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美国TikTok Shop开放跨境商家自运营模式

1415
2023-10-15 00:37
2023-10-15 00:37
1415

TikTok广告免费开户,超高返点,还有赠金哦!点击咨询详情>>>

商家自运营模式

 
                                           
TikTok Shop官方宣布向美国市场开放跨境商家自运营模式,并邀请三大类商家入驻。这个消息备受商界期待,因为商家自运营模式(POP模式或小店模式)为商家提供了更多自主权和机会,包括自主运营、灵活定价和营销等方面的自由度。

商家将能够负责从商品上架到销售、营销和物流等整个流程。他们可以根据自身能力和需求,在商城、直播、短视频和与达人的合作等不同场景中灵活销售,还可以积极参与平台的营销活动。
美国市场一直是众多商家瞩目的市场之一。根据eMarketer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美国社交电商销售额将达到531亿元,同比增长34.4%;到2023年,美国社交电商销售额将达到689.2亿美元;到2025年,美国社交电商将成为一个1071.7亿美元的产业。预计到2023年,超过一半的社交网络用户(50.3%)将在社交平台上进行购买。

所谓的"自运营模式",也被称作"POP模式",它与全托管模式有所不同。
在全托管模式下,卖家主要承担供货的角色,无法与终端消费者进行直接的接触。除了商品利润外,他们无法获取到营销数据的第一手资料,也无法积累品牌资产。
相对之下,自运营模式则要求卖家具备自主运营的能力,独立完成商品的上架、销售、营销和物流等所有环节。卖家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在商城、直播、短视频以及与达人合作等不同场景中进行销售。
目前,自运营模式适用于美妆快消、3C硬件、时尚配饰、家居生活、收藏品和食品饮料等多个领域。



开放门槛

 
                                          
美国当地发货商家要求:
具备美国本土的仓储和物流能力,商品需从美国本地发出。目前,我们支持美国海外仓或FBA的多渠道配送,但不接受跨境发货或虚拟海外仓。
具有丰富的货架电商运营经验,单个店铺的年度GMV超过200万美金。
擅长与达人建立联系,并具备一定的内容创作能力,如短视频拍摄和直播运营。

以下是开放的商品类别:
美妆快消:美妆和个人护理产品
3C硬件:汽车和摩托车、电脑和办公设备、手机和电子产品
时尚配饰:母婴用品、时尚配饰、珠宝和配饰衍生产品、儿童时尚、行李箱和包袋、男装和内衣、民族服饰、鞋类、运动和户外用品、女装和内衣
家居生活:汽车和摩托车用品、母婴用品、美容和个人护理、家具、健康和个人护理、家用器具、家用电器、厨房用具、宠物用品、运动和户外用品、纺织品和软家具、工具和五金、玩具
收藏品
食品和饮料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美国TikTok Shop开放跨境商家自运营模式
TikTok电商资讯
2023-10-15 00:37
1415

商家自运营模式

 
                                           
TikTok Shop官方宣布向美国市场开放跨境商家自运营模式,并邀请三大类商家入驻。这个消息备受商界期待,因为商家自运营模式(POP模式或小店模式)为商家提供了更多自主权和机会,包括自主运营、灵活定价和营销等方面的自由度。

商家将能够负责从商品上架到销售、营销和物流等整个流程。他们可以根据自身能力和需求,在商城、直播、短视频和与达人的合作等不同场景中灵活销售,还可以积极参与平台的营销活动。
美国市场一直是众多商家瞩目的市场之一。根据eMarketer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美国社交电商销售额将达到531亿元,同比增长34.4%;到2023年,美国社交电商销售额将达到689.2亿美元;到2025年,美国社交电商将成为一个1071.7亿美元的产业。预计到2023年,超过一半的社交网络用户(50.3%)将在社交平台上进行购买。

所谓的"自运营模式",也被称作"POP模式",它与全托管模式有所不同。
在全托管模式下,卖家主要承担供货的角色,无法与终端消费者进行直接的接触。除了商品利润外,他们无法获取到营销数据的第一手资料,也无法积累品牌资产。
相对之下,自运营模式则要求卖家具备自主运营的能力,独立完成商品的上架、销售、营销和物流等所有环节。卖家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在商城、直播、短视频以及与达人合作等不同场景中进行销售。
目前,自运营模式适用于美妆快消、3C硬件、时尚配饰、家居生活、收藏品和食品饮料等多个领域。



开放门槛

 
                                          
美国当地发货商家要求:
具备美国本土的仓储和物流能力,商品需从美国本地发出。目前,我们支持美国海外仓或FBA的多渠道配送,但不接受跨境发货或虚拟海外仓。
具有丰富的货架电商运营经验,单个店铺的年度GMV超过200万美金。
擅长与达人建立联系,并具备一定的内容创作能力,如短视频拍摄和直播运营。

以下是开放的商品类别:
美妆快消:美妆和个人护理产品
3C硬件:汽车和摩托车、电脑和办公设备、手机和电子产品
时尚配饰:母婴用品、时尚配饰、珠宝和配饰衍生产品、儿童时尚、行李箱和包袋、男装和内衣、民族服饰、鞋类、运动和户外用品、女装和内衣
家居生活:汽车和摩托车用品、母婴用品、美容和个人护理、家具、健康和个人护理、家用器具、家用电器、厨房用具、宠物用品、运动和户外用品、纺织品和软家具、工具和五金、玩具
收藏品
食品和饮料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