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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销量超4千件,5合1手机支架冲上美区TikTok热销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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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5-06-10 16:2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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6月第2周资讯


1. 日销量超4千件,5合1手机支架冲上美区TikTok热销榜

2. 高温带火清凉经济,便携式风扇冲上商品热销榜

3. TikTok Shop 日本站开放商家自主注册

4. TikTok推出AI智能关键词过滤器

5. TikTok上线多项广告产品与平台功能更新

6. TikTok Shop美国业务面临困境,字节跳动调整策略

7. 沙特电商2033年规模将破7000亿美元

8. 亚马逊德国站上线低价商城Amazon Haul


o1.日销量超4千件,5合1手机支架冲上美区TikTok热销榜


据Shoplus超店有数数据,近日一款多功能手机支架冲上美区TikTok热销商品榜第二。这款IMOLI无线音频蓝牙音箱及5合1手机支架充电宝畅销,首先源于市场需求。如今,人们对于便捷、多用途的电子设备需求旺盛,无论是外出还是居家,都希望一个产品能整合多种功能。从产品特点看,它集成了无线音频播放、应急充电、手机支架、平板适配以及多彩氛围灯功能,满足了用户听音乐、给设备充电、放置手机和平板,还能营造氛围的多重需求。目前,该款产品日销量超4700件,日销售额达到4.7万美元。


日销量超4千件,5合1手机支架冲上美区TikTok热销榜

来源:Shoplus超店有数「热销商品榜


o2.高温带火清凉经济,便携式风扇冲上商品热销榜


近期,高温持续,清凉经济迎来爆发,便携式风扇在TikTok美区表现亮眼。销量榜第四的便携式迷你无叶电风扇,具备安全、易清洁,小巧便携,多档风速调节功能,可悬挂于腰间或固定在桌边,满足户外出行、办公等多场景需求。销量排名第五的户外宽边遮阳帽带太阳能风扇,兼具防晒与降温功能,宽边帽可有效遮阳,内置太阳能风扇。这两款产品凭借实用功能和应季需求,成为当下热门选品,值得关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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来源:Shoplus超店有数「热销商品榜


o3.TikTok Shop 日本站开放商家自主注册


2025年6月3日起,TikTok Shop日本站正式面向跨境POP商家开放自主入驻通道,但目前仅接受海外仓发货模式商家注册,直邮商家仍需定邀入驻。此外,日本站本土店铺入驻通道也已开放。入驻需经店铺类型选择、核心材料提交等6步流程,审核需1-3个工作日。佣金基础7%,新店前90天降至3%。日本电商产业规模2025年预计突破1905.3亿美元,而社交电商渗透率不足15%,TikTok Shop以其内容生态优势,在日本开辟社交电商新赛道,迎来发展新机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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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4.TikTok推出AI智能关键词过滤器


据悉,TikTok升级内容过滤功能,推出“智能关键词过滤器”,利用AI技术精准屏蔽“为你推荐”页面中的不感兴趣内容。用户可手动输入关键词或由AI自动识别扩展屏蔽范围至同义词和相关表达,且可查看系统自动添加的关键词并选择保留或取消。此外,用户可添加的关键词上限从100个提高到200个,并优化批量添加功能。同时,“管理主题”功能全面向全球用户开放,允许用户自定义“为你推荐”信息流中内容的展示比例,通过滑块控制特定主题内容的推荐频率,带来更加个性化、可控的内容体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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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5.TikTok上线多项广告产品与平台功能更新


据外媒报道,TikTok近日上线多项广告产品与平台功能更新,旨在提升广告效果并优化用户体验。在广告端,TikTok推出全新分析工具“Market Scope”,可根据用户在购买路径中的位置,将其划分为“认知”“考虑”和“转化”三个阶段。该工具利用逾12项行为信号精准识别处于“考虑阶段”的用户群体,其转化率较“认知阶段”高出14至16倍,帮助广告主更高效锁定高潜力客户。此外,广告主还可结合人口属性进一步细分目标受众,优化投放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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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6.TikTok Shop美国业务面临困境,字节跳动调整策略


据悉,TikTok Shop美国业务未达预期,母公司字节跳动正调整其在美电商业务架构,将西雅图团队中美国本地员工替换为中国管理者。原定2024年美国电商交易额扩大至175亿美元,实际仅实现约90亿美元。今年,字节跳动调任原抖音电商负责人穆青接管美国业务,并引入7位中国背景管理层,原高管离职。TikTok今年已实施两轮裁员,超100人离职。此外,自2月起美国团队恢复强制线下办公,员工每周需到岗5天且每天工作8小时,居家办公需获批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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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7.沙特电商2033年规模将破7000亿美元


2024年沙特电商市场规模达2229亿美元,预计2033年将达7087亿美元,2025年-2033年期间复合年增长率为12.8%。其增长得益于互联网普及、智能手机应用及电商平台优势,但农村基础设施、配送效率、支付安全等问题仍存。沙特政府通过 “2030年愿景” 推出扶持举措,吸引跨境电商巨头纷纷布局。如TikTok将计划在利雅得设区域总部。此外,亚马逊旗下AWS与沙特公司合作建设 “AI 特区” 并建立数据中心,其在沙特本地化网站Amazon.sa日均订单量达80万单以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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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8.亚马逊德国站上线低价商城Amazon Haul


