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TikTok电商美国全托管将在7月开放,附:美国电商市场特征

2040
2023-06-12 20:00
2023-06-12 20:00
2040

TikTok跨境电商在上个月官宣全托管自营模式,商家只需供货,平台运营、营销推广、收款发货、客服售后等都由平台自己负责。



早在去年12月,TikTok跨境电商就在沙特试运营自营模式,并在今年2月份正式上线。


有媒体透露,TikTok全托管自营中东地区的预期目标是GMV每天100万美金。


中东消费力强,如果按照AOV平均客单50美金计算,单日将处理2万个订单,接近Shein订单数的一半。


TikTok自营沙特站目前已经有100多家供应商合作,英国也在紧锣密鼓的持续招募商家。


TikTok拥有1.5亿月活用户的美国市场,是TikTok全托管商城今年的重点,计划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线。



TikTok Shop全托管自营、品牌定邀跨境小店、本土小店、半闭环/中心店,美国TikTok电商市场将呈现4种模式并行的生态。


当然,全托管自营和本土店,是绝对的重心。


【电商数据,点击查看

接下来,和大家分享美国电商市场的4个特征:


一、增长放缓:


2022 年,美国电商增长逐步放缓,但电商发展前景稳定,与2021年相比,美国线上购买量增幅将近9%



二、除了在网上买菜,还倾向线上购买电子、美妆与时装产品;



三、美国网购消费者更在乎品牌线上口碑,他们愿意为优质品牌提高消费并做推介。



四、美国电商发展3大趋势:


82%的美国消费者正在寻找更便宜的产品并且在寻找优惠


Top 3 畅销电商品类:

1. 服装配饰 2.电脑数码 3.家居装饰

随着通货膨胀的影响,美国人开始过上勒紧裤带的日子。


在目前的经济情况下,大多人不愿意“冲动消费。现在美国消费者以“必需消费”为主。



美国跨境电商目前仍然是我国出口最大的地区,市场规模大,TikTok在当地的普及度高。



TikTok Shop全托管一级入口将带来大量的潜在消费客户。


每个流量平台在刚开始的时候都有意想不到的机会,推荐大家关注。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TikTok电商美国全托管将在7月开放,附:美国电商市场特征
TK增长会
2023-06-12 20:00
2040

TikTok跨境电商在上个月官宣全托管自营模式,商家只需供货,平台运营、营销推广、收款发货、客服售后等都由平台自己负责。



早在去年12月,TikTok跨境电商就在沙特试运营自营模式,并在今年2月份正式上线。


有媒体透露,TikTok全托管自营中东地区的预期目标是GMV每天100万美金。


中东消费力强,如果按照AOV平均客单50美金计算,单日将处理2万个订单,接近Shein订单数的一半。


TikTok自营沙特站目前已经有100多家供应商合作,英国也在紧锣密鼓的持续招募商家。


TikTok拥有1.5亿月活用户的美国市场,是TikTok全托管商城今年的重点,计划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线。



TikTok Shop全托管自营、品牌定邀跨境小店、本土小店、半闭环/中心店,美国TikTok电商市场将呈现4种模式并行的生态。


当然,全托管自营和本土店,是绝对的重心。


【电商数据,点击查看

接下来,和大家分享美国电商市场的4个特征:


一、增长放缓:


2022 年,美国电商增长逐步放缓,但电商发展前景稳定,与2021年相比,美国线上购买量增幅将近9%



二、除了在网上买菜,还倾向线上购买电子、美妆与时装产品;



三、美国网购消费者更在乎品牌线上口碑,他们愿意为优质品牌提高消费并做推介。



四、美国电商发展3大趋势:


82%的美国消费者正在寻找更便宜的产品并且在寻找优惠


Top 3 畅销电商品类:

1. 服装配饰 2.电脑数码 3.家居装饰

随着通货膨胀的影响,美国人开始过上勒紧裤带的日子。


在目前的经济情况下,大多人不愿意“冲动消费。现在美国消费者以“必需消费”为主。



美国跨境电商目前仍然是我国出口最大的地区,市场规模大,TikTok在当地的普及度高。



TikTok Shop全托管一级入口将带来大量的潜在消费客户。


每个流量平台在刚开始的时候都有意想不到的机会,推荐大家关注。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