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TikTok Shop单日GMV突破1000万美金;美国9月零售销售超预期 | 跨境电商日报

1818
2023-10-18 16:22
2023-10-18 16:22
1818

【TikTok Shop单日GMV突破1000万美金】10月17日消息,目前美国区的TikTok Shop已经超过25万商家入驻,单日交易额已经突破1000万美金。据报道,今年美国区TikTok Shop的GMV任务是50亿美金。


近日,为了在黑五、网一销售旺季中抢占先机,TikTok Shop美国小店正在筹备多项销售活动。TikTok将在11月中下旬的黑五网一活动期间推出一系列直播带货计划,并通过各种营销活动来进行宣传。此外,TikTok还要求,卖家必须具备过往单次直播销售额达到2100美元的能力,并且直播时长达到至少1.5小时,才能参与这些大促直播计划。


【美国9月零售销售超预期】美国9月零售销售远强于预期,凸显出强劲的消费需求,或促使美联储在年底前再次加息。10月17日周二,美国人口普查局公布9月零售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零售销售额环比增长0.7%,不及前值修正值0.8%,但远超市场预期的0.3%,实现连续第六个月增长。




01

北美地区


【购物季美国消费者支出预计增长14%】德勤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预计今年节日购物季美国消费者将平均花费1652美元,比去年增长14%。但由于学生贷款还款重启和工资增长放缓的影响,中等收入家庭的支出预计将仅增加2%左右。年收入在5万至10万美元之间家庭的支出预计将增加26%,年收入在20万美元以上家庭的支出预计将增长22%。


【亚马逊明年将推出南非电商平台】10月17日消息,亚马逊今天宣布将于2024年推出南非电商平台,从明年开始,为南非的卖家提供接触全国客户的能力。南非的卖家现在就可以注册,明年商店将正式推出。


亚马逊商店超过60%的销售额来自独立卖家——其中大多数是中小型企业,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选择、有竞争力的价格和便利。从2023年10月17日开始,南非的独立卖家可以注册他们的企业。



【TikTok对欧盟3.45亿欧元罚款发起上诉】10月17日消息,据报道,此前TikTok因未能保护私人数据而被欧洲监管机构处以3.45亿欧元的罚款,TikTok就此事向欧盟普通法院发起上诉。


TikTok表示,已就处罚向欧盟普通法院提起上诉,并在当地对其爱尔兰主要数据监管机构发出的一项命令提出质疑。据悉,该命令旨在消除可能损害隐私的“欺骗或操纵”行为。


【Shopify:41%受访者计划10月底开始购物】10月17日消息,Shopify调查显示,74%的受访者计划今年在节日礼物上的花费与去年相同或更多。41%受访者计划10月底开始购物,以便在假日购物高峰期中抢占先机。39%的受访者会等到11月份时才开始购物,五分之一的受访者会坚持到12月份才会开始购物。


23%的受访者将在小型和本地企业进行购物。小型和本地企业可以利用这一优势,为今年11月25日的“小企业星期六”开展特定的促销活动。


【谷歌AR技术再次遭遇专利诉讼】 Rafqa Star公司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联邦法院对谷歌提出专利侵权指控,指控这家科技巨头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产品使用的增强现实(AR)技术涉嫌其专利权。根据周一(10月16日)向美国得克萨斯州西区地方法院提交的诉状,谷歌这些产品使用了与Rafqa Star公司专利类似的技术,这些技术被用于检测便携式视频数据接收与处理设备的移动状况。


【Clearview AI在英国赢得上诉,免除罚款】 美国人脸识别公司Clearview AI在英国赢得一项上诉,将免于支付一笔750万英镑的罚金。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在2022年5月对Clearview AI处以罚款,并命令其删除收集的英国居民数据,同时停止从互联网上抓取更多此类数据。Clearview AI旋即提起抗诉。周二(10月17日),英国伦敦一家法庭裁定,ICO无权发布上述罚款和命令,因为该国当前数据保护法律尚未覆盖到Clearview AI被指控“非法”的数据采集行为。


