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名创优品卖耳机月销售额超700万美元,冲上12月美国小店销量榜第一

1237
2025-01-07 18:04
2025-01-07 18:04
1237


o1.名创优品卖耳机月销售额超700万美元,冲上12月美国小店销量榜第一


12月美国TikTok热销小店排行中,3C数码店铺MINISO.US(名创优品)以月销量35.2万单的成绩摘得第一,预计12月销售额超770万美元。排在第二名的是美妆店铺Tarte Cosmetics,月销量达34.9万单,预估销售额达到1188万美元。女装店铺Halara US则凭借月销24.2万,月销售额937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三名。


名创优品卖耳机月销售额超700万美元,冲上12月美国小店销量榜第一

来源:Shoplus超店有数「热门小店榜


据Shoplus超店有数显示,MINISO.US目前在售商品有38件,主要集中为无线蓝牙耳机。其中一款“MINISO X15 Pro”的蓝牙无线翻译耳机累计卖出29.7万单,累计销售额超412万美元。


名创优品卖耳机月销售额超700万美元,冲上12月美国小店销量榜第一

来源:Shoplus超店有数「关联商品


o2.上架4天卖出3千件,面部神器跻身美国新品销量榜首


据Shoplus超店有数数据,近期新上架的一款棉布提拉神器三日内(1月4日-1月6日)销量2.3千件,冲上美区新品热销榜第一。“Jungshea V Line Face Lifting Strap”是一款通过面罩方式提拉面部皮肤,帮助塑造V型脸型和紧致肌肤的产品。该款产品于今年1月3日上架,累计销量3700件,销售额达到2.2万美元。


名创优品卖耳机月销售额超700万美元,冲上12月美国小店销量榜第一

来源:Shoplus超店有数「新品销售榜


o3.带货视频播放量超200万,便携式充气泵冲上英国带货视频榜


Shoplus超店有数显示,近期由博主@LavDeals发布的一款便携式轮胎充气泵带货视频爆火,累计播放量超过200万次。视频中博主主要讲解这款充气泵的基本功能,以及如何用它为车轮胎充气。视频以轻松幽默的语气,强调产品的便捷性和实用性。截至今日,该条视频累计带货销量达到3306件,累计带货销售额达到2.1万美元。


名创优品卖耳机月销售额超700万美元,冲上12月美国小店销量榜第一

来源:Shoplus超店有数「热门带货视频


o4.TikTok Shop布局拉美市场,墨西哥成为首站


1月6日,据外媒报道,TikTok Shop正在拓展其电商业务至拉美市场,墨西哥成为其首个目标国家。TikTok Shop已开始邀请商家在墨西哥平台上开设商店,并计划在2月启动零售业务。当地注册实体的商家将享受前90天免收佣金的优惠政策。此外,表现良好的TikTok Shop美国商家以及亚马逊和美客多的在线商家也将受邀参与墨西哥市场的发布会。值得注意的是,墨西哥业务将对部分商品类别施加限制,如珠宝、医疗保健、孕妇装和婴儿用品。此次进军墨西哥是TikTok在美国南部进行地理扩张的重要一步,也是字节跳动应对美国“不卖就禁”法案压力的策略之一。此前,TikTok Shop已在美国、英国和东南亚六国开展业务,2024年在美国的商品交易总额达70亿至80亿美元,同比增长7倍。


o5.特朗普推迟TikTok禁令请求遭司法部反对


美国司法部(DOJ)近日向最高法院提出申请,反对特朗普要求推迟实施TikTok禁令的请求。该禁令要求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在2025年1月19日前出售其在美国的资产,否则将面临全面禁令。司法部指出,特朗普的请求只有在字节跳动能证明其案件有成功的可能性时才可被批准,但字节跳动尚未提供相关证据。司法部强调,TikTok收集了约1.7亿美国用户的隐私敏感数据,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重大威胁。最高法院计划于1月10日听取此案的辩论。如果禁令未能在1月19日前阻止,TikTok将无法在苹果和谷歌的应用商店进行新用户下载,但现有用户仍可继续使用该应用。


