑将助力TikTok电商继续扩展其影响力和市场份额,吸引更多的人才和资源,形成一种持续向上的发展态势。

嘉伟的经历证明了TikTok不仅是一个娱乐平台,更是一个充满商机的市场,它让无数的创业者和商家通过创新和努力,实现了从零到一的飞跃,最终达成了自己的商业目标和梦想。

紧跟TikTok最新动态,加强外界交流

在2024年的TikTok Shop旺季大促中,嘉伟观察到,许多产品通过TikTok的社交流量成功打造为“网红产品”,从而带动了显著的消费增长。除了长期占据畅销榜的保健品、美妆个护、服装等热门产品外,随着Q4季度的到来,嘉伟个人预测,与居家场景密切相关的商品以及与节日庆典相关的商品将会迎来销售的增长期。其中包括室内健身器材、家居香薰产品,以及与圣诞节、感恩节相关的派对装饰和礼物等。

Q4作为跨境电商的传统旺季,TikTok Shop的整体GMV预计将随之增长。根据嘉伟与商家的近期交流,业界普遍对2024年TikTok Shop在第四季度的表现持乐观态度,并认为相比第三季度,至少有4倍的增长潜力。这一趋势无疑值得商家们密切关注。

此外,TikTok Shop在2023年已经展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例如在斋月大促期间GMV增长126%,订单增长130%,以及在6.6Birthdaysales活动中多站点夏季大促和全托管返校季促销活动的推动下,GMV指数连续创新高。这些数据表明,TikTok Shop正在不断地吸引更多的商家和消费者,其影响力和市场份额也在稳步提升。因此,对于即将到来的旺季,商家们有理由保持乐观,并期待在TikTok Shop上实现显著的业绩增长。

行业大咖「嘉伟」深度解析,揭秘TikTok增长秘籍
▲立即点击报名

嘉伟还讲到,在去年年底深度参与了一家头部平台跨境卖家在TikTok的发展,在短短三个月内迅速跻身TikTok类目的头部位置。目前,该卖家的销售额呈现出每月稳定增长的态势。

从服务商和卖家双重视角来看,嘉伟认为要在TikTok上取得成功,以下三个策略至关重要:

首先,频繁与官方进行沟通和互动,这样可以紧跟TikTok平台的最新动态,减少信息差。这包括及时了解最新的激励政策、新开放的类目,新开放的地区等信息。

其次,要与卖家群体保持紧密联系,紧跟TikTok当下最主流的玩法,目前,达人营销是最为盛行的趋势,因此,精通并有效利用这一营销策略是较为关键的。

最后,要与各类服务商保持频繁交流,及时了解最新的技术和服务产品,以便提升团队的运营效率和市场竞争力。

通过这三个方面的努力,嘉伟相信无论是新入局的卖家还是经验丰富的老手,都能够在TikTok这个充满活力的平台上获得长足的发展和成功。

深入探索TikTok电商


在此次峰会上,TK增长会创始人嘉伟将带领各位卖家深入探索TikTok电商领域,详细解析品牌企业和源头工厂等新卖家如何高效开启TikTok电商之旅。

行业大咖「嘉伟」深度解析,揭秘TikTok增长秘籍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双12前夜冻店警告?Shopee菲律宾突发强制验证
突发!近两天,有 Shopee 菲律宾本土店卖家收到后台预警,称系统检测到卖家店铺的企业信息与税务文件不一致,并明确要求卖家在 12 月 31 日前核实税号、企业名称以及税务局注册证书,否则将被冻结。这则在双 12 大促前突如其来的通知毫无征兆,不仅打了卖家一个措手不及,更让不少人对信息不符的具体原因一头雾水。1菲律宾卖家触发封店预警目前,结合交流群内的反馈,不少卖家名下多家关联店铺同步收到后台提醒,但卖家普遍表示,近期并没有主动修改过任何企业资料或店铺备案信息,并且在开店时提交的税号、注册证书等文件都是齐全的。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行业大咖「嘉伟」深度解析,揭秘TikTok增长秘籍
TT123跨境电商
2024-09-11 17:55
1140

行业大咖「嘉伟」深度解析,揭秘TikTok增长秘籍

2024年,流量为王时代,得大促流量者得单量增长。凭借着去年黑五的亮眼成绩,TikTok Shop今年的黑五大促再度闯入了卖家们的视野。日前,TikTok Shop已官宣活动定于11月14日至12月2日举行,预热活动悄然拉开序幕。

面对这场即将到来的“泼天富贵”,跨境卖家应如何充分利用大促契机,实现业绩飞跃?

