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TikTok美区跨境店,最新9种入驻要求?

1399
2024-10-11 11:03
2024-10-11 11:03
1399

TikTok广告免费开户,超高返点,还有赠金哦!点击咨询详情>>>

一、TikTok全新推出“Smart+”,是什么?

1、TikTok 正式推出Smart+,一款对标谷歌Performance Max和 Meta Advantage+的AI驱动广告工具。

2、这款工具号称可以自动化从创意开发到定位和优化的所有流程,让广告投放变得“毫不费力”。

3、TikTok投手只需设定目标,TikTok的AI就会负责制作和投放广告,以推动转化、潜在客户或应用下载。

4、Smart+还提供模块化功能,投手可以选择性地使用其功能,例如只利用AI创建和优化广告,而自行管理广告活动。

5、“ Smart+ 可自动执行涵盖定位、竞价和创意的绩效广告流程,以便向合适的人投放合适的广告,从而实现最佳效果。

TikTok美区跨境店,最新9种入驻要求?

二、TikTok宠物用品,爆款产品借鉴?

    TikTok店铺:


    Potaroma Pets今年6月上线,


    TikTok销量:


    总销量达 5.27万件,GMV 超过80万美元,



    爆款产品


    电动仿生逗猫玩具是小店的主打产品,其中电动仿生小鸟玩具尤为突出;该单品总销量达4万件,单价15.19美元,预估 GMV 达 64.16万美元。


    产品特点


    它专为猫咪设计,外形逼真,能发出鸟鸣声并扇动翅膀,通过触摸激活,可充电使用,极大地增加了与猫咪互动的趣味性,深受猫咪和宠物主人喜爱。

    TikTok美区跨境店,最新9种入驻要求?


、TikTok小店,销量前十名是什么产品?

印尼小店

  1. NPURE 防晒霜 ,GMV 约为 84.66 - 103.47 万美元,成为印尼市场销量冠军;

  2. 婴儿纸尿布 ,GMV 约为 36.5 - 44.61 万美元,排名第二;

  3. 保湿洁面乳, GMV 约为 26.71 - 32.64 万美元,占据第三位。


马来小店

  1. DIY 串珠,上周 GMV 约为 780 - 960 万美元,位列马来市场榜首;

  2. 2 瓶按摩精油,上周 GMV 约为 37.42 - 45.73 万美元,排名第二;;

  3. GMEELAN 亮肤精华,上周 GMV 约为 29.72 - 36.33 万美元,占据第三位;


泰国小店

  1. 白砂糖 ,GMV 约为 380 - 460 万美元,成为泰国市场销量冠军;

  2. Malee 速白婴儿霜 ,GMV 约为 160 - 200 万美元,排名第二;

  3. 三星 S24 Ultra 手机, GMV 约为 110 - 130 万美元,位列第三;


英国小店

  1. ONE ITEM 时装, GMV 约为 110 - 140 万美元,位居英国市场首位。

  2. 10.1 英寸安卓平板电脑套装 ,GMV 约为 28.71 - 35.09 万美元,排名第二。

  3. 纯天然苹果醋软糖, GMV 约为 16.06 - 19.62 万美元,占据第三位。


美国小店

  1. 3 瓶装莓果味维生素 D 软糖, GMV 约为 90 - 110 万美元,位列美国市场榜首。

  2. 莓果味维生素 D 软糖, GMV 为 86.64 - 105.89 万美元,排名第二。

  3. 蜡瓶糖 ,GMV 为 49.13 - 60.05 万美元,占据第三位。

TikTok美区跨境店,最新9种入驻要求?


四、TikTok美区跨境店铺,9种入驻要求?

