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首页 跨境头条 正文 TikTok Shop西班牙和爱尔兰两大站点或将开放

1355
2024-06-28 09:25
2024-06-28 09:25
1355

TikTok广告免费开户,超高返点,还有赠金哦!点击咨询详情>>>

TikTok Shop西班牙和爱尔兰两大站点或将开放首页 跨境头条 正文 TikTok Shop西班牙和爱尔兰两大站点或将开放首页 跨境头条 正文 TikTok Shop西班牙和爱尔兰两大站点或将开放

图片来源:TikTok

TikTok 尽管之前有报道称TikTok推迟了在多个国家推出购物平台的计划,但TikTok Shop悄然加快了两大新站点的布局。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部分卖家已经在TikTok Shop卖家中心后台看见西班牙和爱尔兰站点的注册入口。由于仍处于内测阶段,商家需要获得定向邀请码后才能入驻。



TikTok Shop上线专项扶持计划

TikTok TikTok Shop推出SOAR Together计划,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和创作者在平台上加速业务增长。该计划包括两项社会影响力项目:为女性企业家推出为期六周的“TikTok商店加速器”,以及与StartOut合作为LGBTQIA+企业家提供奖学金支持。TikTok Shop美国运营主管表示,希望通过此计划,让所有参与者更自信地利用TikTok Shop的机会 。


TikTok Shop菲律宾上新个人转企业功能

TikTok TikTok Shop菲律宾站简化了个人账号与企业账号间的转换流程,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的上传操作。商家现在可以在统一页面完成这些操作,提升了用户体验和操作流程的流畅性。此举旨在加速商家业务转型或升级,促进平台上商家的活跃度与竞争力。


亚马逊计划上线低价商店

亚马逊 面对拼多多Temu的低价竞争,亚马逊选择开设低价商店。据透露,部分卖家在深圳闭门会上获悉,亚马逊将在其网站推出白牌低价时尚、家居和生活用品版块,由中国仓库履约,预计9-11天内送达。低价商店目前采取内部邀请开店,计划今年夏季开放注册,秋季接受商品入库。卖家对此褒贬不一,有人担忧利润空间被压缩,有人认为这类似Shopee的自建仓模式。


美国收紧化妆品卖货要求

美国 随着全球化贸易的深入发展,跨境电商已成为连接全球消费者与商品的重要桥梁。近期,美国FDA实施新的化妆品法规,从2024年7月1日起,所有出口到美国的化妆品必须完成FDA注册才能清关和销售。新规要求制造商在知晓严重不良事件后的15天内向FDA报告,并保留相关记录六年。同时,所有在美销售的化妆品企业必须进行工厂设施注册和产品备案。这些规定覆盖护肤品、香水、牙膏等多个品类,旨在确保消费者的健康权益。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0元试运营!TikTok Shop东南亚入驻门槛再降低
TikTok Shop东南亚站点又降低了入驻门槛,鼓励新卖家可以去东南亚区域试试水。12月15日,TikTok Shop 东南亚跨境正式上线 「0 元试运营」政策 。符合条件的新入驻跨境商家可享最高90天保证金豁免,无需初期冻结资金,结算账期调整为30个自然日(可主动充值保证金恢复 7 天账期)。2「0 元试运营」政策正式推出简单来说就是新卖家的保证金可以 “先免后缴”,试运营期间(最长 90 天)零保证金启动,90天后根据运营需求决定是否补缴保证金以持续经营,既降低新商初期资金门槛,也保留平台对长期运营的风险保障机制,让卖家可以实现几乎能零成本启动。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首页 跨境头条 正文 TikTok Shop西班牙和爱尔兰两大站点或将开放
Kalodata研究院
2024-06-28 09:25
1355

TikTok Shop西班牙和爱尔兰两大站点或将开放首页 跨境头条 正文 TikTok Shop西班牙和爱尔兰两大站点或将开放首页 跨境头条 正文 TikTok Shop西班牙和爱尔兰两大站点或将开放

图片来源:TikTok

TikTok 尽管之前有报道称TikTok推迟了在多个国家推出购物平台的计划,但TikTok Shop悄然加快了两大新站点的布局。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部分卖家已经在TikTok Shop卖家中心后台看见西班牙和爱尔兰站点的注册入口。由于仍处于内测阶段,商家需要获得定向邀请码后才能入驻。



TikTok Shop上线专项扶持计划

TikTok TikTok Shop推出SOAR Together计划,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和创作者在平台上加速业务增长。该计划包括两项社会影响力项目:为女性企业家推出为期六周的“TikTok商店加速器”,以及与StartOut合作为LGBTQIA+企业家提供奖学金支持。TikTok Shop美国运营主管表示,希望通过此计划,让所有参与者更自信地利用TikTok Shop的机会 。


TikTok Shop菲律宾上新个人转企业功能

TikTok TikTok Shop菲律宾站简化了个人账号与企业账号间的转换流程,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的上传操作。商家现在可以在统一页面完成这些操作,提升了用户体验和操作流程的流畅性。此举旨在加速商家业务转型或升级,促进平台上商家的活跃度与竞争力。


亚马逊计划上线低价商店

亚马逊 面对拼多多Temu的低价竞争,亚马逊选择开设低价商店。据透露,部分卖家在深圳闭门会上获悉,亚马逊将在其网站推出白牌低价时尚、家居和生活用品版块,由中国仓库履约,预计9-11天内送达。低价商店目前采取内部邀请开店,计划今年夏季开放注册,秋季接受商品入库。卖家对此褒贬不一,有人担忧利润空间被压缩,有人认为这类似Shopee的自建仓模式。


美国收紧化妆品卖货要求

美国 随着全球化贸易的深入发展,跨境电商已成为连接全球消费者与商品的重要桥梁。近期,美国FDA实施新的化妆品法规,从2024年7月1日起,所有出口到美国的化妆品必须完成FDA注册才能清关和销售。新规要求制造商在知晓严重不良事件后的15天内向FDA报告,并保留相关记录六年。同时,所有在美销售的化妆品企业必须进行工厂设施注册和产品备案。这些规定覆盖护肤品、香水、牙膏等多个品类,旨在确保消费者的健康权益。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