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1小时卖出100万美金!这家个护品牌在北美爆火

1402
2024-05-08 19:00
2024-05-08 19:00
1402

作者 | Serein


自从 Z 世代成为美妆护肤消费主力之后,许多卖家在年轻群体身上,找到了带动品牌销量的关键变量。


比如护肤品类中,面向年轻群体的护肤产品往往是清洁、保湿、控油、祛痘等功能较为基础的产品。北美护肤品牌 Beekman 1802 抓住年轻消费者对于极致纯净的护肤要求,以羊奶清洁产品为特色,收获了大量Z世代忠实粉丝。


2023 年,Beekman 1802 与雀巢合作推出了六种饼干香味的身体护理系列,发布后 60 分钟销售额就超过了 100 万美元,一天后收入就超过了 160 万美元,展现了强劲的品牌粉丝销售能力。Beekman1802 预计 2024 年销售额将达到 2500 万美元。


Beekman 1802 如何靠纯净护肤概念收获大量 Z 世代粉丝,1 小时卖出百万美金?



创新性羊奶护肤概念


2008 年,创始人 Josh 和 Brent 博士搬到了纽约历史悠久的 Beekman 1802 农场,在那里,他们发现许多居民用山羊奶制成肥皂清洁面部,发现了这一商机之后,他们很快成立了以农场命名的护肤品牌 Beekman 1802,其生产的第一个产品便是羊奶皂。


此后,该公司更是“加倍投入”羊奶,将产品线扩大到羊奶去角质洁面乳、润唇膏和面膜等等。目前,Beekman 1802 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羊奶护肤品公司。


Beekman 1802 品牌早期走的是中高端的营养纯净护肤路线,最畅销的产品价格分别在 100-400 美元不等。然而,随着品牌持续发展,Beekman 1802 发现以成分卖点而来的顾客复购率较低,以年龄划分之后,消费群体中对羊奶成分兴趣持续最久的受众是 Z 世代。



为了更好地接触 Z 世代消费者,Beekman 1802 制定了一系列推广策略,其中包括纯素羊奶系列及年轻化品牌矩阵。创始人 Josh 在 15 年品牌重塑后表示:“Beekman 1802 如今的核心消费群体是千禧一代,我们最新推出的 Shine-Free 系列所有产品的价格都在 30 美元以下,以努力吸引年轻消费群体。”


Beekman 1802 发现羊奶中含有 31 种关键的护肤营养素,通过技术分解,他们可以创造出完全纯素的羊奶替代成分。例如,Beekman 1802 的原版羊奶含有54%的益生元、26% 的蛋白质和 9% 的脂肪酸,而其新的纯素版本则含有 54% 的水果益生元、26% 的豌豆蛋白和 9% 的椰子脂肪酸。


Shine-Free 系列采用的成分即是 Beekman 1802 最新研发的纯素成分,号称功效与羊奶制品相似,但价格却是羊奶制品的几分之一。这种入门级年轻化产品线一经推出就受到大量年轻消费者喜爱,据悉,Beekman 1802在Shine-Free 系列推出之后销量上升了 80%。



除此之外,Beekman 1802 在独立站运营商上也进行了更符合 Z 世代喜好的年轻化搭建。Beekman 1802 在独立站上分别设立了免费护肤测试、30 秒护肤分析,美容师推荐三大用户交互板块,通过三大板块,客户可以对自身的肌肤评价情况拥有初步的审核了解,Beekman 1802 也可以通过护肤科普与建议,与用户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复古怀旧视角联名


在联名也开始“卷”的时代,品牌之间的联名如何开辟新市场,塑造品牌认知度、从渗透圈层到交换文化也成了营销部门的难题。


而 Beekman 1802 联名的 Toll House 饼干系列无疑是一次成功的商业案例。23 年 11 月,Beekman 1802 宣布与雀巢合作推出六种饼干香味的身体护理产品系列。


据 Beekman 1802 消息称,联名发布后,产品 1 小时的销售额即超过 100 万美元,到当天结束时,QVC(美国最大电视购物平台)和DTC的销售额超过 160 万美元,且 Beekman 1802 40% 的 DTC 销售额来自新客户。



品牌方舟认为,Beekman 1802 与雀巢合作的成功主要归功于品牌价值观之间的有机重叠、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全渠道的运作方式以及怀旧风格的价值导向:


