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tiktok小店的官网(tiktok 开店)

917
2023-12-29 18:42
2023-12-29 18:42
917

本篇文章由TT123卖家导航给大家谈谈tiktok小店的官网,以及tiktok 开店对应的知识点,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不要忘了收藏TT123卖家导航喔。

本文目录一览:

《抖音小店》商家登录入口官网

1、《抖店》登录入口官网: 网址链接: https://fxg.jinritemai.com/login 抖店是电商商家实现一站式经营的平台,为商家提供全链路服务,帮助商家长效经营高效交易,实现生意的新增长。

2、抖音小店商家入口: 打开浏览器,百度搜索“抖音小店”,或复制链接(https://fxg.jinritemai.com)进入 在搜索结果之中点击“立即入驻”进入后在右上角登录抖音小店。

3、首先我们在抖音的右上角找打“放大镜”进入搜索框并且输入“店铺名称”。我们可以看到搜索后的内容在最上方找到“商品”。通过我们再次搜索就可以看到对应店铺的内容了。

4、进入抖音个人中心,打开右上角的菜单,选择进入创作者服务中心。进入服务中心后,找到并点击打开商品橱窗。在橱窗页面选择申请开通抖音小店,选择勾选协议,点击申请开通即可。创作者服务中心,进入之后点击商品橱窗。

tiktok小店入驻条件及费用

1、tiktok小店入驻条件及费用如下:tiktok开店费用为500元。随着TikTok的全球用户规模不断扩大,很多商家开始在TikTok上开设店铺,以便在平台上开展业务和促销。下面将向您介绍如何在国外的TikTok平台上开设店铺。

2、如下所示:入驻抖音小店需要有一个合法的注册身份,包括身份证、营业执照等证件。商家在往期的经营中需要保持良好的信誉,没有违法违规行为。店铺保证金是商家入驻抖音小店必须缴纳的费用是5000元左右。

3、费用标准:开通抖音小店,需要缴纳500元的保证金费用。流程:首先你肯定要有属于自己的抖音号,注册一个并且登录,先打开账号与安全进行实名认证,实名认证之后才能够开通抖音橱窗。

4、店铺的各个评分要7以上,淘宝店铺的等级需要1钻以上。介绍:费用,目前抖音小店分为个人入驻和企业入驻,个体户需要缴纳保证金2000-5000米,企业入驻5000+米,不做了会直接退。主要看选品类目。

5、接下来,输入您的基本业务信息,例如商店名称,商店所在的位置,仓库地址等。 填写或提供所需的文件(例如您的商业登记信息或个人信息)。

6、入驻条件 主体资质:营业执照:个体或企业入驻,需要有真实的营业执照,并且需要上传照片并填写信息。法人/经营者身份证:需要本人手持身份证拍摄的正反照片,从而可以通过个人身份验证。

tiktok发货仓库地址怎么填

当提交完手机号、真实姓名和Lastname后,打开左侧的“海外仓地址”,您就可看到您的专属海外购地址,用于国外海淘网站购物时填写。

(1)中美:(2)中日:填写日亚包裹收货地址时,上半部分的内容,可直接忽略不管,按照以下截图的提示,填写日本大阪府仓库地址即可。

请按照以下说明进行操作: 首先,注册为TikTok商店卖家,然后输入基本信息,例如您的所在地,您的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等。 请注意,所有项目必须填写。

选择可靠的海外仓库,以确保订单的准确性。可以利用服务平台是北京壹云汇(),他们是专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出海服务的,优选当地国家海外仓、还能直接和电商平台对接,库存发货全部透明实时管理。

tiktok广告投流官网在什么地方

抖音广告平台:抖音提供了广告平台,允许商家购买广告位来展示他们的内容。你可以访问抖音广告平台(https://ads.tiktok.com/)并按照指引注册账号。

●官方:官方帮助广告主开户需要收取1000元手续费,而且后期不会给予任何的投放建议的。●代理商:每个代理商收费标准不同,但普遍在3000~8000之间。

市场洞察:企业可以通过tiktok全面发送信息、视频、图片、直播等形式与粉丝互动。也可以借助平台的创意推荐、直播等功能实时洞察数据,进一步吸引和巩固粉丝。

找到广告的切入点 在投放TikTok广告之前,我们需要确定要推广的产品,以产品的优势和用户的需求为切入点,将品牌信念和产品优势传递给目标用户!切入点必须是用户感兴趣的,并且可以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TikTok本土店如何入驻?

1、首先,您需要在TikTok中注册一个账户并将其升级为创作者账户。接下来,您需要满足TikTok小店的资格要求,例如您需要有一定的粉丝量和视频观看量。确认您的账户已完成身份验证和支付设置,以确保您能够收到来自TikTok小店的款项。

2、TikTok达人购物车需要官方邀请才能入驻,本土小店的店铺主体必须是本土企业,目前只有印尼和英国可开通,而跨境小店目前英国、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越南和新加坡这几个国家均可开通。

3、首先,要在TikTok上开设店铺,您需要创建一个商业帐户。在注册时,选择“商业帐户”选项并填写必要的商业信息。完成注册后,您将可以在TikTok上发布商品和其他营销内容。

4、tiktok跨境tsp服务商入驻条件 企业资质:公司不能有历史风险记录,包括公司状态异常、存在自身相关经营风险以及法律诉讼记录。

关于tiktok小店的官网和tiktok 开店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TT123卖家导航。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tiktok小店的官网(tiktok 开店)
TikTok跨境电商
2023-12-29 18:42
916