【美国监管机构对Cruise无人驾驶汽车展开调查】通用汽车公司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Cruise正面临美国联邦监管机构的一项安全调查,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的无人驾驶汽车对行人展现出了危险行为。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NHTSA)周二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它已对Cruise的近600辆无人驾驶汽车展开安全缺陷调查,并补充说,这些汽车在道路上(包括人行横道)可能没有采取足够的安全措施来保护行人。


【美联航三季报略好于分析师预期】 美联航三季度调整后EPS为3.65美元,分析师预期3.34美元。三季度运营收入144.8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44.2亿美元。三季度乘客收入133.5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32.5亿美元。三季度航空旅客里程676.9亿,分析师预期678.0亿。


【阿迪达斯三季度营收情况好于预期】阿迪达斯发布三季度财报,并提高全年业绩预期。三季度营收初步数据为60.0亿欧元,分析师预估为58.8亿欧元。三季度营业利润初步数据4.09亿欧元,分析师预股为2.169亿欧元。预计全年营业损失约1.00亿欧元,此前预计为4.50亿美元。


【高盛第三季度净营收118.2亿美元高于预期】 第三季度FICC业务销售和交易营收33.8亿美元,预估28.6亿美元。第三季度每股收益5.47美元。高盛管理资产2.68万亿美元,预估2.7万亿美元。第三季度投资银行业务营收15.6亿美元,预估15.4亿美元。第三季度股票销售和交易业务营收29.6亿美元,预估26.8亿美元。第三季度净利息收入15.5亿美元,预估18.6亿美元。第三季度贷款1,780亿美元,预估1,796.8亿美元。第三季度咨询收入8.31亿美元,预估7.307亿美元。


【加拿大9月通胀年率降至3.8%】加拿大统计局官方数据显示,加拿大9月份通胀年率降至3.8%,低于预期,核心通胀指标也小幅下降,这可能会降低加拿大央行再次加息的预期。加拿大统计局称,9月通胀减速是广泛的,主要是一些旅游相关服务、耐用品和杂货的价格下跌。杂货价格已连续第三个月降温,录得5.8%,是自2021年12月以来的最低涨幅。汽油价格同比上涨7.5%是一个抵消因素。加拿大央行将在10月25日公布利率决定,并公布新的经济预期。加拿大央行行长上周表示,央行将考虑是等待之前的加息对经济产生影响,还是再次加息以应对粘性通胀。




02

欧盟地区


【DHL供应链将在5年内在东南亚投资3.5亿欧元】10月17日消息,DHL供应链今日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内在东南亚投资3.5亿欧元,以帮助增强客户的供应链弹性,该投资将创造额外的3000个就业岗位。


【瑞典电动汽车制造商Volta Trucks申请破产】当地时间10月16日,Volta Trucks公司董事会已决定申请破产。根据声明,这一决定是在Volta电池供应商Proterra公司自愿申请破产保护重组之后做出的,该重组导致利益相关者之间的不确定性增加,并使该公司“无法获得资金”。


【年轻人在波兰已成为网购消费的主力军】10月17日消息,在波兰,年轻人已经成为了网购消费的主力军。


报告显示,在过去过去12个月里,18-34岁人群对产品质量(33%)和价格(32%)变得更看重。20.5%的受访者认为,产品价格是最重要的因素,成本和交货时间也对消费者购买决策发挥重要作用。


18-24岁的受访者中,高达59%的消费者表示去年改变了购物偏好。例如,18-25岁消费者对产品质量(39.5%)的偏好上升,年龄稍大(25-34岁)的消费者对产品价格(31%)的关注度上升。并且,波兰年轻消费者更喜欢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网购,尤其是18-34岁的消费者,他们59%的网购订单都是通过移动设备完成的。




