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突然!亚马逊派对类目巨头干黄了

1203
2025-01-13 19:01
2025-01-13 19:01
1203

美国规模最大的派对用品类目巨头 Party City,宣布破产!



根据 CNN 及多家海外媒体报道,这个在美国有着极高知名度的派对用品企业 Party City,已历经近 40 年的运营,但是,最终等来关闭全部门店的决定。



首席执行官 Barry Litwin 向全体员工发出了一项让人难以接受的通知:由于面临难以逾越的财务困境,公司决定即刻停止运营。发出通知之日,也意味着成为员工在职的最后一日。员工们遗憾地接受失业的事实,公司也无法支付遣散补偿金。随着企业的倒闭,员工所有福利待遇,亦将即刻终止。


Party City,由 Steve Mandell 于 1986 年在美国新泽西州东汉诺威创立,公司的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伍德克利夫湖。


Mandell 当时意识到,派对用品市场高度分散,有很多小型的企业在经营,而在大零售商中,这样的产品供应相当有限。此外,他看到一些大公司刚刚开始加大派对用品市场的投入。


东拼西凑拿到 12.5 万美元的启动资金后,Mandell 在新泽西州东汉诺威开设了一家 4000 平方英尺(约 370 平方米)的商店,并将其命名为 Party City(派对城)。由于思路正确,项目一启动就获得成功,仅仅在公司成立的第一年,Mandell 已经开始计划第二家店。由于门店非常受欢迎,已经有人向他打听能否对 Party City 进行特许经营加盟。正因如此,Party City 从开始不久,就有了一个成为全国性连锁店的商业模型。


从第二年开始,Mandell 决定在重点放在万圣节主题。1987 年,他商店的四分之一以上,都做成“万圣节服装仓库”。事实证明,这样的改造非常成功。公司因此对特殊节日变得非常关注,并且全年都会储备万圣节服装。这个传统一直维持下去。根据统计,2015 年,Party City 收入的四分之一(5.6 亿美元)来自万圣节,公司当时还经营着约 300 家 Halloween City(万圣节城)子品牌的快闪店。


Party City 的特许经营加盟商店开始于 1989 年,第一家特许经营店位于新泽西州的 Hazlet。到 1990 年底,Party City 的分店数量为 11 家,1993 年达到 58 家。这时,Party City 开始成为一家全美覆盖的连锁店,甚至开到了夏威夷和波多黎各不等。1993  年,公司的年收入超过 240 万美元,净利润接近 23.5 万美元。


在运营的前四年里,Mandell 完善了 Party City 的概念,包括商店设计、产品组合、供应商选择和系统实施。1993 年底,Mandell 决定不大规模发展特许经营,转而将重点放到开设自营店铺,这为公司带来更大的回报,并使 Mandell 拥有 Party City 更强的控制权。


2005 年,已成为派对类目翘楚的 Party City,被当时的美国最大节日用品采购巨头 Amscan 纳入麾下。随后,Amscan 又进行了一系列战略并购。2006 年,Amscan 收购了 Party America,2007 年并购 Factory Card & Party,2011 年纳入 American Greetings,成功整合为新的北美地区最大的节日用品专业零售商,业务版图横跨加拿大、墨西哥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沿用了 Party City 作为主要品牌名称。至 2018 年时,Party City 市场占有率已逼近 28%。公司拥有 800 家门店,约 6400 名全职员工及 10100 名兼职员工。


公司也顺势开拓了电商渠道,Party City 现在还是亚马逊派对类目的头部卖家之一。



然而,随着亚马逊等电商平台自营产品及众多第三方卖家的冲击,以及如 Spirit Halloween 等快闪店的激烈角逐,Party City 显得十分不适应,业务逐渐陷入困境。


2023 年 1 月,Party City 提交了破产保护申请。这项无奈的举措,为公司提供了一个重组的机会,通过债务重组,公司成功削减了近 10 亿美元的债务负担,并确保了大部分门店能够继续运营。然而,即便采取了这些积极的财务调整措施,Party City 仍背负着超过 8 亿美元的债务重。


由于公司依然深陷财务困境,Party City 于 2024 年 12 月底在德克萨斯州南区申请了第 11 章破产保护,这是两年内又一次提交了破产保护的申请。2023 年 7 月至 2024 年 7 月期间,Party City 的可比较商店销售额下降了 9.5%,其消费品部门的销售额下降了 24.8%,公司有大约 4 亿美元的债务。


