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TikTok美国站“定妆喷雾”日均4000单,一经上线引爆美妆市场

1307
2024-04-19 09:43
2024-04-19 09:43
1307
定妆喷雾可以说是为夏日妆容量身定制的,虽然名为定妆喷雾,但大多数产品都既可以作为妆前打底产品又可以作为定妆、补妆产品使用。

妆前为肌肤铺垫一个好的状态,补水保湿;妆后定妆,和粉底类似,喷雾也能打造不同妆感,雾面哑光和滋润水光等,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肤质和想要的妆效来选择;感到皮肤泛油或干燥了,随时拿出来喷一喷,超级方便。

嘀嗒狗数据检测到最近有一款定妆喷雾销售势头正猛,月增量正稳步提升之中。



01
TikTok Shop数据



这款双相定妆喷雾喷出的喷雾十分细腻、绵密。并且蕴含5% 芦荟、透明质酸、角鲨烷和绿茶籽油等微量元素,在保持水分和湿润的情况下也不会让人感觉到黏腻,发生脱妆的现象。

图片来源:didadog.com,点击图片体验小程序版

根据嘀嗒狗数据显示,这款产品在4月2日才刚刚上架TikTok Shop,从上架第二天后,单日销售额暴增至4000单,仅仅15天的时间,出货量竟高达3.6万单,销售金额近4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为280万。成为主营美妆个护小店e.l.f. Cosmetics销售最快的产品。

过去15天里有89位达人推广该产品,有超过100万粉丝的头部达人,也有几万粉丝的尾部达人,他们平均粉丝量为33万。粉丝量最高的达人是@daus_mendoza,在TikTok拥有490多万的粉丝,累计获赞超3亿,属于美妆领域的头部达人。(更多数据可进入嘀嗒狗营销达人广场查看。)

通过嘀嗒狗数据可以看到已购用户的评论,商品拥有1667条评价,获得4.7的评分。评论区的使用者都在惊叹使用这款产品后所带来的定妆效果。

图片来源:didadog.com



02
市场情况





通过搜索商品名称“Power Grip Dewy Setting Spray”可以看到相关产品的推广视频。许多博主都通过亲身体验展示了这款产品的使用方法和效果,传递了产品所独有的卖点。

e.l.f. Cosmetics在新品发布前夕,在TikTok上进行大规模预热,但并未透露新品的具体细节,并且又在新品发布当天,火速建联大量达人进行产品宣传。所以从TikTok上看,关于这款产品的视频有相当高的讨论热度以及内容产出。

图片来源:TikTok.com

通过Google Trends我们可以了解到一定时期内,产品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热度和市场趋势。从下方搜索趋势不难看出美国地区对“Dewy Setting Spray”类型的关注度是和本产品的发布息息相关的,4月2日本产品发布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到这一品类。


通过卖家精灵可以看到,关键词“Dewy Setting Spray”下的许多产品都拥有不俗的销量,并且全部都呈现上升的销售趋势。


夏天就要到来了,在享受美好夏日的同时,也要为皮肤做好准备,强烈的日光照射,高居不下的气温,闷热潮湿,很容易导致脱妆,所以这一瓶小小的定妆喷雾一定会在夏天派上大大的用场!


03
总结



今天所推荐的定妆喷雾仅仅上线15天,就已经在TikTok Shop获得上万订单,同类产品在亚马逊平台也有上百万的销售额,全球定妆喷雾市场近年来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随着化妆的普及和消费者对妆容持久性的需求增加,市场规模将继续不断扩大。

无论是亚马逊平台,还是TikTok Shop,在爆品的逻辑上有一定共性,已经在亚马逊有店铺,有货源的卖家可以将TikTok Shop作为新增带货渠道。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TikTok美国站“定妆喷雾”日均4000单,一经上线引爆美妆市场
嘀嗒狗选品
2024-04-19 09:43
1306
定妆喷雾可以说是为夏日妆容量身定制的,虽然名为定妆喷雾,但大多数产品都既可以作为妆前打底产品又可以作为定妆、补妆产品使用。

妆前为肌肤铺垫一个好的状态,补水保湿;妆后定妆,和粉底类似,喷雾也能打造不同妆感,雾面哑光和滋润水光等,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肤质和想要的妆效来选择;感到皮肤泛油或干燥了,随时拿出来喷一喷,超级方便。

嘀嗒狗数据检测到最近有一款定妆喷雾销售势头正猛,月增量正稳步提升之中。



01
TikTok Shop数据



这款双相定妆喷雾喷出的喷雾十分细腻、绵密。并且蕴含5% 芦荟、透明质酸、角鲨烷和绿茶籽油等微量元素,在保持水分和湿润的情况下也不会让人感觉到黏腻,发生脱妆的现象。

图片来源:didadog.com,点击图片体验小程序版

根据嘀嗒狗数据显示,这款产品在4月2日才刚刚上架TikTok Shop,从上架第二天后,单日销售额暴增至4000单,仅仅15天的时间,出货量竟高达3.6万单,销售金额近4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为280万。成为主营美妆个护小店e.l.f. Cosmetics销售最快的产品。

过去15天里有89位达人推广该产品,有超过100万粉丝的头部达人,也有几万粉丝的尾部达人,他们平均粉丝量为33万。粉丝量最高的达人是@daus_mendoza,在TikTok拥有490多万的粉丝,累计获赞超3亿,属于美妆领域的头部达人。(更多数据可进入嘀嗒狗营销达人广场查看。)

通过嘀嗒狗数据可以看到已购用户的评论,商品拥有1667条评价,获得4.7的评分。评论区的使用者都在惊叹使用这款产品后所带来的定妆效果。

图片来源:didadog.com



02
市场情况





通过搜索商品名称“Power Grip Dewy Setting Spray”可以看到相关产品的推广视频。许多博主都通过亲身体验展示了这款产品的使用方法和效果,传递了产品所独有的卖点。

e.l.f. Cosmetics在新品发布前夕,在TikTok上进行大规模预热,但并未透露新品的具体细节,并且又在新品发布当天,火速建联大量达人进行产品宣传。所以从TikTok上看,关于这款产品的视频有相当高的讨论热度以及内容产出。

图片来源:TikTok.com

通过Google Trends我们可以了解到一定时期内,产品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热度和市场趋势。从下方搜索趋势不难看出美国地区对“Dewy Setting Spray”类型的关注度是和本产品的发布息息相关的,4月2日本产品发布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到这一品类。


通过卖家精灵可以看到,关键词“Dewy Setting Spray”下的许多产品都拥有不俗的销量,并且全部都呈现上升的销售趋势。


夏天就要到来了,在享受美好夏日的同时,也要为皮肤做好准备,强烈的日光照射,高居不下的气温,闷热潮湿,很容易导致脱妆,所以这一瓶小小的定妆喷雾一定会在夏天派上大大的用场!


03
总结



今天所推荐的定妆喷雾仅仅上线15天,就已经在TikTok Shop获得上万订单,同类产品在亚马逊平台也有上百万的销售额,全球定妆喷雾市场近年来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随着化妆的普及和消费者对妆容持久性的需求增加,市场规模将继续不断扩大。

无论是亚马逊平台,还是TikTok Shop,在爆品的逻辑上有一定共性,已经在亚马逊有店铺,有货源的卖家可以将TikTok Shop作为新增带货渠道。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