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靠TikTok疯狂吸金,亚马逊这款产品在TikTok卖出高销量

991
2024-02-27 09:00
2024-02-27 09:00
991


Kalodata日报

2024年2月27日


  • 亚马逊这款产品在TikTok卖出高销量

  • 印尼:在 Shopee Live 购物可享高达 80% 的折扣

  • “出海四小龙”每日海外运送量超10000吨

  • 亚马逊2024年零售额预计达6413亿美元

  • 新蛋卖家后台Seller Portal接入ChatGPT


 亚马逊这款产品在TikTok卖出高销量 

源:Kalodata

TikTok Bitvae是一家专注口腔护理的公司,成立于2022年。目前,他们在亚马逊、TikTok Shop、独立站等多个渠道进行了业务布局。最近,他们的冲牙器在亚马逊榜单上名列前三,2月销售额达90万。据Kalodata数据显示,在TikTok Shop上,"Cordles口腔冲洗器"这款产品最高一天销售1.1万单。


 印尼:在 Shopee Live 购物可享高达 80% 的折扣 
Shopee Shopee印尼站点再次推出大额折扣补贴活动,最高可享80%优惠。每天中午十二点和晚上八点开始,消费者可在Live XTRA获得80%折扣,在所有Shopee Live店铺享50%折扣。Shopee Live直播平台不断推出优惠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实惠。此外,Shopee提供免费退货保证和准时送达保证服务,让消费者购物更放心,享受更多优惠。

 “出海四小龙”每日海外运送量超10000吨 
全球 报道称,中国电商“出海四小龙”凭借“价格低廉、快速送货”赢得全球消费者青睐。Cargo Facts Consulting数据显示,SHEIN、Temu、速卖通和TikTok每天向海外运送超过10000吨货物。其中,Temu每天发货约4000吨,SHEIN 5000吨,阿里巴巴1000吨,TikTok 800吨。SHEIN、Temu和TikTok Shop最近在美国推出在线销售,产品通过空运直接从中国工厂发往消费者。

 亚马逊2024年零售额预计达6413亿美元 
亚马逊 据报道,Momentum Commerce发布了对亚马逊美国站点和数百商品类别的新月度收入预测模型。2024年,亚马逊美国站总零售额预计为6413亿美元,增长19.9%。清洁用品销售额将达16亿美元,增长176%,成为黑马;美容品销售额将增长26%,达360亿美元;宠物产品销售额将达226亿美元。各类别增长,饮料销售额占杂货和美食总收入45%。亚马逊总监表示消费品类别扩张推动整体零售增长。

 新蛋卖家后台Seller Portal接入ChatGPT 
新蛋 新蛋对卖家后台Seller Portal系统进行了页面优化升级,并增加了新功能。新版首页信息更集中,卖家可轻松查看每日销量、待处理事件、活动提报等基本信息。Seller Portal还引入ChatGPT技术,结合智能编辑与本地化,卖家可输入产品关键词生成产品描述,满足不同客户群体和文化市场的需求。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靠TikTok疯狂吸金,亚马逊这款产品在TikTok卖出高销量
Kalodata研究院
2024-02-27 09:00
991


Kalodata日报

2024年2月27日


  • 亚马逊这款产品在TikTok卖出高销量

  • 印尼:在 Shopee Live 购物可享高达 80% 的折扣

  • “出海四小龙”每日海外运送量超10000吨

  • 亚马逊2024年零售额预计达6413亿美元

  • 新蛋卖家后台Seller Portal接入ChatGPT


 亚马逊这款产品在TikTok卖出高销量 

源:Kalodata

TikTok Bitvae是一家专注口腔护理的公司,成立于2022年。目前,他们在亚马逊、TikTok Shop、独立站等多个渠道进行了业务布局。最近,他们的冲牙器在亚马逊榜单上名列前三,2月销售额达90万。据Kalodata数据显示,在TikTok Shop上,"Cordles口腔冲洗器"这款产品最高一天销售1.1万单。


 印尼:在 Shopee Live 购物可享高达 80% 的折扣 
Shopee Shopee印尼站点再次推出大额折扣补贴活动,最高可享80%优惠。每天中午十二点和晚上八点开始,消费者可在Live XTRA获得80%折扣,在所有Shopee Live店铺享50%折扣。Shopee Live直播平台不断推出优惠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实惠。此外,Shopee提供免费退货保证和准时送达保证服务,让消费者购物更放心,享受更多优惠。

 “出海四小龙”每日海外运送量超10000吨 
全球 报道称,中国电商“出海四小龙”凭借“价格低廉、快速送货”赢得全球消费者青睐。Cargo Facts Consulting数据显示,SHEIN、Temu、速卖通和TikTok每天向海外运送超过10000吨货物。其中,Temu每天发货约4000吨,SHEIN 5000吨,阿里巴巴1000吨,TikTok 800吨。SHEIN、Temu和TikTok Shop最近在美国推出在线销售,产品通过空运直接从中国工厂发往消费者。

 亚马逊2024年零售额预计达6413亿美元 
亚马逊 据报道,Momentum Commerce发布了对亚马逊美国站点和数百商品类别的新月度收入预测模型。2024年,亚马逊美国站总零售额预计为6413亿美元,增长19.9%。清洁用品销售额将达16亿美元,增长176%,成为黑马;美容品销售额将增长26%,达360亿美元;宠物产品销售额将达226亿美元。各类别增长,饮料销售额占杂货和美食总收入45%。亚马逊总监表示消费品类别扩张推动整体零售增长。

 新蛋卖家后台Seller Portal接入ChatGPT 
新蛋 新蛋对卖家后台Seller Portal系统进行了页面优化升级,并增加了新功能。新版首页信息更集中,卖家可轻松查看每日销量、待处理事件、活动提报等基本信息。Seller Portal还引入ChatGPT技术,结合智能编辑与本地化,卖家可输入产品关键词生成产品描述,满足不同客户群体和文化市场的需求。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