o6.TikTok Shop近日宣布推出收藏品类别


TikTok Shop近日宣布推出10个新的收藏品类别,包括漫画书、漫画、粉丝刊物、艺术书、体育纪念品和娱乐收藏品等。为了增强消费者信任,平台要求商家提供商品状况和真实性的详细信息,并对鉴定商进行严格审核,以防止伪造商品流入市场。这一扩展旨在为收藏爱好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并确保所有高价值商品经过严格的身份验证,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另一方面,TikTok Shop的这一举措使其进入了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与eBay和沃尔玛等平台展开竞争。eBay和沃尔玛近年来也在不断推出新的功能和收藏品类别,以满足收藏爱好者的需求。尽管TikTok Shop在美国的用户群持续扩展,但其未来发展仍面临美国潜在禁令的挑战。


o7.2024年美国电商平台退货率达24.5%,损失超千亿美元


根据Appriss Retail和德勤发布的2024年美国消费者退货报告,美国电商平台的退货率达到了24.5%,远高于实体店的8.7%。报告指出,2024年美国卖家因欺诈性退货和索赔的损失预计将达到1030亿美元,其中欺诈性退货占总退货额的15%。总退货额占美国零售市场整体销售额的13%,约为5.19万亿美元。调查显示,近一半的卖家曾遇到被盗商品退回的情况,60%的卖家发现“先用后退”的现象,55%的卖家指出退回的商品中包括通过欺诈手段购买的商品。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退货已成为卖家面临的一大成本挑战。


o8.Statista:24年欧洲B2C电商营业额将增长8%


Statista数据显示,2024年,预计欧洲B2C电商营业额将稳健增长8%,有望高于2022年与2023年。2023年,西欧仍然占据欧洲B2C电子商务营业额的主要地位(但占比份额略有下降),占比高达64%,随后是南欧(19%)、中欧(9%)、北欧(6%)、东欧(2%)。就欧洲整体的电商消费者占比而言,2024年有望增长1%达到71%。


名创优品卖耳机月销售额超700万美元,冲上12月美国小店销量榜第一


以上为《名创优品卖耳机月销售额超700万美元,冲上12月美国小店销量榜第一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名创优品卖耳机月销售额超700万美元,冲上12月美国小店销量榜第一
超店有数
2025-01-07 18:04
1236


o1.名创优品卖耳机月销售额超700万美元,冲上12月美国小店销量榜第一


12月美国TikTok热销小店排行中,3C数码店铺MINISO.US(名创优品)以月销量35.2万单的成绩摘得第一,预计12月销售额超770万美元。排在第二名的是美妆店铺Tarte Cosmetics,月销量达34.9万单,预估销售额达到1188万美元。女装店铺Halara US则凭借月销24.2万,月销售额937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三名。


名创优品卖耳机月销售额超700万美元,冲上12月美国小店销量榜第一

来源:Shoplus超店有数「热门小店榜


据Shoplus超店有数显示,MINISO.US目前在售商品有38件,主要集中为无线蓝牙耳机。其中一款“MINISO X15 Pro”的蓝牙无线翻译耳机累计卖出29.7万单,累计销售额超412万美元。


名创优品卖耳机月销售额超700万美元,冲上12月美国小店销量榜第一

来源:Shoplus超店有数「关联商品


o2.上架4天卖出3千件,面部神器跻身美国新品销量榜首


据Shoplus超店有数数据,近期新上架的一款棉布提拉神器三日内(1月4日-1月6日)销量2.3千件,冲上美区新品热销榜第一。“Jungshea V Line Face Lifting Strap”是一款通过面罩方式提拉面部皮肤,帮助塑造V型脸型和紧致肌肤的产品。该款产品于今年1月3日上架,累计销量3700件,销售额达到2.2万美元。


名创优品卖耳机月销售额超700万美元,冲上12月美国小店销量榜第一

来源:Shoplus超店有数「新品销售榜


o3.带货视频播放量超200万,便携式充气泵冲上英国带货视频榜


Shoplus超店有数显示,近期由博主@LavDeals发布的一款便携式轮胎充气泵带货视频爆火,累计播放量超过200万次。视频中博主主要讲解这款充气泵的基本功能,以及如何用它为车轮胎充气。视频以轻松幽默的语气,强调产品的便捷性和实用性。截至今日,该条视频累计带货销量达到3306件,累计带货销售额达到2.1万美元。


