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增速将达20%!越南2023年电商发展迅猛;增长49%,该品类上半年在美客多热销|跨境日报

1530
2023-10-22 07:21
2023-10-22 07:21
1530


增速将达20%!越南2023年电商发展迅猛。

增长49%!该品类上半年在美客多热销。

GoTo将是TikTok Shop杀回印尼的最佳合作伙伴?

电商:正在成为帮助企业出口的高效方式。




1

GoTo将是TikTok Shop杀回印尼的最佳合作伙伴?


10月20日消息,印尼证券公司Maybank Sekuritas分析师Etta Rusdiana Putra表示,TikTok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在印尼提供电商服务,分别是:1、跳转外链;2、创建新的电子商务应用程序;3、与现有平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Etta表示:“TikTok Shop恢复运营的最快方式是与现有平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那么,哪个平台将最有可能成为TikTok的合作伙伴?”


根据该证券公司评估,成为TikTok在印尼的电商合作伙伴需要满足如下重要要求,即:1、拥有完整的生态系统,特别是物流和数字支付;2、对当地市场有深入了解,即总部设在印尼。参考这些要求,Maybank Sekuritas认为GoTo是TikTok在印尼恢复电商业务的最佳合作伙伴。


2

增速将达到20%!越南2023年电商发展迅猛。


10月20日消息,在越南胡志明市亚马逊主办的跨境电商会议上,工信部电子商务和数字业务部(IDEA)副部长VietAnh表示,目前,东南亚是全球电商增速最快的地区。


其中,无论是市场规模还是增长率,越南都成为东南亚三大领先的电商市场之一,预计其2023年增速将达到20%,营收规模约100亿美元。


VietAnh指出:“越南需要更新旧的增长动力并有效挖掘新的增长动力,包括数字化转型和供应链发展合作,从而提高越南在全球供应链中的地位......越南跨境电商潜力巨大,需要利用这一潜力作为可持续增长的跳板。”


3

电商:正在成为帮助企业出口的高效方式。


10月20日消息,在越南近期举行的电子商务平台促进出口研讨会上,贸易专家和企业一致认为,传统平台向数字化平台转型的趋势日益流行,电子商务被认为是帮助企业出口的高效方式。随着技术的强劲发展,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出口正在成为包括越南在内的企业和国家感兴趣的趋势。


从商业角度来看,印度创意发展与投资股份公司董事Hoang ThiThanh Tam表示:“电子商务是我们认为近年来非常有效的商业方式。” 电子商务有助于快速连接企业和卖家。企业不再必须通过参加国外展会来宣传产品、寻找销售渠道,这会耗费大量的时间、花费大量的资金。有了电子商务,我们的产品就可以更方便地推销给客户,且更快到达客户手中,客户可以购买自世界各地的我们的产品。”


阿里巴巴越南有限公司营销总监Nguyen ThiPhuong Uyen也表示,阿里巴巴已与各部委和职能机构协调组织贸易促进活动,得益于电子商务,越南企业有机会出口到各个国家和地区。Nguyen Thanh Duong指出,电子商务平台为出口企业提供了许多机会,因为它在约2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6亿用户、4700万买家和企业。


4

用户购物更轻松!Bukalapak与印尼银行AlloBank合作推出先享后付服务AlloPayLater。


10月20日消息,Bukalapak与印尼银行AlloBank合作推出了最新的数字银行产品和服务AlloPayLater(先享后付),这是一款可以满足客户需求的数字信贷产品。在各种电子商务平台的支出不断增加的情况下,特别是在过去五年中,这种合作是一个突破。


为了庆祝AlloBank和Bukalapak之间的合作,AlloBank在Bukalapak提供AlloPaylater交易促销活动,在Bukalapak期间进行的第一笔Paylater交易最高可获得75%的现金返还,面值最高可达100,000印尼盾(约6.3美元),活动时间为2023年10月18日至31日。



1

美客多再次成为墨西哥企业声誉最佳的电子商务公司。


拉丁美洲巨头美客多在Merco(企业声誉商业监测)的最新结果中,被评为墨西哥声誉最佳的电子商务公司。值得注意的是,美客多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评估结果是在对美客多1242名大公司经理、94名商业教授、72名经济记者、84名金融分析师、80名消费者协会代表、70名工会代表、82名非政府组织代表、80名政府成员、86名非政府组织代表进行24121项调查分析后诞生的。


2

增长49%!该品类上半年在美客多热销。


10月20日消息,拉美电商巨头美客多公布,2023年上半年,宠物用品销售额较2022年上半年同比增长49%,订单数量环比增长25%以上。该平台称,宠物用品已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类别之一。


美客多高级市场经理Alejandra Camacho表示,宠物类目产品Listing超过830,000种。


Camacho强调:“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宠物产品类别持续稳定增长,我们拥有丰富的产品种类、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快速的交货方式为平台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美客多,我们相信为客户提供独特且完整的购物体验的重要性。”


注:文章均为一手资讯,内容编译于THE STAR、BANGKOK DOST等科技媒体,及平台官方,仅作新闻资讯发布交流,不作任何商业用途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双12前夜冻店警告?Shopee菲律宾突发强制验证
突发!近两天,有 Shopee 菲律宾本土店卖家收到后台预警,称系统检测到卖家店铺的企业信息与税务文件不一致,并明确要求卖家在 12 月 31 日前核实税号、企业名称以及税务局注册证书,否则将被冻结。这则在双 12 大促前突如其来的通知毫无征兆,不仅打了卖家一个措手不及,更让不少人对信息不符的具体原因一头雾水。1菲律宾卖家触发封店预警目前,结合交流群内的反馈,不少卖家名下多家关联店铺同步收到后台提醒,但卖家普遍表示,近期并没有主动修改过任何企业资料或店铺备案信息,并且在开店时提交的税号、注册证书等文件都是齐全的。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增速将达20%!越南2023年电商发展迅猛;增长49%,该品类上半年在美客多热销|跨境日报
TikTok电商资讯
2023-10-22 07:21
1530


增速将达20%!越南2023年电商发展迅猛。

增长49%!该品类上半年在美客多热销。

GoTo将是TikTok Shop杀回印尼的最佳合作伙伴?