公司无奈只能选择停业,裁掉总部的所有员工,并在门店和电商网站上,紧急启动了全面的折扣清仓促销活动。


目前,其亚马逊店铺,以及官网独立站仍然可以访问。在其亚马逊店铺中,部分产品正在以史上最低价销售。



公司将在 2025 年 2 月 28 日之前,关闭其在美国境内的所有门店。公司在官网上,向客户诚恳地交代了其经营的变化。


Party City 的破产,显示当前美国线下零售商面临的严峻挑战。近两年,已经有多家知名零售商因经营不善而大规模关闭门店,甚至走向破产的边缘,其中包括折扣连锁店 99 Cents Only、汽车配件零售巨头 Advance Auto Parts、家居用品连锁店 American Freight 及 Conn's HomePlus,折扣连锁店 Big Lots 等等。


美国线下零售行业面临的巨大压力,而这对于在跨境电商渠道的卖家,其实是一个极好的机会。我们可以继续通过亚马逊、TikTok Shop、沃尔玛这样的平台,加上自营独立站,以更符合用户消费习惯的形式,进一步获得美国消费市场的份额。背靠中国制造强大的供应链支持,现在正是出海卖家的最好机会!

TikTok广告开户
海外营销广告开户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
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TT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标签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 模式解析!
一、核心原理:付费 + 自然流量的增量闭环GMV Max是TikTok 智能投流模式,商家仅需设置 ROI 出价、推广商品、预算,系统自动整合VSA(视频购物广告)+PSA(商品推广广告)全流量池(For You 页、搜索、商城流量),算法驱动实现 GMV 最大化。核心逻辑是 “付费带自然,自然反哺付费”:付费流量测试出高转化素材→平台推送免费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高互动提升广告质量分→降低付费成本→撬动更多流量,形成正向循环。底层公式:GMV = 曝光量 × 点击率 (CTR) × 转化率 (CVR) × 客单价。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年销超4亿!珠海又跑出一跨境大卖,在海外赚翻了!
借TikTok东风,坐上品类头把交椅!都说只要围绕着“变美”的赛道,卖什么都好赚,干什么都吃香。从街头巷尾的美发沙龙,到商场里的美甲小店,这些曾经还带着刚需属性的项目,如今早就成了女孩们精致生活里的“变美必修课”。图源:wavytalk然而,近几年变美的成本却在悄悄水涨船高。不只国内的美发价格逐年攀升,放眼欧美市场,理发店的消费更是高昂,基础修剪就要 50-100 美元,染、烫等项目更是动辄几百美元起步。高昂的价格拦住了不少爱美的脚步,也催生出一个新的需求缺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把目光投向高效便捷的 DIY 美发工具,试图在家就能搞定沙龙级的造型。
紧急召回21万台!又有深圳大卖产品出事......
又有大卖的充电宝“炸了”。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紧急召回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约 21 万台 INIU 品牌移动电源。这次召回,源于该产品内置锂离子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风险;截至召回,已收到 15 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 11 起火灾、3 起轻度烧伤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 38 万美元。亚马逊头部类目大卖出事据悉,此次召回的 INIU 10000mA 便携式充电宝,型号为 BI-B41,序列号以 000G21、000H21、000I21、000L21 为标识,均为通过亚马逊渠道售出的特定批次。
深圳又出“黑科技”,支架充电线在TikTok彻底火了
TikTok卖家靠一条带“支架”的充电线,月入数百万
TikTok重组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AI与效率将成投资重点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年终购物季进入高峰之际,TikTok对其全球电商产品与数据团队进行了一轮组织调整。根据TikTok内部备忘录及多名员工透露的信息,此次调整已于12月初实施,核心目标是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协作,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在组织架构变化中,原全球电商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周盛于12月初不再担任该职务。内部文件显示,周盛曾在TikTok电商产品体系的搭建及全球业务推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调整完成后,各区域电商产品及用户增长负责人将统一向字节跳动高管陈松林汇报。此前,陈松林曾参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相关业务。与此同时,TikTok也对全球电商数据科学团队进行了重组。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突然!亚马逊派对类目巨头干黄了
白鲸跨境
2025-01-13 19:01
1204

美国规模最大的派对用品类目巨头 Party City,宣布破产!



根据 CNN 及多家海外媒体报道,这个在美国有着极高知名度的派对用品企业 Party City,已历经近 40 年的运营,但是,最终等来关闭全部门店的决定。



首席执行官 Barry Litwin 向全体员工发出了一项让人难以接受的通知:由于面临难以逾越的财务困境,公司决定即刻停止运营。发出通知之日,也意味着成为员工在职的最后一日。员工们遗憾地接受失业的事实,公司也无法支付遣散补偿金。随着企业的倒闭,员工所有福利待遇,亦将即刻终止。


Party City,由 Steve Mandell 于 1986 年在美国新泽西州东汉诺威创立,公司的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伍德克利夫湖。


