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问答正文

TikTok跨境电商选品要上哪些网站?

2024-11-23 20:08110


跨境电商必备:TikTok 相关的十大优质网站

在当今的跨境电商领域,TikTok 无疑是一颗耀眼的明星。然而,要想在这个领域取得出色的成绩,仅仅依靠 TikTok 本身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不断地学习与积累。今天,就为大家精心梳理了 10 个对于跨境电商人来说至关重要的网站。

1. 雨果网:https://www.cifnews.com。作为一个品牌出海产业互联网平台,它涵盖了跨境平台、独立站和品牌出海等多方面的内容,行业资讯与业务合作一应俱全。雨果跨境的直播也能让大家收获满满,无论是实用干货还是优质选品。

2. 福步外贸论坛:https://bbs.fobshanghai.com。中国最大的专业外贸论坛,致力于打造极具人气且实用的外贸社区。在这里,外贸业务交流、行业交流、进出口和物流等框架布局经典,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交流胜地。

3. 知无不言跨境电商社区:https://www.wearesellers.com。堪称跨境电商人的科学天地,聚焦亚马逊、沃尔玛、wayfair、Wish、Shopify 独立站等领域的销售运营、内容营销、SNS、SEM 等内容,其付费问答独具特色,互动性强且专业度高。

4. 卖家之家:https://mjzj.com。国内领先的出口跨境电商卖家服务平台,PC、Mobweb、移动 App 三端俱全,能为卖家在资讯阅读和销售辅助工具使用上带来卓越体验,其查测评功能更是强大,收录了海量黑名单。

5. 亿邦动力网:http://www.ebrun.com/。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子商务专业媒体,在 B2B、B2C、C2C、跨境电商、移动电商、电商服务、电商资本等领域与方向都能提供相关新闻与案例,给人诸多启发。

6. 思路网:http://www.siilu.com。这里聚集了 1500 多家优质电商服务商及 4000 多个电商服务项目,包括整体托管、代运营、网店摄影、物流仓储、网站建设等。

7. 派代网:http://bbs.paidai.com/。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且交流最活跃的电子商务行业深度交流平台,涵盖直播电商、新手指南、干货等板块,是跨境电商人学习的优质平台之一。

8. 亚马逊卖家论坛:http://www.amazon1688.com/。汇聚了亚马逊、WISH、eBay 等跨境电商从业者,可以在此交流账户注册和店铺等问题。

9. 创蓝论坛:https://bbs.ichuanglan.com/。专注于跨境电商亚马逊卖家的运营学习交流平台,设有学院、物流、供需市场等板块,也可发帖提问和回帖讨论。

10. 亚马逊卖家网址导航:https://www.amz123.com。这是一个一站式导航网址,主要针对亚马逊买家,集合了搜索引擎、常用工具、站点榜单、综合软件、推荐插件等模块,即使不做亚马逊,跨境电商人也能在此找到实用工具和有价值资讯。

当入局 TikTok 后,不仅要持续提升 TikTok 的运营水平,更要不断学习跨境电商知识,掌握最新资讯。无论你是初入跨境电商领域的小白,还是经验丰富的资深人士,以上这 10 大网站基本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当然,若你有更好的资讯学习网站,或者也想投身 TikTok 跨境电商领域,欢迎与我们交流探讨。

TT123卖家导航旗下公众号【TT123跨境电商】深耕TikTok平台,分享出海趋势、优质干货。
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加群】,加入TikTok卖家交流群~
目前8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最新热门标签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