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单品上架秒空!千万级TikTok网红带火“跨性别”美妆

1482
2023-04-28 00:31
2023-04-28 00:31
1482
近年来,LGBTQ群体的社会影响力在不断扩大,“Love is love”(爱就是爱)成为LGBTQ群体的平权旗帜,风靡于全球,整体社会对待LGBTQ群体的态度也逐渐从偏见与厌恶走向包容与理解。



LGBTQ群体蕴含无限商机
     图片

 
“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性取向,那就是心之所向。”
 
TT123了解到,LGBT是一种缩写,作为某些性行为和性别认同的总称,代表“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人”,也被称为“彩虹族”。为了可以指代任何非异性恋或非顺性的人,一种流行的变体“LGBTQ”为那些认定为酷儿或质疑其性或性别身份的人添加了字母Q。而LGBTTQ群体消费所带动的经济被称之为“彩虹经济”
 
TT123知悉,Statista数据显示,2022 年,一共有 7.2% 的美国成年人被确定为LGBT,创下历史新高度。而1997 年至 2004 年之间出生的Z世代是自我认同方面最偏向同性恋的一代。Z世代中有将近20% 被认定为 LGBT,而千禧一代中这一比例为 11.2%。
 
图片
 
TT123了解到,Statista调查显示,西欧国家、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对同性恋的接受度更高。在这些国家中,参加最近一项调查的受访者中有超过 80% 认为同性恋应该被社会接受

不仅如此,在过去的几年里,全世界对同性恋的接受度发生了积极的变化。在接受调查的 27 个国家中,南非和印度的社会对同性恋的接受度增幅最高。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前进。
 
随着社交平台的兴起,LGBTQ群体在各类平台上也越来越活跃。近年来,伴随着TikTok在海外的盛行,LGBTQ群体也纷纷投入TikTok的怀抱。他们勇敢站出来承认自己是LGBTQ的一员,并在TikTok上分享自己身份转变的真实经历。
 
TT123获悉,标签#lgbt在TikTok的浏览量高达2780亿,标签#lgbtq的浏览量也紧随其后,达到了1615亿。围绕LGBT相关的话题标签,例如#transwoman、#transgirl等浏览量都纷纷过亿。
 
图片
图片
 
千亿浏览量的背后,蕴含着源源不断的商机。TT123知悉,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LGBTQ族群年购买力估计达到1.1兆美元。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相信LGBTQ群体的购买力还会不断加强。
 
跨性别者自创品牌引发轰动
      图片

Dragun Beauty 是由跨性别者Nikita Dragun创立的美妆公司,该品牌刚在官网上架的时候,不到24个小时所有产品全部售罄,甚至有许多的美妆单品一上线就秒空。Nikita曾为创造这个独特的美妆品牌作出解释,“这是个为跨性别人士及所有人打造的跨性别美妆品牌。我很荣幸能让跨性别、各种大小和不同肤色的模特成为我品牌的一部分。”
 
图片
 
现如今,Nikita Dragun也入驻了TikTok,并在TikTok上拥有1450w粉丝,她发布的每个视频都有过百万的播放量,有时她也会在视频中宣传自家的品牌,为旗下产品带货。
 
图片
 
除了爆火的跨性别美妆品牌,为该人群定制的内衣品牌也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内衣的选择是许多人都要面对的难题之一,对于跨性别者来说更是如此,他们的身材经常被忽视,这使得内衣的选择更加困难。尺寸的排他性、风格的冲撞以及缺乏相匹配的支持,内衣可能成为身体的巨大压力来源
 
而Carmen Liu作为曾经备受内衣困扰的跨性别者,也表达出了大多跨性别女性都有的困扰问题。“我们可以在商店购买普通文胸,但必须购买与上半身不匹配的内裤,否则会极不舒适。所以当我们脱掉衣服时,就会立刻意识到我们与其他人的不同之处,这让我们感觉很难受。”为了改善跨性别女性的困境,她自创内衣品牌Carmen Liu Lingerie,旨在保护过渡期的女性,为其提供在胸部生长过程中保持舒适的胸罩,以及既舒适又美观的丁字裤
 
