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年产200万台,营收9亿!中国智造如何重塑欧美草坪护理?

630
2025-06-24 19:01
2025-06-24 19:01
630

今年,割草机器人市场迎来前所未有的爆发式增长。Globe New Swire 数据显示,2023 年全球割草机器人市场价值达 77.6 亿美元,预计以 10.8% 年复合增长率到 2032 年预计将达到 195.3 亿美元。【流量营销成本越投越高,转化和增长却还是原地踏步?6月26日杭州品牌出海流量沙龙,多位亿级大卖现场拆解出海全链路流量打法,点击报名一起撬动亿级流量资源】


越来越多中国割草机器人企业出海,在激烈的市场中,Sunseeker 作为中国园林机械品牌成为无边界割草机器人赛道的标杆。


以极致技术重新定义“草坪护理”


今年 2 月,Sunseeker 在德国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 Elite X 系列无线割草机器人再度轰动园林领域。


图源:Sunseeker


Sunseeker 成立于 2015 年,总部位于浙江金华,隶属于浙江白马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 2009 年创立的上海山科园林工具,专注锂电园林工具、花园机器人及引擎设备研发,产品出口占比超 90%,在欧美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1、精准定位中高端市场


全球私人花园约 2.5 亿个,其中欧美占据 72%,Sunseeker 优先洞察欧美市场对园艺种植与花园打理的需求,不断革新产品硬核实力,推出智能割草机器人。


图源:Sunseeker


Sunseeker 主要瞄准高端庭院市场,针对欧美中大户型花园、坡地庭院,智能调节坡度、覆盖 99% 复杂地形、太阳能续航等多元亮点,设计 Elite X 系列等产品。Sunseeker 精准狙击传统埋线机或低端无绳机器人,以卓越的产品力打破低端价格割草机壁垒,成功占领高端庭院市场。


2、创新研发,无边界智能技术突围

作为科技产品,Sunseeker 旗舰机集成 AONavi™ 导航系统、VSLAM 视觉同步定位技术、防水功能、3D AI 避障功能,通过智能边界识别超过 160 个障碍物,实现毫米级高精准度导航定位,快速智能割草,全场景修葺园林。


图源:谷歌


此外,Sunseeker 创新研发 60V 锂电平台兼容太阳能充电、“ATC 全地形系统”、“TURFTENDER 双刀盘”等多项核心技术,精细化修整草坪,草屑粉碎还田技术,将割草碎屑转化为肥料,契合欧美消费者可持续理念。


据白马科技运营总监透露,2024 年白马科技提前达成了 9 亿元的销售额目标,同比增长幅度超过 50%。截至目前,Sunseeker 已拥有 600+ 产品专利、户外动力设备及割草机器人设备年产量达 200 万台,抢占全球机器人割草机 TOP3 地位。


营销:本土化矩阵+场景化内容


新消费类电器品牌出海如何快速打开销路?

1、本土化布局

图源:Sunseeker


Sunseeker 通过在美国、加拿大等地区开设制造工厂、研发中心和办事处网络推动产品持续创新,在欧洲、亚洲和北美等主要市场拥有强大的全球影响力。


与 Google、亚马逊云服务、虚拟助手 alexa 合作,并通过 Guides、CISION、Landscape Business 等欧美知名媒体报道品牌信息,获取本土化市场曝光,提高品牌知名度与权威影响力。 


图源:Sunseeker


与法国橄榄球明星 Charles Ollivon 合作,邀请其代言,并赞助云达不莱梅达足球俱乐部相关体育赛事,锁定欧美中高产男性群体,以高性能、多元功能、高精度巡航割草等优势,快速圈揽相关垂直受众,达成转化。

2、社媒场景化营销

作为科技类电动园林工具,品牌发展时期在海外市场的策略,重心还在获客上,社交媒体广告发挥较大作用。 


图源:Facebook


Sunseeker 在 Facebook、YouTube、X、Instagram 等多个社交网站都开设有官方账号,并针对平台特色差异化营销。


在 Facebook 上,Sunseeker 拥有 4.2 万粉丝,通过分享不同用户在各种场景下使用割草机器人的真实体验,提高品牌可信度,并发放新品优惠券、促销政策等,吸引感兴趣用户关注。


图源:YouTube


在 YouTube 上,发布一系列介绍产品使用效果、介绍产品参加展会获奖等内容视频,侧重于专业度较高的解读与各项功能监测测评。


为了贴近年轻一代消费者,Sunseeker 在 TikTok 还开通了带货佣金计划,与家居园艺相关赛道的头部 kol 合作。如,@gobuildstuff 拥有 160 万粉丝的家居装修博主,在 5 月 30 日发布 Sunseeker V3 小型智能割草机测评视频,获 1040 万次播放、超 6.7 万次点赞。


图源:谷歌


在 TikTok 上,许多头部与腰部博主拍摄类似场景化割草运作的视频,在不同坡度草地割草测试,展示在阴雨天气下防水耐造的性能,用真实的效果打动消费者。


写在最后


Sunseeker 作为电动智能化园艺工具出海的代表,从技术创新、市场策略与本土化运营等方面深入布局,成为“中国智造”抢占欧美高端庭院市场的优秀示范,值得众多智能化园艺品牌借鉴经验。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年产200万台,营收9亿!中国智造如何重塑欧美草坪护理?
白鲸跨境
2025-06-24 19:01
631