03

其他地区


【74.4%的巴西消费者通过Shopee等平台购物】10月17日消息,巴西全国商店经理联合会(CNDL)和巴西信用保护服务局 (SPC)联合共同进行了一项调查。


调查显示,74.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速卖通、Shein、Shopee、Ebay和亚马逊等网站上购物,较2021年上次调查时增加了29个百分点。另一方面,在国内网站上购物的比例下降了9个百分点,至70.6%。


64%的受访者表示,提供免费送货服务是选择在线商店时最常提及的因素。受访者还提到了比实体店更具吸引力的价格(56%)以及缩短的交货时间(34%)。


【起亚与韩国工会达成临时工资协议】起亚公司10月17日表示,在韩国工会暂停上周的罢工计划后,该公司已与韩国工会达成临时工资协议。根据协议,起亚将把工人的基本月薪增加111000韩元,并向每位工人发放一次性奖金以及基于绩效的福利。起亚表示,该交易须于10月20日由工会成员投票表决。


【澳洲联储员工考虑罢工】据澳大利亚金融行业工会(FSU)称,最新一轮薪资谈判令人失望,澳洲联储的员工正在考虑采取罢工,要求更大幅度的加薪。澳大利亚金融业工会表示, 澳洲联储最新提出的未来三年加薪11%的提议,仅比雇员8月拒绝的10.5%的加薪幅度“略好”。这个提议低于澳政府向其他公共服务部门提供的条件,也低于四大银行提供的加薪幅度。


【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创逾14个月新高】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周二上涨,创逾14个月新高,受助于海岬型船运价指数上涨。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上涨86点或4.4%,至2058点。海岬型船运价指数上涨241点或7.1%,至3659点,为2022年5月25日以来最高水平。海岬型船日均获利增加2000美元,至30348美元。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上涨12点或0.8%,至1565点,结束三连跌。巴拿马型船日均获利增加112美元,至14087美元。超灵便型散货船运价指数上涨8点或0.6%,至1277点,为近三周以来最高水平。


【2024年苏伊士运河部分船舶通行费将上调】 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10月16日发表声明说,自2024年1月15日起,部分船舶途经苏伊士运河的通行费将上调。声明称,自明年1月15日起,原油运输船、成品油运输船、液化石油气运输船、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化学品运输船和其他液体散货船、集装箱船、车辆运输船、游船、特殊浮动设施的通行费将上涨15%。干散货船、一般货船、滚装船和其他船只的通行费将上调5%。


【亚马逊透明度计划推出互操作性】10月17日消息,亚马逊宣布打击假货的最新创新:亚马逊透明度(Amazon Transparency),亚马逊的产品序列化解决方案,现在可以与品牌自己的产品序列化系统互操作。互操作性将使已经在其产品或包装上拥有自己的产品序列化的品牌能够更容易、更快地从透明度的保护中受益,而无需对其现有的制造和包装流程进行任何更改。


【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入仓分销网络旺季补货提示】10月17日消息,亚马逊美国站对将在旺季使用亚马逊入仓分销网络(AWD)补货的卖家给出几点建议,以帮助卖家在假日旺季高峰期间减少处理延迟和货件拒绝的情况。


首先,卖家请勿寄送小包裹。其次,卖家需要为亚马逊入仓分销网络以及亚马逊FBA发货货件创建单独的交货预约,没有有效的亚马逊入仓分销网络预约的货件将被拒绝。最后,承运商必须在预定预约时间的四小时内将货物送达。


【亚马逊欧洲站:卖家需达到西班牙包装法规定】10月17日消息,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要求卖家在2023年12月31日前,自检并遵守西班牙包装法的规定,提供或补充相关信息,证明其在线销售的合规性。


