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特朗普遇刺后,TikTok上应援T恤迅速爆单|跨境资讯

1431
2024-07-15 09:27
2024-07-15 09:27
1431
日报
2024年7月15日

1.特朗普遇刺后,TikTok上应援T恤迅速爆单

2.TTS泰国站要求卖家更新税务信息

3.TikTok广告支出增长放缓

4.Shopee、Lazada等平台严打化学超标产品

5.Shopee越南单月销售额57亿美元


1.特朗普遇刺后,TikTok上应援T恤迅速爆单

图源:TikTok


TikTok 美东夏令时间2024年7月13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的集会上遭枪击,右上耳受伤但无生命危险。事件后特朗普支持率飙升,影响大选走势,马斯克公开支持特朗普。拜登紧急撤销竞选广告,民众普遍怀疑民主党与枪击有关。全球开始为特朗普可能的重新执政做准备,预计未来四年将更加动荡。同时,TikTok上的美国本土服装卖家利用3D打印技术迅速推出特朗普应援T恤,销量激增,但提醒商家注意资源和市场策略,避免盲目跟风。


2.TTS泰国站要求卖家更新税务信息
TikTok 从2024年8月1日起,TikTok Shop泰国本土店的服务提供商将从TikTok Pte.Ltd.变更为当地注册的TikTok Shop (Thailand) Ltd.*,以更好地适应当地市场和法规,提升卖家体验。卖家需在此日期前更新税务信息,包括税务识别号和公司编号,以确保业务不受影响。

3.TikTok广告支出增长放缓
TikTok 自美国可能实施禁令的消息传出后,TikTok上的广告支出增长放缓,年轻用户比例下降。2024年1-5月,广告支出同比增11%至15亿美元,但3-5月增速逐月下降。4月,前十大广告商中有四家减少支出。YouGov数据显示,18至24岁用户比例从35%降至25%,而35至44岁用户比例上升,日均使用时间也略有减少。

4.Shopee、Lazada等平台严打化学超标产品
东南亚 近期,跨境卖家因产品中邻苯二甲酸盐超标而面临高达1万美元的罚款,主要影响服装、鞋帽等行业。邻苯二甲酸盐作为增塑剂广泛使用,但其健康风险已引起全球监管机构关注,制定了限制性清单禁止15种邻苯二甲酸盐超标使用。各大电商平台要求卖家提供第三方RSL-Phthalate资质证明以确保合规,但一些卖家未能及时响应,导致产品受罚。

5.Shopee越南单月销售额57亿美元
Shopee Shopee越南在6月3日至7月2日的销售额达57亿美元,销售近1.67亿件商品,美容、家居和时尚品类最受欢迎。美容产品销售额近9832.5万美元,家居生活品和女装分列二、三位。家居生活品以近3000万件销量居首,美容产品以2400万件紧随其后。普通店铺销量占比66.2%,正品店铺占33.8%。Shopee商城自2017年起运营,虽有缺点,但电商前景看好。Metric预测,2024年越南在线零售销售额将达121亿美元,年增35%。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特朗普遇刺后,TikTok上应援T恤迅速爆单|跨境资讯
Kalodata研究院
2024-07-15 09:27
1432
日报
2024年7月15日

1.特朗普遇刺后,TikTok上应援T恤迅速爆单

2.TTS泰国站要求卖家更新税务信息

3.TikTok广告支出增长放缓

4.Shopee、Lazada等平台严打化学超标产品

5.Shopee越南单月销售额57亿美元


1.特朗普遇刺后,TikTok上应援T恤迅速爆单

图源:TikTok


TikTok 美东夏令时间2024年7月13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的集会上遭枪击,右上耳受伤但无生命危险。事件后特朗普支持率飙升,影响大选走势,马斯克公开支持特朗普。拜登紧急撤销竞选广告,民众普遍怀疑民主党与枪击有关。全球开始为特朗普可能的重新执政做准备,预计未来四年将更加动荡。同时,TikTok上的美国本土服装卖家利用3D打印技术迅速推出特朗普应援T恤,销量激增,但提醒商家注意资源和市场策略,避免盲目跟风。


2.TTS泰国站要求卖家更新税务信息
TikTok 从2024年8月1日起,TikTok Shop泰国本土店的服务提供商将从TikTok Pte.Ltd.变更为当地注册的TikTok Shop (Thailand) Ltd.*,以更好地适应当地市场和法规,提升卖家体验。卖家需在此日期前更新税务信息,包括税务识别号和公司编号,以确保业务不受影响。

3.TikTok广告支出增长放缓
TikTok 自美国可能实施禁令的消息传出后,TikTok上的广告支出增长放缓,年轻用户比例下降。2024年1-5月,广告支出同比增11%至15亿美元,但3-5月增速逐月下降。4月,前十大广告商中有四家减少支出。YouGov数据显示,18至24岁用户比例从35%降至25%,而35至44岁用户比例上升,日均使用时间也略有减少。

4.Shopee、Lazada等平台严打化学超标产品
东南亚 近期,跨境卖家因产品中邻苯二甲酸盐超标而面临高达1万美元的罚款,主要影响服装、鞋帽等行业。邻苯二甲酸盐作为增塑剂广泛使用,但其健康风险已引起全球监管机构关注,制定了限制性清单禁止15种邻苯二甲酸盐超标使用。各大电商平台要求卖家提供第三方RSL-Phthalate资质证明以确保合规,但一些卖家未能及时响应,导致产品受罚。

5.Shopee越南单月销售额57亿美元
Shopee Shopee越南在6月3日至7月2日的销售额达57亿美元,销售近1.67亿件商品,美容、家居和时尚品类最受欢迎。美容产品销售额近9832.5万美元,家居生活品和女装分列二、三位。家居生活品以近3000万件销量居首,美容产品以2400万件紧随其后。普通店铺销量占比66.2%,正品店铺占33.8%。Shopee商城自2017年起运营,虽有缺点,但电商前景看好。Metric预测,2024年越南在线零售销售额将达121亿美元,年增35%。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