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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重维度助力3倍增长!TikTok Shop发布美区跨境旺季经营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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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4-07-19 19:0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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随着美区年中大促落幕,TikTok Shop 多项纪录再次突破过往峰值,展现出了强劲的增长潜力。下半年迎来跨境电商传统旺季,平台将通过 3 重维度支持,助力美区跨境自运营商家实现 3 倍 GMV 增长!


1

2024年TikTok Shop美区生意

全方位强势增长


整体增长趋势强劲:继夏季大促突破去年黑五峰值后,TikTok Shop 年中大促再次超越夏季大促峰值,刷新单日 GMV 历史记录!


内容生态持续繁荣:内容场涨势迅猛,优秀达人表现亮眼,继夏季大促催生了首个百万美金达人直播间后,年中大促期间,也诞生出新的百万直播间,来自达人 @simplymandys,GMV 峰值超越夏季大促百万美金直播间峰值。商家自播也突破新高,泡泡玛特在年中大促成为首个自播单场突破 10 万美金记录的跨境品牌。


跨境商家再上新台阶:“亿元俱乐部”商家生意再上新阶!在平台资源和政策的支持下,“亿元俱乐部”商家第二季度环比第一季度 GMV 猛增 49%。


木青,TikTok Shop跨境电商副总裁


“TikTok Shop 美区跨境业务发展迅速,随着下半年跨境电商的旺季到来,我们有信心,与商家一起迎来更快、更好的生意增长。”


2

旺季开启

平台发布美区跨境经营策略


近日,TikTok Shop 发布美区跨境旺季经营策略,旨在助力商家抓住下半年旺季消费机遇和平台增长趋势,冲击 3 倍 GMV 增长目标。从“卖好货、建品牌、新高地”3 重维度出发,助力优质商家释放生意势能!



卖好货:针对优价好物,平台推出多项权益补贴商家卖爆好货。


多项权益:以货补加投流的专项激励,推动商家打造爆品。帮助优质商品入选商城“Today's Deal”频道,以及额外流量曝光支持,另外还有样品补贴和拉新补贴,还可加享稳定出单达人的专属推广。


大促助力:下半年更有返校季、秋冬大促、双旦大促和年度最重磅黑五大促4场平台大促助力。活动期间将提供丰厚的流量扶持和直播激励,携手商家开创 GMV 新峰值,实现声量销量双爆发。


建品牌


头部达人直播间资源:平台为跨境商家牵线“千万粉”级别达人合作,并预留稀缺直播间资源,为 TikTok Shop 跨境商品专属带货。


帮助品牌建联服务商:重点甄选和培育优质服务商,推动品牌与优质服务机构建立合作,最终实现成功出海。


扶持自制内容:以起跑赛和挑战赛等多种形式激励商家创作自制内容,提升内容场的核心竞争力和促进健康可持续的经营。


营销 IP 助力:通过“超级品牌日”、“超级新品日”等平台头部 IP 活动,助力品牌实现品效合一的快速增长。


新高地


亿元俱乐部政策再升级,通过免佣加码,大促优先参与和治理保障等,充分激发跨境重点商家的创新活力,携手商家再创生意新高地。


Ryan,TikTok Shop美区跨境业务负责人


“商家要做好 TikTok Shop 经营的 3 个行动关键:做好商品,做好内容,做好服务——即提供优价好物,布局直播和自制短视频,完备售前售后服务体系,最终实现下半年生意爆发!”


3

投身美区跨境市场

这些商家快速爆单、日销翻番


Euhomy 灏米:从 0 到日销千单转化,得益于深耕自制内容


小家电品牌灏米科技,于 2023 年中正式入驻 TikTok Shop 美区市场,潜心深耕自制内容完成冷启动,已形成了可持续健康经营的内容矩阵。灏米科技在入驻 TikTok Shop 后,通过品牌自播、自制短视频,达人直播、达人短视频的内容组合拳,提升销售转化。目前自制内容一天能带来 1000 多单的销量,直播的转化率也超过 4%。同时灏米积极参与 TikTok Shop 平台大促,每次大促期间的销量都远超预期,如今,灏米科技在 TikTok Shop 上的生意仍处在快速增长中。


郭怡文,Euhomy灏米科技品牌负责人


Merach 麦瑞克:积极备战平台大促,日均GMV增长4倍


麦瑞克是行业领先的智能健身器材品牌。2023 年 12 月入驻 TikTok Shop 后,在平台内容策略和精准广告投放策略的引导下,迅速为品牌积累了流量。半年中,通过积极备战平台各项大促活动,结合直播、促销等手段加速成单转化。此外,麦瑞克持续开发优质的产品并积极备货,确保在大促流量高峰期间不断货,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消费体验。在今年 7 月的年中大促中,麦瑞克取得了亮眼的生意成绩,大促期间 GMV 峰值较大促前增长了 5 倍,日均 GMV 也增长了 4 倍。


薛有为,Merach联合创始人、国际事业部总经理


旺季经营策略发布,以多场大促活动、多项权益补贴,帮助美区跨境商家实现品效双增长。


已入驻的商家,可充分把握旺季经营策略,提供优价好物,积极备战大促,携手平台顺势而上!


也欢迎更多跃跃欲试的商家,即刻入驻 TikTok Shop美区跨境电商,共享旺季红利,实现生意再升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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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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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重维度助力3倍增长!TikTok Shop发布美区跨境旺季经营策略!
白鲸跨境
2024-07-19 19:0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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随着美区年中大促落幕,TikTok Shop 多项纪录再次突破过往峰值,展现出了强劲的增长潜力。下半年迎来跨境电商传统旺季,平台将通过 3 重维度支持,助力美区跨境自运营商家实现 3 倍 GMV 增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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新高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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Merach 麦瑞克:积极备战平台大促,日均GMV增长4倍


麦瑞克是行业领先的智能健身器材品牌。2023 年 12 月入驻 TikTok Shop 后,在平台内容策略和精准广告投放策略的引导下,迅速为品牌积累了流量。半年中,通过积极备战平台各项大促活动,结合直播、促销等手段加速成单转化。此外,麦瑞克持续开发优质的产品并积极备货,确保在大促流量高峰期间不断货,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消费体验。在今年 7 月的年中大促中,麦瑞克取得了亮眼的生意成绩,大促期间 GMV 峰值较大促前增长了 5 倍,日均 GMV 也增长了 4 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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