1、亚马逊自运营模式(SC)商家:

1)亚马逊店铺主体与入驻美国TikTok Shop主体一致,

2)店铺评价分 ≥3.5

3)店铺经营时长 ≥3个月,

4)账号健康分 ≥250分。


2、亚马逊供货模式(VC)商家:

1)亚马逊供应商账号主体与入驻美国TikTok Shop主体一致,


3、EBay/Walmart自运营模式商家:

1)EBay/Walmart店铺经营主体与入驻美国TikTok Shop主体一致,

2)经营时长 ≥3个月,

3)店铺好评率/评分要求:

4)EBay店铺好评率 ≥90%;

5)Walmart店铺评分 ≥4。


4、Walmart供货模式商家:

Walmart供应商账号主体与入驻美国TikTok Shop主体一致,


5、独立站商家:

1)独立站经营主体与入驻美国TikTok Shop主体一致,

2)Trustpilot评分 ≥3.8分,

备注:Trustpilot是一个独立的评论平台,旨在帮助消费者找到值得信赖的信息,使他们能够放心购买。


6、抖音电商卖家:

1)抖店经营主体与入驻 TikTok Shop的主体一致

2)抖音电商S5 &S6清单内的知名品牌商家*,支持官方官方旗舰店/专卖店/企业店入驻,

注:您的品牌在抖音电商近180天结算GMV超过600万且在品牌用户心智和服务口碑上有一定的积累,在抖音平台认定为“知名品牌”。

3.店铺评分4.0。


7、TEMU半托管模式的商家:

1)店铺经营主体与入驻 TikTok Shop的主体一致,

2)店铺评分4分。


8、SHEIN半托管模式的商家:

1)店铺经营主体与入驻 TikTok Shop的主体一致,

2)店铺评分4分。


9、AliExpress 美国本地发货的商家:

1)店铺经营主体与入驻 TikTok Shop的主体一致,

2)店铺好评率≥90%。

TikTok美区跨境店,最新9种入驻要求?

五、TikTok达人寄样,可以国内发货吗?

不通过TTS后台,线下寄样可以!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0元试运营!TikTok Shop东南亚入驻门槛再降低
TikTok Shop东南亚站点又降低了入驻门槛,鼓励新卖家可以去东南亚区域试试水。12月15日,TikTok Shop 东南亚跨境正式上线 「0 元试运营」政策 。符合条件的新入驻跨境商家可享最高90天保证金豁免,无需初期冻结资金,结算账期调整为30个自然日(可主动充值保证金恢复 7 天账期)。2「0 元试运营」政策正式推出简单来说就是新卖家的保证金可以 “先免后缴”,试运营期间(最长 90 天)零保证金启动,90天后根据运营需求决定是否补缴保证金以持续经营,既降低新商初期资金门槛,也保留平台对长期运营的风险保障机制,让卖家可以实现几乎能零成本启动。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TikTok美区跨境店,最新9种入驻要求?
TK大咖社
2024-10-11 11:03
1399

一、TikTok全新推出“Smart+”,是什么?

1、TikTok 正式推出Smart+,一款对标谷歌Performance Max和 Meta Advantage+的AI驱动广告工具。

2、这款工具号称可以自动化从创意开发到定位和优化的所有流程,让广告投放变得“毫不费力”。

3、TikTok投手只需设定目标,TikTok的AI就会负责制作和投放广告,以推动转化、潜在客户或应用下载。

4、Smart+还提供模块化功能,投手可以选择性地使用其功能,例如只利用AI创建和优化广告,而自行管理广告活动。

5、“ Smart+ 可自动执行涵盖定位、竞价和创意的绩效广告流程,以便向合适的人投放合适的广告,从而实现最佳效果。

TikTok美区跨境店,最新9种入驻要求?

二、TikTok宠物用品,爆款产品借鉴?

    TikTok店铺:


    Potaroma Pets今年6月上线,


    TikTok销量:


    总销量达 5.27万件,GMV 超过80万美元,



    爆款产品


    电动仿生逗猫玩具是小店的主打产品,其中电动仿生小鸟玩具尤为突出;该单品总销量达4万件,单价15.19美元,预估 GMV 达 64.16万美元。


    产品特点


    它专为猫咪设计,外形逼真,能发出鸟鸣声并扇动翅膀,通过触摸激活,可充电使用,极大地增加了与猫咪互动的趣味性,深受猫咪和宠物主人喜爱。

    TikTok美区跨境店,最新9种入驻要求?


