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tiktok小店怎么设置运费(tiktok怎么发货)

1506
2023-12-14 23:16
2023-12-14 23:16
1506

tiktok小店怎么设置运费(tiktok怎么发货)

今天由TT123卖家导航给各位分享tiktok小店怎么设置运费的知识,其中也会对tiktok怎么发货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TT123卖家导航,现在开始吧!

本文目录一览:

抖店运费险怎么设置的呢

1、商户抖音运费保险可按以下方式开通:在我页面进入抖音商城;进入“抖音小店”;授权登录;点击立即入驻;选择认证类型后进行认证;开店成功后,进入运费险购买页面,点击立即开通。

2、搜索运费险;进入抖音后,点击搜索框中的运费保险。点击运费保险服务介绍;点击进入到跳出来的“运费险服务介绍”。点击立即打开;下拉页面,即可看到点击即时开通运费险入口,点击。

3、抖音运费险可以这样开通: 登陆后台登录抖店商家后台,点击店铺-商家保障中心-立即加入或查看详情。

速卖通的运费怎么设置

1、在2023年,如果你想在速卖通上绑定支付宝扣运费,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登录速卖通账号,进入“我的速卖通”页面。在页面上方的导航栏中,找到“账户管理”选项,点击进入。

2、)请先登录速卖通帐号,依次点击:产品管理一运费模板一新增运费模板。2)为运费模板设置一个名字(不能输入中文),然后在以下页面选择物流方式、填写物流运达的时间和折扣。

3、设置价格时要保留住我们一定的利润空间,还要考虑运费的设置。首先在我们已经知道了我们的商品肯定是不会专属于我们一家的时候,我们就一定要去多了解我们的同行也就是竞争对手对于这个商品在定价上面是怎么做的。

抖音小店怎么设置偏远地区不包邮?

1、打开抖店助手登录账号,点击物流板块同步店铺就可以看到我们设置好的运费模板,然后就可以通过抖店助手操作选择运费模板。

2、不包邮或者收运费(1)第一步填写基本信息。这里模版名称和发货地址都是必须要填哦。发货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2)第二步设置包邮地区。

3、如果不是【全国包邮】,那就可以自己新建,右侧点【添加模板】,就可以设置偏远地区不包邮。

4、首先进入抖音小店后台,找到订单当中的发货管理,点击物流工具。进入之后,可以看到三个板块,选择运费模板,然后点击新建模板。进入界面之后,我们可以设置一个运费模板名称,名称可以根据自己习惯来,可以叫偏远地区不包邮。

抖店运费险怎么设置

1、在我页面进入抖音商城;进入“抖音小店”;授权登录;点击立即入驻;选择认证类型后进行认证;开店成功后,进入运费险购买页面,点击立即开通。

2、进入我页面;打开抖音后,点击进入我页面。点击抖音商城;点击我页面进入抖音商城。进入抖音店;在页面上方找到抖音店,点击进入。登录;授权登录按页面提示进行。

3、在抖音首页,点击右下角的“我”按钮,进入我的页面。然后,点击下方的“抖音小店”按钮,进入抖音小店的卖家后台,进入退货运费险设置页面。在卖家后台界面,找到左侧的“商品管理”按钮,点击进入商品管理页面。

4、具体操作如下:打开抖音APP,进入个人中心页面。在个人中心页面,点击“我的订单”进入订单详情页面.找到需要购买运费险的订单,点击下方的“运费险”按钮。

5、进入设置界面。开通运费险月卡:在设置界面中,找到并点击“运费险”选项,然后选择“开通月卡”。缴纳月卡费用:按照页面提示,选择支付方式,并完成月卡费用的支付。支付成功后,就成功开通了抖音运费险月卡。

6、引言:开网店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创业投资的一个方式,因为开网店的时候不需要在线下投入成本,只需要在网络上开设一个店铺,然后上货就可能会有客源和收益。

