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平价首饰出海,单人每月净赚6千美金

1780
2024-03-15 10:31
2024-03-15 10:31
1780


有读者在后台留言提问,想做跨境电商,选什么品类比较好?这题没有标准答案。一定要答的话,从试错成本低的角度来看,首饰品类优势较大,原因主要有3点:

  • 运输成本低:饰品重量轻、体积小,占用的储存空间较少,运费相对较低,同时在运输过程中也不易损坏,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便捷、低成本的运输;

  • 利润高:首饰的定价没有固定的标准,卖家可以针对不同市场、不同消费者实施差异化定价策略,这意味着在国际市场可以有较高的溢价空间;

  • 新品牌出圈概率高:有的赛道新兴品牌很难与行业巨头较量,因为缺乏技术优势或者无力打价格战。但首饰不同,新兴品牌完全可以凭借独特的设计与品牌理念取胜。


海外有许多个人创业且做出了独特爆款的首饰品牌,一起来看他们的故事:


01

“喊口号”首饰


研究表明,Z世代消费者在选购服装首饰时越来越重视个性表达,越能直接体现穿着者个性和思想的单品越受欢迎。Bang-Up Betty就是这样一个充满个性的首饰品牌,以“用脏话和有力的短语创作有趣而大胆的作品”而闻名,被海外各大时尚杂志争相报道。


锤子项链上的英文翻译为“粉碎父权制”


品牌创始人Stacey给产品的定位是“颠覆性的手工珠宝、有趣的女权主义表达”。最初,灵感源于她想亲手为朋友们制作一些有趣的、大胆的、有意义的节日礼物;又因为作家和编辑身份,她自然地对带有文字和短语的首饰很着迷。


Stacey创作的第一件作品是“四字母手镯”,字母是STFU(shut the fuck up的缩写)和OMFG(oh my fuck god的缩写)。有人留言被冒犯到,有人留言想要购买。由此她意识到,不必取悦所有人,忠于自己和自己的设计比试图让每个人都满意更重要。据海外媒体报道,Bang-Up Betty仅有Stacey一名员工,创造了平均每月超6000美元的收入


02

爱宠人士专属首饰


在Google搜索“宠物定制”关键词,很容易发现一个专门做宠物首饰定制的品牌——PupRing,支持将宠物名字、爪印、头像和全身照定制成戒指、耳环、项链和钥匙扣等。品牌创立于2020年,2023年平均月销售额达8.3万美元;目前PupRing的TikTok官方账号puprings已有超13万粉丝,作品累计浏览量达3500万次。



创始人在访谈中透露,创立品牌的想法源于他的宠物好朋友Tippy的去世,他渴望为自己和那些可能失去宠物的人制作纪念品。比如因上大学而把毛茸茸的朋友留在家里,在工作时很思念宠物,或是因失去最好的宠物朋友而痛苦,或是想寻找一份最贴心的礼物用于送给宠物爱好者朋友。


PupRing非常注重为消费者提供情绪价值,比如小狗头像的项链,介绍文案是“一种让您的狗贴近您的心的新方法”,宠物名称戒指,文案是“这枚戒指将您和您的小狗终生联系在一起,这是一个承诺”,无限拔高立意,让爱宠人士觉得购入这个饰品非常有必要。



在营销方面,PupRing也非常懂得利用情绪感染消费者,他们在Instagram投放时间最长的一条广告,内容就是两位宠物主人收到定制项链时兴奋、激动的反应,让人心生向往,想立刻为自己的宠物定制一款。


03

玄学首饰


Buddha Stones是海外知名玄学首饰品牌,独立站月均访问量达43.8万。主要销售手工制作的佛教饰品,产品包括项链、耳环、戒指、香薰和家居饰品等。品牌定位是提供正宗、高品质的佛法物品,滋养心灵,恢复身体活力,并带来赋予生命力量的灵性。


在独立站可以看出Buddha Stones的产品非常丰富,分类维度多且细致;按首饰类型选购,有女士手链和男士手链;按材质选购,有石头和木头;按符号选购,有莲花、佛和龙等;甚至为庆祝龙年,品牌还推出了龙年限定商品,比如钻石金龙红绳、黑玛瑙银龙项链。


每款产品都被赋予了玄学层面独特的意义,或可称之为“功效”。比如金币图案的龙,寓意招财进宝,沉香和田玉手串,寓意带来平和的力量,产品详情页还有对于材质和设计理念更深入的介绍:



与产品介绍相比,Buddha Stones在社媒营销上显得“接地气”许多。品牌投放力度最大的一条视频是一位佩戴着手串的女士面向镜头介绍这款手串的特点,像是在面对面给朋友安利,“如果你想要财富、幸福和成功的事业,这款手串适合你……”


以上是投大大出海营销关于海外饰品观察的全部内容,希望能为跨境卖家提供选品灵感。对该品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BigSpy官网进行广告选品,无需下载,登录即可免费使用。