1、品牌价值观之间的有机重叠:谈到 Beekman 1802 与雀巢时,其品牌的价值观都包括家庭、健康、品质以及多代人的吸引力。特别在目前内卷的互联网时代,获客成本如此昂贵时,利用与自己的品牌价值重叠的现有客户群,可以实现双赢。 


Beekman 1802 与雀巢此次合作共推出五款产品:护手霜、洗手液和沐浴露、润肤霜、润唇膏和香皂。价格范围为 15 美元至 39 美元。


 

2、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 由于 Beekman 1802 承担主要的生产与销售库存风险,雀巢免除了联名的授权费用,并大方允许 Beekman1802 共享雀巢粉丝强大的社交媒体账号。


雀巢在 Instagram 上拥有 63 万粉丝,而 Beekman 1802 仅拥有 13 万粉丝。通过这次合作,Beekman 1802 得以通过账号共创的模式吸引雀巢 Instagram 用户的关注,在与雀巢合作后,Beekman1802 在 TikTok 和 Instagram 上的参与度比日常高出 100% 以上。


为了吸引更多路人入场联名活动,雀巢与 Beekman 1802 还发起了街头趣味挑战。通过将产品带到大街上,随机指定路人进行气味评估,增加了联名活动的趣味度与参与性。



为了此次合作,Beekman 1802 还邀请了雀巢的公司厨师 Meredith Tomason 挑战与其产品开发主管 Ayesha Bshero 合作 TikTok 视频,表现 Beekman 1802 新品的独特气味与新鲜出炉的雀巢饼干味道一致。该视频在 Beekman 1802 的 11 万名粉丝的 TikTok 账号上播出,并火速获得了超过 2000 万的播放量。


3、全渠道的运作方式:此次合作除了 Beekman 1802 独立站上的黑五促销活动之外,QVC (最大电视购物平台)也作为合作的最大渠道合作商。



在美国,除 TikTok 营销之外,大部分病毒式传播还是通过电视销售开始的。自 2018 年以来,QVC 一直是 Beekman 1802 商业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Beekman 1802 一直通过多样化的电视广告风格吸引电视购物者的注意力,包括定制动画和洗脑视频,而 Beekman 1802 戏谑式的对话语气往往为广播节目增添了轻松氛围。


该品牌的全渠道销售策略还包括了 Ulta Beauty、Nordstrom、HSN 和亚马逊等零售商。该品牌还继续扩大其 DT 影响力,包括最近添加 Shopify Markets Pro 以进行国际扩张。该合作产品在国际市场上销量最高的是加拿大、日本和爱沙尼亚。


4、怀旧风格的价值导向:Beekman1802 一直将怀旧风格作为其品牌的一个关键差异化因素。早年,Beekman1802 还与孩之宝合作,以 1953 年推出的经典玩具Mrs. Potato Head 为主题,推出其售价 49 美元的家用去角质产品 Potato Peel。



这次合作中,为了增加客户对饼干香味产品的信任度,Beekman 1802 还邀请了知名香水品牌 Givaudan 进行香味开发调试。该香水公司使用全新的 Z-biome 香精技术,该技术通过比传统香精更温和的成分来呵护皮肤微生物组的健康。因此,这些配方非常适合敏感皮肤,这也是 Beekman 1802 此次联名的一大关键卖点。


跨界联名,不能止于联名。随着全球消费市场趋向冷静和客观,当下的联名诉求,正向着精神需求与实用主义并行的轨道回归。



BrandArk观品牌


在竞争越发白热化的美妆护肤市场,品牌是否能脱颖而出,依然关乎品牌实力的比拼。在商业逻辑上,品牌形象和产品定位的升级,也有利于带动品牌业绩和长期增长潜力。


Beekman 1802 之所以能凭借 Z 世代,在市场上重新焕发光彩,拥有一批忠实的年轻化消费群体。除了长达十年的研发投入与市场研究之外,还有其产品在不断投入市场过程中的持续优化升级。


未来,对于 Z 世代品牌来说,真正独特的技术成果,以及塑造新经典的经营能力,才是突出重围的综合突破口。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跨境社群
官方推荐
TikTok运营干货包TikTok运营干货包
加入
TikTok运营干货包
扫码进群
TT123公众号TT123公众号
加入
TT123公众号
扫码进群
TT123视频号TT123视频号
加入
TT123视频号
扫码进群
官方推荐
加入
官方社群
TT美国卖家交流群TT美国卖家交流群
加入
TT美国卖家交流群
扫码进群
TT欧洲卖家交流群TT欧洲卖家交流群
加入
TT欧洲卖家交流群
扫码进群
TT东南亚卖家群TT东南亚卖家群
加入
TT东南亚卖家群
扫码进群
官方社群
加入
TT123官方客服二维码
立即扫码咨询
1小时卖出100万美金!这家个护品牌在北美爆火
白鲸跨境
2024-05-08 19:00
1402