该品牌在成功上市后的三天里,所有产品就销售一空。对于如此惊人的销售速度,可以发现其实有许多跨性别者面临内衣的困境,Carmen Liu Lingerie的成功无疑也是跨性别者市场的一次突破。
 
图片
 
从美妆品牌到内衣品牌,Dragun Beauty和Carmen Liu Lingerie的成功出圈是LGBTQ群体的一次重大突破,也全方位展示了时尚的多元与包容。它们都走出了一条独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而对于其他品牌来说,LGBTQ市场还有许多待发掘的商机
 
知名品牌与LGBTQ网红的合作
         图片

 
“彩虹经济”预估所能够带来的巨大收益让不少品牌争着做“吃蛋糕的第一人”,争取少数群体的支持,提升品牌形象,有利于抢占市场先机。当前,已经有LV、Coca-Cola、欧莱雅、Nike等国际知名大品牌公开表示对LGBTQ群体的支持,其中有不少品牌开始和LGBTQ网红进行深度合作。
 
图片
 
LGBTQ网红公开在社交平台上承认自己是跨性别者的身份,一方面自带流量,有利于获得同一群体的认同以及思想开放的网友们支持,起步就比普通网红高。另一方面则是天生具备“防护盾”,西方社会对于LGBTQ群体的接受度较高,社会舆论环境对于LGBTQ群体最为宽容。这相当于叠了两层增益“buff”,在遭受攻击的时候不仅能占据舆论优势地位,还可以不断提高知名度
 
TikTok上也有许多LGBTQ网红,其中较为出名的有Dylan Mulvaney和James Charles。
 
Dylan Mulvaney被TikTok官方评为“2022年TikTok上最具突破性的变革者之一”,截至目前,Dylan在TikTok拥有1080w粉丝,总共获得的点赞数超过4亿
 
图片
 
Dylan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被当成了LGBTQ群体的榜样,除此之外,还收获了许多LGBTQ群体以外的粉丝,这让Dylan的商业价值水涨船高。不仅如此,Dylan在粉丝中极具号召力,深受粉丝信赖,所以有不少品牌和Dylan进行合作,其中就有LadyGaga的美妆品牌Haus Labs,这条广告视频还收到了LadyGaga本人的亲自回复。可见,Dylan的影响力已经从粉丝群体上升至时尚圈。
 
图片
 
James Charles是早期成名的LGBTQ美妆网红,她的形象与众多美妆产品挂钩,并带来了不少的收益。现如今,James 的TikTok账号已有3760w粉丝,共计获得点赞数超过11亿
 
图片
 
James 的带货能力不容小觑。TT123了解到,4月26日,James发布了自己的美甲视频,并@该美甲的商家表示感谢。视频发布不到一天就有150w的播放量,有不少粉丝被引流至该美甲商家寻求同款,可见其影响力。
 
图片
 
      写在最后
图片

 
随着 LGBTQ群体平权运动的不断努力,其影响力也随之扩大,社会对该群体的包容度也越来越高。LGBTQ群体以不被性别定义、勇敢活出自我的人生态度,活跃在社会各个阶层。LGBTQ群体的活跃,给消费市场带来了更多的发展空间
 
不仅是每年的5月17日被定为“国际不再恐同日”,每年的6月对于 LGBTQ群体来说也格外的特殊,为了支持LGBTQ群体的平权运动,大众会举行游行庆典活动。活动期间也是一个相关产品销售的好时机,借用LGBTQ的口号“Love is love”,平等与包容不只存在于大众认知,每个不同群体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也应该被平等对待
 
图片
 
对于卖家来说,与LGBTQ网红进行合作,或者是表示对LGBTQ群体的支持,不失为一个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的绝佳机会。既能在宣传自我产品时,深入少数群体拓宽消费市场,又可以因支持少数群体而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包容与开放的优质品牌形象。从长远来看,这对于品牌文化的宣传起到潜移默化的积极影响。

