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问答正文

TikTok账号通过什么平台交易(TikTok官网入口)

2024-09-06 20:0182


本文目录

  1. 字节跳动是如何回应TikTok交易的
  2. TikTok最终确定交易方案哪些需要得到国家的批准
  3. TikTok的交易方案确定下来了吗
  4. TikTok交易不会涉及哪些方面
  5. TikTok跨境电商超详细的变现方式

字节跳动是如何回应TikTok交易的

9月17日,字节跳动给《环球时报》发来回应,称由美国CFIUS调查及总统令引发对TikTok的大量关注与报道,其中有很多猜测和不实信息。真实情况是:“我们确实在与一些公司探讨合作方案,以解决美国政府与公众对于美国用户数据安全的顾虑,上述方案不涉及业务和技术出售,也尚未签署最终协议。最终协议的签署,还需依据法律获得中国和美国相关部门的批准。”

据此前报道,美国官员此前证实,甲骨文已经与TikTok的中国所有者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供商”,这样可以规避特朗普政府的禁令。

9月14日,TikTok向美国政府提交解决方案。据媒体披露,美国甲骨文公司将为TikTok提供云服务,此举不涉及TikTok出售,也不涉及其核心技术转让。

扩展资料

特朗普最新表态添变数:

据CNBC报道,美国当地时间9月16日,特朗普在白宫新闻记者会上称,他将在17日早晨听取关于TikTok交易的报告,并对TikTok“云上加州”方案表示“不高兴”。

此前特朗普称政府应当从TikTok交易中收取一大笔钱,因为“是我们让这项交易成为可能”。但现在他“惊奇地”发现这并不可行。“特朗普称,他被告知没有合法途径这样做,此前也从未有过此类先例。”CNBC报道称。

参考资料来源:环球时报-字节跳动回应TikTok交易:方案还在探讨,不涉及业务和技术出售

参考资料来源:荆楚网-特朗普最新表态添变数!TikTok交易继续扑朔迷离

TikTok最终确定交易方案哪些需要得到国家的批准

关于最近这个时候所闹出的一些新闻更是沸沸扬扬,特别是关于美国版抖音在美国市场上的一个遭遇,让很多国人惋惜,也让很多国人气愤。因为美国的阻碍,让这样的中国企业在其中获得了很多的一个麻烦,所以关于这样的一个情况,中国在因此路上一直是抵制这样的情况发生。那么关于美国版抖音最终确定交易方案需要得到哪些国家的一个批准?其中的答案有以下几点。

一、肯定是需要美国的一个同意。

首先第1点就是肯定是需要美国的一个同意,美国是促使这场中国企业在海外受阻的主要原因。因为美国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了这个美国版抖音在美国的传播,同时利用阴谋论认为这个软件会阻碍特朗普总统的一个大选,所以关于美国版抖音想要得到一个交易申请的话,肯定会得到一个美国商务部的一个认可。这也是这场交易的主要原因,这肯定是美国想要看到的结果,但对于这样的结果,中国绝对是不能接受的,中国企业也同样如此。

二、肯定是作为归属权的中国。

其次,另外一点就是肯定是需要作为归属权母公司的中国。关于中国这个国家来说的话,一直都是秉持着和平共处,在相同的条件下各自竞争,国家不参与到一个关于企业的竞争当中。但是通过这一次的情况发生了之后,国家对于中国企业的保护也会越来越多,想要完成这一次的交易,肯定是需要中国的一个商务部门的一个认可。

三、可能这场交易就是一个阴谋。

最后一点就是这场交易的背后就是一场美国想要通过这样的一个打压方式,来让中国企业在美国市场遭遇到各种危机,以此在帮助美国企业稳固国内市场。

TikTok的交易方案确定下来了吗

TikTok的交易方案已经确定下来了,但是否能顺利落地,则难说得很。

首先,字节跳动似乎有意绕过中国商务部和科技部在8月底更新的《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将实质上的部分卖身行为包装成Pre-IPO。据中外媒体报道,该Pre-IPO方案定向引入甲骨文和沃尔玛作为投资方,甲骨文和沃尔玛将占TikTok全球股份的20%,甲骨文有查看TikTok源代码的权限。

查看源代码的权限,实质上就是甲骨文在事实上拥有TikTok源代码的部分所有权,等于字节跳动将TikTok源代码的一部分权限“出口”给了甲骨文,只不过该“出口”方案披着融资的外衣。不管怎么文过饰非,该方案实质上已经触及了《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中国两部委大概率是不会批准该方案的。

其次,据甲骨文方面的声明,经过Pre-IPO,甲骨文将对TikTok全球进行投资,TikTok的股权将分给TikTok的股份持有者,美国人将占多数,字节跳动将不再拥有TikTok全球的所有权。