【Shopify推出智能订单路由 简化商家订单操作流程】10月17日消息,Shopify发布消息称,其推出了智能订单路由,这将有效简化订单操作流程,缩短产品交付时间,有利于商家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阿里国际站发布关于货物被退回的纠纷调处规则】10月17日消息,阿里巴巴国际站新增了关于《阿里巴巴国际站关于货物被退回的纠纷调处规则》的公告。该规则于2023年10月17日公示,2023年10月24日生效。


规则显示,为保护阿里巴巴国际站在线交易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更加公平和高效的调解处理交易纠纷。该规则依据《阿里巴巴国际站总则》、《阿里巴巴交易服务协议》、《信用保障服务规则》、《阿里巴巴国际站交易纠纷调处规则》等相关规定制定。


【敦煌网新增Universal Music Group品牌知识产权保护公告】10月17日消息,敦煌网公告显示,近期平台接到相关品牌方的相关投诉,有部分卖家销售的产品涉及侵犯Universal Music Group集团下品牌Taylor Swift 、 Pantera 、Shawn Mendes 、Morgan Wallen 、Ariana Grande的相关权利。卖家需要对店铺的产品信息进行自查(包括下架的产品),如未经授权,请立即删除相关产品。


【敦煌网新增Conn Selmer集团品牌知识保护公告】10月17日消息,敦煌网公告显示,近期,平台接到相关品牌方的相关投诉,有部分卖家销售的产品涉及侵犯Conn Selmer集团下品牌的相关知识产权。例如:Armstrong、Bach、Conn、Holton、King、Leblanc、Ludwig、Musicprofessor、Musser、Scherl and Roth、Selmer、Yanagisawa。请广大卖家对店铺的产品信息进行自查(包括下架的产品),如未经授权,请立即删除相关产品。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0元试运营!TikTok Shop东南亚入驻门槛再降低
TikTok Shop东南亚站点又降低了入驻门槛,鼓励新卖家可以去东南亚区域试试水。12月15日,TikTok Shop 东南亚跨境正式上线 「0 元试运营」政策 。符合条件的新入驻跨境商家可享最高90天保证金豁免,无需初期冻结资金,结算账期调整为30个自然日(可主动充值保证金恢复 7 天账期)。2「0 元试运营」政策正式推出简单来说就是新卖家的保证金可以 “先免后缴”,试运营期间(最长 90 天)零保证金启动,90天后根据运营需求决定是否补缴保证金以持续经营,既降低新商初期资金门槛,也保留平台对长期运营的风险保障机制,让卖家可以实现几乎能零成本启动。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TikTok Shop单日GMV突破1000万美金;美国9月零售销售超预期 | 跨境电商日报
TikTok电商资讯
2023-10-18 16:22
1818

【TikTok Shop单日GMV突破1000万美金】10月17日消息,目前美国区的TikTok Shop已经超过25万商家入驻,单日交易额已经突破1000万美金。据报道,今年美国区TikTok Shop的GMV任务是50亿美金。


近日,为了在黑五、网一销售旺季中抢占先机,TikTok Shop美国小店正在筹备多项销售活动。TikTok将在11月中下旬的黑五网一活动期间推出一系列直播带货计划,并通过各种营销活动来进行宣传。此外,TikTok还要求,卖家必须具备过往单次直播销售额达到2100美元的能力,并且直播时长达到至少1.5小时,才能参与这些大促直播计划。


【美国9月零售销售超预期】美国9月零售销售远强于预期,凸显出强劲的消费需求,或促使美联储在年底前再次加息。10月17日周二,美国人口普查局公布9月零售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零售销售额环比增长0.7%,不及前值修正值0.8%,但远超市场预期的0.3%,实现连续第六个月增长。




01

北美地区


【购物季美国消费者支出预计增长14%】德勤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预计今年节日购物季美国消费者将平均花费1652美元,比去年增长14%。但由于学生贷款还款重启和工资增长放缓的影响,中等收入家庭的支出预计将仅增加2%左右。年收入在5万至10万美元之间家庭的支出预计将增加26%,年收入在20万美元以上家庭的支出预计将增长22%。