关于tiktok小店怎么设置运费和tiktok怎么发货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TT123卖家导航。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双12前夜冻店警告?Shopee菲律宾突发强制验证
突发!近两天,有 Shopee 菲律宾本土店卖家收到后台预警,称系统检测到卖家店铺的企业信息与税务文件不一致,并明确要求卖家在 12 月 31 日前核实税号、企业名称以及税务局注册证书,否则将被冻结。这则在双 12 大促前突如其来的通知毫无征兆,不仅打了卖家一个措手不及,更让不少人对信息不符的具体原因一头雾水。1菲律宾卖家触发封店预警目前,结合交流群内的反馈,不少卖家名下多家关联店铺同步收到后台提醒,但卖家普遍表示,近期并没有主动修改过任何企业资料或店铺备案信息,并且在开店时提交的税号、注册证书等文件都是齐全的。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跨境社群
官方推荐
TikTok运营干货包TikTok运营干货包
加入
TikTok运营干货包
扫码进群
TT123公众号TT123公众号
加入
TT123公众号
扫码进群
TT123视频号TT123视频号
加入
TT123视频号
扫码进群
官方推荐
加入
官方社群
TT美国卖家交流群TT美国卖家交流群
加入
TT美国卖家交流群
扫码进群
TT欧洲卖家交流群TT欧洲卖家交流群
加入
TT欧洲卖家交流群
扫码进群
TT东南亚卖家群TT东南亚卖家群
加入
TT东南亚卖家群
扫码进群
官方社群
加入
TT123官方客服二维码
立即扫码咨询
tiktok小店怎么设置运费(tiktok怎么发货)
tiktok跨境百科
2023-12-14 23:16
1505

tiktok小店怎么设置运费(tiktok怎么发货)

今天由TT123卖家导航给各位分享tiktok小店怎么设置运费的知识,其中也会对tiktok怎么发货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TT123卖家导航,现在开始吧!

本文目录一览:

抖店运费险怎么设置的呢

1、商户抖音运费保险可按以下方式开通:在我页面进入抖音商城;进入“抖音小店”;授权登录;点击立即入驻;选择认证类型后进行认证;开店成功后,进入运费险购买页面,点击立即开通。

2、搜索运费险;进入抖音后,点击搜索框中的运费保险。点击运费保险服务介绍;点击进入到跳出来的“运费险服务介绍”。点击立即打开;下拉页面,即可看到点击即时开通运费险入口,点击。

3、抖音运费险可以这样开通: 登陆后台登录抖店商家后台,点击店铺-商家保障中心-立即加入或查看详情。

速卖通的运费怎么设置

1、在2023年,如果你想在速卖通上绑定支付宝扣运费,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登录速卖通账号,进入“我的速卖通”页面。在页面上方的导航栏中,找到“账户管理”选项,点击进入。

2、)请先登录速卖通帐号,依次点击:产品管理一运费模板一新增运费模板。2)为运费模板设置一个名字(不能输入中文),然后在以下页面选择物流方式、填写物流运达的时间和折扣。

3、设置价格时要保留住我们一定的利润空间,还要考虑运费的设置。首先在我们已经知道了我们的商品肯定是不会专属于我们一家的时候,我们就一定要去多了解我们的同行也就是竞争对手对于这个商品在定价上面是怎么做的。

抖音小店怎么设置偏远地区不包邮?

1、打开抖店助手登录账号,点击物流板块同步店铺就可以看到我们设置好的运费模板,然后就可以通过抖店助手操作选择运费模板。

2、不包邮或者收运费(1)第一步填写基本信息。这里模版名称和发货地址都是必须要填哦。发货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2)第二步设置包邮地区。

3、如果不是【全国包邮】,那就可以自己新建,右侧点【添加模板】,就可以设置偏远地区不包邮。

4、首先进入抖音小店后台,找到订单当中的发货管理,点击物流工具。进入之后,可以看到三个板块,选择运费模板,然后点击新建模板。进入界面之后,我们可以设置一个运费模板名称,名称可以根据自己习惯来,可以叫偏远地区不包邮。

抖店运费险怎么设置

1、在我页面进入抖音商城;进入“抖音小店”;授权登录;点击立即入驻;选择认证类型后进行认证;开店成功后,进入运费险购买页面,点击立即开通。

2、进入我页面;打开抖音后,点击进入我页面。点击抖音商城;点击我页面进入抖音商城。进入抖音店;在页面上方找到抖音店,点击进入。登录;授权登录按页面提示进行。

3、在抖音首页,点击右下角的“我”按钮,进入我的页面。然后,点击下方的“抖音小店”按钮,进入抖音小店的卖家后台,进入退货运费险设置页面。在卖家后台界面,找到左侧的“商品管理”按钮,点击进入商品管理页面。

4、具体操作如下:打开抖音APP,进入个人中心页面。在个人中心页面,点击“我的订单”进入订单详情页面.找到需要购买运费险的订单,点击下方的“运费险”按钮。

5、进入设置界面。开通运费险月卡:在设置界面中,找到并点击“运费险”选项,然后选择“开通月卡”。缴纳月卡费用:按照页面提示,选择支付方式,并完成月卡费用的支付。支付成功后,就成功开通了抖音运费险月卡。

6、引言:开网店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创业投资的一个方式,因为开网店的时候不需要在线下投入成本,只需要在网络上开设一个店铺,然后上货就可能会有客源和收益。

关于tiktok小店怎么设置运费和tiktok怎么发货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TT123卖家导航。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