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刚刚确认!TikTok Shop印尼站已发邮件通知卖家于10月4日17:00起停止服务

1725
2023-10-04 05:59
2023-10-04 05:59
1725

TikTok广告免费开户,超高返点,还有赠金哦!点击咨询详情>>>


自9月27日晚,印度尼西亚政府正式禁止抖音商店和其他社交商务平台进行买卖商品或服务的交易以来,7天的倒计时牵动着百万卖家的心。印尼本土卖家与中国商家的焦灼如出一辙


7日之期已到,据TikTok官方邮件可知,TikTok Shop将在2023年10月4日17:00起,将不再为印尼用户提供TikTok Shop服务。TikTok将遵循印尼法规,努力调整产品,以找到创新方法来支持印尼中小企业社区的长期增长。


邮件原文:


邮件译文:

最新政府法规对您的运营的影响


亲爱的TikTok网店卖家,

通过这封电子邮件,我们理解您的担忧,并非常感谢您在过去几天的耐心和支持。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始终遵守适用的法律法规。因此,从2023年10月4日17:00WIB开始,我们将不再为TikTok Shop Indonesia的电子商务交易提供便利。我们将继续与政府合作,寻找最佳方法,以便将来再次为您服务。


我们的团队致力于提供全力支持订单的履行以及客户服务。我们将陪伴TikTok Shop Indonesia卖家度过这段艰难时期。


注册卖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TikTok Shop Indonesia代表团队: https://m.tiktok.shop/s/AlsaOdGvlSoi为了进一步的帮助。


我们对印度尼西亚的承诺仍然坚定,我们继续努力调整产品,以找到创新方法来支持印度尼西亚中小企业社区的长期增长。

我们非常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我们期待着在TikTok Shop中与您合作。

温暖的问候,

Tim TikTok商店印度尼西亚




显然,TikTok已接受了印尼政府的法规。据印尼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宾萨-潘杰坦表示,他已与TikTok CEO周受资会谈此事,周受资对印尼政府颁布法规将社交媒体与电子商务分开的决定没有异议,并且TikTok禁止商品销售的禁令不会影响这家中国公司在印尼的投资。因为TikTok有兴趣在印尼作进一步投资也是看到了相当大的市场潜力,该公司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投资东南亚特别是印尼,高达数十亿美元的金额。卢胡特同时强调,政府从未禁止TikTok在印尼开展业务,只是要求将社交媒体和商品交易之间的功能分开。


投资部长也表示,TikTok提交的营业执照的运营业务是社交媒体,因此不允许进行电子商务等交易活动。如果想要进行交易活动则必须申请与当前应用程序不同的许可,也就是再次申请电子商务许可。


贸易部长Zulkifli Hasan坚定地解释说,政府不会关闭 TikTok,我们只要求 TikTok 将社交媒体与电子商务分开。Zulkifli 表示,政府允许TikTok在印尼运营,他甚至称,印尼不会像印度和澳大利亚那样关闭该平台。不过,他解释说,政府已采取坚定立场,保护微型、小型和中型企业(MSME)贸易商免受社交商务中大量低价进口商品的影响。社会商业对活动仅限于促销活动。他用“仅用于促销”的话强调,社会商务平台的主要功能是促进向公众推广和介绍产品或服务,而不参与买卖交易。


而目前据TikTok官方经理替各位印尼卖家想到的方式有两种:

1、商家需快速搭建落地页以承接TikTok广告流量;

2、商家可引流至Shopee交易,从广告侧上尽可能帮助卖家减少损失。


图源卖家


此前辉立证券研究部高级研究分析师Jonathan Woo援引CNBC International 的话称:“这一规则可能会给 TikTok用户带来重大变化,从而对用户体验造成负面影响。” Woo表示:“短期内,这项规定的主要受益者将是Shopee和GoTo等现有电子商务企业。”, Shopee对政府最新发布的电商条例也做出了回应。该平台的政府关系负责人在日前发布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该平台将支持政府监管数字贸易生态系统的决定。


不过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无论是从政策上看到TikTok Shop的退路,还是从TikTok的投资计划,我们相信TikTok不会因踢到铁板就放弃这前景广阔的市场,百万卖家也还能和我们一同期待TikTok Shop尽快用独立站的新面貌在印尼重新出发。