【亚马逊明年将推出南非电商平台】10月17日消息,亚马逊今天宣布将于2024年推出南非电商平台,从明年开始,为南非的卖家提供接触全国客户的能力。南非的卖家现在就可以注册,明年商店将正式推出。


亚马逊商店超过60%的销售额来自独立卖家——其中大多数是中小型企业,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选择、有竞争力的价格和便利。从2023年10月17日开始,南非的独立卖家可以注册他们的企业。



【TikTok对欧盟3.45亿欧元罚款发起上诉】10月17日消息,据报道,此前TikTok因未能保护私人数据而被欧洲监管机构处以3.45亿欧元的罚款,TikTok就此事向欧盟普通法院发起上诉。


TikTok表示,已就处罚向欧盟普通法院提起上诉,并在当地对其爱尔兰主要数据监管机构发出的一项命令提出质疑。据悉,该命令旨在消除可能损害隐私的“欺骗或操纵”行为。


【Shopify:41%受访者计划10月底开始购物】10月17日消息,Shopify调查显示,74%的受访者计划今年在节日礼物上的花费与去年相同或更多。41%受访者计划10月底开始购物,以便在假日购物高峰期中抢占先机。39%的受访者会等到11月份时才开始购物,五分之一的受访者会坚持到12月份才会开始购物。


23%的受访者将在小型和本地企业进行购物。小型和本地企业可以利用这一优势,为今年11月25日的“小企业星期六”开展特定的促销活动。


【谷歌AR技术再次遭遇专利诉讼】 Rafqa Star公司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联邦法院对谷歌提出专利侵权指控,指控这家科技巨头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产品使用的增强现实(AR)技术涉嫌其专利权。根据周一(10月16日)向美国得克萨斯州西区地方法院提交的诉状,谷歌这些产品使用了与Rafqa Star公司专利类似的技术,这些技术被用于检测便携式视频数据接收与处理设备的移动状况。


【Clearview AI在英国赢得上诉,免除罚款】 美国人脸识别公司Clearview AI在英国赢得一项上诉,将免于支付一笔750万英镑的罚金。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在2022年5月对Clearview AI处以罚款,并命令其删除收集的英国居民数据,同时停止从互联网上抓取更多此类数据。Clearview AI旋即提起抗诉。周二(10月17日),英国伦敦一家法庭裁定,ICO无权发布上述罚款和命令,因为该国当前数据保护法律尚未覆盖到Clearview AI被指控“非法”的数据采集行为。


【美国监管机构对Cruise无人驾驶汽车展开调查】通用汽车公司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Cruise正面临美国联邦监管机构的一项安全调查,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的无人驾驶汽车对行人展现出了危险行为。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NHTSA)周二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它已对Cruise的近600辆无人驾驶汽车展开安全缺陷调查,并补充说,这些汽车在道路上(包括人行横道)可能没有采取足够的安全措施来保护行人。


【美联航三季报略好于分析师预期】 美联航三季度调整后EPS为3.65美元,分析师预期3.34美元。三季度运营收入144.8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44.2亿美元。三季度乘客收入133.5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32.5亿美元。三季度航空旅客里程676.9亿,分析师预期678.0亿。


【阿迪达斯三季度营收情况好于预期】阿迪达斯发布三季度财报,并提高全年业绩预期。三季度营收初步数据为60.0亿欧元,分析师预估为58.8亿欧元。三季度营业利润初步数据4.09亿欧元,分析师预股为2.169亿欧元。预计全年营业损失约1.00亿欧元,此前预计为4.50亿美元。


【高盛第三季度净营收118.2亿美元高于预期】 第三季度FICC业务销售和交易营收33.8亿美元,预估28.6亿美元。第三季度每股收益5.47美元。高盛管理资产2.68万亿美元,预估2.7万亿美元。第三季度投资银行业务营收15.6亿美元,预估15.4亿美元。第三季度股票销售和交易业务营收29.6亿美元,预估26.8亿美元。第三季度净利息收入15.5亿美元,预估18.6亿美元。第三季度贷款1,780亿美元,预估1,796.8亿美元。第三季度咨询收入8.31亿美元,预估7.307亿美元。


