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美区2025返校季促销活动将于8月1日开启

2025-07-23 16:12
2025年返校必备Back To School促销活动将于8月1日08:00至8月8日11:59(北京时间)进行。
商家全资券和闪购直降将于6月25日12:00至7月30日14:59:59开放注册,而核心直播间、直播冠军赛和短视频挑战赛则从6月25日12:00持续至8月8日14:59:59。核心玩法包括商家全资券、闪购直降、核心直播间、直播冠军赛和短视频挑战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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北美白象派对推动恶搞玩具市场销售,义乌“便便应急包”在亚马逊销量达6.37万件TT123获悉,北美圣诞季的“白象礼物交换派对”促进了恶搞玩具的热潮。Deal Guys店铺的一款“便便应急包”在28天内销售达6.37万件,累计销售额达到248.67万美元,单日最高销量曾达9134单。这款产品在义乌的采购成本仅为18元,而在亚马逊平台上的售价达到275元,溢价大约为15倍。其畅销的原因在于TikTok达人营销,联动了3158位内容创作者,其中一条视频的播放量超过2840万。同时,借助“白象派对”的话题流量,该产品成功吸引了超过10亿的浏览量。该产品不仅具备恶搞的趣味性(如仿真造型与音效),还提供实用的功能(应急工具包),有效满足了节日社交消费的需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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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ikTok Shop爱尔兰站上线一年:卖家数量增长显著TT123获悉,TikTok Shop爱尔兰站自上线一周年以来,成果斐然,平台上的卖家数量实现了三位数的增长,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240万。该平台通过与爱尔兰本土企业认证机构Guaranteed Irish合作,帮助地方企业扩大受众,特别让戈尔韦等非核心城市的商家获得与都柏林同等的曝光机会。爱尔兰消费者对本土产品的需求强烈,#ShopIrish话题内容量实现翻倍,传统克拉达符号相关内容增长达到200%。珠宝品牌Betty and Biddy凭借克拉达系列在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388%。此外,平台首次参与黑五大促期间,可购物视频内容增长了82%,直播场次翻倍,整体销售额提升达190%。
6小时前
电动洗地拖把在海外市场热销,亚马逊单店月销售额达219万美元TT123获悉,12月15日消息,一款电动洗地拖把在海外市场迅速走红,亚马逊美国站某店铺凭借单价49.99美元的产品实现了日均销售1466单,月销售额超过219万美元(约1545万元人民币),毛利率达到70%。该产品采用伸缩杆轻量化设计,能够清洁地板缝隙和家具底部,并曾登上亚马逊销量榜首。在TikTok平台上,#电动清洁刷话题的作品已超1.2万篇,某博主分享的清洁效果获得了4.3万点赞,进而推动了销量激增。在Temu平台上,同款产品售价为14.87美元,销量已达10万件,而国内批发价仅为6.8-30元人民币,出口溢价达到3.46-11.76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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GMV Max竞价指标!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0元试运营!TikTok Shop东南亚入驻门槛再降低TikTok Shop东南亚站点又降低了入驻门槛,鼓励新卖家可以去东南亚区域试试水。12月15日,TikTok Shop 东南亚跨境正式上线 「0 元试运营」政策 。符合条件的新入驻跨境商家可享最高90天保证金豁免,无需初期冻结资金,结算账期调整为30个自然日(可主动充值保证金恢复 7 天账期)。2「0 元试运营」政策正式推出简单来说就是新卖家的保证金可以 “先免后缴”,试运营期间(最长 90 天)零保证金启动,90天后根据运营需求决定是否补缴保证金以持续经营,既降低新商初期资金门槛,也保留平台对长期运营的风险保障机制,让卖家可以实现几乎能零成本启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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