本篇文章由TT123卖家导航给大家谈谈tiktok小店的官网,以及tiktok 开店对应的知识点,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不要忘了收藏TT123卖家导航喔。

本文目录一览:

《抖音小店》商家登录入口官网

1、《抖店》登录入口官网: 网址链接: https://fxg.jinritemai.com/login 抖店是电商商家实现一站式经营的平台,为商家提供全链路服务,帮助商家长效经营高效交易,实现生意的新增长。

2、抖音小店商家入口: 打开浏览器,百度搜索“抖音小店”,或复制链接(https://fxg.jinritemai.com)进入 在搜索结果之中点击“立即入驻”进入后在右上角登录抖音小店。

3、首先我们在抖音的右上角找打“放大镜”进入搜索框并且输入“店铺名称”。我们可以看到搜索后的内容在最上方找到“商品”。通过我们再次搜索就可以看到对应店铺的内容了。

4、进入抖音个人中心,打开右上角的菜单,选择进入创作者服务中心。进入服务中心后,找到并点击打开商品橱窗。在橱窗页面选择申请开通抖音小店,选择勾选协议,点击申请开通即可。创作者服务中心,进入之后点击商品橱窗。

tiktok小店入驻条件及费用

1、tiktok小店入驻条件及费用如下:tiktok开店费用为500元。随着TikTok的全球用户规模不断扩大,很多商家开始在TikTok上开设店铺,以便在平台上开展业务和促销。下面将向您介绍如何在国外的TikTok平台上开设店铺。

2、如下所示:入驻抖音小店需要有一个合法的注册身份,包括身份证、营业执照等证件。商家在往期的经营中需要保持良好的信誉,没有违法违规行为。店铺保证金是商家入驻抖音小店必须缴纳的费用是5000元左右。

3、费用标准:开通抖音小店,需要缴纳500元的保证金费用。流程:首先你肯定要有属于自己的抖音号,注册一个并且登录,先打开账号与安全进行实名认证,实名认证之后才能够开通抖音橱窗。

4、店铺的各个评分要7以上,淘宝店铺的等级需要1钻以上。介绍:费用,目前抖音小店分为个人入驻和企业入驻,个体户需要缴纳保证金2000-5000米,企业入驻5000+米,不做了会直接退。主要看选品类目。

5、接下来,输入您的基本业务信息,例如商店名称,商店所在的位置,仓库地址等。 填写或提供所需的文件(例如您的商业登记信息或个人信息)。

6、入驻条件 主体资质:营业执照:个体或企业入驻,需要有真实的营业执照,并且需要上传照片并填写信息。法人/经营者身份证:需要本人手持身份证拍摄的正反照片,从而可以通过个人身份验证。

tiktok发货仓库地址怎么填

当提交完手机号、真实姓名和Lastname后,打开左侧的“海外仓地址”,您就可看到您的专属海外购地址,用于国外海淘网站购物时填写。

(1)中美:(2)中日:填写日亚包裹收货地址时,上半部分的内容,可直接忽略不管,按照以下截图的提示,填写日本大阪府仓库地址即可。

请按照以下说明进行操作: 首先,注册为TikTok商店卖家,然后输入基本信息,例如您的所在地,您的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等。 请注意,所有项目必须填写。

选择可靠的海外仓库,以确保订单的准确性。可以利用服务平台是北京壹云汇(),他们是专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出海服务的,优选当地国家海外仓、还能直接和电商平台对接,库存发货全部透明实时管理。

tiktok广告投流官网在什么地方

抖音广告平台:抖音提供了广告平台,允许商家购买广告位来展示他们的内容。你可以访问抖音广告平台(https://ads.tiktok.com/)并按照指引注册账号。

●官方:官方帮助广告主开户需要收取1000元手续费,而且后期不会给予任何的投放建议的。●代理商:每个代理商收费标准不同,但普遍在3000~8000之间。

市场洞察:企业可以通过tiktok全面发送信息、视频、图片、直播等形式与粉丝互动。也可以借助平台的创意推荐、直播等功能实时洞察数据,进一步吸引和巩固粉丝。

找到广告的切入点 在投放TikTok广告之前,我们需要确定要推广的产品,以产品的优势和用户的需求为切入点,将品牌信念和产品优势传递给目标用户!切入点必须是用户感兴趣的,并且可以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TikTok本土店如何入驻?

1、首先,您需要在TikTok中注册一个账户并将其升级为创作者账户。接下来,您需要满足TikTok小店的资格要求,例如您需要有一定的粉丝量和视频观看量。确认您的账户已完成身份验证和支付设置,以确保您能够收到来自TikTok小店的款项。

2、TikTok达人购物车需要官方邀请才能入驻,本土小店的店铺主体必须是本土企业,目前只有印尼和英国可开通,而跨境小店目前英国、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越南和新加坡这几个国家均可开通。

3、首先,要在TikTok上开设店铺,您需要创建一个商业帐户。在注册时,选择“商业帐户”选项并填写必要的商业信息。完成注册后,您将可以在TikTok上发布商品和其他营销内容。

4、tiktok跨境tsp服务商入驻条件 企业资质:公司不能有历史风险记录,包括公司状态异常、存在自身相关经营风险以及法律诉讼记录。

关于tiktok小店的官网和tiktok 开店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TT123卖家导航。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