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问答正文

ttshop包邮

2024-04-29 20:0794


本文目录

  1. tt电商是干什么的
  2. how who区别
  3. ttshop怎么选品

tt电商是干什么的

TT电商,也就是TikTokShop,**是一个结合了社交媒体特性的电商平台**。它利用TikTok巨大的用户基础和强大的算法推荐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新颖且便捷的在线购物体验。具体如下:

1.**市场定位**:TT电商目前主要聚焦于东南亚和欧美市场。在东南亚地区,TikTokShop已经扩展到包括印尼在内的多个国家,而在欧美地区,英国是其主要的发展重点之一。

2.**功能特色**:商家可以通过TTShop平台,将商品展示在TikTok上,用户则可以在观看短视频、直播或浏览商品橱窗时发现这些商品。从浏览到下单、支付再到客服,整个购物过程都可以在TikTok这个闭环内完成。

3.**消费者行为**:TT电商的消费者通常表现出冲动购物的特征,很大程度上受到内容营销和推广活动的影响。这一点与传统跨境电商不同,后者更多依赖于付费流量和免费流量的结合。

4.**技术融合**:TT电商体现了电商与人工智能技术结合的趋势,通过AI技术来优化用户体验和提升商业效率。

总的来说,TT电商正成为连接社交媒体和电子商务的重要桥梁,为商家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销售渠道,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how who区别

总体来看,这两个单词都是常见的特殊疑问词,但是使用的情况不一样!

how一般是用来提问什么人什么事怎么样,比如Howdoyoufeel?你觉得如何?主要询问对方的感受!

what主要询问是什么?比如Whatisyourname?你的名字是什么?

综述,两者之间有本质区别!

{!--PGC_COMMODITY:{"charge_url":"","client_goods_data":"{"promotion_id":"3437057640507827163","product_id":"3437055709894825229","title":"新概念教材英语、新概念一课一练、新概念英语练习册(3本)","cover":"https:\/\/sf1-ttcdn-tos.pstatp.com\/img\/temai\/b80c4658dfc3249672547f581cd10643www600-600~400x0.webp","price":8900,"market_price":12900,"cos_fee":1780,"detail_url":"sslocal:\/\/webview?swipe_mode=1&url=https%3A%2F%2Fhaohuo.jinritemai.com%2Fviews%2Fproduct%2Fitem2%3Fid%3D3437055709894825229%26origin_type%3D2003002000%26origin_id%3D86897949322_3437057640507827163%26alkey%3D13_86897949322_0_3437057640507827163_011%26c_biz_combo%3D2%26buyin_track%3DCA0QivWV3MMCGgQIABAAIgAojaqJrNP-t9kvMAE&title=%E5%95%86%E5%93%81%E8%AF%A6%E6%83%85","sales":672,"item_type":4,"cos_ratio":20,"favor":false,"in_shop":false,"platform_label":"小店","h5_url":"https:\/\/haohuo.jinritemai.com\/views\/product\/item2?id=3437055709894825229&origin_type=2003002000&origin_id=86897949322_3437057640507827163&alkey=13_86897949322_0_3437057640507827163_011&c_biz_combo=2&buyin_track=CA0QivWV3MMCGgQIABAAIgAojaqJrNP-t9kvMAE","selling_point":"","coupon_amount":0,"elastic_title":"新概念英语和一课一练"}","commodity_id":"3437057640507827163","detail_url":"sslocal://webview?swipe_mode=1&url=https%3A%2F%2Fhaohuo.jinritemai.com%2Fviews%2Fproduct%2Fitem2%3Fid%3D3437055709894825229%26origin_type%3D2003002000%26origin_id%3D86897949322_3437057640507827163%26alkey%3D13_86897949322_0_3437057640507827163_011%26c_biz_combo%3D2%26buyin_track%3DCA0QivWV3MMCGgQIABAAIgAojaqJrNP-t9kvMAE&title=%E5%95%86%E5%93%81%E8%AF%A6%E6%83%85","goods_json":"{"original_price":129,"price":89,"real_url":"https:\/\/haohuo.jinritemai.com\/views\/product\/item2?id=3437055709894825229&origin_type=2003002000&origin_id=86897949322_3437057640507827163&alkey=13_86897949322_0_3437057640507827163_011&c_biz_combo=2&buyin_track=CA0QivWV3MMCGgQIABAAIgAojaqJrNP-t9kvMAE","shop_goods_id":"3437055709894825229"}","img_url":"","item_type":4,"origin_price":"","price":89,"promotion_id":"3437057640507827163","promotion_source":4,"source":"精选联盟","title":"新概念教材英语、新概念一课一练、新概念英语练习册(3本)"}--}

ttshop怎么选品

以下是选品的一些方法和建议:

1.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偏好来选择:首先要了解自己需要什么样的产品,以及对品质、价格、材料、颜色等方面的要求,再根据这些要求去筛选。

2.查看评价和口碑:可以先在互联网上搜索相关的商品信息,查看顾客的评价和口碑。了解其他人使用的体验和问题,可以帮助自己更加全面地了解商品。

3.比较不同平台的价格与服务:多比较不同平台的价格、质量和服务等方面,选择适合自己的购买渠道和方式。

4.遵循知名品牌:一些知名品牌的产品一般质量有保障,售后服务也较完善,可以优先考虑。

5.海淘:可以考虑海淘,寻找一些价格便宜、品质好的海外商家,但需要注意海淘的风险和注意事项。

总之,选品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进行综合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商品。

TT123卖家导航旗下公众号【TT123跨境电商】深耕TikTok平台,分享出海趋势、优质干货。
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加群】,加入TikTok卖家交流群~
目前8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最新热门标签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