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月销135万美金,智能家居品牌Wyze在TikTok疯狂吸金|跨境资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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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4-08-01 10:09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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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智能家居品牌Wyze在TikTok疯狂吸金

月销135万美金,智能家居品牌Wyze在TikTok疯狂吸金|跨境资讯

图源:kalodata.com,点击图片体验小程序版

TikTok 智能家居品牌Wyze通过TikTok平台成功提升品牌知名度和销售业绩,30天内GMV达到134.83万美元,销量达1.97万件。Wyze利用TikTok发布创意视频,展示产品功能和优势,迅速增加粉丝至13.4万,并通过与达人合作,扩大品牌影响力。此外,Wyze通过直播和挑战活动与用户实时互动,增强用户参与感和忠诚度,有效推广产品。

2.TikTok Shop发布新店铺考察期规则
TikTok TikTok Shop东南亚跨境为新卖家设立了考察期,以监控和指导店铺初期运营,确保订单处理得当。新店铺在考察期内面临订单和商品发布数量的限制,这些限制会根据店铺表现动态调整。卖家可通过卖家中心查看具体限制和每日上限,需满足订单成交量、取消率、延迟履约率、差评率等绩效指标,并至少停留30天才能通过考察期。即使通过考察期,店铺在60天观察期内若表现下滑,如商责取消率超5%,延迟履约率超20%,或差评率超3%,店铺将被召回重新考察。

3.TikTok推出听歌搜短视频功能
TikTok TikTok正在测试一项名为"SoundSearch"的新功能,允许用户通过哼唱、唱歌或播放音乐来搜索他们想要听的曲目和相关的短视频。这项功能旨在简化歌曲和流行声音内容的搜索过程,目前仅对部分用户开放,未来计划扩展至更多用户。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搜索选项中的麦克风图标来使用这一功能。

4.深圳跨境电商上半年进出口暴涨130%
全球 在全球经济复苏和数字化转型背景下,跨境电商行业迅猛发展,成为国际贸易的新动力。广东省商务厅公布的数据显示,2024年上半年,深圳跨境电商进出口同比增长130%,巩固了其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深圳凭借其地理优势、产业链配套、物流网络和政策支持,成为跨境电商发展的沃土。今年4月,深圳一季度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创新高,超过1100亿元,增长超过95%。深圳的基础设施和物流网络,特别是新增的国际货运航线,为跨境电商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推动了其持续增长。

5.Temu日本站5月月活用户达3106万
Temu Nielsen的最新调查显示,5月日本电商平台月活用户排名中,Temu以3106万用户位列第四,紧随亚马逊、乐天和雅虎购物之后。Temu自去年7月进入日本市场,通过连接消费者与高性价比制造商,迅速跻身前四。各平台在不同年龄段的使用率显示,亚马逊在年轻人中占主导,而Temu等新兴平台在35-49岁人群中表现突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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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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Kalodata研究院
2024-08-01 10:09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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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智能家居品牌Wyze在TikTok疯狂吸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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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TikTok推出听歌搜短视频功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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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深圳跨境电商上半年进出口暴涨13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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5.Temu日本站5月月活用户达3106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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