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1569
2024-08-28 18:02
2024-08-28 18:02
1569

TikTok广告免费开户,超高返点,还有赠金哦!点击咨询详情>>>

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增强和生活方式的转变,全球保健品市场的热度不断攀升。尤其是TikTok的快速兴起,为全球保健品市场的扩张注入了新的活力。其中,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的保健品消费市场,呈现出巨大的市场增长潜力。


美区保健品市场概况


TT123了解到,GlodaStory数据显示,2024年第二季度TikTok美区保健类目实现了高达1.46亿美元的总GMV,占整个平台总销售的约9%,稳居各大类目第三位,表现尤为亮眼。值得注意的是,美区保健品类5月的总GMV达5097万美元,销量快要突破200万。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数据来源:GlodaStory


TT123还了解到,在价格方面,价格区间在10到30美元之间的保健品最受消费者青睐,这一亲民的价格区间不仅满足了大众对性价比的追求,也为商家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根据超店有数的报告,在TikTok美国区上半年的畅销商品排行榜中,保健品类商品表现尤为亮眼,占据了前五名中的两个席位。特别是占据榜首的15天清洁肠道胶囊,其半年销量已经突破了137万件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数据来源:超店有数


此外,美区保健品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虽然头部小店在第二季度占据了60%的市场份额,但市场稳定性不强,整个行业的集中度正在逐渐降低,这表明,兴小店将会拥有更多的市场机会,或将依靠优质的商品和新颖的营销策略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成为美区的一匹黑马。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扫码加入TikTok保健品交流群


那么,为什么保健品会成为美区消费热潮的聚焦点呢?


美区保健品火爆原因


首先,健康意识提升是驱动保健品销量增长的一个重要原因。特别是疫情过后,人们的健康意识日益增强。再加上,北美本就是全球最大的保健品消费市场,预计从2020年到2028年,营养保健品市场的年增长率将达到8.9% 。


不仅如此,根据Gallup的数据,去年有近半数的美国成年人保持了每周至少3天的锻炼习惯,参与运动的总人数高达8270万。其中,超过70%的人选择使用保健品来辅助他们的运动营养,以促进身体健康。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其次,TikTok平台的迅速兴起为保健品营销提供了优势,其短视频的形式非常契合保健品的展示需求,不少保健品类商家采用红人营销结合广告放量的方式,在TikTok上成功营销,吸引用户购买。同时,TikTok的算法也能够帮助品牌精准触达对健康和保健感兴趣的用户,增加卖家的销售机会。


再者,TikTok上的高互动性也为保健品营销添力,用户不仅可以在视频评论区提出问题、分享使用体验,还可以在直播间全面了解所购买的保健商品,且有主播与消费者进行实时互动,耐心解答消费者的所有购买疑问,这种社交化的互动增强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感和购买意愿。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目前,TikTok美区的保健品市场已经呈现出多样化的热销产品类型。


热销产品类型


根据最新的市场分析,美区近段时间火爆的产品类型有:


  • 维生素和复合维生素补剂,属于维生素类保健品,包括日常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和特定维生素的补充剂,如维生素C、D等。

  • 肠道清洁保健品,这类产品以减肥和调理肠胃为主打功能,深受消费者喜爱,比如在美区一直表现突出的15天清洁肠道胶囊。

  • 胶原蛋白肽粉,其具有保护皮肤弹性和治疗关节的效果,Micro Ingredients小店的胶原蛋白肽粉曾在六月火爆美区。

  • 矿物质成分的营养补剂,这些补剂因其含有的矿物质成分而出名,如钙、铁等,为消费者提供必要的营养补充。

  • 运动营养补剂,针对健身人群的练前练后补剂,如蛋白粉和肌酸,这类产品帮助提升锻炼效果和肌肉恢复。

  • 女性向补剂,这一类补剂主要针对女性消费者,以维生素、植物提取物和消化酶为主,旨在促进消化、美容和增强免疫力。


那么在美区爆卖的保健品是如何实现销量狂飙的呢?


维生素D软糖日出1.3万单!