今年,割草机器人市场迎来前所未有的爆发式增长。Globe New Swire 数据显示,2023 年全球割草机器人市场价值达 77.6 亿美元,预计以 10.8% 年复合增长率到 2032 年预计将达到 195.3 亿美元。【流量营销成本越投越高,转化和增长却还是原地踏步?6月26日杭州品牌出海流量沙龙,多位亿级大卖现场拆解出海全链路流量打法,点击报名一起撬动亿级流量资源】


越来越多中国割草机器人企业出海,在激烈的市场中,Sunseeker 作为中国园林机械品牌成为无边界割草机器人赛道的标杆。


以极致技术重新定义“草坪护理”


今年 2 月,Sunseeker 在德国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 Elite X 系列无线割草机器人再度轰动园林领域。


图源:Sunseeker


Sunseeker 成立于 2015 年,总部位于浙江金华,隶属于浙江白马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 2009 年创立的上海山科园林工具,专注锂电园林工具、花园机器人及引擎设备研发,产品出口占比超 90%,在欧美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1、精准定位中高端市场


全球私人花园约 2.5 亿个,其中欧美占据 72%,Sunseeker 优先洞察欧美市场对园艺种植与花园打理的需求,不断革新产品硬核实力,推出智能割草机器人。


图源:Sunseeker


Sunseeker 主要瞄准高端庭院市场,针对欧美中大户型花园、坡地庭院,智能调节坡度、覆盖 99% 复杂地形、太阳能续航等多元亮点,设计 Elite X 系列等产品。Sunseeker 精准狙击传统埋线机或低端无绳机器人,以卓越的产品力打破低端价格割草机壁垒,成功占领高端庭院市场。


2、创新研发,无边界智能技术突围

作为科技产品,Sunseeker 旗舰机集成 AONavi™ 导航系统、VSLAM 视觉同步定位技术、防水功能、3D AI 避障功能,通过智能边界识别超过 160 个障碍物,实现毫米级高精准度导航定位,快速智能割草,全场景修葺园林。


图源:谷歌


此外,Sunseeker 创新研发 60V 锂电平台兼容太阳能充电、“ATC 全地形系统”、“TURFTENDER 双刀盘”等多项核心技术,精细化修整草坪,草屑粉碎还田技术,将割草碎屑转化为肥料,契合欧美消费者可持续理念。


据白马科技运营总监透露,2024 年白马科技提前达成了 9 亿元的销售额目标,同比增长幅度超过 50%。截至目前,Sunseeker 已拥有 600+ 产品专利、户外动力设备及割草机器人设备年产量达 200 万台,抢占全球机器人割草机 TOP3 地位。


营销:本土化矩阵+场景化内容


新消费类电器品牌出海如何快速打开销路?

1、本土化布局

图源:Sunseeker


Sunseeker 通过在美国、加拿大等地区开设制造工厂、研发中心和办事处网络推动产品持续创新,在欧洲、亚洲和北美等主要市场拥有强大的全球影响力。


与 Google、亚马逊云服务、虚拟助手 alexa 合作,并通过 Guides、CISION、Landscape Business 等欧美知名媒体报道品牌信息,获取本土化市场曝光,提高品牌知名度与权威影响力。 


图源:Sunseeker


与法国橄榄球明星 Charles Ollivon 合作,邀请其代言,并赞助云达不莱梅达足球俱乐部相关体育赛事,锁定欧美中高产男性群体,以高性能、多元功能、高精度巡航割草等优势,快速圈揽相关垂直受众,达成转化。

2、社媒场景化营销

作为科技类电动园林工具,品牌发展时期在海外市场的策略,重心还在获客上,社交媒体广告发挥较大作用。 


图源:Facebook


Sunseeker 在 Facebook、YouTube、X、Instagram 等多个社交网站都开设有官方账号,并针对平台特色差异化营销。


在 Facebook 上,Sunseeker 拥有 4.2 万粉丝,通过分享不同用户在各种场景下使用割草机器人的真实体验,提高品牌可信度,并发放新品优惠券、促销政策等,吸引感兴趣用户关注。


图源:YouTube


在 YouTube 上,发布一系列介绍产品使用效果、介绍产品参加展会获奖等内容视频,侧重于专业度较高的解读与各项功能监测测评。


为了贴近年轻一代消费者,Sunseeker 在 TikTok 还开通了带货佣金计划,与家居园艺相关赛道的头部 kol 合作。如,@gobuildstuff 拥有 160 万粉丝的家居装修博主,在 5 月 30 日发布 Sunseeker V3 小型智能割草机测评视频,获 1040 万次播放、超 6.7 万次点赞。


图源:谷歌


在 TikTok 上,许多头部与腰部博主拍摄类似场景化割草运作的视频,在不同坡度草地割草测试,展示在阴雨天气下防水耐造的性能,用真实的效果打动消费者。


写在最后


Sunseeker 作为电动智能化园艺工具出海的代表,从技术创新、市场策略与本土化运营等方面深入布局,成为“中国智造”抢占欧美高端庭院市场的优秀示范,值得众多智能化园艺品牌借鉴经验。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