甲骨文封面的声明可以理解成TikTok全球的最终归宿,即TikTok全球将由现在的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变成“纯种”的美国公司,字节跳动和TikTok全球将完成切割,字节跳动负责字节跳动的中国内地业务,TikTok负责TikTok的全球业务,字节跳动现有的美方投资者将全部成为TikTok全球的股东,或许字节跳动的创始人将拥有TikTok的股权。

这种方案,是字节跳动将TikTok和字节跳动进行了切割与拆分,使TikTok彻彻底底地变成一家美国公司,本质上就是将TikTok卖给美国企业和美国人,这明显是违背了《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中国两部委应该不会批准该方案。

综上,TikTok的交易方案虽仍有“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模样,但大家也都看得比较清楚了,清楚地看到了该交易方案的实质,该交易方案实质上是违背了《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的,很难被中国两部委批准,所以也就很难落地。

TikTok交易不会涉及哪些方面

Tik Tok(抖音短视频国际版本)是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为抖音全球化战略的产物。 Tik Tok为全球用户提供统一的产品体验,针对不同市场采取符合当地需求的本土化运营策略,在多个国家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短视频App。Tik Tok在海外接连获得佳绩,被视为中国移动产品出海的新模式。

刚刚过去的 7月,TikTok感受到了各个国家接连而至的恶意;8月伊始,这款来自中国的 APP再次成为白宫和国会议员密切关注的焦点。

据《纽约时报》当地时间 2020年 7月 31日报道,美国总统 Donald Trump正在考虑对一直以来受到美国政府审查的音乐短视频社交 APP TikTok采取严厉行动,将很快宣布一项行政命令,迫使字节跳动出售 TikTok美国业务,放弃对其的所有权。外媒同时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TikTok正在与微软等公司进行谈判,或将被微软收购。

最近由于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CFIUS的调查以及特朗普的总统令,字节跳动旗下的抖音海外版Tik Tok受到广泛的关注。而在17日字节跳动方面也发表了回应称,正在与一些公司探讨合作事宜,但交易不涉及业务和技术出售,而且最终协议仍未签署,需根据法律获得中美双方有关部门的批准。

字节跳动公司在回应中表示,“近期有关TikTok的大量关注与报道中,有很多猜测和不实信息。真实情况是,我们确实在与一些公司探讨合作方案,以解决美国政府与公众对于美国用户数据安全的顾虑,上述方案不涉及业务和技术出售,也尚未签署最终协议。最终协议的签署,还需依据法律获得中国和美国相关部门的批准。”

TikTok跨境电商超详细的变现方式

1.创作者基金

这个具体的是什么呢?是TikTok官方对北美的用户激励拿出了30亿用来扶持创作者的,不过不是所有的创作者都会发放的,每条视频要超过1w点赞量,粉丝量要超过1w的作者,不过TikTok这个流量是不难完成的。不过我想说的是这个30亿不是人民币,是美金!这个钱是认真做TikTok的话我觉得是人人都可以拿到这个创作者基金的。说白了就是撸TikTok给的创作补贴,赚点小钱确实挺简单的。

2.跨境电商的卖货

可以通过TikTok的宣传,当账号开始有流量的时候,主页面来分享自己的链接,跳转到第三方的平台来购买你的产品从而达到变现的效果,不是通过创作变现,而是通过TikTok的平台。个人操作,出单不稳定,爆单时候一个月能有1W美金,具体的利润也看你带的是什么产品决定。

3.主页引流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流量,就是TikTok的覆盖率已经是很广的了就像我之前说的150个国家嘛,然后开始制作你的视频爆了一个视频你就会吸粉,我的一个朋友就一个视频从100多个粉直接吸粉到9000粉就是一个星期还不到。

4.其他变现方式

什么是其他变现方式呢?就是代运营的方式,比如说我知道怎么去起号,我知道怎么样把这个粉丝做起来,有的人就会来找你给他做账号就可以,还有的就是账号交易。

变现方式差不多也就这些,但是呢我有一个意见要给大家说一下的就是如何去发视频,对视频我们应该怎么去定位你的视频。

热门领域

因为热门的领域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错的,而且更容易发出热门的视频,你会知道现在,当下最感兴趣的话题是什么?相对来说你的热量相对高一点。

兴趣领域

我喜欢的,肯定会有跟你一样喜欢的,因为热爱所以喜欢这句话的道理不是没有原因的。

市场领域

有的小伙伴说我不,我就要特立独行,其实这个也是可以的,这个就是要学会发现自己的新蓝海市场TikTok市场缺什么你就创造什么,做别人没有的东西。

TT123卖家导航旗下公众号【TT123跨境电商】深耕TikTok平台,分享出海趋势、优质干货。
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加群】,加入TikTok卖家交流群~
目前8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最新热门标签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