品牌方舟将于10月22日举行「2024 TikTok Shop 旺季大促流量峰会」,携手TikTok Shop官方经理、美区大卖、出海领域的权威专家、行业头部大卖等,为卖家揭晓TikTok Shop黑五大促的爆单秘籍,同时关注TikTok Shop美区最新趋势,用实战案例为卖家的出海增长之路打开新思路。

行业大咖「嘉伟」深度解析,揭秘TikTok增长秘籍

本期文章要介绍的嘉宾,是TK增长会 创始人【行业KOL】&亿望出海 联合创始人嘉伟。

深耕近五年,TikTok发展的见证者


嘉伟自2019年起便涉足TikTok领域,并开始运营相关业务。到了2020年2月,他开始在微信公众号上发表有关TikTok的原创文章,至今累积发表文章超过450篇。目前,他不仅成为TikTok认证服务商、MCN机构,还在上海、深圳以及杭州设立了办公地点。

行业大咖「嘉伟」深度解析,揭秘TikTok增长秘籍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他与上市公司遥望科技合作,共同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专注于美区服务商业务。

嘉伟在TikTok这个领域已经深耕了近五年的时间,见证了TikTok的飞速发展和变革。这五年里,他与不少卖家、服务商以及十分优秀的创业者们都有过深入的交流和合作,从小型卖家到大型服务商,再到那些充满激情的创业者们,他可谓是见证了TikTok的演变历程。

从最初的简单网站外链,逐渐发展到今天用户可以一边观看视频一边完成购物的无缝闭环体验。这种模式的转变,不仅提升了用户的购物便利性,也为平台和商家带来了更多的商业机会。

在这个过程中,嘉伟目睹了无数的创业者、卖家和服务商从无到有,逐步建立起自己的团队和公司。他们不仅在TikTok上找到了自己的立足点,更是通过这个平台实现了商业上的突破和成功,为TikTok电商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行业大咖「嘉伟」深度解析,揭秘TikTok增长秘籍

这样的正面影响是相互促进的,每个成功案例都在为后来者铺路,激励着更多的人投身于TikTok领域,追求自己的商业梦想,同时,新加入的卖家也在不断地通过自己的探索和实践,推动整个行业向前繁荣发展。这种良性循环,无疑将助力TikTok电商继续扩展其影响力和市场份额,吸引更多的人才和资源,形成一种持续向上的发展态势。

嘉伟的经历证明了TikTok不仅是一个娱乐平台,更是一个充满商机的市场,它让无数的创业者和商家通过创新和努力,实现了从零到一的飞跃,最终达成了自己的商业目标和梦想。

紧跟TikTok最新动态,加强外界交流

在2024年的TikTok Shop旺季大促中,嘉伟观察到,许多产品通过TikTok的社交流量成功打造为“网红产品”,从而带动了显著的消费增长。除了长期占据畅销榜的保健品、美妆个护、服装等热门产品外,随着Q4季度的到来,嘉伟个人预测,与居家场景密切相关的商品以及与节日庆典相关的商品将会迎来销售的增长期。其中包括室内健身器材、家居香薰产品,以及与圣诞节、感恩节相关的派对装饰和礼物等。

Q4作为跨境电商的传统旺季,TikTok Shop的整体GMV预计将随之增长。根据嘉伟与商家的近期交流,业界普遍对2024年TikTok Shop在第四季度的表现持乐观态度,并认为相比第三季度,至少有4倍的增长潜力。这一趋势无疑值得商家们密切关注。

此外,TikTok Shop在2023年已经展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例如在斋月大促期间GMV增长126%,订单增长130%,以及在6.6Birthdaysales活动中多站点夏季大促和全托管返校季促销活动的推动下,GMV指数连续创新高。这些数据表明,TikTok Shop正在不断地吸引更多的商家和消费者,其影响力和市场份额也在稳步提升。因此,对于即将到来的旺季,商家们有理由保持乐观,并期待在TikTok Shop上实现显著的业绩增长。

行业大咖「嘉伟」深度解析,揭秘TikTok增长秘籍
▲立即点击报名

嘉伟还讲到,在去年年底深度参与了一家头部平台跨境卖家在TikTok的发展,在短短三个月内迅速跻身TikTok类目的头部位置。目前,该卖家的销售额呈现出每月稳定增长的态势。

从服务商和卖家双重视角来看,嘉伟认为要在TikTok上取得成功,以下三个策略至关重要:

首先,频繁与官方进行沟通和互动,这样可以紧跟TikTok平台的最新动态,减少信息差。这包括及时了解最新的激励政策、新开放的类目,新开放的地区等信息。

其次,要与卖家群体保持紧密联系,紧跟TikTok当下最主流的玩法,目前,达人营销是最为盛行的趋势,因此,精通并有效利用这一营销策略是较为关键的。

最后,要与各类服务商保持频繁交流,及时了解最新的技术和服务产品,以便提升团队的运营效率和市场竞争力。

通过这三个方面的努力,嘉伟相信无论是新入局的卖家还是经验丰富的老手,都能够在TikTok这个充满活力的平台上获得长足的发展和成功。

深入探索TikTok电商


在此次峰会上,TK增长会创始人嘉伟将带领各位卖家深入探索TikTok电商领域,详细解析品牌企业和源头工厂等新卖家如何高效开启TikTok电商之旅。

行业大咖「嘉伟」深度解析,揭秘TikTok增长秘籍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