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字节24上半年收入增长至170亿美元,TikTok 仍面临美国潜在禁令

1230
2024-11-11 17:56
2024-11-11 17:56
1230

字节24上半年收入增长至170亿美元,TikTok 仍面临美国潜在禁令TT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尽管字节跳动旗下的 TikTok 面临可能被美国禁用的威胁,但其海外业务依然保持了强劲增长态势。

据悉,字节跳动在 2024 年上半年实现国际收入同比增长 60% 以上,达约 170 亿美元,当期整体收入增长超过 35%,达到约 730 亿美元。与 2023 年同期超过 40% 的增长相比,增速有所放缓。分析认为中国经济疲软对广告需求造成了一定影响。


数据显示,TikTok 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其1月至6月的国际收入在字节跳动整体收入中占比达 23%,较 2023 年同期的 19% 上升。报告指出,字节跳动的收入或将超越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平台的收入,后者在同期收入为 755 亿美元,同比增长 25%。字节跳动今年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增长约 60%,达到 400 多亿美元,销售额则从 2022 年的 800 亿美元增长至近 1200 亿美元。


尽管增长强劲,但TikTok仍面临美国禁令挑战。美国总统乔·拜登于 4 月签署的《保护美国人免受外国对手控制的应用程序法案》可能会导致 TikTok 在美被禁用。该法案要求 TikTok 母公司字节跳动在 270 天内剥离其美国资产,否则 TikTok 将在美国无法正常使用。如果剥离方面取得进展,白宫可以将此期限延长 90 天。该法案的支持者表示,该措施旨在防范 TikTok 的中国背景对国家安全带来的风险,尽管 TikTok 坚称未曾分享过用户数据。


TikTok 于 5 月对该法案提起联邦诉讼,称该法案违宪,并侵犯了TikTok受《第一修正案》保护的言论自由权。该公司表示,法案要求的剥离在商业、技术和法律上难以实现,并指出强制剥离将导致 TikTok 在美被迫关闭和停止运营,将影响其超过 1.7 亿的美国用户。


作者✎  Summer/TT123
声明:此文章版权归TT123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如需授权请联系: amz123happy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字节24上半年收入增长至170亿美元,TikTok 仍面临美国潜在禁令
TikTok跨境资讯
2024-11-11 17:56
1230

字节24上半年收入增长至170亿美元,TikTok 仍面临美国潜在禁令TT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尽管字节跳动旗下的 TikTok 面临可能被美国禁用的威胁,但其海外业务依然保持了强劲增长态势。

据悉,字节跳动在 2024 年上半年实现国际收入同比增长 60% 以上,达约 170 亿美元,当期整体收入增长超过 35%,达到约 730 亿美元。与 2023 年同期超过 40% 的增长相比,增速有所放缓。分析认为中国经济疲软对广告需求造成了一定影响。


数据显示,TikTok 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其1月至6月的国际收入在字节跳动整体收入中占比达 23%,较 2023 年同期的 19% 上升。报告指出,字节跳动的收入或将超越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平台的收入,后者在同期收入为 755 亿美元,同比增长 25%。字节跳动今年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增长约 60%,达到 400 多亿美元,销售额则从 2022 年的 800 亿美元增长至近 1200 亿美元。


尽管增长强劲,但TikTok仍面临美国禁令挑战。美国总统乔·拜登于 4 月签署的《保护美国人免受外国对手控制的应用程序法案》可能会导致 TikTok 在美被禁用。该法案要求 TikTok 母公司字节跳动在 270 天内剥离其美国资产,否则 TikTok 将在美国无法正常使用。如果剥离方面取得进展,白宫可以将此期限延长 90 天。该法案的支持者表示,该措施旨在防范 TikTok 的中国背景对国家安全带来的风险,尽管 TikTok 坚称未曾分享过用户数据。


TikTok 于 5 月对该法案提起联邦诉讼,称该法案违宪,并侵犯了TikTok受《第一修正案》保护的言论自由权。该公司表示,法案要求的剥离在商业、技术和法律上难以实现,并指出强制剥离将导致 TikTok 在美被迫关闭和停止运营,将影响其超过 1.7 亿的美国用户。


作者✎  Summer/TT123
声明:此文章版权归TT123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如需授权请联系: amz123happy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