Mandell 当时意识到,派对用品市场高度分散,有很多小型的企业在经营,而在大零售商中,这样的产品供应相当有限。此外,他看到一些大公司刚刚开始加大派对用品市场的投入。


东拼西凑拿到 12.5 万美元的启动资金后,Mandell 在新泽西州东汉诺威开设了一家 4000 平方英尺(约 370 平方米)的商店,并将其命名为 Party City(派对城)。由于思路正确,项目一启动就获得成功,仅仅在公司成立的第一年,Mandell 已经开始计划第二家店。由于门店非常受欢迎,已经有人向他打听能否对 Party City 进行特许经营加盟。正因如此,Party City 从开始不久,就有了一个成为全国性连锁店的商业模型。


从第二年开始,Mandell 决定在重点放在万圣节主题。1987 年,他商店的四分之一以上,都做成“万圣节服装仓库”。事实证明,这样的改造非常成功。公司因此对特殊节日变得非常关注,并且全年都会储备万圣节服装。这个传统一直维持下去。根据统计,2015 年,Party City 收入的四分之一(5.6 亿美元)来自万圣节,公司当时还经营着约 300 家 Halloween City(万圣节城)子品牌的快闪店。


Party City 的特许经营加盟商店开始于 1989 年,第一家特许经营店位于新泽西州的 Hazlet。到 1990 年底,Party City 的分店数量为 11 家,1993 年达到 58 家。这时,Party City 开始成为一家全美覆盖的连锁店,甚至开到了夏威夷和波多黎各不等。1993  年,公司的年收入超过 240 万美元,净利润接近 23.5 万美元。


在运营的前四年里,Mandell 完善了 Party City 的概念,包括商店设计、产品组合、供应商选择和系统实施。1993 年底,Mandell 决定不大规模发展特许经营,转而将重点放到开设自营店铺,这为公司带来更大的回报,并使 Mandell 拥有 Party City 更强的控制权。


2005 年,已成为派对类目翘楚的 Party City,被当时的美国最大节日用品采购巨头 Amscan 纳入麾下。随后,Amscan 又进行了一系列战略并购。2006 年,Amscan 收购了 Party America,2007 年并购 Factory Card & Party,2011 年纳入 American Greetings,成功整合为新的北美地区最大的节日用品专业零售商,业务版图横跨加拿大、墨西哥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沿用了 Party City 作为主要品牌名称。至 2018 年时,Party City 市场占有率已逼近 28%。公司拥有 800 家门店,约 6400 名全职员工及 10100 名兼职员工。


公司也顺势开拓了电商渠道,Party City 现在还是亚马逊派对类目的头部卖家之一。



然而,随着亚马逊等电商平台自营产品及众多第三方卖家的冲击,以及如 Spirit Halloween 等快闪店的激烈角逐,Party City 显得十分不适应,业务逐渐陷入困境。


2023 年 1 月,Party City 提交了破产保护申请。这项无奈的举措,为公司提供了一个重组的机会,通过债务重组,公司成功削减了近 10 亿美元的债务负担,并确保了大部分门店能够继续运营。然而,即便采取了这些积极的财务调整措施,Party City 仍背负着超过 8 亿美元的债务重。


由于公司依然深陷财务困境,Party City 于 2024 年 12 月底在德克萨斯州南区申请了第 11 章破产保护,这是两年内又一次提交了破产保护的申请。2023 年 7 月至 2024 年 7 月期间,Party City 的可比较商店销售额下降了 9.5%,其消费品部门的销售额下降了 24.8%,公司有大约 4 亿美元的债务。


公司无奈只能选择停业,裁掉总部的所有员工,并在门店和电商网站上,紧急启动了全面的折扣清仓促销活动。


目前,其亚马逊店铺,以及官网独立站仍然可以访问。在其亚马逊店铺中,部分产品正在以史上最低价销售。



公司将在 2025 年 2 月 28 日之前,关闭其在美国境内的所有门店。公司在官网上,向客户诚恳地交代了其经营的变化。


Party City 的破产,显示当前美国线下零售商面临的严峻挑战。近两年,已经有多家知名零售商因经营不善而大规模关闭门店,甚至走向破产的边缘,其中包括折扣连锁店 99 Cents Only、汽车配件零售巨头 Advance Auto Parts、家居用品连锁店 American Freight 及 Conn's HomePlus,折扣连锁店 Big Lots 等等。


美国线下零售行业面临的巨大压力,而这对于在跨境电商渠道的卖家,其实是一个极好的机会。我们可以继续通过亚马逊、TikTok Shop、沃尔玛这样的平台,加上自营独立站,以更符合用户消费习惯的形式,进一步获得美国消费市场的份额。背靠中国制造强大的供应链支持,现在正是出海卖家的最好机会!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