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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ikTok Shop墨西哥1月13日上线,做美区的卖家笑了

TK观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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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737
2025-01-05 14:4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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大家好,我是TK磊哥,曾在国内多家知名电商公司操盘数亿级体量行业,在线上与线下、会员与营销、品牌与工厂、直播与矩阵、平台与渠道等方面,都略懂一二。2021年开始进入TT行业,目前公司是2024年官方头部直播机构之一,公司签约合作达人600+。想在这里和大家聊聊,分享一些我的见解,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如果觉得说中肯,有些价值,欢迎关注或添加youzichuhai合作交流,如果觉得没有价值,划走就好。



TK观察获悉,TikTok Shop将于1月13日上线墨西哥市场,首批店铺入驻权限打开,商家可上传产品,同时达人也可以进行申领样品、准备视频,2月6日上线达人带货功能,2月13日墨西哥TTS商城开放。


TikTok Shop墨西哥1月13日上线,做美区的卖家笑了

(TikTok墨西哥电商 上线计划 )

据知情人士了解,目前商家已在定邀,首批商家均为本土卖家,除了从墨西哥本土电商美客多里面邀请头部卖家入驻外,TikTok还从TTS美区市场头部卖家以及亚马逊头部卖家中开始了定向邀约,这其中就包括了跨境电商大卖家WYZE等。

TikTok Shop墨西哥1月13日上线,做美区的卖家笑了

(TikTok 墨西哥公司)

该知情人士表示,他们已经拿到了内测店铺账号,并且作为内邀商家,他们已经开始提报第一期活动,据了解,TikTok墨西哥市场首批活动将拿出200-300万美金的预算进行产品端的补贴,买家会有三单五折的权益,以及商家有免佣免邮2个月的权益等。

TikTok Shop墨西哥1月13日上线,做美区的卖家笑了

TikTok Shop墨西哥1月13日上线,做美区的卖家笑了

(TikTok 墨西哥活动提报截图)

对于墨西哥TTS市场开通的消息,TK观察询问了TikTok相关人士,对方表示消息基本属实,但准确的开放时间可能还在讨论,但预计很快上线。

此前,TK观察就墨西哥市场的市场机遇做了单独的分享,墨西哥,TikTok在拉美的第一枪,墨西哥作为拉美地区重要的市场之一,年轻又活跃的网购群体,特别适合TikTok这样的新生代内容电商的快速发展。

TikTok Shop墨西哥1月13日上线,做美区的卖家笑了

早在2023年6月的时候,TikTok官方与墨西哥城经济发展部(Sedeco)签署合作协议,协定内容为TikTok每年帮助超过三万家墨西哥中小企业进行宣传,扶持它们在TikTok平台通过电商促进发展,或许是墨西哥和美国的特殊关系,美区市场的“不确定性”发生以来,墨西哥TTS电商的正式落地就被无限推迟,这次墨西哥站点的上线,也给很多做美区市场的卖家带来了信心。

TikTok Shop墨西哥1月13日上线,做美区的卖家笑了

(TikTok与Sedeco签署合作协议)

据相关宏观经济专家表示,墨西哥作为美区市场的后花园,其战略地位不言而喻,2023年墨西哥正式取代中国成为美国市场进口产品的最大供应国‌,这种经济联系使得墨西哥在政治上不得不更加倾向于美国,以维护其经济利益‌,此时TTS墨西哥市场的开通,是否也侧面反映了美区市场的“禁令”有了新的进展?这样的关联性让大家不由得展开联想!难道1月19日的美区市场对TTS的审判“关键日期”提前有了相关消息?

西班牙市场还在测试中,墨西哥市场又要来了,2025 TikTok真在加速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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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0元试运营!TikTok Shop东南亚入驻门槛再降低
TikTok Shop东南亚站点又降低了入驻门槛,鼓励新卖家可以去东南亚区域试试水。12月15日,TikTok Shop 东南亚跨境正式上线 「0 元试运营」政策 。符合条件的新入驻跨境商家可享最高90天保证金豁免,无需初期冻结资金,结算账期调整为30个自然日(可主动充值保证金恢复 7 天账期)。2「0 元试运营」政策正式推出简单来说就是新卖家的保证金可以 “先免后缴”,试运营期间(最长 90 天)零保证金启动,90天后根据运营需求决定是否补缴保证金以持续经营,既降低新商初期资金门槛,也保留平台对长期运营的风险保障机制,让卖家可以实现几乎能零成本启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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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5-01-05 14:4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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早在2023年6月的时候,TikTok官方与墨西哥城经济发展部(Sedeco)签署合作协议,协定内容为TikTok每年帮助超过三万家墨西哥中小企业进行宣传,扶持它们在TikTok平台通过电商促进发展,或许是墨西哥和美国的特殊关系,美区市场的“不确定性”发生以来,墨西哥TTS电商的正式落地就被无限推迟,这次墨西哥站点的上线,也给很多做美区市场的卖家带来了信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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据相关宏观经济专家表示,墨西哥作为美区市场的后花园,其战略地位不言而喻,2023年墨西哥正式取代中国成为美国市场进口产品的最大供应国‌,这种经济联系使得墨西哥在政治上不得不更加倾向于美国,以维护其经济利益‌,此时TTS墨西哥市场的开通,是否也侧面反映了美区市场的“禁令”有了新的进展?这样的关联性让大家不由得展开联想!难道1月19日的美区市场对TTS的审判“关键日期”提前有了相关消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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