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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ikTok数据分析工具有哪些?TikTok数据分析工具介绍

2025-02-07 20:05108


TikTok 数据分析工具的重要性

在当今的数字时代,TikTok 作为一款极具影响力的社交媒体平台,其数据分析工具的作用不可小觑。通过这些工具,我们能深入挖掘数据背后的价值,从而更好地运营 TikTok。它们就像是我们洞察 TikTok 世界的眼睛,让我们清晰地了解各种趋势和动态。

超店有数:市场洞察的利器

超店有数是一款极为实用的工具。它能够助力卖家精准把握市场趋势,犹如拥有了一双敏锐的触角。它还能挖掘潜在热门产品,这对于想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卖家来说至关重要。不仅如此,其准确选择高投资回报率专家的功能,能让资源得到更优化的配置。同时对竞争店铺的监控,使得我们能更及时地抓住市场机会,抢得先机。

pentos:新手的得力助手

pentos 这个平台对于新手小白而言是非常合适的选择。它允许用户根据视频或音乐进行跟踪和分析,能让新手快速上手并深入了解 TikTok 的运作。它可以监控人才及流行视频,从而更好地分析数据。其仅支持英语且覆盖面较小的局限性也不容忽视。但对于英语基础较好的用户来说,仍然能从中获得许多有价值的信息。

analisa:全面深入的数据分析

analisa 是一个专注于分析 TikTok 和 instagram 博主及人才数据的平台。它提供的数据非常全面,能进行关键词分析以及半年前对手的数据分析。多维度的分析让我们能从各个角度审视数据,获得更全面的认知。其提供的博主活动报告和粉丝真实评价等内容,也为我们了解博主的实际情况提供了有力支持。当然,英语限制是其一个短板。

tikstats:全方位的数据洞察

tikstats 是一个专门分析 TikTok 数据的平台。它不仅能帮助用户了解各种统计数据,还能在用户分析和内容分析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让用户清楚知晓自己在 TikTok 上的表现。这对于想要提升自身影响力和效果的用户来说意义重大,能帮助他们找到改进和优化的方向。

Tichoo 数据:新手的指引

对于新手来说,Tichoo 数据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起点。在网站上可以查看热门产品列表、热门店铺目录、产品视频列表等,甚至能获取相关产品和视频的选择想法和方向。这就像是为新手打开了一扇通往 TikTok 运营世界的大门,让他们能快速入门并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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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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