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商包装市场规模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1143亿美元

2025-12-16 09:11
TT123获悉,根据MarketsandMarkets的最新预测,全球电商包装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5年的798.3亿美元增长至2030年的1143.3亿美元,年均增长率达到7.45%。亚太地区将以8.24%的增速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而北美凭借其成熟的在线零售基础设施和较高的网购渗透率位居第二。从材料结构来看,瓦楞纸板预计在2024年占据60%的市场份额,纸张和纸板由于轻量化包装的需求位居第二;在产品类型中,纸箱的需求最大,食品饮料类目由于在线杂货和预制食品消费的增长成为增长最快的终端应用领域。该市场的增长主要受到全球在线销售扩张和食品饮料电商需求提升的推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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6小时前
TikTok重组全球电商团队TT123获悉,12月17日消息,TikTok及其母公司字节跳动在黑色星期五期间销售额突破5亿美元后,正对全球电商业务进行组织架构的调整。根据内部备忘录,原全球电商产品及设计团队负责人周盛已卸任,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经理将向曾参与抖音开发的陈松林汇报。同时,公司重新组织了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各部门经理将向张恒汇报,旨在统一管理指标及人工智能战略。内部员工透露,人工智能已成为TikTok Shop今年的重点发展领域,几乎每个团队都参与相关项目。此次重组是TikTok电商业务一系列调整中的最新举措,之前其美国团队因未能达到业绩预期而面临压力。同时,特朗普政府将字节跳动出售美国业务的最后期限延长至2026年1月。
2025-12-16 17:35
TikTok Shop墨西哥站推出直播代运营补贴计划TT123获悉,12月16日,TikTok Shop墨西哥站正式启动“直播代运营启航计划”,旨在招募符合条件的直播代运营服务商,以帮助平台商家提升直播的质量和转化率。该计划为服务商和合作商家提供了现金补贴与广告返现的双重激励:服务商每小时直播将获得25美元的现金补贴,而合作商家则可获得实际直播广告支出50%的返现,两种补贴的上限均为1000美元。此外,平台还将为新入驻的服务商提供全链路运营支持,并为满足一定GMV门槛的成熟服务商开启官方客户撮合渠道。
2025-12-16 17:24
新加坡直播电商预计2025年销售额将达16.7亿新元TT123获悉,根据星展银行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新加坡的直播电商正经历快速增长,预计到2025年销售额将达到16.7亿新元,这一数字占社交电商总规模(约41亿新元)的40%。报告指出,本地消费者的行为发生了显著变化——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的使用时间超过了传统网站,这推动了社交电商以16%的年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为加快转型,新加坡首批60家企业参与了星展银行支持的两场工作坊和三次实战直播培训,在一次持续60小时的马拉松直播中刷新了东南亚纪录,并在TikTok平台上获得了近1500万次的曝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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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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GMV Max 模式解析!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GMV Max竞价指标!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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