近日,亚马逊在德国站推出低价商城Amazon Haul测试版,商品价格均低于20欧元,大部分低于10 欧元。订单达一定门槛可享额外折扣,25欧元及以上订单免运费。此前该商城已陆续上线英国、沙特市场。去年11月Amazon Haul正式亮相,黑五期间销量直线上升。亚马逊大力扩张低价商城,一方面吸引低价市场客户,另一方面应对外部竞争,如对标的Temu,夺回市场份额。同时,亚马逊将Amazon Haul纳入A-to-z保障政策,以保障消费者权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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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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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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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5-06-10 16:2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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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 日销量超4千件,5合1手机支架冲上美区TikTok热销榜

2. 高温带火清凉经济,便携式风扇冲上商品热销榜

3. TikTok Shop 日本站开放商家自主注册

4. TikTok推出AI智能关键词过滤器

5. TikTok上线多项广告产品与平台功能更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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7. 沙特电商2033年规模将破7000亿美元

8. 亚马逊德国站上线低价商城Amazon Haul


o1.日销量超4千件,5合1手机支架冲上美区TikTok热销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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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2.高温带火清凉经济,便携式风扇冲上商品热销榜


近期,高温持续,清凉经济迎来爆发,便携式风扇在TikTok美区表现亮眼。销量榜第四的便携式迷你无叶电风扇,具备安全、易清洁,小巧便携,多档风速调节功能,可悬挂于腰间或固定在桌边,满足户外出行、办公等多场景需求。销量排名第五的户外宽边遮阳帽带太阳能风扇,兼具防晒与降温功能,宽边帽可有效遮阳,内置太阳能风扇。这两款产品凭借实用功能和应季需求,成为当下热门选品,值得关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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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3.TikTok Shop 日本站开放商家自主注册


2025年6月3日起,TikTok Shop日本站正式面向跨境POP商家开放自主入驻通道,但目前仅接受海外仓发货模式商家注册,直邮商家仍需定邀入驻。此外,日本站本土店铺入驻通道也已开放。入驻需经店铺类型选择、核心材料提交等6步流程,审核需1-3个工作日。佣金基础7%,新店前90天降至3%。日本电商产业规模2025年预计突破1905.3亿美元,而社交电商渗透率不足15%,TikTok Shop以其内容生态优势,在日本开辟社交电商新赛道,迎来发展新机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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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4.TikTok推出AI智能关键词过滤器


据悉,TikTok升级内容过滤功能,推出“智能关键词过滤器”,利用AI技术精准屏蔽“为你推荐”页面中的不感兴趣内容。用户可手动输入关键词或由AI自动识别扩展屏蔽范围至同义词和相关表达,且可查看系统自动添加的关键词并选择保留或取消。此外,用户可添加的关键词上限从100个提高到200个,并优化批量添加功能。同时,“管理主题”功能全面向全球用户开放,允许用户自定义“为你推荐”信息流中内容的展示比例,通过滑块控制特定主题内容的推荐频率,带来更加个性化、可控的内容体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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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5.TikTok上线多项广告产品与平台功能更新


据外媒报道,TikTok近日上线多项广告产品与平台功能更新,旨在提升广告效果并优化用户体验。在广告端,TikTok推出全新分析工具“Market Scope”,可根据用户在购买路径中的位置,将其划分为“认知”“考虑”和“转化”三个阶段。该工具利用逾12项行为信号精准识别处于“考虑阶段”的用户群体,其转化率较“认知阶段”高出14至16倍,帮助广告主更高效锁定高潜力客户。此外,广告主还可结合人口属性进一步细分目标受众,优化投放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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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6.TikTok Shop美国业务面临困境,字节跳动调整策略


据悉,TikTok Shop美国业务未达预期,母公司字节跳动正调整其在美电商业务架构,将西雅图团队中美国本地员工替换为中国管理者。原定2024年美国电商交易额扩大至175亿美元,实际仅实现约90亿美元。今年,字节跳动调任原抖音电商负责人穆青接管美国业务,并引入7位中国背景管理层,原高管离职。TikTok今年已实施两轮裁员,超100人离职。此外,自2月起美国团队恢复强制线下办公,员工每周需到岗5天且每天工作8小时,居家办公需获批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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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7.沙特电商2033年规模将破7000亿美元


2024年沙特电商市场规模达2229亿美元,预计2033年将达7087亿美元,2025年-2033年期间复合年增长率为12.8%。其增长得益于互联网普及、智能手机应用及电商平台优势,但农村基础设施、配送效率、支付安全等问题仍存。沙特政府通过 “2030年愿景” 推出扶持举措,吸引跨境电商巨头纷纷布局。如TikTok将计划在利雅得设区域总部。此外,亚马逊旗下AWS与沙特公司合作建设 “AI 特区” 并建立数据中心,其在沙特本地化网站Amazon.sa日均订单量达80万单以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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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8.亚马逊德国站上线低价商城Amazon Haul


近日,亚马逊在德国站推出低价商城Amazon Haul测试版,商品价格均低于20欧元,大部分低于10 欧元。订单达一定门槛可享额外折扣,25欧元及以上订单免运费。此前该商城已陆续上线英国、沙特市场。去年11月Amazon Haul正式亮相,黑五期间销量直线上升。亚马逊大力扩张低价商城,一方面吸引低价市场客户,另一方面应对外部竞争,如对标的Temu,夺回市场份额。同时,亚马逊将Amazon Haul纳入A-to-z保障政策,以保障消费者权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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