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月销百万美金,便携制冰机在TokTok销量激增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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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4-06-23 10:5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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月销百万美金,便携制冰机在TokTok销量激增

月销百万美金,便携制冰机在TokTok销量激增

图片来源:kalodata.com,点击图片体验小程序版

TikTok 美国人喜爱饮用冰水,小家电“制冰机”的家庭普及率很高,市场规模接近10亿美元。TikTok上“#icemaker”相关视频数量达4.6万条,累计播放量超15亿次。据Kalodata数据显示,COWSAR发布的一款制冰机在最近2个月销量强劲,达4.66万单,销售额超236万美元。


TikTok沙特大促单日GMV暴涨114%

TikTok 2024年TikTok Shop沙特古尔邦节大促在5月20日至6月2日期间取得巨大成功。活动期间,单日GMV最高上涨114%,订单量和动销商品数显著增长。TikTok Shop通过了解消费者需求、精选热销商品、制定营销策略,以及利用短视频和直播功能,成功激发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此外,平台邀请众多知名网红和达人直播带货,进一步提升活动的曝光度和影响力。


TikTok Shop在越南强势崛起

TikTok 越南电商市场迅猛发展,2023年规模达205亿美元,同比增长25%,预计2024年将达270亿美元。自2018年以来,年均增长约20%。TikTok Shop在越南市场崛起,2024年第一季度市场份额从15.5%升至23.2%,超越Lazada位居第二。娱乐购物、时尚、美容、科技和家电等高价值商品在TikTok Shop上的快速增长推动其在越南市场的持续扩展。


Temu 24年GMV有望增长至530亿美元

Temu 随着全球化战略的调整,Temu的GMV(商品交易总额)地区分布正发生显著变化。摩根士丹利分析师指出,美国市场对Temu GMV的贡献预计将从2023年的50%以上降至2024年的33%,并在2030年进一步下降到30%。与此同时,欧洲市场有望在2024年成为Temu最大的GMV来源,占比达37%。拉丁美洲市场也将在2024年贡献约10%的GMV。分析师预测,Temu的GMV将从2023年的190亿美元增长至2024年的530亿美元,并在2030年达到1300亿美元。


Shopee巴西站5月流量首次超亚马逊

Shopee 今年5月,Shopee在巴西的访问量达2.01亿次,超过亚马逊的1.95亿次,成为巴西第二大电商平台,仅次于美客多。Shopee流量较4月增长10.8%,而亚马逊仅增长3.4%。同时,OLX和Magalu的流量也有所上涨,整体电商市场访问量增加5.2%。美客多、亚马逊、Shopee、OLX和Magalu五大平台占5月巴西电商平台总访问量的近4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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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0元试运营!TikTok Shop东南亚入驻门槛再降低
TikTok Shop东南亚站点又降低了入驻门槛,鼓励新卖家可以去东南亚区域试试水。12月15日,TikTok Shop 东南亚跨境正式上线 「0 元试运营」政策 。符合条件的新入驻跨境商家可享最高90天保证金豁免,无需初期冻结资金,结算账期调整为30个自然日(可主动充值保证金恢复 7 天账期)。2「0 元试运营」政策正式推出简单来说就是新卖家的保证金可以 “先免后缴”,试运营期间(最长 90 天)零保证金启动,90天后根据运营需求决定是否补缴保证金以持续经营,既降低新商初期资金门槛,也保留平台对长期运营的风险保障机制,让卖家可以实现几乎能零成本启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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月销百万美金,便携制冰机在TokTok销量激增
Kalodata研究院
2024-06-23 10:5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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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emu 24年GMV有望增长至530亿美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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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hopee 今年5月,Shopee在巴西的访问量达2.01亿次,超过亚马逊的1.95亿次,成为巴西第二大电商平台,仅次于美客多。Shopee流量较4月增长10.8%,而亚马逊仅增长3.4%。同时,OLX和Magalu的流量也有所上涨,整体电商市场访问量增加5.2%。美客多、亚马逊、Shopee、OLX和Magalu五大平台占5月巴西电商平台总访问量的近4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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