【加拿大9月通胀年率降至3.8%】加拿大统计局官方数据显示,加拿大9月份通胀年率降至3.8%,低于预期,核心通胀指标也小幅下降,这可能会降低加拿大央行再次加息的预期。加拿大统计局称,9月通胀减速是广泛的,主要是一些旅游相关服务、耐用品和杂货的价格下跌。杂货价格已连续第三个月降温,录得5.8%,是自2021年12月以来的最低涨幅。汽油价格同比上涨7.5%是一个抵消因素。加拿大央行将在10月25日公布利率决定,并公布新的经济预期。加拿大央行行长上周表示,央行将考虑是等待之前的加息对经济产生影响,还是再次加息以应对粘性通胀。




02

欧盟地区


【DHL供应链将在5年内在东南亚投资3.5亿欧元】10月17日消息,DHL供应链今日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内在东南亚投资3.5亿欧元,以帮助增强客户的供应链弹性,该投资将创造额外的3000个就业岗位。


【瑞典电动汽车制造商Volta Trucks申请破产】当地时间10月16日,Volta Trucks公司董事会已决定申请破产。根据声明,这一决定是在Volta电池供应商Proterra公司自愿申请破产保护重组之后做出的,该重组导致利益相关者之间的不确定性增加,并使该公司“无法获得资金”。


【年轻人在波兰已成为网购消费的主力军】10月17日消息,在波兰,年轻人已经成为了网购消费的主力军。


报告显示,在过去过去12个月里,18-34岁人群对产品质量(33%)和价格(32%)变得更看重。20.5%的受访者认为,产品价格是最重要的因素,成本和交货时间也对消费者购买决策发挥重要作用。


18-24岁的受访者中,高达59%的消费者表示去年改变了购物偏好。例如,18-25岁消费者对产品质量(39.5%)的偏好上升,年龄稍大(25-34岁)的消费者对产品价格(31%)的关注度上升。并且,波兰年轻消费者更喜欢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网购,尤其是18-34岁的消费者,他们59%的网购订单都是通过移动设备完成的。




03

其他地区


【74.4%的巴西消费者通过Shopee等平台购物】10月17日消息,巴西全国商店经理联合会(CNDL)和巴西信用保护服务局 (SPC)联合共同进行了一项调查。


调查显示,74.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速卖通、Shein、Shopee、Ebay和亚马逊等网站上购物,较2021年上次调查时增加了29个百分点。另一方面,在国内网站上购物的比例下降了9个百分点,至70.6%。


64%的受访者表示,提供免费送货服务是选择在线商店时最常提及的因素。受访者还提到了比实体店更具吸引力的价格(56%)以及缩短的交货时间(34%)。


【起亚与韩国工会达成临时工资协议】起亚公司10月17日表示,在韩国工会暂停上周的罢工计划后,该公司已与韩国工会达成临时工资协议。根据协议,起亚将把工人的基本月薪增加111000韩元,并向每位工人发放一次性奖金以及基于绩效的福利。起亚表示,该交易须于10月20日由工会成员投票表决。


【澳洲联储员工考虑罢工】据澳大利亚金融行业工会(FSU)称,最新一轮薪资谈判令人失望,澳洲联储的员工正在考虑采取罢工,要求更大幅度的加薪。澳大利亚金融业工会表示, 澳洲联储最新提出的未来三年加薪11%的提议,仅比雇员8月拒绝的10.5%的加薪幅度“略好”。这个提议低于澳政府向其他公共服务部门提供的条件,也低于四大银行提供的加薪幅度。