电商:正在成为帮助企业出口的高效方式。




1

GoTo将是TikTok Shop杀回印尼的最佳合作伙伴?


10月20日消息,印尼证券公司Maybank Sekuritas分析师Etta Rusdiana Putra表示,TikTok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在印尼提供电商服务,分别是:1、跳转外链;2、创建新的电子商务应用程序;3、与现有平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Etta表示:“TikTok Shop恢复运营的最快方式是与现有平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那么,哪个平台将最有可能成为TikTok的合作伙伴?”


根据该证券公司评估,成为TikTok在印尼的电商合作伙伴需要满足如下重要要求,即:1、拥有完整的生态系统,特别是物流和数字支付;2、对当地市场有深入了解,即总部设在印尼。参考这些要求,Maybank Sekuritas认为GoTo是TikTok在印尼恢复电商业务的最佳合作伙伴。


2

增速将达到20%!越南2023年电商发展迅猛。


10月20日消息,在越南胡志明市亚马逊主办的跨境电商会议上,工信部电子商务和数字业务部(IDEA)副部长VietAnh表示,目前,东南亚是全球电商增速最快的地区。


其中,无论是市场规模还是增长率,越南都成为东南亚三大领先的电商市场之一,预计其2023年增速将达到20%,营收规模约100亿美元。


VietAnh指出:“越南需要更新旧的增长动力并有效挖掘新的增长动力,包括数字化转型和供应链发展合作,从而提高越南在全球供应链中的地位......越南跨境电商潜力巨大,需要利用这一潜力作为可持续增长的跳板。”


3

电商:正在成为帮助企业出口的高效方式。


10月20日消息,在越南近期举行的电子商务平台促进出口研讨会上,贸易专家和企业一致认为,传统平台向数字化平台转型的趋势日益流行,电子商务被认为是帮助企业出口的高效方式。随着技术的强劲发展,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出口正在成为包括越南在内的企业和国家感兴趣的趋势。


从商业角度来看,印度创意发展与投资股份公司董事Hoang ThiThanh Tam表示:“电子商务是我们认为近年来非常有效的商业方式。” 电子商务有助于快速连接企业和卖家。企业不再必须通过参加国外展会来宣传产品、寻找销售渠道,这会耗费大量的时间、花费大量的资金。有了电子商务,我们的产品就可以更方便地推销给客户,且更快到达客户手中,客户可以购买自世界各地的我们的产品。”


阿里巴巴越南有限公司营销总监Nguyen ThiPhuong Uyen也表示,阿里巴巴已与各部委和职能机构协调组织贸易促进活动,得益于电子商务,越南企业有机会出口到各个国家和地区。Nguyen Thanh Duong指出,电子商务平台为出口企业提供了许多机会,因为它在约2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6亿用户、4700万买家和企业。


4

用户购物更轻松!Bukalapak与印尼银行AlloBank合作推出先享后付服务AlloPayLater。


10月20日消息,Bukalapak与印尼银行AlloBank合作推出了最新的数字银行产品和服务AlloPayLater(先享后付),这是一款可以满足客户需求的数字信贷产品。在各种电子商务平台的支出不断增加的情况下,特别是在过去五年中,这种合作是一个突破。


为了庆祝AlloBank和Bukalapak之间的合作,AlloBank在Bukalapak提供AlloPaylater交易促销活动,在Bukalapak期间进行的第一笔Paylater交易最高可获得75%的现金返还,面值最高可达100,000印尼盾(约6.3美元),活动时间为2023年10月18日至31日。



1

美客多再次成为墨西哥企业声誉最佳的电子商务公司。


拉丁美洲巨头美客多在Merco(企业声誉商业监测)的最新结果中,被评为墨西哥声誉最佳的电子商务公司。值得注意的是,美客多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评估结果是在对美客多1242名大公司经理、94名商业教授、72名经济记者、84名金融分析师、80名消费者协会代表、70名工会代表、82名非政府组织代表、80名政府成员、86名非政府组织代表进行24121项调查分析后诞生的。


2

增长49%!该品类上半年在美客多热销。


10月20日消息,拉美电商巨头美客多公布,2023年上半年,宠物用品销售额较2022年上半年同比增长49%,订单数量环比增长25%以上。该平台称,宠物用品已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类别之一。


美客多高级市场经理Alejandra Camacho表示,宠物类目产品Listing超过830,000种。


Camacho强调:“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宠物产品类别持续稳定增长,我们拥有丰富的产品种类、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快速的交货方式为平台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美客多,我们相信为客户提供独特且完整的购物体验的重要性。”


注:文章均为一手资讯,内容编译于THE STAR、BANGKOK DOST等科技媒体,及平台官方,仅作新闻资讯发布交流,不作任何商业用途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