作者 | Serein


自从 Z 世代成为美妆护肤消费主力之后,许多卖家在年轻群体身上,找到了带动品牌销量的关键变量。


比如护肤品类中,面向年轻群体的护肤产品往往是清洁、保湿、控油、祛痘等功能较为基础的产品。北美护肤品牌 Beekman 1802 抓住年轻消费者对于极致纯净的护肤要求,以羊奶清洁产品为特色,收获了大量Z世代忠实粉丝。


2023 年,Beekman 1802 与雀巢合作推出了六种饼干香味的身体护理系列,发布后 60 分钟销售额就超过了 100 万美元,一天后收入就超过了 160 万美元,展现了强劲的品牌粉丝销售能力。Beekman1802 预计 2024 年销售额将达到 2500 万美元。


Beekman 1802 如何靠纯净护肤概念收获大量 Z 世代粉丝,1 小时卖出百万美金?



创新性羊奶护肤概念


2008 年,创始人 Josh 和 Brent 博士搬到了纽约历史悠久的 Beekman 1802 农场,在那里,他们发现许多居民用山羊奶制成肥皂清洁面部,发现了这一商机之后,他们很快成立了以农场命名的护肤品牌 Beekman 1802,其生产的第一个产品便是羊奶皂。


此后,该公司更是“加倍投入”羊奶,将产品线扩大到羊奶去角质洁面乳、润唇膏和面膜等等。目前,Beekman 1802 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羊奶护肤品公司。


Beekman 1802 品牌早期走的是中高端的营养纯净护肤路线,最畅销的产品价格分别在 100-400 美元不等。然而,随着品牌持续发展,Beekman 1802 发现以成分卖点而来的顾客复购率较低,以年龄划分之后,消费群体中对羊奶成分兴趣持续最久的受众是 Z 世代。



为了更好地接触 Z 世代消费者,Beekman 1802 制定了一系列推广策略,其中包括纯素羊奶系列及年轻化品牌矩阵。创始人 Josh 在 15 年品牌重塑后表示:“Beekman 1802 如今的核心消费群体是千禧一代,我们最新推出的 Shine-Free 系列所有产品的价格都在 30 美元以下,以努力吸引年轻消费群体。”


Beekman 1802 发现羊奶中含有 31 种关键的护肤营养素,通过技术分解,他们可以创造出完全纯素的羊奶替代成分。例如,Beekman 1802 的原版羊奶含有54%的益生元、26% 的蛋白质和 9% 的脂肪酸,而其新的纯素版本则含有 54% 的水果益生元、26% 的豌豆蛋白和 9% 的椰子脂肪酸。


Shine-Free 系列采用的成分即是 Beekman 1802 最新研发的纯素成分,号称功效与羊奶制品相似,但价格却是羊奶制品的几分之一。这种入门级年轻化产品线一经推出就受到大量年轻消费者喜爱,据悉,Beekman 1802在Shine-Free 系列推出之后销量上升了 80%。



除此之外,Beekman 1802 在独立站运营商上也进行了更符合 Z 世代喜好的年轻化搭建。Beekman 1802 在独立站上分别设立了免费护肤测试、30 秒护肤分析,美容师推荐三大用户交互板块,通过三大板块,客户可以对自身的肌肤评价情况拥有初步的审核了解,Beekman 1802 也可以通过护肤科普与建议,与用户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复古怀旧视角联名


在联名也开始“卷”的时代,品牌之间的联名如何开辟新市场,塑造品牌认知度、从渗透圈层到交换文化也成了营销部门的难题。


而 Beekman 1802 联名的 Toll House 饼干系列无疑是一次成功的商业案例。23 年 11 月,Beekman 1802 宣布与雀巢合作推出六种饼干香味的身体护理产品系列。


据 Beekman 1802 消息称,联名发布后,产品 1 小时的销售额即超过 100 万美元,到当天结束时,QVC(美国最大电视购物平台)和DTC的销售额超过 160 万美元,且 Beekman 1802 40% 的 DTC 销售额来自新客户。