根据Fast Moss数据,昨日Goli Nutrition店铺的维生素D软糖单日销量突破1.3万单!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数据来源:Fast Moss


不仅如此,该产品于7月16日上架TikTok Shop,上线仅1个月就卖出了超3万单,近两周销量开启了狂飙模式,其增长速度之快令人瞩目!根据Fast Moss数据,截至目前,维生素D软糖的总销量已高达17.67万,总GMV达241.9万美元,位居美国销量榜首。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数据来源:Fast Moss


TT123了解到,该维生素软糖蕴含大量南非醉茄,有助于缓解压力、促进放松、提高睡眠质量。当今社会,许多人面临着各种睡眠障碍,如难以入睡、睡眠浅等,这些问题不仅影响了他们的睡眠质量,还可能引起对睡眠的焦虑,加之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加,人们会更加关注那些能够帮助改善睡眠状况的产品。


而Goli Nutrition店铺的这款维生素D软糖,除了产品功效精准打击消费者睡眠障碍痛点外,还与尾部达人建联促进GMV的快速上涨。


Fast Moss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款产品建联6342位达人,关联视频数量达8335个。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数据来源:Fast Moss


其中,美区达人@ibuycoolstuff带货效果最为显著,虽是尾部达人,但8月8日一条合作视频播放量高达2380万,点赞数突破73万,带货总销量达1.74万。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数据来源:Fast Moss

在视频中,达人@ibuycoolstuff不仅介绍了维生素D软糖的好处,还通过视频试吃的方式以增加消费者对商品的信任,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图片来源:TikTok@ibuycoolstuff


除了视频带货外,Goli Nutrition还通过直播的方式,以高互动的直播模式吸引消费者购买,短视频+直播双管齐下,增加其销售机会,促进GMV的高速增长。


写在最后


TikTok美区持续火爆的保健品市场为跨境卖家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可以看到的是,TikTok美区的保健品市场正迎来高速发展期。对于想要进入或想在TikTok美区市场取得成功的卖家来说,了解热销产品类型和市场趋势至关重要。同时,需紧跟市场动态,提升产品品质,创新营销策略,以在TikTok美区保健品市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增长点。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TT123跨境电商
2024-08-28 18:02
1569

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增强和生活方式的转变,全球保健品市场的热度不断攀升。尤其是TikTok的快速兴起,为全球保健品市场的扩张注入了新的活力。其中,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的保健品消费市场,呈现出巨大的市场增长潜力。


美区保健品市场概况


TT123了解到,GlodaStory数据显示,2024年第二季度TikTok美区保健类目实现了高达1.46亿美元的总GMV,占整个平台总销售的约9%,稳居各大类目第三位,表现尤为亮眼。值得注意的是,美区保健品类5月的总GMV达5097万美元,销量快要突破200万。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数据来源:GlodaStory


TT123还了解到,在价格方面,价格区间在10到30美元之间的保健品最受消费者青睐,这一亲民的价格区间不仅满足了大众对性价比的追求,也为商家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根据超店有数的报告,在TikTok美国区上半年的畅销商品排行榜中,保健品类商品表现尤为亮眼,占据了前五名中的两个席位。特别是占据榜首的15天清洁肠道胶囊,其半年销量已经突破了137万件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数据来源:超店有数


此外,美区保健品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虽然头部小店在第二季度占据了60%的市场份额,但市场稳定性不强,整个行业的集中度正在逐渐降低,这表明,兴小店将会拥有更多的市场机会,或将依靠优质的商品和新颖的营销策略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成为美区的一匹黑马。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扫码加入TikTok保健品交流群


那么,为什么保健品会成为美区消费热潮的聚焦点呢?