*内容来源官方媒体/网络新闻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刚刚确认!TikTok Shop印尼站已发邮件通知卖家于10月4日17:00起停止服务
TikTok电商资讯
2023-10-04 05:59
1725


自9月27日晚,印度尼西亚政府正式禁止抖音商店和其他社交商务平台进行买卖商品或服务的交易以来,7天的倒计时牵动着百万卖家的心。印尼本土卖家与中国商家的焦灼如出一辙


7日之期已到,据TikTok官方邮件可知,TikTok Shop将在2023年10月4日17:00起,将不再为印尼用户提供TikTok Shop服务。TikTok将遵循印尼法规,努力调整产品,以找到创新方法来支持印尼中小企业社区的长期增长。


邮件原文:


邮件译文:

最新政府法规对您的运营的影响


亲爱的TikTok网店卖家,

通过这封电子邮件,我们理解您的担忧,并非常感谢您在过去几天的耐心和支持。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始终遵守适用的法律法规。因此,从2023年10月4日17:00WIB开始,我们将不再为TikTok Shop Indonesia的电子商务交易提供便利。我们将继续与政府合作,寻找最佳方法,以便将来再次为您服务。


我们的团队致力于提供全力支持订单的履行以及客户服务。我们将陪伴TikTok Shop Indonesia卖家度过这段艰难时期。


注册卖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TikTok Shop Indonesia代表团队: https://m.tiktok.shop/s/AlsaOdGvlSoi为了进一步的帮助。


我们对印度尼西亚的承诺仍然坚定,我们继续努力调整产品,以找到创新方法来支持印度尼西亚中小企业社区的长期增长。

我们非常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我们期待着在TikTok Shop中与您合作。

温暖的问候,

Tim TikTok商店印度尼西亚




显然,TikTok已接受了印尼政府的法规。据印尼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宾萨-潘杰坦表示,他已与TikTok CEO周受资会谈此事,周受资对印尼政府颁布法规将社交媒体与电子商务分开的决定没有异议,并且TikTok禁止商品销售的禁令不会影响这家中国公司在印尼的投资。因为TikTok有兴趣在印尼作进一步投资也是看到了相当大的市场潜力,该公司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投资东南亚特别是印尼,高达数十亿美元的金额。卢胡特同时强调,政府从未禁止TikTok在印尼开展业务,只是要求将社交媒体和商品交易之间的功能分开。


投资部长也表示,TikTok提交的营业执照的运营业务是社交媒体,因此不允许进行电子商务等交易活动。如果想要进行交易活动则必须申请与当前应用程序不同的许可,也就是再次申请电子商务许可。


贸易部长Zulkifli Hasan坚定地解释说,政府不会关闭 TikTok,我们只要求 TikTok 将社交媒体与电子商务分开。Zulkifli 表示,政府允许TikTok在印尼运营,他甚至称,印尼不会像印度和澳大利亚那样关闭该平台。不过,他解释说,政府已采取坚定立场,保护微型、小型和中型企业(MSME)贸易商免受社交商务中大量低价进口商品的影响。社会商业对活动仅限于促销活动。他用“仅用于促销”的话强调,社会商务平台的主要功能是促进向公众推广和介绍产品或服务,而不参与买卖交易。


而目前据TikTok官方经理替各位印尼卖家想到的方式有两种:

1、商家需快速搭建落地页以承接TikTok广告流量;

2、商家可引流至Shopee交易,从广告侧上尽可能帮助卖家减少损失。


图源卖家


此前辉立证券研究部高级研究分析师Jonathan Woo援引CNBC International 的话称:“这一规则可能会给 TikTok用户带来重大变化,从而对用户体验造成负面影响。” Woo表示:“短期内,这项规定的主要受益者将是Shopee和GoTo等现有电子商务企业。”, Shopee对政府最新发布的电商条例也做出了回应。该平台的政府关系负责人在日前发布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该平台将支持政府监管数字贸易生态系统的决定。


不过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无论是从政策上看到TikTok Shop的退路,还是从TikTok的投资计划,我们相信TikTok不会因踢到铁板就放弃这前景广阔的市场,百万卖家也还能和我们一同期待TikTok Shop尽快用独立站的新面貌在印尼重新出发。


*内容来源官方媒体/网络新闻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