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重磅!TikTok Shop突发大动作9月25日开始严查!不看后悔一整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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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5-09-12 20:0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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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重磅!TikTok Shop突发大动作
9月25日开始严查!不看后悔一整年

📅 2025年9月12日 | 全球电商震撼消息

⚡️ 刚刚!TikTok Shop官方重磅宣布

💥 四大震撼消息同时爆出

🔥 每一个都关乎你的钱袋子!

各位TikTok卖家朋友们!

今天绝对是个不平凡的日子

TikTok Shop连续放出四个重磅炸弹💣

每一个都足以改变整个行业格局

🚨 第一弹:史上最严新规来了!

⏰ 倒计时13天!9月25日正式实施

TikTok Shop将对重复内容零容忍

😱 什么内容会被处罚?

✗ 创意低、无个性化场景的视频

✗ 大量重复且缺乏互动的内容

✗ 影响用户体验的低质量视频

💡 如何自救?

✓ 立即提升内容创意度

✓ 增加用户互动频率

✓ 停止批量发布相似内容

⚠️ 违规后果:限流→降权→封号

还有13天准备时间,抓紧行动!

🎨 第二弹:三大时尚趋势震撼发布!

就在今天!TikTok Shop正式发布2025秋季三大流行趋势

这可是价值千万的商机密码💰

#CityTrek 城市探索风 🏙️

关键词:防天气、多功能、都市户外

适合品类:户外装备、功能服饰、通勤包

#CloudComfort 云端舒适风 ☁️

关键词:居家办公、柔软面料、轻松剪裁

适合品类:居家服、办公装、舒适鞋

#365Core 全年核心风 ⭐

关键词:简约永恒、多场合、高品质

适合品类:基础款、经典单品、配饰

🔥 抓住趋势 = 抓住财富密码

现在布局,年底收割!

📊 第三弹:全球数据炸裂增长!

刚刚公布的数据震撼全行业🚀

新加坡市场

📈 90%

直播销售额同比暴涨!

巴西市场

💰 $4610万

8月GMV环比增长79.4%!

全球总GMV

🌍 $232亿

覆盖17个国家站点!

🔥 这意味着什么?

→ 直播带货成为主流销售模式

→ 新兴市场爆发式增长

→ 社交电商进入黄金时代

🛍️ 第四弹:黑五大促史无前例!

2025年黑五大促全面升级

平台史无前例投入超级资源💎

🎯 三大升级

✓ 玩法更简化,门槛更低

✓ 促销更爆发,力度更大

✓ 品牌更支撑,资源更多

🚀 五大玩法

1️⃣ 商品营销:平台全资满减券

2️⃣ 品牌营销:超品日+开业礼

3️⃣ 品类营销:四大品类日

4️⃣ 内容营销:挑战赛+直播间

5️⃣ 广告营销:AI算法加持

平台资源投入

🌊 千亿商品流量

📺 百亿站内外曝光

💵 亿级美金支持

🚚 千万美金仓配补贴

 这是全年最大的赚钱机会

错过这次,再等一年!

🎁 额外惊喜:美区重大突破!

TikTok Shop美区突破禁忌

正式开放情趣内衣类目🔓

新增三大类目:

• 卡米套装

• 吊带袜

• 泰迪内衣与连体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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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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重磅!TikTok Shop突发大动作9月25日开始严查!不看后悔一整年
杂郭脉贴
2025-09-12 20:0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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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重磅!TikTok Shop突发大动作
9月25日开始严查!不看后悔一整年

📅 2025年9月12日 | 全球电商震撼消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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新加坡市场

📈 90%

直播销售额同比暴涨!

巴西市场

💰 $4610万

8月GMV环比增长79.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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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232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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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这意味着什么?

→ 直播带货成为主流销售模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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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第四弹:黑五大促史无前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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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三大升级

✓ 玩法更简化,门槛更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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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五大玩法

1️⃣ 商品营销:平台全资满减券

2️⃣ 品牌营销:超品日+开业礼

3️⃣ 品类营销:四大品类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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平台资源投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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错过这次,再等一年!

🎁 额外惊喜:美区重大突破!

TikTok Shop美区突破禁忌

正式开放情趣内衣类目🔓

新增三大类目:

• 卡米套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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