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重磅!TikTok解禁

1236
2024-08-26 19:00
2024-08-26 19:00
1236

220 万 TikTok 用户,大门重新打开!



8 月 22 日,尼泊尔政府,宣布解除对短视频平台 TikTok 接近九个月的禁令!尼泊尔政府发言人 Prithvisubba Gurung 称,在内阁会议上,政府提出的“平等对待所有社交网络并制定必要规则和法律”的提案获得会议批准。


Gurung 提到,TikTok 承诺将满足一系列条件,包括促进尼泊尔旅游业发展、投资数字素养项目、改善公共教育系统以及规范 TikTok 上的语言使用。这次解禁,可以看出政府和社交平台之间的博弈,在保护社会和谐与促进经济发展之间寻求平衡。不过,历经 9 个月与用户到隔离,TikTok 在尼泊尔面临的挑战还不仅仅是满足政府提出的条件,还包括如何重建用户信任,以及如何在严格的监管环境下维持其创新和吸引力。


2023 年 11 月,尼泊尔政府做出决定,禁停了 TikTok,称其“破坏了尼泊尔的社会和谐”。随后,尼泊尔爆发了街头抗议活动,TikTok 用户认为这个禁令切断了收入来源,并关闭了一个言论自由的论坛。TikTok 当时在尼泊尔拥有 220 万用户。此前,TikTok 向尼泊尔政府致信请求解除禁令并作出了相关承诺。


对于尼泊尔解除禁令这一决定,TikTok 称感到满意。


这边解除了在尼泊尔的禁用困境,那边 TikTok 还要在美国面临封禁的最大挑战!


此前,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所谓的“保护美国人免受外国对手控制应用程序”法案,以对国家安全的威胁为由,要求字节跳动在 165 天之内,剥离旗下全球下载量最大的短视频应用 TikTok。否则,TikTok 将在各大应用商店被禁止上架。


8 月 16 日,TikTok 发布了一份面对这项违宪封禁的最新回应。



这个文件提到,TikTok 公司和字节跳动公司正在对《保护美国人免受外国对手控制应用程序法案》提起诉讼,认为该法案违反了美国宪法。


其中主要论点包括:

- 该法案被认为对受保护的言论自由造成了负担,因此应接受严格审查。

- 该法案单独针对 TikTok,而没有对其他类似公司采取相同标准。

- 政府面对 TikTok 一系列行动的理由基于国家安全,但 TikTok 认为这些理由缺乏证据支持。

- 该法案相当于剥夺公权法案,这是违宪的。

- 该法案在没有提供补偿的情况下可能摧毁 TikTok 的商业价值。

- TikTok 要求法院永久或暂时禁止执行该法案,并希望任命一名特别主管来审查案情。

TikTok 希望从诉讼的角度,保护 TikTok 在美国的运营权利,反对政府在缺乏充分证据的情况下对其施加限制。

而正值大选,美国两党总统候选人基本已经将封禁 TikTok 的事抱住脑后,纷纷在 TikTok 上开账号、发视频,打得不亦乐乎。

特朗普在 TikTok 上玩得最溜,他的账号已经有超过 1000 万粉丝,约 4000 万点赞。最近他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再次谈到了 TikTok,他提到,TikTok 对他非常好,很难封禁这样的平台。特朗普此前已表示,他会阻止 TikTok 被封。


他的副手 8 月正式加入 TikTok,首条视频播放量已接近 300 万,目前有超过 40 万粉丝,成绩还不错。



民主党那边,哈里斯 7 月底加入 TikTok,一个月不到已经有 470 万粉丝,3000 万点赞,势头同样很猛。



哈里斯的副手不甘落后,一周之前也加入到 TikTok,短短几天达到 130 万粉丝、280 万点赞。



也就是说,共和民主两党,未来的总统和副总统,全都在 TikTok 上火拼起来。


总统都这么拼,出海赛道上的创业者,更不要错过 TikTok 上的机会了!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0元试运营!TikTok Shop东南亚入驻门槛再降低
TikTok Shop东南亚站点又降低了入驻门槛,鼓励新卖家可以去东南亚区域试试水。12月15日,TikTok Shop 东南亚跨境正式上线 「0 元试运营」政策 。符合条件的新入驻跨境商家可享最高90天保证金豁免,无需初期冻结资金,结算账期调整为30个自然日(可主动充值保证金恢复 7 天账期)。2「0 元试运营」政策正式推出简单来说就是新卖家的保证金可以 “先免后缴”,试运营期间(最长 90 天)零保证金启动,90天后根据运营需求决定是否补缴保证金以持续经营,既降低新商初期资金门槛,也保留平台对长期运营的风险保障机制,让卖家可以实现几乎能零成本启动。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重磅!TikTok解禁
白鲸跨境
2024-08-26 19:00
1236

220 万 TikTok 用户,大门重新打开!



