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加入FBT才能拿到100%运费补贴!TikTok运费补贴门槛调高,无邀请码也能入驻美区了!

2024-12-02 20:09321


TikTok 运费补贴门槛调整

5 月,TikTok 物流及运费补贴迎来诸多变化。5 月 3 日起,亚马逊不再向第三方物流订单提供物流订单轨迹更新信息,这使得 TikTok Shop 难以获取相关订单发货状态与物流配送履约情况,受此影响,不少依赖 FBA 物流轨迹更新的卖家开始考虑 TikTok FBT。5 月 24 日,TikTok 展开新一轮运费补贴门槛调整,只有 FBT 商家发货才能获得 100%运费补贴。5 月 29 日起,FBT 订单继续保持“20 美金起包邮”的门槛(订单金额划线价),而 3PL 和 4PL 订单的包邮补贴门槛则提升到“30 美金起包邮”(订单金额划线价)。商家需关注邮费“上限”,即实际邮费须低于 20 美金,若邮费在 20 美金以内,平台承担。需要注意的是,除包邮门槛外,邮费超过 20 美金则由消费者自付,这一逻辑与之前相同。此外,该政策更新仅针对“平台老客”,平台新客的包邮政策保持不变,即首单默认包邮(无门槛,但包邮邮费上限为 20 美金)。FBT 目前仅在加州、印第安纳州和佐治亚州设有仓库,商家是否加入需综合考虑店铺权重、商品成本与盈利构成、销售模式等因素。FBT 的申请条件包括产品最大尺寸不超过 20x20x20 英寸,重量不超过 50 磅(自有集装箱的自卸船 SIOC 项目除外),食品、饮料、保健品、有害/危险品和超大型物品需事先批准,产品保质期必须为 12 个月及以上,有温度控制的物品和含有锂电池的产品不允许(纽扣电池貌似可以)。订单数量要求为:A. 75-300 单/天或 1750-9000 单/月,可发送邮件给 FBTSSO@bytedance.com,标题为 Onboarding Unquiry;B. 店铺超过 300 单/天(9000 单/月),完成 FBT 的 FBT Seller Interest Survey,2 个工作日内可得到回复。

TikTok 诉讼案动态

美国上诉法院于星期二(5 月 28 日)制定时间表,以快速审理美国新法规定中国字节跳动在 2025 年 1 月 19 日之前剥离 TikTok 在美资产的诉讼。TikTok、字节跳动和一群 TikTok 内容创作者,连同美司法部,于本月 17 日要求哥伦比亚特区上诉法院在今年 12 月 6 日前,对美国“不卖就禁”TikTok 的新法做出裁决,以确保各方在必要时有时间在 1 月 19 日的期限前要求最高法院复核。路透社报道称,美国哥伦比亚特区上诉法院星期二下令,将于今年 9 月就相关诉讼进行口头辩论。根据上诉法院制定的时间表,TikTok、字节跳动和一群 TikTok 内容创作者,必须在 6 月 20 日前提交有关法律文书,美司法部必须在 7 月 26 日前提交法律文书,答辩书则必须在 8 月 15 日前提交。

美区跨境商家入驻指南

以下是美区跨境商家的入驻流程。首先是注册,输入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获取验证码,提交即可完成注册。接着选择市场,选择北美,若入驻模式满足普通入驻要求就选择普通入驻,否则选择邀请码入驻,然后填写公司主体所在地。进行商家认证时,需上传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件,并填写美国头部跨境电商平台经营证明,接着填写店铺基础信息,最后等待审核即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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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0元试运营!TikTok Shop东南亚入驻门槛再降低
TikTok Shop东南亚站点又降低了入驻门槛,鼓励新卖家可以去东南亚区域试试水。12月15日,TikTok Shop 东南亚跨境正式上线 「0 元试运营」政策 。符合条件的新入驻跨境商家可享最高90天保证金豁免,无需初期冻结资金,结算账期调整为30个自然日(可主动充值保证金恢复 7 天账期)。2「0 元试运营」政策正式推出简单来说就是新卖家的保证金可以 “先免后缴”,试运营期间(最长 90 天)零保证金启动,90天后根据运营需求决定是否补缴保证金以持续经营,既降低新商初期资金门槛,也保留平台对长期运营的风险保障机制,让卖家可以实现几乎能零成本启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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