小编✎  十度/AMZ123
声明:此文章版权归AMZ123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单品上架秒空!千万级TikTok网红带火“跨性别”美妆
TT123跨境电商
2023-04-28 00:31
1482
近年来,LGBTQ群体的社会影响力在不断扩大,“Love is love”(爱就是爱)成为LGBTQ群体的平权旗帜,风靡于全球,整体社会对待LGBTQ群体的态度也逐渐从偏见与厌恶走向包容与理解。



LGBTQ群体蕴含无限商机
     图片

 
“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性取向,那就是心之所向。”
 
TT123了解到,LGBT是一种缩写,作为某些性行为和性别认同的总称,代表“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人”,也被称为“彩虹族”。为了可以指代任何非异性恋或非顺性的人,一种流行的变体“LGBTQ”为那些认定为酷儿或质疑其性或性别身份的人添加了字母Q。而LGBTTQ群体消费所带动的经济被称之为“彩虹经济”
 
TT123知悉,Statista数据显示,2022 年,一共有 7.2% 的美国成年人被确定为LGBT,创下历史新高度。而1997 年至 2004 年之间出生的Z世代是自我认同方面最偏向同性恋的一代。Z世代中有将近20% 被认定为 LGBT,而千禧一代中这一比例为 11.2%。
 
图片
 
TT123了解到,Statista调查显示,西欧国家、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对同性恋的接受度更高。在这些国家中,参加最近一项调查的受访者中有超过 80% 认为同性恋应该被社会接受

不仅如此,在过去的几年里,全世界对同性恋的接受度发生了积极的变化。在接受调查的 27 个国家中,南非和印度的社会对同性恋的接受度增幅最高。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前进。
 
随着社交平台的兴起,LGBTQ群体在各类平台上也越来越活跃。近年来,伴随着TikTok在海外的盛行,LGBTQ群体也纷纷投入TikTok的怀抱。他们勇敢站出来承认自己是LGBTQ的一员,并在TikTok上分享自己身份转变的真实经历。
 
TT123获悉,标签#lgbt在TikTok的浏览量高达2780亿,标签#lgbtq的浏览量也紧随其后,达到了1615亿。围绕LGBT相关的话题标签,例如#transwoman、#transgirl等浏览量都纷纷过亿。
 
图片
图片
 
千亿浏览量的背后,蕴含着源源不断的商机。TT123知悉,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LGBTQ族群年购买力估计达到1.1兆美元。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相信LGBTQ群体的购买力还会不断加强。
 
跨性别者自创品牌引发轰动
      图片

Dragun Beauty 是由跨性别者Nikita Dragun创立的美妆公司,该品牌刚在官网上架的时候,不到24个小时所有产品全部售罄,甚至有许多的美妆单品一上线就秒空。Nikita曾为创造这个独特的美妆品牌作出解释,“这是个为跨性别人士及所有人打造的跨性别美妆品牌。我很荣幸能让跨性别、各种大小和不同肤色的模特成为我品牌的一部分。”
 
图片
 
现如今,Nikita Dragun也入驻了TikTok,并在TikTok上拥有1450w粉丝,她发布的每个视频都有过百万的播放量,有时她也会在视频中宣传自家的品牌,为旗下产品带货。
 
图片
 
除了爆火的跨性别美妆品牌,为该人群定制的内衣品牌也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内衣的选择是许多人都要面对的难题之一,对于跨性别者来说更是如此,他们的身材经常被忽视,这使得内衣的选择更加困难。尺寸的排他性、风格的冲撞以及缺乏相匹配的支持,内衣可能成为身体的巨大压力来源
 
而Carmen Liu作为曾经备受内衣困扰的跨性别者,也表达出了大多跨性别女性都有的困扰问题。“我们可以在商店购买普通文胸,但必须购买与上半身不匹配的内裤,否则会极不舒适。所以当我们脱掉衣服时,就会立刻意识到我们与其他人的不同之处,这让我们感觉很难受。”为了改善跨性别女性的困境,她自创内衣品牌Carmen Liu Lingerie,旨在保护过渡期的女性,为其提供在胸部生长过程中保持舒适的胸罩,以及既舒适又美观的丁字裤
 