*文中图片素材来自网络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0元试运营!TikTok Shop东南亚入驻门槛再降低
TikTok Shop东南亚站点又降低了入驻门槛,鼓励新卖家可以去东南亚区域试试水。12月15日,TikTok Shop 东南亚跨境正式上线 「0 元试运营」政策 。符合条件的新入驻跨境商家可享最高90天保证金豁免,无需初期冻结资金,结算账期调整为30个自然日(可主动充值保证金恢复 7 天账期)。2「0 元试运营」政策正式推出简单来说就是新卖家的保证金可以 “先免后缴”,试运营期间(最长 90 天)零保证金启动,90天后根据运营需求决定是否补缴保证金以持续经营,既降低新商初期资金门槛,也保留平台对长期运营的风险保障机制,让卖家可以实现几乎能零成本启动。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平价首饰出海,单人每月净赚6千美金
投大大出海营销
2024-03-15 10:31
1780


有读者在后台留言提问,想做跨境电商,选什么品类比较好?这题没有标准答案。一定要答的话,从试错成本低的角度来看,首饰品类优势较大,原因主要有3点:

  • 运输成本低:饰品重量轻、体积小,占用的储存空间较少,运费相对较低,同时在运输过程中也不易损坏,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便捷、低成本的运输;

  • 利润高:首饰的定价没有固定的标准,卖家可以针对不同市场、不同消费者实施差异化定价策略,这意味着在国际市场可以有较高的溢价空间;

  • 新品牌出圈概率高:有的赛道新兴品牌很难与行业巨头较量,因为缺乏技术优势或者无力打价格战。但首饰不同,新兴品牌完全可以凭借独特的设计与品牌理念取胜。


海外有许多个人创业且做出了独特爆款的首饰品牌,一起来看他们的故事:


01

“喊口号”首饰


研究表明,Z世代消费者在选购服装首饰时越来越重视个性表达,越能直接体现穿着者个性和思想的单品越受欢迎。Bang-Up Betty就是这样一个充满个性的首饰品牌,以“用脏话和有力的短语创作有趣而大胆的作品”而闻名,被海外各大时尚杂志争相报道。


锤子项链上的英文翻译为“粉碎父权制”


品牌创始人Stacey给产品的定位是“颠覆性的手工珠宝、有趣的女权主义表达”。最初,灵感源于她想亲手为朋友们制作一些有趣的、大胆的、有意义的节日礼物;又因为作家和编辑身份,她自然地对带有文字和短语的首饰很着迷。


Stacey创作的第一件作品是“四字母手镯”,字母是STFU(shut the fuck up的缩写)和OMFG(oh my fuck god的缩写)。有人留言被冒犯到,有人留言想要购买。由此她意识到,不必取悦所有人,忠于自己和自己的设计比试图让每个人都满意更重要。据海外媒体报道,Bang-Up Betty仅有Stacey一名员工,创造了平均每月超6000美元的收入


02

爱宠人士专属首饰


在Google搜索“宠物定制”关键词,很容易发现一个专门做宠物首饰定制的品牌——PupRing,支持将宠物名字、爪印、头像和全身照定制成戒指、耳环、项链和钥匙扣等。品牌创立于2020年,2023年平均月销售额达8.3万美元;目前PupRing的TikTok官方账号puprings已有超13万粉丝,作品累计浏览量达3500万次。



创始人在访谈中透露,创立品牌的想法源于他的宠物好朋友Tippy的去世,他渴望为自己和那些可能失去宠物的人制作纪念品。比如因上大学而把毛茸茸的朋友留在家里,在工作时很思念宠物,或是因失去最好的宠物朋友而痛苦,或是想寻找一份最贴心的礼物用于送给宠物爱好者朋友。


PupRing非常注重为消费者提供情绪价值,比如小狗头像的项链,介绍文案是“一种让您的狗贴近您的心的新方法”,宠物名称戒指,文案是“这枚戒指将您和您的小狗终生联系在一起,这是一个承诺”,无限拔高立意,让爱宠人士觉得购入这个饰品非常有必要。



在营销方面,PupRing也非常懂得利用情绪感染消费者,他们在Instagram投放时间最长的一条广告,内容就是两位宠物主人收到定制项链时兴奋、激动的反应,让人心生向往,想立刻为自己的宠物定制一款。


03

玄学首饰


Buddha Stones是海外知名玄学首饰品牌,独立站月均访问量达43.8万。主要销售手工制作的佛教饰品,产品包括项链、耳环、戒指、香薰和家居饰品等。品牌定位是提供正宗、高品质的佛法物品,滋养心灵,恢复身体活力,并带来赋予生命力量的灵性。


在独立站可以看出Buddha Stones的产品非常丰富,分类维度多且细致;按首饰类型选购,有女士手链和男士手链;按材质选购,有石头和木头;按符号选购,有莲花、佛和龙等;甚至为庆祝龙年,品牌还推出了龙年限定商品,比如钻石金龙红绳、黑玛瑙银龙项链。


每款产品都被赋予了玄学层面独特的意义,或可称之为“功效”。比如金币图案的龙,寓意招财进宝,沉香和田玉手串,寓意带来平和的力量,产品详情页还有对于材质和设计理念更深入的介绍:



与产品介绍相比,Buddha Stones在社媒营销上显得“接地气”许多。品牌投放力度最大的一条视频是一位佩戴着手串的女士面向镜头介绍这款手串的特点,像是在面对面给朋友安利,“如果你想要财富、幸福和成功的事业,这款手串适合你……”


以上是投大大出海营销关于海外饰品观察的全部内容,希望能为跨境卖家提供选品灵感。对该品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BigSpy官网进行广告选品,无需下载,登录即可免费使用。


*文中图片素材来自网络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