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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ikTok热卖!一包瓜子单日销量破1500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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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4-04-16 09:01
2024-04-16 09:0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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Kalodata日报

2024年4月16日


  • TikTok热卖!一包瓜子单日销量破1500单

  • TikTok Shop越南站卖家数量暴涨两倍

  • 菲律宾延长电子市场合规过渡期,TikTok强调及时注册

  • 亚马逊婴儿产品预计2024年销售额达149亿美元

  • 阿里国际站称今年将加开B2B物流专线


TikTok热卖!一包瓜子单日销量破1500单

图源:Kalodata

TikTok SMACKIN’ Sunflower Seeds小店提供的葵花籽精选自顶级向日葵,工厂采用小批量生产保证品质。商家经常在TikTok分享与各类运动员的视频,最高浏览量超3千万,点赞超1百万。平均售价为12.62美金(不含运费),3月26日单日出货1553单,过去30天销量达1.73万单,销售额超20万美金。整体评分为4.2分,用户纷纷表示喜爱并分享口味偏好。


TikTok Shop越南站卖家数量暴涨两倍
TikTok TikTok Shop越南站点,近年来凭借VinFast和三星等品牌商品销量激增,卖家数量和销售额翻倍增长。这一成绩得益于越南电商市场蓬勃发展,《2023年东南亚经济报告》显示,电商行业预计将从2022年的230亿美元飙升至2025年的490亿美元。TikTok Shop积极抓住市场机遇,早在五年前设立实体办事处,并在越南大力招商吸引卖家入驻,优化消费者服务,去年年底正式推出“TikTok Shop Mall”品牌商城,影响力不断扩大,成为仅次于Shopee的越南第二大电商平台。

菲律宾延长电子市场合规过渡期,TikTok强调及时注册
菲律宾 菲律宾国税局发布第55-2024号收入备忘录通知,延长电子市场运营商和卖家适应BIR收入条例的期限至2024年7月14日。TikTok Shop强烈建议未完成注册的用户尽快完成税务登记手续,并在截止日期前提交合规证明以避免销售限制。Shopee宣布自2024年7月15日起执行预扣税款政策,要求卖家在7月11日前完成所有税务法规要求,以解除店铺限制并处理税务信息更新申请。

亚马逊婴儿产品预计2024年销售额达149亿美元
亚马逊 亚马逊美国婴儿产品市场预计2024年销售额将达149亿美元,同比增长21.5%,高于整体增长率。其中,汽车座椅及配件预计销售额将达14亿美元,增长率达33.6%,远超过整体婴儿产品的增长率。这显示出消费者对婴儿安全和舒适性的重视,以及对汽车座椅及配件的持续需求。

阿里国际站称今年将加开B2B物流专线
阿里国际站 阿里国际站宣布今年将开设B2B物流专线,与合作伙伴共建物流生态,提升B2B半托管服务的物流时效和确定性。力求提高送达准时率、加速物流时效,为半托管商家提供更好支持,同时针对B2B外贸特性,开设更多特殊品类专线,未来计划推出更多中心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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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0元试运营!TikTok Shop东南亚入驻门槛再降低
TikTok Shop东南亚站点又降低了入驻门槛,鼓励新卖家可以去东南亚区域试试水。12月15日,TikTok Shop 东南亚跨境正式上线 「0 元试运营」政策 。符合条件的新入驻跨境商家可享最高90天保证金豁免,无需初期冻结资金,结算账期调整为30个自然日(可主动充值保证金恢复 7 天账期)。2「0 元试运营」政策正式推出简单来说就是新卖家的保证金可以 “先免后缴”,试运营期间(最长 90 天)零保证金启动,90天后根据运营需求决定是否补缴保证金以持续经营,既降低新商初期资金门槛,也保留平台对长期运营的风险保障机制,让卖家可以实现几乎能零成本启动。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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Kalodata研究院
2024-04-16 09:0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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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TikTok热卖!一包瓜子单日销量破1500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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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婴儿产品预计2024年销售额达149亿美元
亚马逊 亚马逊美国婴儿产品市场预计2024年销售额将达149亿美元,同比增长21.5%,高于整体增长率。其中,汽车座椅及配件预计销售额将达14亿美元,增长率达33.6%,远超过整体婴儿产品的增长率。这显示出消费者对婴儿安全和舒适性的重视,以及对汽车座椅及配件的持续需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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阿里国际站 阿里国际站宣布今年将开设B2B物流专线,与合作伙伴共建物流生态,提升B2B半托管服务的物流时效和确定性。力求提高送达准时率、加速物流时效,为半托管商家提供更好支持,同时针对B2B外贸特性,开设更多特殊品类专线,未来计划推出更多中心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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