该品牌在成功上市后的三天里,所有产品就销售一空。对于如此惊人的销售速度,可以发现其实有许多跨性别者面临内衣的困境,Carmen Liu Lingerie的成功无疑也是跨性别者市场的一次突破。
 
图片
 
从美妆品牌到内衣品牌,Dragun Beauty和Carmen Liu Lingerie的成功出圈是LGBTQ群体的一次重大突破,也全方位展示了时尚的多元与包容。它们都走出了一条独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而对于其他品牌来说,LGBTQ市场还有许多待发掘的商机
 
知名品牌与LGBTQ网红的合作
         图片

 
“彩虹经济”预估所能够带来的巨大收益让不少品牌争着做“吃蛋糕的第一人”,争取少数群体的支持,提升品牌形象,有利于抢占市场先机。当前,已经有LV、Coca-Cola、欧莱雅、Nike等国际知名大品牌公开表示对LGBTQ群体的支持,其中有不少品牌开始和LGBTQ网红进行深度合作。
 
图片
 
LGBTQ网红公开在社交平台上承认自己是跨性别者的身份,一方面自带流量,有利于获得同一群体的认同以及思想开放的网友们支持,起步就比普通网红高。另一方面则是天生具备“防护盾”,西方社会对于LGBTQ群体的接受度较高,社会舆论环境对于LGBTQ群体最为宽容。这相当于叠了两层增益“buff”,在遭受攻击的时候不仅能占据舆论优势地位,还可以不断提高知名度
 
TikTok上也有许多LGBTQ网红,其中较为出名的有Dylan Mulvaney和James Charles。
 
Dylan Mulvaney被TikTok官方评为“2022年TikTok上最具突破性的变革者之一”,截至目前,Dylan在TikTok拥有1080w粉丝,总共获得的点赞数超过4亿
 
图片
 
Dylan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被当成了LGBTQ群体的榜样,除此之外,还收获了许多LGBTQ群体以外的粉丝,这让Dylan的商业价值水涨船高。不仅如此,Dylan在粉丝中极具号召力,深受粉丝信赖,所以有不少品牌和Dylan进行合作,其中就有LadyGaga的美妆品牌Haus Labs,这条广告视频还收到了LadyGaga本人的亲自回复。可见,Dylan的影响力已经从粉丝群体上升至时尚圈。
 
图片
 
James Charles是早期成名的LGBTQ美妆网红,她的形象与众多美妆产品挂钩,并带来了不少的收益。现如今,James 的TikTok账号已有3760w粉丝,共计获得点赞数超过11亿
 
图片
 
James 的带货能力不容小觑。TT123了解到,4月26日,James发布了自己的美甲视频,并@该美甲的商家表示感谢。视频发布不到一天就有150w的播放量,有不少粉丝被引流至该美甲商家寻求同款,可见其影响力。
 
图片
 
      写在最后
图片

 
随着 LGBTQ群体平权运动的不断努力,其影响力也随之扩大,社会对该群体的包容度也越来越高。LGBTQ群体以不被性别定义、勇敢活出自我的人生态度,活跃在社会各个阶层。LGBTQ群体的活跃,给消费市场带来了更多的发展空间
 
不仅是每年的5月17日被定为“国际不再恐同日”,每年的6月对于 LGBTQ群体来说也格外的特殊,为了支持LGBTQ群体的平权运动,大众会举行游行庆典活动。活动期间也是一个相关产品销售的好时机,借用LGBTQ的口号“Love is love”,平等与包容不只存在于大众认知,每个不同群体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也应该被平等对待
 
图片
 
对于卖家来说,与LGBTQ网红进行合作,或者是表示对LGBTQ群体的支持,不失为一个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的绝佳机会。既能在宣传自我产品时,深入少数群体拓宽消费市场,又可以因支持少数群体而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包容与开放的优质品牌形象。从长远来看,这对于品牌文化的宣传起到潜移默化的积极影响。

小编✎  十度/AMZ123
声明:此文章版权归AMZ123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