【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创逾14个月新高】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周二上涨,创逾14个月新高,受助于海岬型船运价指数上涨。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上涨86点或4.4%,至2058点。海岬型船运价指数上涨241点或7.1%,至3659点,为2022年5月25日以来最高水平。海岬型船日均获利增加2000美元,至30348美元。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上涨12点或0.8%,至1565点,结束三连跌。巴拿马型船日均获利增加112美元,至14087美元。超灵便型散货船运价指数上涨8点或0.6%,至1277点,为近三周以来最高水平。


【2024年苏伊士运河部分船舶通行费将上调】 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10月16日发表声明说,自2024年1月15日起,部分船舶途经苏伊士运河的通行费将上调。声明称,自明年1月15日起,原油运输船、成品油运输船、液化石油气运输船、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化学品运输船和其他液体散货船、集装箱船、车辆运输船、游船、特殊浮动设施的通行费将上涨15%。干散货船、一般货船、滚装船和其他船只的通行费将上调5%。


【亚马逊透明度计划推出互操作性】10月17日消息,亚马逊宣布打击假货的最新创新:亚马逊透明度(Amazon Transparency),亚马逊的产品序列化解决方案,现在可以与品牌自己的产品序列化系统互操作。互操作性将使已经在其产品或包装上拥有自己的产品序列化的品牌能够更容易、更快地从透明度的保护中受益,而无需对其现有的制造和包装流程进行任何更改。


【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入仓分销网络旺季补货提示】10月17日消息,亚马逊美国站对将在旺季使用亚马逊入仓分销网络(AWD)补货的卖家给出几点建议,以帮助卖家在假日旺季高峰期间减少处理延迟和货件拒绝的情况。


首先,卖家请勿寄送小包裹。其次,卖家需要为亚马逊入仓分销网络以及亚马逊FBA发货货件创建单独的交货预约,没有有效的亚马逊入仓分销网络预约的货件将被拒绝。最后,承运商必须在预定预约时间的四小时内将货物送达。


【亚马逊欧洲站:卖家需达到西班牙包装法规定】10月17日消息,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要求卖家在2023年12月31日前,自检并遵守西班牙包装法的规定,提供或补充相关信息,证明其在线销售的合规性。


【Shopify推出智能订单路由 简化商家订单操作流程】10月17日消息,Shopify发布消息称,其推出了智能订单路由,这将有效简化订单操作流程,缩短产品交付时间,有利于商家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阿里国际站发布关于货物被退回的纠纷调处规则】10月17日消息,阿里巴巴国际站新增了关于《阿里巴巴国际站关于货物被退回的纠纷调处规则》的公告。该规则于2023年10月17日公示,2023年10月24日生效。


规则显示,为保护阿里巴巴国际站在线交易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更加公平和高效的调解处理交易纠纷。该规则依据《阿里巴巴国际站总则》、《阿里巴巴交易服务协议》、《信用保障服务规则》、《阿里巴巴国际站交易纠纷调处规则》等相关规定制定。


【敦煌网新增Universal Music Group品牌知识产权保护公告】10月17日消息,敦煌网公告显示,近期平台接到相关品牌方的相关投诉,有部分卖家销售的产品涉及侵犯Universal Music Group集团下品牌Taylor Swift 、 Pantera 、Shawn Mendes 、Morgan Wallen 、Ariana Grande的相关权利。卖家需要对店铺的产品信息进行自查(包括下架的产品),如未经授权,请立即删除相关产品。


【敦煌网新增Conn Selmer集团品牌知识保护公告】10月17日消息,敦煌网公告显示,近期,平台接到相关品牌方的相关投诉,有部分卖家销售的产品涉及侵犯Conn Selmer集团下品牌的相关知识产权。例如:Armstrong、Bach、Conn、Holton、King、Leblanc、Ludwig、Musicprofessor、Musser、Scherl and Roth、Selmer、Yanagisawa。请广大卖家对店铺的产品信息进行自查(包括下架的产品),如未经授权,请立即删除相关产品。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