名创优品卖耳机月销售额超700万美元,冲上12月美国小店销量榜第一

来源:Shoplus超店有数「热门带货视频


o4.TikTok Shop布局拉美市场,墨西哥成为首站


1月6日,据外媒报道,TikTok Shop正在拓展其电商业务至拉美市场,墨西哥成为其首个目标国家。TikTok Shop已开始邀请商家在墨西哥平台上开设商店,并计划在2月启动零售业务。当地注册实体的商家将享受前90天免收佣金的优惠政策。此外,表现良好的TikTok Shop美国商家以及亚马逊和美客多的在线商家也将受邀参与墨西哥市场的发布会。值得注意的是,墨西哥业务将对部分商品类别施加限制,如珠宝、医疗保健、孕妇装和婴儿用品。此次进军墨西哥是TikTok在美国南部进行地理扩张的重要一步,也是字节跳动应对美国“不卖就禁”法案压力的策略之一。此前,TikTok Shop已在美国、英国和东南亚六国开展业务,2024年在美国的商品交易总额达70亿至80亿美元,同比增长7倍。


o5.特朗普推迟TikTok禁令请求遭司法部反对


美国司法部(DOJ)近日向最高法院提出申请,反对特朗普要求推迟实施TikTok禁令的请求。该禁令要求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在2025年1月19日前出售其在美国的资产,否则将面临全面禁令。司法部指出,特朗普的请求只有在字节跳动能证明其案件有成功的可能性时才可被批准,但字节跳动尚未提供相关证据。司法部强调,TikTok收集了约1.7亿美国用户的隐私敏感数据,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重大威胁。最高法院计划于1月10日听取此案的辩论。如果禁令未能在1月19日前阻止,TikTok将无法在苹果和谷歌的应用商店进行新用户下载,但现有用户仍可继续使用该应用。


o6.TikTok Shop近日宣布推出收藏品类别


TikTok Shop近日宣布推出10个新的收藏品类别,包括漫画书、漫画、粉丝刊物、艺术书、体育纪念品和娱乐收藏品等。为了增强消费者信任,平台要求商家提供商品状况和真实性的详细信息,并对鉴定商进行严格审核,以防止伪造商品流入市场。这一扩展旨在为收藏爱好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并确保所有高价值商品经过严格的身份验证,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另一方面,TikTok Shop的这一举措使其进入了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与eBay和沃尔玛等平台展开竞争。eBay和沃尔玛近年来也在不断推出新的功能和收藏品类别,以满足收藏爱好者的需求。尽管TikTok Shop在美国的用户群持续扩展,但其未来发展仍面临美国潜在禁令的挑战。


o7.2024年美国电商平台退货率达24.5%,损失超千亿美元


根据Appriss Retail和德勤发布的2024年美国消费者退货报告,美国电商平台的退货率达到了24.5%,远高于实体店的8.7%。报告指出,2024年美国卖家因欺诈性退货和索赔的损失预计将达到1030亿美元,其中欺诈性退货占总退货额的15%。总退货额占美国零售市场整体销售额的13%,约为5.19万亿美元。调查显示,近一半的卖家曾遇到被盗商品退回的情况,60%的卖家发现“先用后退”的现象,55%的卖家指出退回的商品中包括通过欺诈手段购买的商品。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退货已成为卖家面临的一大成本挑战。


o8.Statista:24年欧洲B2C电商营业额将增长8%


Statista数据显示,2024年,预计欧洲B2C电商营业额将稳健增长8%,有望高于2022年与2023年。2023年,西欧仍然占据欧洲B2C电子商务营业额的主要地位(但占比份额略有下降),占比高达64%,随后是南欧(19%)、中欧(9%)、北欧(6%)、东欧(2%)。就欧洲整体的电商消费者占比而言,2024年有望增长1%达到71%。


名创优品卖耳机月销售额超700万美元,冲上12月美国小店销量榜第一


以上为《名创优品卖耳机月销售额超700万美元,冲上12月美国小店销量榜第一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