品牌方舟认为,Beekman 1802 与雀巢合作的成功主要归功于品牌价值观之间的有机重叠、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全渠道的运作方式以及怀旧风格的价值导向:


1、品牌价值观之间的有机重叠:谈到 Beekman 1802 与雀巢时,其品牌的价值观都包括家庭、健康、品质以及多代人的吸引力。特别在目前内卷的互联网时代,获客成本如此昂贵时,利用与自己的品牌价值重叠的现有客户群,可以实现双赢。 


Beekman 1802 与雀巢此次合作共推出五款产品:护手霜、洗手液和沐浴露、润肤霜、润唇膏和香皂。价格范围为 15 美元至 39 美元。


 

2、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 由于 Beekman 1802 承担主要的生产与销售库存风险,雀巢免除了联名的授权费用,并大方允许 Beekman1802 共享雀巢粉丝强大的社交媒体账号。


雀巢在 Instagram 上拥有 63 万粉丝,而 Beekman 1802 仅拥有 13 万粉丝。通过这次合作,Beekman 1802 得以通过账号共创的模式吸引雀巢 Instagram 用户的关注,在与雀巢合作后,Beekman1802 在 TikTok 和 Instagram 上的参与度比日常高出 100% 以上。


为了吸引更多路人入场联名活动,雀巢与 Beekman 1802 还发起了街头趣味挑战。通过将产品带到大街上,随机指定路人进行气味评估,增加了联名活动的趣味度与参与性。



为了此次合作,Beekman 1802 还邀请了雀巢的公司厨师 Meredith Tomason 挑战与其产品开发主管 Ayesha Bshero 合作 TikTok 视频,表现 Beekman 1802 新品的独特气味与新鲜出炉的雀巢饼干味道一致。该视频在 Beekman 1802 的 11 万名粉丝的 TikTok 账号上播出,并火速获得了超过 2000 万的播放量。


3、全渠道的运作方式:此次合作除了 Beekman 1802 独立站上的黑五促销活动之外,QVC (最大电视购物平台)也作为合作的最大渠道合作商。



在美国,除 TikTok 营销之外,大部分病毒式传播还是通过电视销售开始的。自 2018 年以来,QVC 一直是 Beekman 1802 商业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Beekman 1802 一直通过多样化的电视广告风格吸引电视购物者的注意力,包括定制动画和洗脑视频,而 Beekman 1802 戏谑式的对话语气往往为广播节目增添了轻松氛围。


该品牌的全渠道销售策略还包括了 Ulta Beauty、Nordstrom、HSN 和亚马逊等零售商。该品牌还继续扩大其 DT 影响力,包括最近添加 Shopify Markets Pro 以进行国际扩张。该合作产品在国际市场上销量最高的是加拿大、日本和爱沙尼亚。


4、怀旧风格的价值导向:Beekman1802 一直将怀旧风格作为其品牌的一个关键差异化因素。早年,Beekman1802 还与孩之宝合作,以 1953 年推出的经典玩具Mrs. Potato Head 为主题,推出其售价 49 美元的家用去角质产品 Potato Peel。



这次合作中,为了增加客户对饼干香味产品的信任度,Beekman 1802 还邀请了知名香水品牌 Givaudan 进行香味开发调试。该香水公司使用全新的 Z-biome 香精技术,该技术通过比传统香精更温和的成分来呵护皮肤微生物组的健康。因此,这些配方非常适合敏感皮肤,这也是 Beekman 1802 此次联名的一大关键卖点。


跨界联名,不能止于联名。随着全球消费市场趋向冷静和客观,当下的联名诉求,正向着精神需求与实用主义并行的轨道回归。



BrandArk观品牌


在竞争越发白热化的美妆护肤市场,品牌是否能脱颖而出,依然关乎品牌实力的比拼。在商业逻辑上,品牌形象和产品定位的升级,也有利于带动品牌业绩和长期增长潜力。


Beekman 1802 之所以能凭借 Z 世代,在市场上重新焕发光彩,拥有一批忠实的年轻化消费群体。除了长达十年的研发投入与市场研究之外,还有其产品在不断投入市场过程中的持续优化升级。


未来,对于 Z 世代品牌来说,真正独特的技术成果,以及塑造新经典的经营能力,才是突出重围的综合突破口。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