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问答正文

做tiktok小店怎样(tiktok小店能不能做)

2024-05-18 20:0691


本文目录

  1. 一个人可以开几个tiktok小店
  2. tiktok海外开店流程
  3. tiktok入驻条件和费用
  4. tiktok小店能不能做

一个人可以开几个tiktok小店

首先,TikTok小店的开设数量通常与商家资质相关。在一些情况下,一个商家资质(如营业执照)可以在TikTokShop上开设多个小店。例如,TikTokShop东南亚允许一个商家资质开设5个小店,每个商家在单一地区可开1个店铺,若要开设多个店铺,需考量已经营店铺的运营情况并且经过资质审核。同样,Tiotik英国小店也规定了一套营业执照可以开5个小店,但需要在第一个小店有出单后,再依次开启。

然而,这些规定可能会因地区、政策以及TikTok平台的更新而有所不同。因此,如果您有意图开设多个TikTok小店,建议您直接查阅TikTok官方的开店政策和规定,以确保您符合所有要求和条件。

此外,开设多个小店需要考虑的因素还包括运营能力、资金实力、产品多样性等。开设多个小店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管理和运营,因此您需要确保自己有足够的资源来支持多个小店的运营。

总的来说,一个人可以开设多个TikTok小店,但具体数量需要根据TikTok的官方规定以及您自身的实际情况来确定。

tiktok海外开店流程

步骤/方式1

1、申请的邮箱会收到一个邀请入驻邮件,内含邀请码

步骤/方式2

2、在你申请的TikTok小店中选“我的账号”—“全球市场”—“东南亚”,点击对应国家的“开通”按钮

步骤/方式3

3、将收到的邀请码填写到开通对话框中,点确认即可开启多个国家售卖功能

步骤/方式4

4、社长在开通泰国后,想要开通其他国家时,出现提示系统错误,目前原因未知,可能是有系统bug,晚点我再尝试看看。

步骤/方式5

5、成功开通后,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在商品管理,新增了“全球商品”的入口。

步骤/方式6

6、添加全球商品的时候,价格变成了美金。

步骤/方式7

7、商品创建后,会提示是否要发布到全球

步骤/方式8

8、点发布后,你可以勾选想发布的国家。同时你会看到TikTok非常人性化的,自动帮我们换算了不同国家货币的商品价格

tiktok入驻条件和费用

入驻不收费,当产生销售后TikTok小店目前平台抽佣5%。

TikTokShop入驻条件

1、持有中国公司执照的卖家(暂不支持个人卖家)

2、法人身份证信息

3、品类资质与品牌资质

4、中国发货仓地址

5、英国本地退货仓地址

6、Payoneer账户信息(目前仅支持Payoneer结算,每月1号、16号结算上个周期的可结款项,遇到节假日顺延到下一个工作日;)

下面在给大家说说两个入驻方法:(入驻通道+mcnhss)

1.自己申请入驻

优点:省钱

缺点:费时间费精力,申请流程相对比较繁琐,自己需要准备的资料很多;而且还有被拒绝的风险;一般大的平台只有两次申请的机会,如果说两次都没有申请过,因此就无法再次注册!

2.代理机构

优点:专业度高、效率高,有些资料无法提供的代理机构都会帮你处理好,省时省事省力,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和基本信息,就能当甩手掌柜啦!(入驻通道+mcnhss)

现在马来、泰国、越南TikTokshop也都已经可以通过邀请码申请入驻了,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三个国家同步需要有本地仓

tiktok小店能不能做

能做。就是能够让你有非常高的经济利润的,而且能够给你提升很多的产品曝光能力,能够让你有非常好的收入增长,可以放心的去做。

TT123卖家导航旗下公众号【TT123跨境电商】深耕TikTok平台,分享出海趋势、优质干货。
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加群】,加入TikTok卖家交流群~
目前8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最新热门标签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