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最新调查:TikTok用户使用时长趋于稳定,用户新增放缓

1556
2024-04-09 14:26
2024-04-09 14:26
1556

TikTok广告免费开户,超高返点,还有赠金哦!点击咨询详情>>>

最新调查:TikTok用户使用时长趋于稳定,用户新增放缓


TT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根据最新的美国社交电商调查,用户使用TikTok的时长逐步稳定,新用户的增长节奏也开始减慢。


据了解,自TikTok Shop于2023年9月在美国推出以来,有关TikTok Shop内容增加导致TikTok使用量下降或注册新用户数减少的报道不断出现。对此,TikTok Shop美国运营主管Marni Levine表示,TikTok不会考虑缩减商店内容,并将致力于发展成为电商巨头。


数据显示,70%的美国用户在TikTok Shop推出后的TikTok使用量反而有所增加。62.5%的TikTok用户注意到了TikTok上购物内容数量的变化。而其中91.7%注意到变化的用户表示,过去几个月中他们没有减少使用TikTok。


最新调查:TikTok用户使用时长趋于稳定,用户新增放缓


总体而言,用户使用TikTok的时间趋于稳定,新用户增长也在放缓。鉴于每月已有1.078亿美国消费者使用TikTok,这一下降趋势并不意外。此外,2023年第四季度有部分用户因TikTok Shop广告过多而停用TikTok,虽然目前他们已恢复正常使用,但TikTok应注重老用户的使用体验。


2024年,美国用户平均每天使用TikTok的时间预计将达到54分钟,远超其他社交应用上花费的时间。这一预测不包括青少年。根据研究中心Pew的数据,2023年10月,13-17岁的美国消费者中有17%几乎每天都会使用TikTok。


尽管目前有部分用户对TikTok Shop产生不满,但情节丰富的长视频等内容使他们仍继续使用TikTok。而隐私安全和社媒疲劳等问题也在影响使用时间。随着TikTok新用户增长放缓,TikTok必须在追求电商发展和保留用户体验之间找到平衡。


小编✎Rayna/AMZ123

声明:此文章版权归AMZ123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最新调查:TikTok用户使用时长趋于稳定,用户新增放缓
TT123跨境电商
2024-04-09 14:26
1556

最新调查:TikTok用户使用时长趋于稳定,用户新增放缓


TT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根据最新的美国社交电商调查,用户使用TikTok的时长逐步稳定,新用户的增长节奏也开始减慢。


据了解,自TikTok Shop于2023年9月在美国推出以来,有关TikTok Shop内容增加导致TikTok使用量下降或注册新用户数减少的报道不断出现。对此,TikTok Shop美国运营主管Marni Levine表示,TikTok不会考虑缩减商店内容,并将致力于发展成为电商巨头。


数据显示,70%的美国用户在TikTok Shop推出后的TikTok使用量反而有所增加。62.5%的TikTok用户注意到了TikTok上购物内容数量的变化。而其中91.7%注意到变化的用户表示,过去几个月中他们没有减少使用TikTok。


最新调查:TikTok用户使用时长趋于稳定,用户新增放缓


总体而言,用户使用TikTok的时间趋于稳定,新用户增长也在放缓。鉴于每月已有1.078亿美国消费者使用TikTok,这一下降趋势并不意外。此外,2023年第四季度有部分用户因TikTok Shop广告过多而停用TikTok,虽然目前他们已恢复正常使用,但TikTok应注重老用户的使用体验。


2024年,美国用户平均每天使用TikTok的时间预计将达到54分钟,远超其他社交应用上花费的时间。这一预测不包括青少年。根据研究中心Pew的数据,2023年10月,13-17岁的美国消费者中有17%几乎每天都会使用TikTok。


尽管目前有部分用户对TikTok Shop产生不满,但情节丰富的长视频等内容使他们仍继续使用TikTok。而隐私安全和社媒疲劳等问题也在影响使用时间。随着TikTok新用户增长放缓,TikTok必须在追求电商发展和保留用户体验之间找到平衡。


小编✎Rayna/AMZ123

声明:此文章版权归AMZ123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