、TikTok小店,销量前十名是什么产品?

印尼小店

  1. NPURE 防晒霜 ,GMV 约为 84.66 - 103.47 万美元,成为印尼市场销量冠军;

  2. 婴儿纸尿布 ,GMV 约为 36.5 - 44.61 万美元,排名第二;

  3. 保湿洁面乳, GMV 约为 26.71 - 32.64 万美元,占据第三位。


马来小店

  1. DIY 串珠,上周 GMV 约为 780 - 960 万美元,位列马来市场榜首;

  2. 2 瓶按摩精油,上周 GMV 约为 37.42 - 45.73 万美元,排名第二;;

  3. GMEELAN 亮肤精华,上周 GMV 约为 29.72 - 36.33 万美元,占据第三位;


泰国小店

  1. 白砂糖 ,GMV 约为 380 - 460 万美元,成为泰国市场销量冠军;

  2. Malee 速白婴儿霜 ,GMV 约为 160 - 200 万美元,排名第二;

  3. 三星 S24 Ultra 手机, GMV 约为 110 - 130 万美元,位列第三;


英国小店

  1. ONE ITEM 时装, GMV 约为 110 - 140 万美元,位居英国市场首位。

  2. 10.1 英寸安卓平板电脑套装 ,GMV 约为 28.71 - 35.09 万美元,排名第二。

  3. 纯天然苹果醋软糖, GMV 约为 16.06 - 19.62 万美元,占据第三位。


美国小店

  1. 3 瓶装莓果味维生素 D 软糖, GMV 约为 90 - 110 万美元,位列美国市场榜首。

  2. 莓果味维生素 D 软糖, GMV 为 86.64 - 105.89 万美元,排名第二。

  3. 蜡瓶糖 ,GMV 为 49.13 - 60.05 万美元,占据第三位。

TikTok美区跨境店,最新9种入驻要求?


四、TikTok美区跨境店铺,9种入驻要求?

1、亚马逊自运营模式(SC)商家:

1)亚马逊店铺主体与入驻美国TikTok Shop主体一致,

2)店铺评价分 ≥3.5

3)店铺经营时长 ≥3个月,

4)账号健康分 ≥250分。


2、亚马逊供货模式(VC)商家:

1)亚马逊供应商账号主体与入驻美国TikTok Shop主体一致,


3、EBay/Walmart自运营模式商家:

1)EBay/Walmart店铺经营主体与入驻美国TikTok Shop主体一致,

2)经营时长 ≥3个月,

3)店铺好评率/评分要求:

4)EBay店铺好评率 ≥90%;

5)Walmart店铺评分 ≥4。


4、Walmart供货模式商家:

Walmart供应商账号主体与入驻美国TikTok Shop主体一致,


5、独立站商家:

1)独立站经营主体与入驻美国TikTok Shop主体一致,

2)Trustpilot评分 ≥3.8分,

备注:Trustpilot是一个独立的评论平台,旨在帮助消费者找到值得信赖的信息,使他们能够放心购买。


6、抖音电商卖家:

1)抖店经营主体与入驻 TikTok Shop的主体一致

2)抖音电商S5 &S6清单内的知名品牌商家*,支持官方官方旗舰店/专卖店/企业店入驻,

注:您的品牌在抖音电商近180天结算GMV超过600万且在品牌用户心智和服务口碑上有一定的积累,在抖音平台认定为“知名品牌”。

3.店铺评分4.0。


7、TEMU半托管模式的商家:

1)店铺经营主体与入驻 TikTok Shop的主体一致,

2)店铺评分4分。


8、SHEIN半托管模式的商家:

1)店铺经营主体与入驻 TikTok Shop的主体一致,

2)店铺评分4分。


9、AliExpress 美国本地发货的商家:

1)店铺经营主体与入驻 TikTok Shop的主体一致,

2)店铺好评率≥90%。

TikTok美区跨境店,最新9种入驻要求?

五、TikTok达人寄样,可以国内发货吗?

不通过TTS后台,线下寄样可以!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