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如何发布TikTok视频?发布流程是怎样的?

16117
2025-06-20 10:30
2025-06-20 10:30
16117

TikTok广告免费开户,超高返点,还有赠金哦!点击咨询详情>>>

如何发布TikTok视频?

发布视频流程:

上传视频,增加背景音乐,道具/文字/贴纸(可选),文案,标签,封面,参数,同步分享,最后点Post发布

(一)上传视频
打开TikTok,点最下面的按钮+

              

红色按钮是用于拍摄视频的,可以选择时长60S或者15S进行拍摄,

也可以直接上传视频点”Library"选择已经【剪辑好的】视频。

           

Library上传的视频是提前做好的,一般不需要在TikTok里面去做修改,

直接点下一步选音乐。    

(二)选择音乐

上传视频时,可以用你自己配置的音乐,也可以选择TikTok里推荐的或者自己去音乐库里挑选。
             

1、可以录音,一般在剪辑软件里完成,方便修改。

2、选择TikTok里系统推荐的音乐或挑选其他热门音乐。

2.1)你自己配音乐,比如:自己录的原创声音,或者是国内平台上的爆款音乐

但这里有个问题,如果你自己选的国内的爆款音乐,很可能会出现音乐侵权导致视频没有声音。

所以建议大家选择TikTok音乐库里的音乐配音。

     

2.2)选择TikTok里系统推荐的音乐(Recommended 10个BGM音乐),也可以是收藏的音乐,或者流行的音乐。

挑选音乐也是一门技术活~!

挑选完音乐之后,可以调节音量,原音或者已加的音乐可以适当调节。

如果只用平台音乐就把原音Original sound 调节到0,再把Added sound 音量调到100或更高。

  

3、道具,可选或省略,一般在剪辑工具里编辑好的视频不用道具。

4、文字, 可添加透明底文字,没有太多的功能设置。一般也是建议在剪辑工具编辑好,方便修改。

5、贴纸,可选或省略,有些特殊的贴纸剪辑软件里没有的就要在这里挑选了。

(三)发布视频界面


1、描述文案

在这里展示的内容包含:描述+#hashtags标签+@友人 ,由这3部分组成,一共只能填写 150个字符。

所以视频的描述文案要用简短的词语表达,如果过长会遮住一部分视频,影响视频的美感。

文案一般是简单的话术,表达一个意思就足够了!

对于不会写文案的同学,可以模仿或借用文案,也可以用软件翻译。

实在是不想这么麻烦的怎么办?

那就直接写#标签hashtags就可以了!

2、标签#Hashtags

文案可以不写但是#hashtags建议每次都写上,直接设置为关键词,

对于#fyp #foryou #foryoupage ,可能用的人太多了,泛滥了,没有必要再写。

3、你想要@哪位好友,这个功能一般用来导流粉丝到其他帐号上去,或者提醒对方查看此视频。

4、封面Cover

选择吸引人的封面,当粉丝通过视频进入主页之后,根据封面查看其他视频,可以增加视频的点击率

5、视频参数设置

如图中所标注的①②③④⑤ 这是视频参数。

6、自动分享,提前绑定其他社交帐号,可以自动分享到你其他第三方社交平台上。比如:facebook。


如何快速地发布TikTok视频?


快速发布视频就是优化流程,做成标准化的行为。


要想做到快速发布,首先视频的剪辑占主要部分,把内容剪辑好,要添加的文字或者贴纸,统统提前制作完成。


TikTok上发布视频流程:

上传视频,增加背景音乐,道具/文字/贴纸(可选),文案,标签,封面,参数,同步分享,最后点Post发布

可以优化的环节是:背影音乐,文案,标签!


这三个内容的技巧和细节很多,把它们做好了,可以轻松让你的视频播放量更上N层楼~!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如何发布TikTok视频?发布流程是怎样的?
TikTok知识大纲
2025-06-20 10:30
16117

如何发布TikTok视频?

发布视频流程:

上传视频,增加背景音乐,道具/文字/贴纸(可选),文案,标签,封面,参数,同步分享,最后点Post发布

(一)上传视频
打开TikTok,点最下面的按钮+

              

红色按钮是用于拍摄视频的,可以选择时长60S或者15S进行拍摄,

也可以直接上传视频点”Library"选择已经【剪辑好的】视频。

           

Library上传的视频是提前做好的,一般不需要在TikTok里面去做修改,

直接点下一步选音乐。    

(二)选择音乐

上传视频时,可以用你自己配置的音乐,也可以选择TikTok里推荐的或者自己去音乐库里挑选。
             

1、可以录音,一般在剪辑软件里完成,方便修改。

2、选择TikTok里系统推荐的音乐或挑选其他热门音乐。

2.1)你自己配音乐,比如:自己录的原创声音,或者是国内平台上的爆款音乐

但这里有个问题,如果你自己选的国内的爆款音乐,很可能会出现音乐侵权导致视频没有声音。

所以建议大家选择TikTok音乐库里的音乐配音。

     

2.2)选择TikTok里系统推荐的音乐(Recommended 10个BGM音乐),也可以是收藏的音乐,或者流行的音乐。

挑选音乐也是一门技术活~!

挑选完音乐之后,可以调节音量,原音或者已加的音乐可以适当调节。

如果只用平台音乐就把原音Original sound 调节到0,再把Added sound 音量调到100或更高。

  

3、道具,可选或省略,一般在剪辑工具里编辑好的视频不用道具。

4、文字, 可添加透明底文字,没有太多的功能设置。一般也是建议在剪辑工具编辑好,方便修改。

5、贴纸,可选或省略,有些特殊的贴纸剪辑软件里没有的就要在这里挑选了。

(三)发布视频界面


1、描述文案

在这里展示的内容包含:描述+#hashtags标签+@友人 ,由这3部分组成,一共只能填写 150个字符。

所以视频的描述文案要用简短的词语表达,如果过长会遮住一部分视频,影响视频的美感。

文案一般是简单的话术,表达一个意思就足够了!

对于不会写文案的同学,可以模仿或借用文案,也可以用软件翻译。

实在是不想这么麻烦的怎么办?

那就直接写#标签hashtags就可以了!

2、标签#Hashtags

文案可以不写但是#hashtags建议每次都写上,直接设置为关键词,

对于#fyp #foryou #foryoupage ,可能用的人太多了,泛滥了,没有必要再写。

3、你想要@哪位好友,这个功能一般用来导流粉丝到其他帐号上去,或者提醒对方查看此视频。

4、封面Cover

选择吸引人的封面,当粉丝通过视频进入主页之后,根据封面查看其他视频,可以增加视频的点击率

5、视频参数设置

如图中所标注的①②③④⑤ 这是视频参数。

6、自动分享,提前绑定其他社交帐号,可以自动分享到你其他第三方社交平台上。比如:facebook。


如何快速地发布TikTok视频?


快速发布视频就是优化流程,做成标准化的行为。


要想做到快速发布,首先视频的剪辑占主要部分,把内容剪辑好,要添加的文字或者贴纸,统统提前制作完成。


TikTok上发布视频流程:

上传视频,增加背景音乐,道具/文字/贴纸(可选),文案,标签,封面,参数,同步分享,最后点Post发布

可以优化的环节是:背影音乐,文案,标签!


这三个内容的技巧和细节很多,把它们做好了,可以轻松让你的视频播放量更上N层楼~!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