8 月 22 日,尼泊尔政府,宣布解除对短视频平台 TikTok 接近九个月的禁令!尼泊尔政府发言人 Prithvisubba Gurung 称,在内阁会议上,政府提出的“平等对待所有社交网络并制定必要规则和法律”的提案获得会议批准。


Gurung 提到,TikTok 承诺将满足一系列条件,包括促进尼泊尔旅游业发展、投资数字素养项目、改善公共教育系统以及规范 TikTok 上的语言使用。这次解禁,可以看出政府和社交平台之间的博弈,在保护社会和谐与促进经济发展之间寻求平衡。不过,历经 9 个月与用户到隔离,TikTok 在尼泊尔面临的挑战还不仅仅是满足政府提出的条件,还包括如何重建用户信任,以及如何在严格的监管环境下维持其创新和吸引力。


2023 年 11 月,尼泊尔政府做出决定,禁停了 TikTok,称其“破坏了尼泊尔的社会和谐”。随后,尼泊尔爆发了街头抗议活动,TikTok 用户认为这个禁令切断了收入来源,并关闭了一个言论自由的论坛。TikTok 当时在尼泊尔拥有 220 万用户。此前,TikTok 向尼泊尔政府致信请求解除禁令并作出了相关承诺。


对于尼泊尔解除禁令这一决定,TikTok 称感到满意。


这边解除了在尼泊尔的禁用困境,那边 TikTok 还要在美国面临封禁的最大挑战!


此前,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所谓的“保护美国人免受外国对手控制应用程序”法案,以对国家安全的威胁为由,要求字节跳动在 165 天之内,剥离旗下全球下载量最大的短视频应用 TikTok。否则,TikTok 将在各大应用商店被禁止上架。


8 月 16 日,TikTok 发布了一份面对这项违宪封禁的最新回应。



这个文件提到,TikTok 公司和字节跳动公司正在对《保护美国人免受外国对手控制应用程序法案》提起诉讼,认为该法案违反了美国宪法。


其中主要论点包括:

- 该法案被认为对受保护的言论自由造成了负担,因此应接受严格审查。

- 该法案单独针对 TikTok,而没有对其他类似公司采取相同标准。

- 政府面对 TikTok 一系列行动的理由基于国家安全,但 TikTok 认为这些理由缺乏证据支持。

- 该法案相当于剥夺公权法案,这是违宪的。

- 该法案在没有提供补偿的情况下可能摧毁 TikTok 的商业价值。

- TikTok 要求法院永久或暂时禁止执行该法案,并希望任命一名特别主管来审查案情。

TikTok 希望从诉讼的角度,保护 TikTok 在美国的运营权利,反对政府在缺乏充分证据的情况下对其施加限制。

而正值大选,美国两党总统候选人基本已经将封禁 TikTok 的事抱住脑后,纷纷在 TikTok 上开账号、发视频,打得不亦乐乎。

特朗普在 TikTok 上玩得最溜,他的账号已经有超过 1000 万粉丝,约 4000 万点赞。最近他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再次谈到了 TikTok,他提到,TikTok 对他非常好,很难封禁这样的平台。特朗普此前已表示,他会阻止 TikTok 被封。


他的副手 8 月正式加入 TikTok,首条视频播放量已接近 300 万,目前有超过 40 万粉丝,成绩还不错。



民主党那边,哈里斯 7 月底加入 TikTok,一个月不到已经有 470 万粉丝,3000 万点赞,势头同样很猛。



哈里斯的副手不甘落后,一周之前也加入到 TikTok,短短几天达到 130 万粉丝、280 万点赞。



也就是说,共和民主两党,未来的总统和副总统,全都在 TikTok 上火拼起来。


总统都这么拼,出海赛道上的创业者,更不要错过 TikTok 上的机会了!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