美区保健品火爆原因


首先,健康意识提升是驱动保健品销量增长的一个重要原因。特别是疫情过后,人们的健康意识日益增强。再加上,北美本就是全球最大的保健品消费市场,预计从2020年到2028年,营养保健品市场的年增长率将达到8.9% 。


不仅如此,根据Gallup的数据,去年有近半数的美国成年人保持了每周至少3天的锻炼习惯,参与运动的总人数高达8270万。其中,超过70%的人选择使用保健品来辅助他们的运动营养,以促进身体健康。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其次,TikTok平台的迅速兴起为保健品营销提供了优势,其短视频的形式非常契合保健品的展示需求,不少保健品类商家采用红人营销结合广告放量的方式,在TikTok上成功营销,吸引用户购买。同时,TikTok的算法也能够帮助品牌精准触达对健康和保健感兴趣的用户,增加卖家的销售机会。


再者,TikTok上的高互动性也为保健品营销添力,用户不仅可以在视频评论区提出问题、分享使用体验,还可以在直播间全面了解所购买的保健商品,且有主播与消费者进行实时互动,耐心解答消费者的所有购买疑问,这种社交化的互动增强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感和购买意愿。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目前,TikTok美区的保健品市场已经呈现出多样化的热销产品类型。


热销产品类型


根据最新的市场分析,美区近段时间火爆的产品类型有:


  • 维生素和复合维生素补剂,属于维生素类保健品,包括日常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和特定维生素的补充剂,如维生素C、D等。

  • 肠道清洁保健品,这类产品以减肥和调理肠胃为主打功能,深受消费者喜爱,比如在美区一直表现突出的15天清洁肠道胶囊。

  • 胶原蛋白肽粉,其具有保护皮肤弹性和治疗关节的效果,Micro Ingredients小店的胶原蛋白肽粉曾在六月火爆美区。

  • 矿物质成分的营养补剂,这些补剂因其含有的矿物质成分而出名,如钙、铁等,为消费者提供必要的营养补充。

  • 运动营养补剂,针对健身人群的练前练后补剂,如蛋白粉和肌酸,这类产品帮助提升锻炼效果和肌肉恢复。

  • 女性向补剂,这一类补剂主要针对女性消费者,以维生素、植物提取物和消化酶为主,旨在促进消化、美容和增强免疫力。


那么在美区爆卖的保健品是如何实现销量狂飙的呢?


维生素D软糖日出1.3万单!


根据Fast Moss数据,昨日Goli Nutrition店铺的维生素D软糖单日销量突破1.3万单!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数据来源:Fast Moss


不仅如此,该产品于7月16日上架TikTok Shop,上线仅1个月就卖出了超3万单,近两周销量开启了狂飙模式,其增长速度之快令人瞩目!根据Fast Moss数据,截至目前,维生素D软糖的总销量已高达17.67万,总GMV达241.9万美元,位居美国销量榜首。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数据来源:Fast Moss


TT123了解到,该维生素软糖蕴含大量南非醉茄,有助于缓解压力、促进放松、提高睡眠质量。当今社会,许多人面临着各种睡眠障碍,如难以入睡、睡眠浅等,这些问题不仅影响了他们的睡眠质量,还可能引起对睡眠的焦虑,加之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加,人们会更加关注那些能够帮助改善睡眠状况的产品。


而Goli Nutrition店铺的这款维生素D软糖,除了产品功效精准打击消费者睡眠障碍痛点外,还与尾部达人建联促进GMV的快速上涨。


Fast Moss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款产品建联6342位达人,关联视频数量达8335个。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数据来源:Fast Moss


其中,美区达人@ibuycoolstuff带货效果最为显著,虽是尾部达人,但8月8日一条合作视频播放量高达2380万,点赞数突破73万,带货总销量达1.74万。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数据来源:Fast Moss

在视频中,达人@ibuycoolstuff不仅介绍了维生素D软糖的好处,还通过视频试吃的方式以增加消费者对商品的信任,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保健品火爆TikTok,这个价格区间爆款频出!

图片来源:TikTok@ibuycoolstuff


除了视频带货外,Goli Nutrition还通过直播的方式,以高互动的直播模式吸引消费者购买,短视频+直播双管齐下,增加其销售机会,促进GMV的高速增长。


写在最后


TikTok美区持续火爆的保健品市场为跨境卖家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可以看到的是,TikTok美区的保健品市场正迎来高速发展期。对于想要进入或想在TikTok美区市场取得成功的卖家来说,了解热销产品类型和市场趋势至关重要。同时,需紧跟市场动态,提升产品品质,创新营销策略,以在TikTok美区保健品市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增长点。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